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0
9
[
橡胶吧
]
15465顺利加空爽歪歪,有图有真相,明天跌停
不败传说哥
10-21 23:04
11-04 19:22
730
12
[
PVC吧
]
看看吧,拉高诱多,全被主力骗了!
宽敞明亮de大
10-22 23:54
10-26 23:48
1726
22
[
沪镍吧
]
翻看记录前年大亏,去年没做,今年从苹果开始(三年低点),用残余的本金,赚了一些,
吉娅和钱钱
10-22 08:48
10-25 18:30
717
5
[
不锈钢吧
]
20200附近,空单被套的,可以拿一拿。如果螺纹突破站稳5000,不锈钢空单可以
同伙zz
10-23 10:10
10-25 11:00
1596
8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波动一个点是多少收益呢?比如说期货1400跌到现在1333,一手能赚多少钱
新进jiu菜
10-23 09:07
10-24 23:20
1114
8
[
南华期货吧
]
按照三季度利润增长,即使明年保持这种利润不增长,明年估值也就22倍左右。南华业务
谨记风险123
10-23 08:00
10-24 21:37
1493
6
[
螺纹钢吧
]
今天这现货行情不知道空军们做何感想
不做韭菜做刀
10-23 11:39
10-23 23:20
1483
26
[
棕榈油吧
]
期某人再来预测一下走势,有人想看吗[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0-22 23:46
10-23 18:02
863
6
[
PTA吧
]
宽幅震荡,踩准节拍的人不多,大多数人都在煎熬,每天亏几千赚几百,时间长了不仅钱亏
股友GRGQl
10-23 11:17
10-23 14:34
885
6
[
铁矿石吧
]
从629到现在减仓了20个,剩下的国庆后再择机出货
厦门投资者
09-29 23:15
10-23 13:53
425
3
[
LPG吧
]
,该平仓的,看着跌的流畅跟着做空,浮盈有两千,现在看外盘原油还在涨,周一估计
蒼穹之上
10-22 23:12
10-23 13:40
768
9
[
动力煤吧
]
有种就一直跌,我看交割怎么收场
骨友7799
10-23 09:47
10-23 13:25
262
4
[
黄金/美元吧
]
单子有止盈就有止损,不敢保证每单都盈利,单子不在多,整体盈利完美收官,周末好好休
股友r9613X71
10-23 00:30
10-23 13:19
667
9
[
动力煤吧
]
这样恐慌,割散户,缺德不?
小彩B
10-23 10:07
10-23 12:46
843
10
[
纯碱吧
]
动力煤远期合约已经止跌企稳,现在即使不抄底也不能追空了
宏图利市
10-23 09:07
10-23 12:23
440
0
[
玻璃吧
]
多01,空05。等反弹和十一月限产。主力合约波动大点,次主力波动小,容易获利,同
坚持稳蠃
10-23 12:10
10-23 12:13
835
5
[
永安期货吧
]
多少钱?一股!
z宇之弟
10-22 20:23
10-23 12:11
204
2
[
黄金/美元吧
]
担心单子出不来,没把握,现在手里有黄金套单的可以发过来。
股友r9613X71
10-23 01:31
10-23 12:11
791
6
[
铁矿石吧
]
我只少量买卖,大部分目标1200
厦门投资者
09-22 14:26
10-23 12:09
550
1
[
鸡蛋吧
]
都看多吧哈,都看多,我就空,
吉祥州鹤的水
10-23 11:57
10-23 12:05
436
0
[
沪银吧
]
银子还没走出来继续震荡先
管住手94
10-23 11:59
10-23 12:02
456
1
[
橡胶吧
]
套保盘布局请君入瓮,小散多纷纷入局
不败传说哥
10-20 10:27
10-23 11:59
792
2
[
橡胶吧
]
证监会即将出手严查大宗商品炒作,散多速速逃命
不败传说哥
10-21 11:26
10-23 11:58
477
0
[
甲醇吧
]
现在这行价有多头主力开始蠢蠢欲动了,挑战国家的忍耐性,而且要注意已经连续跌了一千
生意亨通得段
10-23 11:57
10-23 11:58
436
0
[
沪银吧
]
下周28做空
疯狂的油渣
10-23 11:55
10-23 11:57
419
0
[
豆粕吧
]
反弹到头了,继续开启下行通道
寻找最佳开仓
10-23 11:49
10-23 11:51
593
9
[
生猪吧
]
气人,看到要跌了,又拉上去了,只有周一找低点平了,主力太坏了,利润都没有了,周末
金生金盈利之
10-22 15:49
10-23 11:51
252
0
[
纯碱吧
]
