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87
278
[
聚丙烯吧
]
PP的加速行情即将来临!从技术上分析,PP季线级别的关键点为10408(如下园长
森林07210966
10-03 23:13
10-30 21:07
1752
28
[
动力煤吧
]
积蓄已亏完,再见了我的战场。还剩几万提出来把账还掉,一切从头再来,好好工作。从此
王者修心
10-23 11:38
10-30 01:47
2758
39
[
动力煤吧
]
煤价过高不拿煤企下手,不从源头限价,拿期货开刀,到现在现货一分没降,冬天要用我们
富有广进得钱
10-22 23:30
10-29 11:51
2433
15
[
动力煤吧
]
优煤资源少,西部铁路运力不足,是制约煤供的主要因素
古老夫
10-22 16:09
10-27 20:25
722
6
[
沪镍吧
]
今天还是不给力的呢,我还是赚几百就走
女帝降临
10-23 00:30
10-25 23:33
878
7
[
PVC吧
]
现阶段10000元一吨pvc属于白送
追跌停板的哥
10-23 13:39
10-25 12:39
1527
13
[
螺纹钢吧
]
很多人做了很久期货交易,就是无法稳定盈利,单子也作对了就是拿不住!很多机会自己看
账户已注销
10-22 21:38
10-25 09:56
528
6
[
不锈钢吧
]
空一手睡觉了[微笑]希望下周能给我加个鸡腿。
账户已注销
10-23 00:57
10-24 17:32
749
6
[
花生吧
]
估计周一买不到了,蔬菜12一斤,周一庄家直接来一字板了
一手发家致富
10-23 12:36
10-24 17:22
848
3
[
沪镍吧
]
站上10日均线,后市看涨,止损就10日均线价
股友2v87V632
10-23 13:04
10-24 17:13
1218
7
[
纯碱吧
]
下周会很快反弹到3000左右,杀多又杀空,无论从进口,还是从国内化学合成碱的成本
股友jz8pUD
10-23 12:11
10-24 16:00
1274
7
[
花生吧
]
河南受灾绝收面积占全国粮食面积1%,其中有玉米大豆花生。受灾1千多万亩占全省14
柳暗花明Y一
10-23 12:34
10-24 12:30
643
5
[
纯碱吧
]
13号白天那一波猛烈下杀虽然随即又拉回去了,但是我已经看到空头主力已经开始亮剑了
股友28G3q119
10-23 14:39
10-24 11:55
574
6
[
红枣吧
]
一斤4快多钱还包邮,紫金恶意炒作谁去举报一下
挣他一万亿
10-23 07:19
10-24 10:17
716
4
[
纯碱吧
]
吧里的大佬我就想问一下3159还回的来吗
韭菜小太阳
10-23 14:35
10-24 07:46
973
6
[
动力煤吧
]
就动力煤降价了,双焦没降
涨不停1314
10-23 11:28
10-24 07:44
542
4
[
A50期指吧
]
本月还剩下最后一周,为下个月做点准备吧!
烈酒千杯敬股
10-23 15:03
10-23 20:43
5698
35
[
纯碱吧
]
呵呵,终于亏完了,一百三十多万,几次爆仓下来只剩两万五了,彻底没钱了,再也没机会
我为钱来
10-22 22:33
10-23 20:36
967
14
[
棕榈油吧
]
我发现这里还是有大神的,我数了数,有5个人不错的,挺厉害的,以后麻烦你们多带带我
希望晴天
10-23 00:39
10-23 20:17
703
2
[
沪锡吧
]
会涨到35万以上
股友2v87V632
10-23 13:11
10-23 19:06
2631
22
[
纯碱吧
]
想想也挺搞笑,10月9日,在多头癫狂的时候,提醒10月13左右,多头要终结转空,
庄主论期
10-21 23:42
10-23 16:11
936
8
[
PTA吧
]
那个天天忽悠散多的“多最弱空最强”的家伙这两天怎么突然消失了[大笑][大笑]
一路奔涨停
10-22 23:14
10-23 15:52
1345
6
[
沪铜吧
]
我的铜陵有色和包钢明天会不会死的很惨
湖南皮蛋
10-21 22:14
10-23 15:13
796
4
[
沪锡吧
]
有高手分析一下目前锡的未来走势吗
牢记顺势轻仓
10-23 10:03
10-23 15:10
