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7
10
[
南华期货吧
]
603093: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南华期货资讯
10-20 16:04
10-21 10:25
369
6
[
棕榈油吧
]
棕榈昨公开策略9666多,昨夜盘开盘9668进场直接到止盈目标9721上方。起涨
停用换新
10-20 09:53
10-21 09:38
1539
7
[
动力煤吧
]
深刻分析在大跌行情下怎么买卖期权赚大钱
怒风无双
10-20 15:14
10-20 22:40
748
8
[
动力煤吧
]
这样搞还开这市场来干嘛,这期货量也不大,也没超过港口现货的价格。大部分的供应都是
账户已注销
10-20 15:57
10-20 20:38
469
10
[
沥青吧
]
欲哭无泪,2手多单[哭][哭]亏3800
你是经久不散
10-20 15:59
10-20 20:17
799
16
[
乙二醇吧
]
板上抄底一手,今晚要难受了
账户已注销
10-20 14:46
10-20 17:09
682
4
[
聚丙烯吧
]
夜盘有可能跌停
养股路199
10-20 16:25
10-20 17:05
455
3
[
动力煤吧
]
赶紧做空赚钱
股友Pr8uAU
10-20 16:40
10-20 17:00
114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双十一搞一波互联网行情,可提前介入。
才璂有财
10-20 14:09
10-20 16:48
264
0
[
硅铁吧
]
这玩意跟当初铝一个德行
美好的dream
10-20 16:47
10-20 16:48
317
0
[
甲醇吧
]
继续空
股友bbn5Qy
10-20 16:45
10-20 16:46
941
5
[
甲醇吧
]
晚上直接跳空高开,埋波空头就开心了[哭]
招财多谋de龙
10-20 15:08
10-20 16:46
200
0
[
淀粉吧
]
成交量怎么分析?多头昨天暴力拉升,成交量创新高~
新进jiu菜
10-20 16:44
10-20 16:46
223
0
[
玻璃吧
]
晚上拉高就空,低开就不做了
枫蕴丹林
10-20 16:45
10-20 16:45
934
12
[
甲醇吧
]
10天甲醇战绩,交易45手,总交易金额170万,手续费450元,净获利34元。
bisauf
10-18 11:51
10-20 16:45
596
3
[
硅铁吧
]
这个时间锁仓是不是最安全的?
八千元起步
10-20 14:55
10-20 16:44
604
1
[
豆粕吧
]
豆粕2201合约短期偏空调整行情、10.20分析建议【基本面】豆粕期货上涨0.2
期海杨鼎天
10-20 09:51
10-20 16:44
557
2
[
甲醇吧
]
呜哇,放我出去啊,我再也不敢抄底了[哭][哭],3500的底,咋办啊
账户已注销
10-20 15:52
10-20 16:44
393
1
[
玻璃吧
]
收盘消息,停产加库存下降。
坚决不消费
10-20 15:52
10-20 16:44
652
3
[
豆二吧
]
今日煤炭和化工系风险较大,操作上以农产品为主:鸡蛋2201:盘中回踩4540附近
股友q136083N
10-20 09:26
10-20 16:43
952
2
[
鸡蛋吧
]
今日煤炭和化工系风险较大,操作上以农产品为主:鸡蛋2201:盘中回踩4540附近
股友q136083N
10-20 09:27
10-20 16:43
950
4
[
硅铁吧
]
今日8个品种封死跌停,从目前行情来看,昨天让大家硅铁、锰硅多单及时止盈看来是正确
股友q136083N
10-20 10:37
10-20 16:43
360
0
[
沪金吧
]
沈皓南:论1785的重要性
沈皓南
10-20 16:40
10-20 16:43
459
1
[
玉米吧
]
玉米2201合约短期止跌反弹行情。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岭2620元,2525元以
期海杨鼎天
10-20 10:20
10-20 16:42
1014
5
[
甲醇吧
]
【陈雨婷操作建议】10.20煤价大幅下滑,甲醇成本缺乏支撑注:国家政策出台,煤价
陈雨婷停更
10-20 14:38
