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3
2
[
焦炭吧
]
焦炭现价3920位置空一单!止损放在3945位置! 目标下看3700下方去止盈!
水生shuishen
10-20 22:07
10-21 13:36
285
0
[
燃油吧
]
怎么高兴怎么走
账户已注销
10-21 11:22
10-21 11:24
596
8
[
棉花吧
]
好象变成空头主攻品种了
股友bCMUy820
10-21 10:46
10-21 11:24
299
1
[
棉花吧
]
今天就能把前期缺口回补
奥利给888888
10-21 11:18
10-21 11:24
513
0
[
沥青吧
]
主力不想让他上去,他就不会上去,你哪怕原油到100刀
synavas8375
10-21 11:20
10-21 11:24
163
0
[
甲醇吧
]
又上去了[怒]
啥也不是也有
10-21 11:20
10-21 11:24
169
0
[
甲醇吧
]
做多了!
错就平仓别抗
10-21 11:23
10-21 11:23
228
0
[
豆粕吧
]
怎么看都要涨了3200就是合理价位现在养猪的人太多了,需求不可能降
推手001
10-21 11:23
10-21 11:23
169
0
[
甲醇吧
]
诱空成功,开始上攻
金色梧桐树
10-21 11:22
10-21 11:23
253
0
[
棉花吧
]
#棉花#目前都是震荡行情,棉花也是冲高回落的调整中!入场空的位置21550保护2
尊贵的tsuruh
10-21 11:22
10-21 11:23
244
0
[
玻璃吧
]
主力太坏了,害老子割了4次肉,结果tmd下来了
第二人称123
10-21 11:21
10-21 11:23
704
1
[
沪银吧
]
内盘全不顾外盘的感受?
股友2CAWRa
10-21 11:17
10-21 11:23
250
0
[
硅铁吧
]
少于三十万手成交的散户都不要参与,亏钱大几率!
三板开泰
10-21 11:21
10-21 11:23
177
0
[
甲醇吧
]
做多没错[鼓掌][鼓掌]
俺来也
10-21 11:22
10-21 11:22
204
1
[
甲醇吧
]
焦炭要是跌了得埋多少人呀,今天的8万多手就惨了
天天天涨2020
10-21 11:03
10-21 11:22
218
1
[
甲醇吧
]
今天红我倒立洗头
北海马马
10-21 11:12
10-21 11:22
225
0
[
白糖吧
]
多起,继续[大笑]
丶醉卧沙场丶
10-21 11:21
10-21 11:22
213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不会大跌了,开多,
股友771MN069
10-21 11:21
10-21 11:22
227
1
[
甲醇吧
]
诱多继续[大笑]
暴打氧化铝
10-21 11:14
10-21 11:22
328
0
[
菜油吧
]
看周线上应该是7周上涨了会不会九阳神功
你该杜路佳
10-21 11:21
10-21 11:22
173
0
[
尿素吧
]
不知道怎么操作了
账户已注销
10-21 11:20
10-21 11:21
240
0
[
沪铝吧
]
上涨趋势不变
吃饭没有我挨
10-21 11:18
10-21 11:21
226
0
[
玻璃吧
]
跌停啊,给点力
股友WlwySp
10-21 11:18
10-21 11:21
498
2
[
沥青吧
]
满空
股友gUHSPr
10-21 10:33
10-21 11:21
345
1
[
硅铁吧
]
没人举报这厮吗?
翻云覆手
10-21 11:17
10-21 11:21
270
0
[
白糖吧
]
白金
随缘自自然
10-21 11:19
10-21 11:21
219
0
[
淀粉吧
]
一上午不上不下
随影而逝
10-21 11:19
10-21 11:21
256
0
[
硅铁吧
]
今天涨停,明天跌停,来回切
股友8Q59B588
10-21 11:19
10-21 11:20
182
0
[
白糖吧
]
又入了坑了[闭嘴]
股友918x965v
10-21 11:19
10-21 11:20
214
0
[
棉花吧
]
其实最难受的还是农民
lopo12
10-21 11:19
10-21 11:20
677
2
[
豆二吧
]
今天刚把现货大豆出售2.88元每斤。期货就涨。
金玉发财地夏
10-21 10:37
10-21 11:20
216
0
[
硅铁吧
]
等你涨停再来[鼓掌]
玲珑剔透的锦
10-21 11:20
10-21 11:20
156
0
[
甲醇吧
]
哪个无赖在拉升
低调做人2021
10-21 11:19
10-21 11:20
267
6
[
甲醇吧
]
等国际原油一泻,多单想跑都来不及,3474空单表示很淡定
永嘉逸士
10-21 09:46
10-21 11:20
186
0
[
尿素吧
]
可以多了,60附近有支撑
待重头收拾旧
10-21 11:18
10-21 11:19
152
1
[
综合铜03吧
]
今晚外盘应会有所表现的。内盘也反应过激了点。煤的问题也需要时间才能解决!
钢发电缆
10-20 19:30
10-21 11:19
570
1
[
菜油吧
]
#菜油#近日黑色系因为政策性打压,高位风险。资金转移炒作油脂。菜油个周期均线多头
盈商品之利y
10-21 09:59
10-21 11:19
213
0
[
棉花吧
]
整理。没什么好担心的
LzP惡魔
10-21 11:18
10-21 11:19
385
0
[
豆二吧
]
妖
随缘自自然
10-21 11:17
10-21 11:19
219
1
[
甲醇吧
]
抓了就完事了
像你一样聆听
10-21 11:13
10-21 11:19
270
0
[
棉花吧
]
准备上行开始
股友8K76633u
10-21 11:17
10-21 11:19
447
2
[
硅铁吧
]
现在还缺电?
