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0
4
[
有色ETF大成吧
]
夜盘拉升
有心de双鱼座
10-20 21:02
10-20 22:33
139
1
[
PVC吧
]
逆向思维,多头已吓破胆,买多更安全[想一下]
顺势止损轻仓
10-20 21:20
10-20 21:40
708
5
[
白糖吧
]
空单压力太大,多单没有大量出现。这种市场不建议做空也不建议做多
天外邪修多大
10-15 22:17
10-20 21:25
189
1
[
甲醇吧
]
3286一挂多单没成交就上去了
股友21CGpW
10-20 21:20
10-20 21:25
153
0
[
甲醇吧
]
一个板让大家见识见识茅台镇的厉害[大笑][大笑]
梅花杆水帘洞
10-20 21:23
10-20 21:24
492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10.20黄金意外反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天安点金tian
10-20 21:19
10-20 21:24
143
0
[
甲醇吧
]
永安跑路啦
账户已注销
10-20 21:23
10-20 21:24
209
0
[
燃油吧
]
大环境品种变好,上海原油泛红,外盘直线拉升,谢谢你还没拉,我上车了[呲牙]
五六793
10-20 21:23
10-20 21:24
275
0
[
棉花吧
]
垂死挣扎??
百一损
10-20 21:22
10-20 21:24
148
0
[
甲醇吧
]
参考红枣今天走势
期海唐牙
10-20 21:23
10-20 21:24
407
0
[
沪铜吧
]
69000
股友68k530R2
10-20 21:23
10-20 21:24
391
3
[
沪铝吧
]
煤炭跌不是利好你么
建木通天
10-20 21:11
10-20 21:24
150
0
[
甲醇吧
]
多平。
资金盘远离期
10-20 21:24
10-20 21:24
141
0
[
甲醇吧
]
这个时候做多真有戏吗?我不太信。
宛城老刘
10-20 21:21
10-20 21:24
141
0
[
甲醇吧
]
永安加油啊
股友zRMzIA
10-20 21:21
10-20 21:24
207
2
[
甲醇吧
]
开盘空的兄弟呢
有判断力的mo
10-20 21:17
10-20 21:24
454
0
[
沪铜吧
]
托克逼仓事件不仅让我想起了滨中泰男[笑哭]
银时sa
10-20 21:23
10-20 21:24
151
0
[
甲醇吧
]
有大动作买定离手
放鸡咬人
10-20 21:23
10-20 21:24
155
0
[
甲醇吧
]
难道要红,我刚割肉出了[滴汗][滴汗]
儒子新
10-20 21:24
10-20 21:24
169
0
[
淀粉吧
]
蝉花一现
狂浪是一种寂
10-20 21:23
10-20 21:24
137
0
[
甲醇吧
]
减仓20000
茂多才
10-20 21:23
10-20 21:24
775
1
[
玻璃吧
]
玻璃真的是小弟中的小弟,你看看人家纯碱!
Cri_fu
10-20 21:20
10-20 21:24
193
0
[
燃油吧
]
资本家的资金都王这里跑了
身价上亿的吾
10-20 21:23
10-20 21:24
614
3
[
硅铁吧
]
我也跟着中信走,坚决看多
纳喇冷1
10-20 20:41
10-20 21:24
306
0
[
沪铝吧
]
去年电解铝供不应求,尚且可以进口补充,今年冬季国外的铝价可能更高。今年这样打压铝
又想一刀
10-20 21:22
10-20 21:24
179
1
[
甲醇吧
]
买多能涨停不
rfcddgh
10-20 21:20
10-20 21:24
358
2
[
淀粉吧
]
的,就没搞懂。为什么3160开盘还是负的?
成都韭菜割
10-20 21:17
10-20 21:24
186
0
[
甲醇吧
]
上涨乏力,可以做空了
骑扬满堂de段
10-20 21:21
10-20 21:23
253
0
[
燃油吧
]
[空仓][空仓][空仓][空仓][加仓][空仓][加仓][空仓]我空了它!
明亮的天空亮
10-20 21:22
10-20 21:23
200
0
[
燃油吧
]
坑爹啊,妈妈批,外盘涨了??!
股友38q078G6
10-20 21:22
10-20 21:23
185
0
[
燃油吧
]
真牛,咋跌的咋涨回来
股友039O832R
10-20 21:22
10-20 21:23
171
1
[
甲醇吧
]
挺不错的,两个跌停,能爆仓的应该都爆了。
技术霸权大师
10-20 21:17
10-20 21:23
329
1
[
沪银吧
]
估计今天会拉到5105让短线做空的割肉了[滴汗]
暴风雨前
10-20 21:06
10-20 21:23
133
0
[
甲醇吧
]
动力煤直接跌停封盘
庐山升龙霸紫
10-20 21:21
10-20 21:23
284
0
[
豆粕吧
]
豆粕完蛋了,看看豆油涨的,豆粕已经成为弃子了,现在还是生猪高存栏的情况下都跌成这
ccc111114658
10-20 21:18
10-20 21:23
283
2
[
甲醇吧
]
收到期货公司21:30分强平的消息,咋整?[亏大了]
股友2031BU23
10-20 21:16
10-20 21:23
131
0
[
甲醇吧
]
多单先出了,赔少点也行
中铁抱两个月
10-20 21:22
10-20 21:23
433
0
[
豆二吧
]
黄豆不涨价,豆油却涨个不停
沙龍巴斯
10-20 21:21
10-20 21:23
156
0
[
棕榈油吧
]
动煤让他们少赚了,多头到这开干呢。
股友2968Fk88
10-20 21:21
10-20 21:23
477
3
[
棉花吧
]
煤炭出来的资金要做多了。大家今天做多赚米了
克服不要恐高
10-20 21:05
10-20 21:23
146
0
[
甲醇吧
]
威武
一切皆有可能
10-20 21:22
10-20 21:22
215
0
[
白糖吧
]
外糖中长线已经到顶了,你还能向上窜多少?