10-20 16:41
410
1
[
甲醇吧
]
永安牛逼啊,他一个的净空单比所有机构的净多单都多啊。永安也不怕吃撑爆了。
股友52E225H8
10-20 16:30
10-20 16:41
855
8
[
硅铁吧
]
你说天天把我封在里面有什么意义哎来2天天天涨停跌停
买多就涨买空
10-20 13:59
10-20 16:41
471
2
[
焦煤吧
]
多单的举个手[哭][哭][哭][哭]
牛顿炒期货
10-20 11:06
10-20 16:41
465
0
[
沪铜吧
]
好家伙
银时sa
10-20 16:40
10-20 16:41
374
1
[
甲醇吧
]
美原油还没有见顶的迹象,但也随时有回落的可能。切忌盲目重仓追空跟美原油走势正相关
账户已注销
10-20 16:17
10-20 16:40
265
1
[
尿素吧
]
大血崩来了,前期炒那么高。泡沫一破,接下来是一泻千里
黑暗博士
10-20 09:34
10-20 16:40
500
2
[
硅铁吧
]
多头被套的今天给了几次机会出局,不能怪主力心狠
九紫旺财
10-20 15:25
10-20 16:39
218
0
[
甲醇吧
]
低位筹码已上移,主力不惜成本出货,上面套牢盘多,没有半年时间上不去。
bisauf
10-20 16:38
10-20 16:39
176
0
[
甲醇吧
]
甲醇炒的是原材料涨价。也就是看双焦和LPG。
账户已注销
10-20 16:37
10-20 16:39
216
0
[
玻璃吧
]
来回震荡开始[再见][再见][再见]
距离回本12W
10-20 16:37
10-20 16:37
763
0
[
甲醇吧
]
【伍创点评】10/21甲醇2201操作建议
伍创点评2
10-20 16:29
10-20 16:37
579
1
[
淀粉吧
]
请问换月移仓怎么操作?
新进jiu菜
10-20 16:33
10-20 16:37
181
0
[
甲醇吧
]
围剿
随缘自自然
10-20 16:34
10-20 16:36
184
0
[
尿素吧
]
空单可以躺着数钱了
账户已注销
10-20 16:35
10-20 16:36
555
3
[
动力煤吧
]
你这货不懂说你了,9月14日夜盘22点56分991空了你,相不到1手都亏10万,
飞龙长空
10-18 23:29
10-20 16:35
1117
3
[
甲醇吧
]
我还差180个点才回本[哭]
还是糊涂啊
10-20 01:26
10-20 16:35
243
0
[
橡胶吧
]
多单抓了350点,打到300保本损出局,带着头盔去冲锋,战绩最完美的一次,在橡胶
天人合德
10-20 16:34
10-20 16:35
159
0
[
动力煤吧
]
今天是不是只跌10%而已
茅台哥888
10-20 16:32
10-20 16:35
254
0
[
沪铝吧
]
朋友们,这俩月绞肉机玩的爽吗?多空都别玩了,这个时间不是你们能玩的明白不?
每日大赛
10-20 16:33
10-20 16:34
185
0
[
淀粉吧
]
[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北海大盗9
10-20 16:33
10-20 16:34
213
0
[
玻璃吧
]
安慰人的2000感觉顶不住了[哭]反手空了
经典散户王
10-20 16:32
10-20 16:33
167
0
[
甲醇吧
]
永安大举建空。假酒还要跌!
散户受气
10-20 16:32
10-20 16:33
481
0
[
甲醇吧
]
甲醇01合约;晚盘怎么操作????
tfytfwstf541
10-20 16:32
10-20 16:33
185
0
[
甲醇吧
]
中信还在,兄弟们顶部顶得住
清朗的金色琴
10-20 16:31
10-20 16:33
395
5
[
燃油吧
]
就这十个点还能蹦哒一下午
九紫旺财
10-20 13:54
10-20 16:32
760
4
[
玻璃吧
]
停产消息确认,库存下降确认。
光伏协会刘大
10-20 15:51
10-20 16:32
684
6
[
玻璃吧
]
收盘如果能涨到2665附近,说明主力上攻意愿较为强烈,早盘必大涨。如果收盘至于2
kingcoboy
10-20 14:16
10-20 16:32
416
1
[
硅铁吧
]
绿色环保健康
赚钱吧2205
10-20 15:02
10-20 16:32
749
2
[
甲醇吧
]
今晚开盘涨停!