骄花且新秀
10-21 11:11
10-21 11:18
329
0
[
淀粉吧
]
瀑布要来了
我很土9527
10-21 11:16
10-21 11:18
510
3
[
尿素吧
]
3100开了空,能吃口肉不?
毒毒毒223
10-21 10:04
10-21 11:18
526
1
[
棉花吧
]
空军司令驻扎基地,,你们还不跑
物极必反AA
10-21 11:13
10-21 11:18
431
5
[
硅铁吧
]
好多跌停[大笑]
Wither
10-19 21:51
10-21 11:18
204
0
[
淀粉吧
]
01合约3110的空,怎么他喵的就是不下来?
菜籽涛涛
10-21 11:15
10-21 11:18
2152
0
[
玻璃吧
]
商品期货:今日玻璃2201、纯碱2201跟单提示!玻璃阶段性筑底行情,回落企稳可
HTK52888888
10-21 11:16
10-21 11:18
337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继续看涨
悬壶金翁2
10-21 11:16
10-21 11:17
250
1
[
白糖吧
]
我空来了哦
lin156
10-21 11:03
10-21 11:17
355
3
[
甲醇吧
]
增仓8万多,想不想晚上涨停开盘?
账户已注销
10-21 11:11
10-21 11:17
408
0
[
硅铁吧
]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老乡和你说个
10-21 11:16
10-21 11:17
206
0
[
玻璃吧
]
手续费多少今天
股友81Xg1633
10-21 11:15
10-21 11:17
190
0
[
尿素吧
]
向3200出发
金银成金的扫
10-21 11:16
10-21 11:17
271
0
[
沪铜吧
]
量太少了,观望,
财熵稳赢
10-21 11:15
10-21 11:17
181
0
[
红枣吧
]
反弹了!冲!今天涨停!
常乃超
10-21 11:16
10-21 11:16
170
0
[
甲醇吧
]
比它二爹强势
账户已注销
10-21 11:15
10-21 11:16
197
0
[
尿素吧
]
快多起来。化工大涨
喜欢跌停的票
10-21 11:15
10-21 11:16
195
0
[
棉花吧
]
反手了,平空了,多2手
股友259Iz029
10-21 11:15
10-21 11:16
802
11
[
玉米吧
]
玉米一直让建仓,他也没回调只是震荡,耐心的有几个?告诉我
海蟹奈奈
10-21 09:40
10-21 11:16
264
0
[
沪银吧
]
多方上车机会
期市擸货
10-21 11:14
10-21 11:16
181
0
[
尿素吧
]
又开始诱空了,一样的味道熟悉的配方
桀骜不驯的武
10-21 11:15
10-21 11:16
266
0
[
沪银吧
]
独立行情!
股市赚钱真容
10-21 11:15
10-21 11:16
192
0
[
纯碱吧
]
随便你折腾,二点半以后再来看
封板就没有流
10-21 11:15
10-21 11:16
255
0
[
玻璃吧
]
110马上就要交割了,这价格就是指向标啊!向下看还有空间,趋势未反转,做多需谨慎
Cri_fu
10-21 11:14
10-21 11:16
191
0
[
玻璃吧
]
挺突然的
希望之光h
10-21 11:14
10-21 11:16
189
0
[
甲醇吧
]
马上起飞,多[鼓掌]
俺来也
10-21 11:16
10-21 11:16
226
0
[
硅铁吧
]
我谁都不服舅服你,空你都能亏钱
清朗的金色琴
10-21 11:14
10-21 11:16
268
1
[
甲醇吧
]
我模拟盘全红,实盘全绿?
kingcoboy
10-21 11:13
10-21 11:15
174
0
[
甲醇吧
]
没有啥一夜暴富,没有啥天上掉馅饼,有的只是将计就计
预则先立
10-21 11:13
10-21 11:15
322
0
[
甲醇吧
]
晚上跌停开都是有可能的,眼睛都订花了,防跳水,随时准备清仓,有可能就是一波反弹,
黄冈仁智广告
10-21 11:13
10-21 11:15
162
0
[
甲醇吧
]
隐约觉得多单有机会。
股友fjBSFi
10-21 11:13
10-21 11:15
287
3
[
硅铁吧
]
感觉今天是个机会,国外煤暴涨。
热泪盈眶满仓
10-20 10:53
10-21 11:15
196
0
[
棉花吧
]
这,来回赚多少个点[大笑][大笑][大笑]
天道的追随者
10-21 11:14
10-21 11:15
200
0
[
豆粕吧
]
厉害,大涨6分钱
lin156
10-21 11:14
10-21 11:15
496
2
[
玻璃吧
]
千载难逢的机会,抄底板
光伏协会刘大
10-21 10:48
10-21 11:14
181
0
[
尿素吧
]
下午如果在来个跌停那就亏大了
股友36t82282
10-21 11:13
10-21 11:14
419
1
[
尿素吧
]
尿素短期会回到2650附近
股友36t82282
10-21 11:03
10-21 11:14
216
0
[
尿素吧
]
震荡行情,上下100点都问题不大
股友256A6k82
10-21 11:13
10-21 11:14
215
0
[
玻璃吧
]
每天一套,套套不一样
全安QA
10-21 11:12
10-21 11:14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648
138649
138650
138651
138652
138653
138654
138655
138656
138657
1386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