韭菜开花时
10-20 21:21
10-20 21:22
386
0
[
焦煤吧
]
3481见
更上一层楼19
10-20 21:20
10-20 21:22
181
0
[
甲醇吧
]
唉,挣点小钱,全部还回去
股友SqinUU
10-20 21:22
10-20 21:22
173
0
[
豆粕吧
]
一个字呵两个字,呵呵
苹苹凡凡
10-20 21:21
10-20 21:22
202
0
[
纯碱吧
]
别抄底
明灯指路
10-20 21:22
10-20 21:22
141
0
[
甲醇吧
]
3991等着你回来
骑狐狸的老刺
10-20 21:21
10-20 21:22
406
3
[
菜粕吧
]
谁能告诉我,菜油涨,菜粕跌啥意思
bafatai
10-20 21:15
10-20 21:22
143
0
[
甲醇吧
]
空空空
错就平仓别抗
10-20 21:20
10-20 21:22
139
0
[
甲醇吧
]
这也能上去
万老财
10-20 21:20
10-20 21:22
147
0
[
甲醇吧
]
空头吃了一波政策红利,可别上头了
清澄浪一浪
10-20 21:21
10-20 21:22
270
1
[
热卷吧
]
下来吗?
赢赢赢JQKA
10-20 21:18
10-20 21:22
344
2
[
豆粕吧
]
今晚再向上突破,然后就要看多了吧
稳赢镇静的大
10-20 20:40
10-20 21:22
382
1
[
菜油吧
]
中粮是爆仓了吧,这个位置平空
股友29c71569
10-20 19:34
10-20 21:22
237
0
[
沪银吧
]
目前总觉得益多不易空
武哥威武啊
10-20 21:21
10-20 21:22
527
1
[
菜油吧
]
下一个被查处对象就是食用油了
顺风又顺水顺
10-20 21:18
10-20 21:22
169
0
[
甲醇吧
]
今天的单量不管管吗?这还是人在玩吗
开心就好别乱
10-20 21:20
10-20 21:22
182
0
[
燃油吧
]
就这样的空飞了?
股友38q078G6
10-20 21:19
10-20 21:21
200
0
[
玻璃吧
]
期货也流行补跌么[憨笑]
暗自自我陶醉
10-20 21:19
10-20 21:21
265
3
[
甲醇吧
]
你们说晚上开盘前有没有紧张的散户怕跑不了在最低点设置多平甚至跌停价多平的?
正经的来日方
10-20 21:17
10-20 21:21
202
0
[
燃油吧
]
[空仓][空仓][空仓][空仓][加仓][空仓][加仓][空仓]我空了它!
明亮的天空亮
10-20 21:20
10-20 21:21
204
0
[
白糖吧
]
牛逼。顶上空一手看看
狂浪是一种寂
10-20 21:20
10-20 21:21
601
4
[
玻璃吧
]
今晚能上2400吗?大神们
股友771MN069
10-20 21:02
10-20 21:21
143
0
[
甲醇吧
]
重空了
明亮的天空亮
10-20 21:20
10-20 21:21
140
0
[
甲醇吧
]
反手就是空
两条大河
10-20 21:20
10-20 21:21
240
1
[
甲醇吧
]
冲涨停
哎呀呀呀1234
10-20 21:19
10-20 21:21
258
0
[
沪铜吧
]
此时不做多涨到75000得后悔死
天条在欺
10-20 21:20
10-20 21:20
266
4
[
甲醇吧
]
3279买到最低得空单,10手,我也是醉了
百刀大侠
10-20 21:05
10-20 21:20
194
0
[
白糖吧
]
牛了!
阿远远
10-20 21:20
10-20 21:20
141
0
[
甲醇吧
]
马上下来了。
资金盘远离期
10-20 21:19
10-20 21:20
263
1
[
甲醇吧
]
刚才赚五千多不卖,现在倒亏两千
股友SgK3fg
10-20 21:18
10-20 21:20
139
0
[
甲醇吧
]
,一下亏了140点。。。
金光虎
10-20 21:18
10-20 21:20
236
0
[
甲醇吧
]
晚上好! 甲醇现价做区间反弹 现价3405附近多单进 止损放在3350位置! 目
水生shuishen
10-20 21:18
10-20 21:20
252
0
[
淀粉吧
]
你要相信,能猛涨就一定能猛砸[摊手]
践踏主力尊严
10-20 21:19
10-20 21:20
146
0
[
甲醇吧
]
煤炭,石油跌,做多甲醇肯定是不敢的,高空就行了
永无止静
10-20 21:18
10-20 21:20
421
5
[
甲醇吧
]
动力煤都跌停了,这货凭啥涨呢?
掘金者我也
10-20 21:16
10-20 21:20
226
0
[
玻璃吧
]
商品暴跌潮来了,小心
股友967076h7
10-20 21:18
10-20 21:20
609
2
[
沪铝吧
]
伦铝跌了
super大龙
10-20 21:14
10-20 21:20
150
0
[
甲醇吧
]
走的太妖了
无矩则圣
10-20 21:19
10-20 21:19
195
0
[
燃油吧
]
这货有点不按常理出牌
股友calC5q
10-20 21:19
10-20 21:19
共有帖子数
165284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645
138646
138647
138648
138649
138650
138651
138652
138653
138654
1386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