平时没关注,居然没看纯碱的走势,21高真的天赐良机做空,下面空间很大。
趁你伤要你命
10-23 11:49
10-23 11:50
699
4
[
棉花吧
]
多头都挺住,等下周到了18000哥来解救你们一手[坏笑][坏笑][坏笑]
奥利给888888
10-23 09:44
10-23 11:46
811
4
[
纯碱吧
]
纯碱会走极端的
管住手94
10-23 11:16
10-23 11:45
367
0
[
鸡蛋吧
]
下周杀多头,都是看多的,我心里美滋滋,4666的高空,奥利给
吉祥州鹤的水
10-23 11:42
10-23 11:44
685
3
[
甲醇吧
]
每天1000多亿的成交量,甲醇妥妥的成为市场的明星产品[微笑]
账户已注销
10-23 08:41
10-23 11:44
346
0
[
玻璃吧
]
1800-1900可以建仓多单了
顺势为亡
10-23 11:41
10-23 11:43
466
0
[
鸡蛋吧
]
周一给我下来4600不信咱就走着看,
吉祥州鹤的水
10-23 11:40
10-23 11:41
832
6
[
菜油吧
]
空单拿到11800
股友FEWJha75
10-22 22:42
10-23 11:41
261
0
[
尿素吧
]
周一没有像样反弹,会继续下跌,那么2500下看反弹
跳动的砝码
10-23 11:38
10-23 11:40
1139
9
[
苹果吧
]
这新闻总不会假吧。
n14108380514
10-22 21:25
10-23 11:38
653
5
[
鸡蛋吧
]
周一开盘暴跌100点,
吉祥州鹤的水
10-23 10:31
10-23 11:35
783
1
[
沪银吧
]
下周银大跌
囧人的快乐
10-23 08:43
10-23 11:35
2077
2
[
生猪吧
]
周末猪价又是暴涨,很快就上16元/公斤了,估计生猪2111要涨到16000以上,
股友ovMUIl00
10-23 11:22
10-23 11:32
876
3
[
沥青吧
]
现货价格这么高星期一准备吃肉了
股友cpThA5
10-23 06:57
10-23 11:29
1110
2
[
螺纹钢吧
]
22日成交好转 短期建材价格或持续调整
账户已注销
10-23 10:12
10-23 11:25
364
1
[
动力煤吧
]
小李飞刀,希望你能看见这个帖,对于煤炭期货未来的走势给点指引意见。
小潘飞菜刀
10-23 10:56
10-23 11:25
579
1
[
沪铝吧
]
局势越来越不明朗了
你们是真的很
10-23 00:47
10-23 11:23
637
0
[
沪金吧
]
李鉅鑫:10.23最新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全面操作策略指导建议
股友ljx88846
10-23 11:19
10-23 11:22
1026
18
[
沥青吧
]
2个月做期货赔了18000元
聪明的沈衡11
10-22 22:49
10-23 11:19
662
6
[
A50期指吧
]
茅台业绩增速暴跌,马上就暴跌,下星期三个跌停
王大八还真是
10-22 19:52
10-23 11:19
558
1
[
棉花吧
]
第一目标20000,第二目标18000,一步一个脚印,奥利给[强壮][强壮]
奥利给888888
10-23 08:18
10-23 11:19
969
2
[
棉花吧
]
哪个大神能看出下周暴涨?
股友h1535H71
10-23 09:59
10-23 11:16
570
0
[
沪金吧
]
郑豪10.23黄金多空洗盘下周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全方位最新操作建议
郑豪策略
10-23 10:56
10-23 11:12
2738
16
[
硅铁吧
]
奉劝大家别玩期货了,真的只有亏钱的份,到今天整整一年时间,十几万对有钱人来说不算
不能做空
09-03 11:57
10-23 11:12
497
0
[
玻璃吧
]
预测年底到1600-2000,没想到两周就到了
灵魂苏醒
10-23 11:09
10-23 11:10
934
6
[
沪铝吧
]
不管你们怎么看空我都是坚持反弹的,我是披着马甲的多头
大长空
10-23 00:41
10-23 11:07
689
1
[
燃油吧
]
这也叫期货?我看不如叫死货
行情督察员
10-23 10:07
10-23 11:04
822
3
[
硅铁吧
]
怎么看到硅铁星期五收盘后的结算价
股友e5951860
10-23 08:54
10-23 11:02
674
3
[
沪铝吧
]
还没跌到位继续空
稳住才能胜
10-23 00:06
10-23 11:00
547
3
[
甲醇吧
]
自今日起转变之前一年多偏爱做多之习惯!以后主玩空单!
