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0
3
[
NYMEX原油吧
]
兄弟居然有人说今晚耶稣来了都拉不起来。你是低估了耶稣了
期市七伤拳
10-18 23:55
10-25 15:05
2171
15
[
PTA吧
]
今天PTA太反常了,乙二醇跌停,短纤也快跌停了,按照以往的经验,PTA收盘应该在
股友GRGQl
10-20 15:21
10-21 21:38
479
5
[
红枣吧
]
手又痒了,尾盘开了空单。[傲][傲][傲][傲][傲]
老小散2015
10-20 15:24
10-20 18:35
785
7
[
PVC吧
]
多头没戏了!
宽敞明亮de大
10-20 15:07
10-20 17:05
533
16
[
纯碱吧
]
怎么解锁?
墙头草168
10-20 11:21
10-20 16:18
518
4
[
PVC吧
]
昨天晚上21点32分,1375o手多,11o4o成交,请问大佬们这是买来封单吗?
股友TCcdjK
10-20 15:24
10-20 16:12
350
3
[
橡胶吧
]
15320加了一手多,两手多持有
zq天行健
10-20 14:27
10-20 15:52
539
5
[
螺纹钢吧
]
5400都干破了,你想想,就是情绪影响,也得下去一波。不能多了
西北股王老田
10-20 15:17
10-20 15:49
210
0
[
豆粕吧
]
油脂太厉害了,夜盘又是要大涨,豆粕是完蛋了
ccc111114658
10-20 15:45
10-20 15:46
410
3
[
沪金吧
]
沈皓南:10.20黄金震荡,多空不明,早间暂时以观望为主。
沈皓南
10-20 09:59
10-20 15:46
312
3
[
甲醇吧
]
不会开盘就跌停吧
Suzuki00001
10-20 14:46
10-20 15:46
699
3
[
玻璃吧
]
底未成,继续关注冲高机会
屯里老杨
10-19 20:31
10-20 15:46
321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原油日评:多空陷入拉锯战,油价高位区间震荡
hyxingye
10-20 15:42
10-20 15:46
210
0
[
尿素吧
]
这一波能下去吗
肆拾king
10-20 15:45
10-20 15:46
869
6
[
甲醇吧
]
7万手单其实没多少,相对于甲醇来说今晚估计低开高走
禅师一休
10-20 15:05
10-20 15:45
668
4
[
棉花吧
]
棉花期权有做单的小伙伴吗?
煤抄峰团队
10-20 14:27
10-20 15:45
388
2
[
硅铁吧
]
有没有和我一样,昨天涨停开多的。
股友YzDAJc
10-20 15:27
10-20 15:44
279
0
[
沪银吧
]
上涨的最多2个点,跌停的有8家,多头开始回撤了,现在如果空,要又怕报复性反弹,做
账户已注销
10-20 15:42
10-20 15:44
269
0
[
硅铁吧
]
昨天尾盘买的空今天早上卖了,看情况涨了再卖空
小小期货能手
10-20 15:42
10-20 15:43
1300
1
[
玻璃吧
]
【一帆策略】10.20【玻璃2201】震荡偏弱行情,短空思路。2350附近承压短
期海一帆2010
10-20 09:58
10-20 15:43
373
1
[
尿素吧
]
要爆仓了
步履不停kx
10-20 15:00
10-20 15:42
211
0
[
甲醇吧
]
不用纠结了今晚跌停开盘明晚开板
股友gUHSPr
10-20 15:41
10-20 15:42
462
1
[
菜油吧
]
棕榈油,豆油:猪油大涨价,炒煤资金会涌入主升,棕榈油,豆油:中信永安积极加多减空
股友XZti1c
10-20 15:20
10-20 15:42
307
0
[
甲醇吧
]
每天一笔,是赚是亏都好!尊重市场,敬畏市场,市场会给你想要的!
