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76
8
[
铁矿石吧
]
现在旺季,螺纹反而周产量同比-24%,消费量-30%,降库表现极差是啥含义吗?-
伏牛男神
10-23 19:10
10-30 10:50
1280
8
[
动力煤吧
]
现在需要煤炭企业增产保供,还是要调动煤炭企业生产积极性,囤货炒作谋取暴利会受到打
笑嘻嘻得伊诺
10-23 20:17
10-29 20:43
919
7
[
塑料吧
]
这样一拉计划全乱了,无法下手了。[亏大了]
广汇投资
10-21 21:18
10-27 09:27
1054
4
[
焦煤吧
]
《开展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已经决定了。房价会不断下跌,房地产投资会越来
T阿乃乃的
10-23 17:09
10-25 14:05
995
8
[
沪镍吧
]
空仓多一下试试水
亚姨我不想努
10-23 10:21
10-25 09:52
1520
8
[
橡胶吧
]
橡胶我多单止损了,一个白天和晚上连破3个阻力位,多头趋势完全被破坏。前期多单利润
股友8v577M89
10-23 11:25
10-24 22:36
2078
14
[
螺纹钢吧
]
空单星期一危险吗?
好一个韭菜花
10-23 17:38
10-24 21:13
1226
7
[
焦炭吧
]
[图片]
乐观的凝山影
10-23 21:27
10-24 16:56
1075
3
[
铁矿石吧
]
高位库存上升是供大于求,低位库存上升是囤货,就像去年的原油
厦门投资者
10-23 13:14
10-24 14:12
965
6
[
乙二醇吧
]
在这里把钱当钱的都拿不住。被套的真是后悔,舍与得在这里尽显。修心改性。一日欢心一
爱学习的无崖
10-23 14:26
10-24 12:54
503
0
[
沪银吧
]
下周两天关键了,没有大跌就是还要涨,技术层面说,个人看法,跌是要跌,看跌多少了。
猎人郭达
10-23 23:55
10-23 23:56
682
0
[
沥青吧
]
刘金鎽:10.23原油新高84.0,谨防再次回落,下周一如何操作?
刘金鎽
10-23 23:14
10-23 23:48
369
3
[
乙二醇吧
]
永安减多加空,迟早纯碱走势
妖孽哪了跑
10-22 21:47
10-23 23:45
691
1
[
沪银吧
]
日线下降通道上轨,能不能突破?考虑等一等看一看
e天水一方
10-23 17:21
10-23 23:45
1700
9
[
棉花吧
]
10月23日,轧花厂机采收购价10.23元,排队卖棉花的车队一眼看不到头,11的
天天向上A198
10-23 11:58
10-23 23:37
716
1
[
白糖吧
]
所有的空头要素已经齐备,而且现在不管机构还是散户都看好白糖。[滴汗]
一万分之一
10-23 23:06
10-23 23:32
248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感觉准备调仓了
灵山渔者
10-23 23:09
10-23 23:10
3004
6
[
动力煤吧
]
看看国外动力煤的价格
德宝投资
10-22 12:14
10-23 23:08
723
0
[
橡胶吧
]
去年是橡胶机会最好的一年,可惜没有一飞冲天,自那之后每次上涨都是其他品种带的。过
招财广进地张
10-23 23:00
10-23 23:05
982
6
[
红枣吧
]
浙商期货最多8000多手的空单,绝大多数都是高位平空赔钱了,甚至几次涨停和他平空
股友09812zr0
10-23 20:06
10-23 23:03
1098
8
[
沪银吧
]
国庆到现在输了4万5,希望主力给我一个上车的机会
顺风顺水顺财
10-21 23:27
10-23 23:00
461
13
[
白银T+D吧
]
继续交易
扛单侠已爆仓
10-22 22:40
10-23 22:47
592
0
[
玻璃吧
]
空空空!哈哈[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
mishang88
10-23 22:45
10-23 22:47
959
4
[
硅铁吧
]
稍安勿躁。全球通胀,怎一个乱字解得。今天买一颗白萝卜等同一斤猪肉价。硅硅多空都有
n142009
10-23 21:08
10-23 22:46
308
2
[
COMEX黄金吧
]
庄家在洗盘,体贴为证
股海评估员
10-21 23:36
10-23 22:42
637
3
[
硅铁吧
]
什么?再说一遍?高开???