管住手94
10-23 08:34
10-23 10:59
1274
4
[
焦炭吧
]
多少年的经验告诉我
看看雨景
10-23 08:53
10-23 10:58
287
1
[
花生吧
]
全线下跌,都绿了,周一看你表演[微笑]
叶子和花
10-22 22:42
10-23 10:55
304
1
[
动力煤吧
]
现在还会阴跌到1000才来个弱反100点,然后再下杀。
韭菜a股只能
10-23 09:31
10-23 10:55
477
0
[
硅铁吧
]
生意社75B大部分公开报价15000,mysteel还在喊钢招15500~160
账户已注销
10-23 10:52
10-23 10:53
1556
3
[
棉花吧
]
今晚的棉花打的非常激烈,大单频出你来我往,这次做空的主力是想趁着恐慌情绪打下来,
背离入手
10-22 23:14
10-23 10:51
444
0
[
尿素吧
]
上上周3312空的01,2910出的,,少吃了一百多点,然后周五也就是昨天在
公子振
10-23 10:49
10-23 10:50
1189
3
[
硅铁吧
]
下周预计要跌到12500一线才会企稳,反弹千万莫追,硅铁的理性回归价格还没到
股友bT0t7p
10-23 08:25
10-23 10:49
266
0
[
尿素吧
]
这次的煤化工下跌恐怕会让人怀疑人生,让人意想不到
卡片丶
10-23 10:43
10-23 10:45
236
0
[
动力煤吧
]
珍爱生命远离期货
荣耀水晶
10-23 10:42
10-23 10:45
397
2
[
纯碱吧
]
05纯碱我觉得见底了,未来05要比01贵
囧人的快乐
10-23 08:48
10-23 10:44
907
4
[
动力煤吧
]
石油,煤炭是工业xy,石油g不了,就只能b击煤炭,否则明年就大萧t了。煤炭三兄弟
采蘩祁祁
10-23 10:16
10-23 10:42
740
3
[
沪铝吧
]
在不做多就没有机会了,冲冲冲
拿着奖金来入
10-19 06:31
10-23 10:41
858
11
[
纯碱吧
]
这次是真没希望了,绝望了,本来想着为了父母,孩子无论如何一定要撑下去,我却走上了
股友P1E9cs
10-23 05:06
10-23 10:40
688
0
[
生猪吧
]
做期货不能不了解天气!美国官宣:新一轮拉尼娜确定来了!超级计算机:强度可能超预期
物理AI总龙头
10-23 10:38
10-23 10:39
674
1
[
硅铁吧
]
随着煤炭的保供稳价,电力紧缺现象缓解,限产放松,生产恢复,供应增加,价格下跌。
苏华suhua
10-23 09:53
10-23 10:34
775
3
[
沪铝吧
]
21300空3手,这就亏2000+[哭]
账户已注销
10-23 01:17
10-23 10:33
538
2
[
玻璃吧
]
玻璃空单进场事实如此刚好2080这个位置,跟上的收米了!!
股友W9965067
10-22 21:44
10-23 10:33
550
2
[
甲醇吧
]
虽然短期止跌成立不过商品大顶部已经成立了
管住手94
10-23 08:32
10-23 10:32
775
4
[
沥青吧
]
与原油相关的产品拿好没问题
北方的狼083
10-23 08:19
10-23 10:29
405
0
[
棉花吧
]
每天这样慢慢跌就好,要温柔的对待多头朋友们,不能太粗暴了[坏笑][坏笑][坏笑]
奥利给888888
10-23 10:28
10-23 10:28
751
1
[
燃油吧
]
外盘涨,现货涨,强压期货,逆市场操作终究会自食其果。
账户已注销
10-23 10:11
10-23 10:27
470
5
[
PVC吧
]
当看到自4955始日周级即将走完一个周期时,感慨万千。一个周期的完结就代表新的周
长持真人2026
10-23 09:19
10-23 10:24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702
138703
138704
138705
138706
138707
138708
138709
138710
138711
1387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