富贵er丶
10-20 15:39
10-20 15:41
604
1
[
玻璃吧
]
玻璃回撤继续多
期货观察手6
10-20 10:09
10-20 15:41
602
2
[
玻璃吧
]
【玻璃:2201】空单继续持有,看2200
股友m1217N68
10-20 08:49
10-20 15:41
476
3
[
硅铁吧
]
今天跌停那么一大片明显过度恐慌超跌了,多头明天吃肉
绿城要启动
10-20 15:12
10-20 15:41
640
2
[
沪镍吧
]
每天给你300多了没有对了就死咬着不松口
开心就好别乱
10-18 23:56
10-20 15:40
416
1
[
甲醇吧
]
今晚接着板,一板友一板
华尔街老鳄鱼
10-20 15:30
10-20 15:40
372
3
[
沪铜吧
]
喊了一上午73040多单现在73430[想一下][想一下]你跟上没
期货行情站
10-20 13:37
10-20 15:40
208
0
[
甲醇吧
]
三连跌停板
虚之寂灭
10-20 15:39
10-20 15:40
243
0
[
玻璃吧
]
上涨的最多2个点,跌停的8家,这种行情要么做空,要么该休息了,
账户已注销
10-20 15:39
10-20 15:40
201
0
[
玻璃吧
]
开盘拉高在空了
经典散户王
10-20 15:35
10-20 15:40
283
0
[
淀粉吧
]
能红就是高手了
我是空军大队
10-20 15:38
10-20 15:40
394
0
[
动力煤吧
]
限价针对的是出厂价 还是 市场价
丁_野
10-20 15:35
10-20 15:39
302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1.10.20
hyxingye
10-20 15:36
10-20 15:39
394
1
[
沪铝吧
]
现在做多,一会外盘拉了,晚上开盘套利
从不满仓啊
10-20 15:00
10-20 15:39
20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国内市场,特斯拉国产后在标准续航车型搭载磷酸铁锂电池,比亚迪汉采用磷酸铁锂刀片电
万家发8886
10-20 15:37
10-20 15:38
647
3
[
尿素吧
]
太假了,收盘也是跌停价
账户已注销
10-20 15:00
10-20 15:38
491
0
[
甲醇吧
]
我在想,今天除了煤炭三剑客跌停,甲醇快速跟跌停,纯碱也跌停。
账户已注销
10-20 15:32
10-20 15:37
530
5
[
硅铁吧
]
苍天啊终于跌停了,我在上批三连涨的受害者!昨天高位空了两手,已经没钱空了,先出来
等待与伏击
10-20 10:23
10-20 15:37
709
5
[
硅铁吧
]
TMD做期货能让人气死,昨天割肉走了,本金转出去了准备销户了不玩期货了,今天刚刚
运费问他思维
10-20 15:01
10-20 15:37
220
0
[
淀粉吧
]
大家要有自己的判断力,股吧里的信息只是建议,要有自己的主见!
新进jiu菜
10-20 15:35
10-20 15:36
413
5
[
豆粕吧
]
尾盘拉升
期货老手穿裤
10-20 14:03
10-20 15:35
267
0
[
淀粉吧
]
今天晚上就老实空到3090那个附近吧
狂浪是一种寂
10-20 15:33
10-20 15:35
390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跌倒78,信不信由你[胜利]
霍总666
10-20 14:58
10-20 15:35
509
3
[
甲醇吧
]
【一帆策略】10.19【甲醇2201】震荡行情,趋势线承压短空。3820附近承压
期海一帆2010
10-19 14:33
10-20 15:35
292
0
[
沪铝吧
]
要是铝限价这个价格就牛逼了
从不满仓啊
10-20 15:32
10-20 15:34
293
0
[
淀粉吧
]
电力成本马上降低
华尔街老鳄鱼
10-20 15:32
10-20 15:34
17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涨停了,a收市了
满屋花露水
10-20 15:32
10-20 15:34
842
7
[
硅铁吧
]
你们不要说跌停。唉我怕我16280的出不来。只希望能低开少亏一点也不知道为什么昨
已成空号
10-20 06:24
10-20 15:34
302
0
[
沪银吧
]
【午盘收盘】10月20日讯,期市午盘收盘,盘面大面积飘绿,多个期货品种跌停。锰硅
kxiandianjin
10-20 15:32
10-20 15:33
448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集体冲高回落 非美的最后一击?