哎呀呀呀1234
10-20 16:16
10-20 16:31
361
1
[
淀粉吧
]
快点上3200啦
堆金满腹得老
10-18 10:40
10-20 16:31
634
4
[
沥青吧
]
抄底
此生只做多
10-20 15:04
10-20 16:31
384
0
[
玻璃吧
]
【伍创点评】10/21玻璃2201操作建议
伍创点评2
10-20 16:28
10-20 16:30
915
11
[
螺纹钢吧
]
【女王策略】,螺纹2201操作策略,昨天深夜39个合约跌停螺纹2201::540
老何论期168
10-20 09:07
10-20 16:29
450
0
[
沪金吧
]
秦氏金升:10.20金价走势胶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10-20 16:25
10-20 16:29
16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实话实说。该要调整了。反手做客才是关键
招财满斗de苗
10-20 16:28
10-20 16:29
589
2
[
燃油吧
]
这盘面电脑都控制的死死的
彼得2019
10-20 15:12
10-20 16:28
270
0
[
沪铝吧
]
中信跑了,净多头加仓了,哗了狗了,
有色白银纯碱
10-20 16:27
10-20 16:28
511
1
[
甲醇吧
]
永安5万手干跌停。
请叫俺潴zu
10-20 16:14
10-20 16:27
440
0
[
焦煤吧
]
动力煤、焦煤、焦炭、锰硅、硅铁,全线跌停!大起大落,不是涨停,就是跌停,玩的可带
账户已注销
10-20 16:19
10-20 16:26
245
0
[
尿素吧
]
一字断魂刀,最少两个板,周五再跌一半
丁丁lxy
10-20 16:24
10-20 16:25
630
4
[
苹果吧
]
【苹果2201】7450-7460做空,止损7550
老高看市
10-20 09:48
10-20 16:24
201
0
[
甲醇吧
]
中信永远是买在最低卖在最高
一切皆有可能
10-20 16:23
10-20 16:24
872
4
[
锰硅吧
]
唉,今天撬开的时候我进去一手,亏了640还被埋了,谁能告诉我,明天我得亏多少
今年期货亏了
10-20 15:49
10-20 16:23
1104
6
[
甲醇吧
]
尾盘有散户出来,有搞头
技术墙头草
10-20 16:00
10-20 16:22
674
7
[
尿素吧
]
兄弟们.哈哈哈哈哈
玩家录
10-18 14:51
10-20 16:22
742
3
[
甲醇吧
]
奇怪,跌停板上为什么没有“空换”和“双开”这两种成交?
股友dYPsd1
10-20 15:08
10-20 16:20
557
0
[
硅铁吧
]
赢是过程,输是结果,不赌为赢,离开期货市场吧,回到正常生活,你懂的技术别人都懂,
账户已注销
10-20 16:19
10-20 16:19
686
4
[
甲醇吧
]
现在散户的单子都是一个方向,大家猜猜晚上高开还是低开
自由正在招手
10-20 15:36
10-20 16:19
547
1
[
甲醇吧
]
永安这个平多加空的五万手昨晚就成交了?
山塘街少
10-20 15:57
10-20 16:19
203
0
[
淀粉吧
]
三十分钟,一小时都跌破位了,晚上难逃一跌
如意神牛
10-20 16:17
10-20 16:18
301
0
[
沪金吧
]
金价多单减仓 剩下目标1783附近
阿朱论金
10-20 16:15
10-20 16:18
224
0
[
甲醇吧
]
完了,中信跑了[亏大了],听说有人尾盘跑了,咋回事啊
叶子和花
10-20 16:17
10-20 16:18
633
5
[
甲醇吧
]
动煤连续涨停都没这么狠的
山塘街少
10-20 14:41
10-20 16:17
224
0
[
玻璃吧
]
永安猛加多。中信小减空。
光伏协会刘大
10-20 16:15
10-20 16:16
297
0
[
沪金吧
]
1776直接出局多单反手现在1776防守1770下来就加多目标1788#现货黄金
xn80998
10-20 16:14
10-20 16:15
共有帖子数
165262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628
138629
138630
138631
138632
138633
138634
138635
138636
138637
1386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