股友16T110n1
10-21 21:23
10-23 22:38
820
3
[
沪银吧
]
也不知道我哪来得自信[想一下]
jys19880607
10-22 00:30
10-23 22:37
338
0
[
硅铁吧
]
干翻主力
索罗锁螺丝
10-23 22:29
10-23 22:32
1262
17
[
甲醇吧
]
一手一天操作从5800亏到3500再赚回到5800,已提现600。手续费一共就六
大吉纳福地五
10-23 09:01
10-23 22:31
967
19
[
NYMEX原油吧
]
斩空!
股友7733D3W2
10-22 19:49
10-23 22:31
760
1
[
玻璃吧
]
周五晚上那一波下跌直接爆仓了,这次亏太多了,不玩了。
庄主别下套
10-23 16:15
10-23 22:31
681
2
[
鸡蛋吧
]
请问有什么功能可以能屏蔽军师dan先生的帖[抱拳][抱拳]
大时代方展搏
10-23 19:24
10-23 22:30
1146
1
[
PVC吧
]
个人对pvc的几点看法:1受拉尼娜影响,我国北方入冬早,时间长,pvc需求减少2
空军一号1
10-23 21:37
10-23 22:29
851
5
[
豆粕吧
]
做多05,做空01
生活就是抄底
10-23 10:01
10-23 22:27
1077
2
[
白糖吧
]
杀得明显不给力呀。洗盘失败。
麻吉山猫
10-22 22:36
10-23 22:21
379
0
[
甲醇吧
]
大概率会涨,最近跌的有点多了,3120应该是底部了
期货大明白
10-23 22:18
10-23 22:20
1066
2
[
沪铝吧
]
可以了,下周会大涨!
精辟的韩心菲
10-23 10:50
10-23 22:19
1354
5
[
焦煤吧
]
焦煤2111真牛逼
年年满斗de项
10-23 18:04
10-23 22:15
1397
6
[
燃油吧
]
尾盘开了9手多单,周一开盘能让我吃点肉吗?[傲]
霍总666
10-22 23:16
10-23 22:14
924
3
[
纯碱吧
]
多不怕被套,总会开板的,开板就有机会出来。看周一了。我期货亏了,还好有股票和基金
贪婪的赌徒
10-23 18:22
10-23 22:13
666
6
[
动力煤吧
]
多头的兄弟集合点个赞,周一发动反攻[鼓掌]
股友Q20zZU
10-22 23:41
10-23 22:12
768
3
[
甲醇吧
]
今晚化工,能源,金属暴涨,建筑行业产品暴跌。
账户已注销
10-22 20:28
10-23 22:11
471
0
[
玻璃吧
]
房地产税,空头盛宴,下周狠狠地赚空
但哪里都是你
10-23 22:08
10-23 22:10
629
1
[
鸡蛋吧
]
不要被胜利冲昏头脑!
期海航灯
10-23 20:19
10-23 22:09
783
1
[
沥青吧
]
我一朋友50买了40手,晚上涨得不错,结果跌倒64
永安内部反指
10-23 20:14
10-23 22:06
381
0
[
玻璃吧
]
房地产税有利于压制房价,让老百姓买得起房子。所以还要大量造房子。
光伏协会刘大
10-23 21:58
10-23 22:00
1115
6
[
螺纹钢吧
]
房产税是要那些两套以上的人交钱,房地产公司开发房子多不多和他们又没用关系,房子又
永远做空头
10-23 19:40
10-23 22:00
1423
5
[
沪铝吧
]
冬天很快到了,欧洲的铝厂怕是要大规模停电,连大规模用煤的俄国彼得堡都停电了!等着
精辟的韩心菲
10-23 15:16
10-23 22:00
840
2
[
甲醇吧
]
多头践踏逃跑
石油黄金一
10-23 16:32
10-23 21:50
585
1
[
硅铁吧
]
唉周末不开盘好无聊啊大家出来聊聊呗[加油]
两手哥
10-23 21:30
10-23 21:46
778
2
[
豆粕吧
]
8号好啊,发发发发发
足智善贾de洪
10-21 23:58
10-23 21:41
600
0
[
鸡蛋吧
]
鸡蛋这次大概率破前高,所以下周五5000空
逍遥狙击
10-23 21:35
10-23 21:36
827
3
[
沪银吧
]
己正式开始五浪下跌模式
期市道明888
10-22 00:27
10-23 21:36
1276
3
[
玻璃吧
]
看明天有没有奇迹收十字星结束下跌一口气从顶大幅度调整罕见,还没有真正的一波反弹,
禅狮金融
10-21 23:53
10-23 21:36
907
2
[
沪银吧
]
白银牛市开启,大宗商品大跌资金才会转战金银。
人覺非常麏
10-23 04:52
10-23 21:28
393
0
[
沪铝吧
]
铝还能蹦跶几天
艾京雨
10-23 21:23
10-23 21:23
1197
3
[
棉花吧
]
美棉强势,库存新低,订单回流旺季来临
股友XZti1c
10-23 20:02
10-23 21:19
609
1
[
淀粉吧
]
什么时候换月
自觉的凤栖
10-22 22:53
10-23 21:16
426
3
[
COMEX黄金吧
]
不是和美元反着来吗怎么同步了?