843
1
[
白糖吧
]
外盘反弹,内盘跌的有多狠就会涨多狠
十倍就可以
10-23 07:29
10-23 15:10
843
1
[
白糖吧
]
奔着5840去的
狂浪是一种寂
10-22 22:23
10-23 15:09
611
1
[
白糖吧
]
多单凉凉[弱][弱]
二师兄炒小韭
10-22 22:36
10-23 15:09
685
3
[
豆油吧
]
铁矿石涨了,
斐然四海的丘
10-22 23:14
10-23 15:09
791
1
[
白糖吧
]
外盘已经不跌了,估计内盘跌不容易啊
草盛不衰
10-22 22:53
10-23 15:09
1163
1
[
白糖吧
]
国家气象局宣布,今冬发生拉尼娜事件,想想去年拉尼娜事件,白糖要突破前期高点了
十倍就可以
10-23 14:41
10-23 15:09
819
1
[
白糖吧
]
外盘就没咋动
草盛不衰
10-22 22:52
10-23 15:09
643
1
[
白糖吧
]
弱的像90岁老妪。
Mhandas
10-23 07:43
10-23 15:09
1890
17
[
股指期货吧
]
看来沪深300这个月是不会松郴了
股友tNUkwo
10-15 19:18
10-23 15:09
663
2
[
豆二吧
]
30空不废话
孙悟空单
10-22 22:31
10-23 15:06
750
1
[
沪铜吧
]
这如果是自己的矿山,成本不超5千一吨
生意多谋的关
10-21 23:52
10-23 15:06
440
0
[
玻璃吧
]
回头看看2000了,09合约亏成狗,没换01再战,到现在也倒赚了
赚钱就是这么
10-23 15:05
10-23 15:06
827
2
[
沪铝吧
]
周一早盘多方不方量我坚决看空,没到20000一下单边做空,绝不双向操作
股友SwFiH9
10-23 13:36
10-23 15:06
607
1
[
硅铁吧
]
全体商品都在大调整,特别黑色系,这个硅儿子,想独善其身,那天现货一天涨6000!
Fastisslow
10-21 23:38
10-23 15:06
763
1
[
玻璃吧
]
马上有个斜形反弹踩在2100多,未来价格的下一个目标将是1500多。能计算出来的
趁你伤要你命
10-23 11:58
10-23 15:04
835
1
[
燃油吧
]
明天不是跌停就是涨停,没第二个选择
道坦坦歪极泰
10-21 23:35
10-23 15:03
674
1
[
鸡蛋吧
]
周一爆打多头,
吉祥州鹤的水
10-23 14:56
10-23 15:03
844
3
[
螺纹钢吧
]
反弹极限位置是多少啊?
光线解套
10-23 14:22
10-23 15:03
185
0
[
生猪吧
]
空军有点悬
万般拉台为出
10-23 14:59
10-23 15:01
706
4
[
动力煤吧
]
如果用煤企业现在在1300买入01合约等待交割,那时应该能大赚了吧
旭日黄土
10-23 09:09
10-23 15:01
629
1
[
螺纹钢吧
]
不错了!晚上能守住4900很好了!明天再不跌破4900就要反弹一波了!
注定一夜暴富
10-21 22:50
10-23 15:00
577
3
[
原油吧
]
麻蛋,525.7做多5手,设530.5的止盈,涨上去529.5设528.8止损,
聚沙成塔998
10-23 01:33
10-23 14:59
755
3
[
玻璃吧
]
玻璃2201合约,玻璃反弹2200下方分批进场空单策略,短线注意2160及214
股友R7877775
10-21 21:18
10-23 14:57
616
0
[
甲醇吧
]
技术面上看还没有完全突破3135的支撑位5min15min30min要做一个双底
股友7661821G
10-23 14:49
10-23 14:53
638
1
[
甲醇吧
]
我们这边都不给加油说没有油礼拜一怕怕的我做空的要死了
天运路
10-23 12:01
10-23 14:46
995
15
[
动力煤吧
]
能回本么?
WXg00899
10-21 17:52
10-23 14:43
465
0
[
甲醇吧
]
甲醇就不要看任何依据完全是资本力量,还是跌
小小雨同学
10-23 14:40
10-23 14:41
750
4
[
玻璃吧
]
不玩了,不玩了,退钱,退钱!
