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7
4
[
乙二醇吧
]
收复失地
股友876n598N
10-20 21:36
10-22 23:39
589
7
[
动力煤吧
]
做多的爆仓不少吧[大笑]
新观察
10-20 21:44
10-21 09:41
286
12
[
菜粕吧
]
别乱做啊,看资金量做的啥
股友tjL3NM
10-20 21:23
10-20 22:17
241
0
[
玻璃吧
]
市场做多的情绪起来了就没那么快结束,煤炭熄火了,总要有东西起来
账户已注销
10-20 21:44
10-20 21:44
169
0
[
豆粕吧
]
别横盘几天,直接往3100跑???
股友uWgQRQ
10-20 21:43
10-20 21:44
160
0
[
甲醇吧
]
十点瀑布
kingcoboy
10-20 21:43
10-20 21:44
158
0
[
甲醇吧
]
这仓位是怎么做到的
账户已注销
10-20 21:43
10-20 21:44
189
0
[
甲醇吧
]
这货今晚最好别操作,很容易被套
股友calC5q
10-20 21:43
10-20 21:44
263
0
[
硅铁吧
]
完犊子了明天又是跌停开盘哎
买多就涨买空
10-20 21:44
10-20 21:44
319
2
[
玉米吧
]
坐等今晚大跌!
好运回来了哟
10-20 21:20
10-20 21:44
313
0
[
淀粉吧
]
跌回旧时个度
宏图成金的李
10-20 21:43
10-20 21:44
289
3
[
甲醇吧
]
其实现在也可以做t的,可是我发帖会有延迟,今晚就不带你们了,估计你们也不敢进
星月道友
10-20 21:38
10-20 21:44
203
0
[
燃油吧
]
反正空就对了[大笑]
红SS
10-20 21:42
10-20 21:44
160
0
[
甲醇吧
]
动力煤感觉最少还有一个跌停
股友yVoEaJ
10-20 21:43
10-20 21:44
165
0
[
豆粕吧
]
必到3080
顺势而为1234
10-20 21:43
10-20 21:44
208
0
[
甲醇吧
]
算了不玩这个了,我还是玩我的菜粕。亏了15000
山丘叔叔
10-20 21:43
10-20 21:44
191
0
[
甲醇吧
]
等下掉下来的时候就是瀑布
人生无常啊呀
10-20 21:42
10-20 21:44
310
2
[
玉米吧
]
欠我两个涨停板
否极泰来6
10-20 21:05
10-20 21:44
180
1
[
甲醇吧
]
今天翻红,明天大涨
距离回本12W
10-20 21:41
10-20 21:44
409
1
[
沪银吧
]
玩不了,内外盘都不一样!典型操纵!
股友07399iX6
10-20 21:33
10-20 21:44
274
0
[
玉米吧
]
刚刚做了一把t,成本已经到了80,目前晚上没亏钱,继续空,80.85.90你敢拉
买期货看逻辑
10-20 21:41
10-20 21:43
208
2
[
甲醇吧
]
应该不太敢拉吧
股友n9235k26
10-20 21:39
10-20 21:43
249
0
[
菜油吧
]
完犊子了12650开多
后起之秀之一
10-20 21:41
10-20 21:43
164
0
[
甲醇吧
]
今天泛红
君士坦丁13世
10-20 21:42
10-20 21:43
234
0
[
沪银吧
]
开盘就空2手赚个1千就跑不香吗[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10-20 21:42
10-20 21:43
271
0
[
甲醇吧
]
煤炭限价,甲醇不限,对甲醇来讲是利好,而且缺口也很大
股友ZL3jHv
10-20 21:42
10-20 21:43
185
0
[
淀粉吧
]
空军要来了
把握住所有机
10-20 21:42
10-20 21:43
1240
5
[
甲醇吧
]
受国家发改委昨晚重磅政策影响,煤炭及煤化工多个期货品种跌停。锰硅、硅铁、甲醇、焦
盛匡义
10-20 20:58
10-20 21:43
164
0
[
甲醇吧
]
跌不动了,暴拉
哈哈战斗机
10-20 21:41
10-20 21:43
228
0
[
白银T+D吧
]
上次来回拉后来涨了不少,这主力控盘真强
hshsvdj183
10-20 21:42
10-20 21:43
172
0
[
甲醇吧
]
拉暴
君士坦丁13世
10-20 21:41
10-20 21:43
149
0
[
甲醇吧
]
中信已经完美出逃
股友DRVnPC
10-20 21:40
10-20 21:43
179
0
[
纯碱吧
]
今天看2000以下!!!!
诚实的鲸鱼
10-20 21:42
10-20 21:43
175
0
[
甲醇吧
]
多头的天下
农民工654
10-20 21:41
10-20 21:43
251
3
[
甲醇吧
]
扛了400多点了,最近点背了,怎么玩都赔钱,4000的时候卖空,5手赔了1000
关公面前耍流
10-20 21:36
10-20 21:43
248
1
[
甲醇吧
]
昨天3500开的多,今天3300割了,无语
lizhong中
10-20 21:34
10-20 21:42
240
0
[
玉米吧
]
下来吧,高开开空
股友0876x013
10-20 21:42
10-20 21:42
168
0
[
甲醇吧
]
这是翻红的节奏吗?