仔仔0010
10-21 23:53
10-23 21:14
714
7
[
玻璃吧
]
、两天亏了五W。跑了
愉快之双子
10-21 22:20
10-23 21:13
1689
16
[
玻璃吧
]
20手空,相信自己wowowo
七七每天赚一
10-23 08:51
10-23 21:11
391
0
[
甲醇吧
]
加油站加油说要涨价[好困惑]
小涡流
10-23 21:04
10-23 21:05
958
6
[
尿素吧
]
看看纯碱报价3800,现在两个板,下周继续跌停板,尿素最少一个板打不开,看看涨幅
体面的退场
10-22 23:18
10-23 21:02
547
0
[
沪金吧
]
周评:“美联储放“鹰”招,频繁过山车”黄金开盘1780看涨
黄金分析马永
10-23 20:57
10-23 21:02
928
5
[
玻璃吧
]
来抄底咯[鼓掌]
南方的杨
10-23 01:17
10-23 21:02
1473
6
[
甲醇吧
]
加油站限油
股友9Lt88307
10-23 19:37
10-23 20:58
1462
4
[
淀粉吧
]
3172的多单,还有机会回本吗…………
七货佩之
10-23 11:41
10-23 20:54
586
0
[
鸡蛋吧
]
做期货就看主力!
期海航灯
10-23 20:47
10-23 20:50
1030
12
[
甲醇吧
]
计划点位到了,但是没敢做,相等新低,没等到,一看时间,快要收盘了,有多少个和我一
成宠Cchappy
10-23 13:52
10-23 20:49
996
0
[
沪铝吧
]
别瞎说限电减产,要以事实为根据。自己要有独立判断。。。。投资者提问:请问国家限电
账户已注销
10-23 20:45
10-23 20:47
773
2
[
沪金吧
]
10.22 机构是真能砸盘呀 还好挂了一个 1811 空单
金油连载
10-23 01:34
10-23 20:46
807
2
[
硅铁吧
]
看看纯碱的走势,硅铁和纯碱差不多!!!
价值投资老朱
10-23 18:26
10-23 20:42
598
1
[
白糖吧
]
不妙感觉。可能还要下来的
狂浪是一种寂
10-21 22:27
10-23 20:42
483
0
[
玻璃吧
]
被收割的路上…被收割中…坐等下一波
空军八号
10-23 20:39
10-23 20:40
556
1
[
白糖吧
]
跌不下去了
股友vpyhQu
10-21 22:21
10-23 20:40
654
0
[
玉米吧
]
[cp]【#多地蔬菜1斤涨破10元#】近日,不少南方的消费者发现,市场上蔬菜的价
cherryko
10-23 20:37
10-23 20:39
1659
17
[
玻璃吧
]
有一点我不服啊,我委托的2150的玻璃的卖单,打到2180以上不给我成交,这不合
搠刀泉
10-21 23:51
10-23 20:39
592
1
[
白糖吧
]
多多多,多起来
股友vpyhQu
10-21 22:21
10-23 20:39
820
1
[
白糖吧
]
明天多头主力一定会把空头割的干干净净
休闲伏击
10-21 22:21
10-23 20:39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703
138704
138705
138706
138707
138708
138709
138710
138711
138712
1387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