秋风扫落叶
10-23 13:07
10-23 14:40
997
12
[
纯碱吧
]
周一开盘肯定是开板疯狂上冲的全线反弹纯碱挡不住的
枫树叶Y
10-22 22:58
10-23 14:38
815
6
[
豆二吧
]
真是被豆二害死了,买成次主力合约了,一点活跃度都没有,被主力明牌收割
加油吧大太阳
10-22 22:21
10-23 14:31
716
0
[
螺纹钢吧
]
【中钢协:钢铁行业要坚定不移执行好产能产量“双控”和稳价保供两项“硬核”任务】中
伏牛男神
10-23 14:25
10-23 14:31
448
0
[
沪金吧
]
沪金你能不能下来[滴汗]
期市小迷羊
10-23 14:27
10-23 14:29
685
0
[
沪铜吧
]
铜陵有色跌的惨
不涨停坚决不
10-23 14:19
10-23 14:20
1152
2
[
沪铜吧
]
亏大了,掏光家底买了几十万废电缆,去博那么几个点的利润,两天大跌还得倒贴[哭]
凤凰涅盘2023
10-21 22:51
10-23 14:15
503
0
[
玻璃吧
]
玻璃下周强势反弹
股友2q252M07
10-23 14:05
10-23 14:08
446
2
[
尿素吧
]
现货又涨60
账户已注销
10-22 19:30
10-23 14:07
531
0
[
股指期货吧
]
各位老板,后期怎么看
看空牧原
10-23 14:05
10-23 14:07
1145
2
[
鸡蛋吧
]
主力早就没做鸡蛋了,你们还在这里瞎嚷嚷啥,垃圾[大笑]
核心主力激进
09-12 12:45
10-23 14:06
361
0
[
焦炭吧
]
尔等亏损,心甚喜
半成品提款机
10-23 14:02
10-23 14:02
1574
4
[
淀粉吧
]
外盘又涨了周一高开了
我是空军大队
10-23 07:51
10-23 14:00
1844
8
[
玻璃吧
]
自从炒期货总赚小钱亏大钱,现在想收手才发现已经一无所有,还欠不少网贷,家人还不知
鸡毛123456
05-15 12:29
10-23 13:59
544
0
[
沪金吧
]
江富来:10.23黄金冲顶虚破1808,后市会跌吗?附操作策略
姜新华
10-23 13:44
10-23 13:45
717
4
[
白糖吧
]
所有的都在涨,只有你在跌,真厉害,手开光了
落叶无痕34
10-14 21:14
10-23 13:41
557
0
[
燃油吧
]
这还不全仓多干嘛呢?现货都调价了,当期货是空气盘吗?
梅花杆水帘洞
10-23 13:38
10-23 13:40
558
0
[
棉花吧
]
多头朋友们,趁这两天吃点好的,下周开始又要天天吃面了[大笑][大笑][大笑],这
奥利给888888
10-23 13:16
10-23 13:34
548
2
[
动力煤吧
]
煤价过高,靠煤取暖的家庭,如何温暖过冬?请你们不要过份了!!!
股友8xC22865
10-23 12:54
10-23 13:25
567
2
[
纸浆吧
]
认真研究下了,接下来周三前会反弹一次。运气不好也就最多反弹到5178,运气好就有
账户已注销
10-23 12:20
10-23 13:25
694
4
[
鸡蛋吧
]
哈哈,都老多,没一个看空的,哈哈,我心里美滋滋的,周一你们都买多哈,越多越好,就
吉祥州鹤的水
10-23 12:24
10-23 13:22
385
0
[
甲醇吧
]
下跌比之前的上涨线还要直线,每天一遍摩擦多头[围观]
小涡流
10-23 13:14
10-23 13:19
545
2
[
锰硅吧
]
10223 9983趋势
股友rr187273
10-23 08:37
10-23 13:14
853
5
[
沪锡吧
]
所有的都在暴跌,为什么他不跌,跟其他的不一样吗
账户已注销
10-22 22:39
10-23 13:14
504
2
[
纯碱吧
]
预估到2500才会稍微有点底部信号,2000见吧
多财四海地周
10-23 10:38
10-23 13:14
791
2
[
甲醇吧
]
我觉得中信跟永安是合作伙伴,一个唱白脸一个红脸,无敌了赚钱一起分。每次永安都接中
生意亨通得段
10-22 19:20
10-23 13:12
840
5
[
甲醇吧
]
现在的商品一切都只是反弹了不过反弹力度会不小而已
管住手94
10-23 09:23
10-23 13:05
3610
1
[
甲醇吧
]
下周上涨概率大,南方5省准备实施电力市场化了
当下人性
10-23 12:54
10-23 13:00
1067
7
[
甲醇吧
]
下周能吃肉不[想一下]
耍酷的黄豆
10-23 00:19
10-23 12:59
共有帖子数
16546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705
138706
138707
138708
138709
138710
138711
138712
138713
138714
1387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