发发发5158
10-20 21:40
10-20 21:42
216
0
[
棉花吧
]
来来来快表演个逼空战法
双线致富2060
10-20 21:40
10-20 21:42
192
0
[
燃油吧
]
刚看到点解套起色又掉下去了[傲]
专注横盘一百
10-20 21:40
10-20 21:42
231
0
[
玉米吧
]
坐等大铁
银泰杜梅啦
10-20 21:40
10-20 21:42
244
2
[
动力煤吧
]
努力学习吧!也许我会拼出富裕的道路!模拟
doope
10-20 21:35
10-20 21:42
150
0
[
甲醇吧
]
高空。
资金盘远离期
10-20 21:41
10-20 21:42
223
0
[
玻璃吧
]
看着都累,上不上下不下的
基民SY0raH
10-20 21:41
10-20 21:42
793
5
[
棉花吧
]
今日新疆旧棉拍卖成交又是成交率100%,3600吨21635元每吨!
F31057
10-20 20:12
10-20 21:42
185
0
[
豆粕吧
]
操盘牛b
股友86R858B1
10-20 21:41
10-20 21:42
459
1
[
玻璃吧
]
空01多09,保赚钱。试试看吧。
光伏协会刘大
10-20 21:35
10-20 21:42
154
0
[
甲醇吧
]
这货出的漂亮。减仓几万手!哈哈哈
茂多才
10-20 21:41
10-20 21:41
172
0
[
豆油吧
]
3天出
阿里嘎多噢
10-20 21:41
10-20 21:41
146
0
[
甲醇吧
]
震荡吧宝贝
莉莉娜
10-20 21:40
10-20 21:41
157
0
[
动力煤吧
]
别以为《价格法》就是摆设
一股掌之间一
10-20 21:40
10-20 21:41
258
0
[
淀粉吧
]
豆二飞飞飞
股友sgvbut
10-20 21:40
10-20 21:41
148
0
[
甲醇吧
]
高位还是要空的不会给昨天跌停做多的解套
magicfong
10-20 21:40
10-20 21:41
176
0
[
甲醇吧
]
动力煤不开封,低开你还跟不跟
zlllmqlzl
10-20 21:40
10-20 21:41
187
1
[
甲醇吧
]
摸得到3475?
炒股怎么输
10-20 21:37
10-20 21:41
464
4
[
沪铝吧
]
努力学习吧!也许我会拼出富裕的道路!
doope
10-20 21:33
10-20 21:41
208
1
[
甲醇吧
]
如果红了,说明主力太坏了,煤炭三兄弟都又快跌封盘了
庐山升龙霸紫
10-20 21:38
10-20 21:41
375
6
[
甲醇吧
]
即将暴涨
哈哈战斗机
10-20 21:35
10-20 21:41
726
7
[
白糖吧
]
白糖主连2201周二5912-5890买多 5955-5977平多,本周18-2
抄底摸顶89周
10-19 08:18
10-20 21:41
162
0
[
甲醇吧
]
散户都不团结,在吧里说什么都有。唉
股友欧
10-20 21:39
10-20 21:41
252
0
[
沪铜吧
]
先看小目标75800
我才是无辜的
10-20 21:39
10-20 21:41
233
0
[
棉花吧
]
跌停板都拉回来了,你磨磨蹭蹭的,唉[滴汗]
不明唉啊啊
10-20 21:40
10-20 21:41
155
0
[
甲醇吧
]
到底了,逢低做多
叱咤风云的男
10-20 21:40
10-20 21:40
159
0
[
甲醇吧
]
涨能涨到多少,跌也跌不了多少,平仓走人。
春涨夏涨秋涨
10-20 21:40
10-20 21:40
198
0
[
燃油吧
]
3000必破
股友ShoKf0
10-20 21:39
10-20 21:40
163
0
[
甲醇吧
]
动力煤没有开板,真的不敢动
股友81FX8398
10-20 21:39
10-20 21:40
212
0
[
白糖吧
]
开了空,跟中信不怕错
taizhuqiang
10-20 21:39
10-20 21:40
264
0
[
沪铝吧
]
都是利好你反而跌
建木通天
10-20 21:39
10-20 21:40
154
0
[
甲醇吧
]
增仓量不断的增加不会真的红了吧[为什么]
从那一刻起
10-20 21:39
10-20 21:40
156
0
[
甲醇吧
]
前天开空的两w又成功被自己胡乱搞了进去
小李子s从头
10-20 21:39
10-20 21:40
335
1
[
尿素吧
]
明天能否开板?各路大神[想一下]
股友ZA8KH9
10-20 21:37
10-20 21:40
287
1
[
白糖吧
]
老哥表示拉不动哈哈哈
狂浪是一种寂
10-20 21:34
10-20 21:40
136
0
[
甲醇吧
]
3417空单又套了
p越努力越幸
10-20 21:38
10-20 21:40
337
1
[
淀粉吧
]
这是玩人?
快乐每一天76
10-20 21:22
10-20 21:40
165
0
[
甲醇吧
]
这样就对了,回补缺口,必须多起走。
三水一哥
10-20 21:39
10-20 21:40
175
0
[
豆粕吧
]
超过菜粕
耐地住寂寞
10-20 21:39
10-20 21:40
141
0
[
甲醇吧
]
接下来一段时间就爆永安的仓,看它能坚持多久
清澄浪一浪
10-20 21:38
10-20 21:40
497
2
[
玉米吧
]
80开了多,不知道能不能吃上肉
天天亏咋办啊
10-20 21:38
10-20 21:40
447
1
[
菜油吧
]
现在举报电话打爆了,不断拨打中
股友77777O9r
10-20 21:35
10-20 21:39
327
1
[
尿素吧
]
多头今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肤浅的秋影安
10-20 21:17
10-20 21:39
共有帖子数
165284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641
138642
138643
138644
138645
138646
138647
138648
138649
138650
1386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