hyxingye
10-20 15:31
10-20 15:33
529
3
[
沪铝吧
]
马上可以做多了,外盘在等A停盘,等会会爆拉,晚上直接高开500点,
从不满仓啊
10-20 14:39
10-20 15:33
514
1
[
棉花吧
]
老夫老红军,留意老夫的都吃肉了
钢需老农
10-18 23:49
10-20 15:33
308
1
[
纯碱吧
]
太难了,来回收割,
手续费真高
10-20 15:10
10-20 15:32
449
2
[
淀粉吧
]
老乡们,注意顺势而为,目前上涨回调,晚上坐等拉升~
南下北上
10-20 13:54
10-20 15:31
512
1
[
玻璃吧
]
【一帆策略】10.19【玻璃2201】震荡偏空行情,高空思路。2270附近承压短
期海一帆2010
10-19 10:46
10-20 15:29
720
9
[
甲醇吧
]
13.30准时开板暴拉200点
铁手神算
10-20 13:24
10-20 15:29
1499
16
[
硅铁吧
]
穿仓的兄弟们接到期货公司的电话了吗?我反正就是不入金了。大不了起诉打官司了。
恶性循环ing
09-29 15:14
10-20 15:29
229
0
[
玉米吧
]
看涨
股友kMcpeF
10-20 15:28
10-20 15:28
492
2
[
棉花吧
]
【棉花:2201】21650..21850空单接回
股友m1217N68
10-20 08:52
10-20 15:28
761
1
[
甲醇吧
]
明天跌停
沉着的淡定
10-18 23:53
10-20 15:28
285
1
[
甲醇吧
]
波,你昨晚死不跌停那是装个D!!
博尔术
10-20 15:07
10-20 15:27
749
14
[
甲醇吧
]
完蛋了,我3508多的
账户已注销
10-20 10:51
10-20 15:26
388
0
[
沪银吧
]
万老师:10.20黄金涨跌走势分析及白银纸白银操作策略指导!
万金临
10-20 15:17
10-20 15:26
269
0
[
沪金吧
]
空,1780直接空
大道若愚
10-20 15:24
10-20 15:25
281
1
[
甲醇吧
]
跌停开盘[傲]
耍酷的黄豆
10-20 15:05
10-20 15:25
362
1
[
甲醇吧
]
这种情况唯一的救法就是买对等的动力煤看跌期权
只做20日均线
10-20 15:07
10-20 15:25
402
0
[
豆二吧
]
最后的底部
豆粕沾酱
10-20 15:24
10-20 15:25
581
1
[
沪铜吧
]
记住了!期货价格跟任何的一切的一切都没关系,只跟机构手中的筹码有关系!他在中国就
天条在欺
10-20 14:40
10-20 15:24
388
1
[
甲醇吧
]
3542多单的我估计今晚又彻夜难眠[难过][难过][难过]
SGTFGT
10-20 15:05
10-20 15:23
344
0
[
沪金吧
]
DYLJR68754:10.20黄金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
大禹老师
10-20 15:22
10-20 15:23
260
0
[
硅铁吧
]
这场面好尴尬
账户已注销
10-20 15:22
10-20 15:23
292
0
[
热卷吧
]
热卷01等你许久了!
HUHHTBJJUTED
10-20 15:22
10-20 15:23
485
3
[
沪铝吧
]
什么都说不给涨价,廉价给超发的美元买走资源,谁亏?
潜伏一头牛
10-20 14:28
10-20 15:22
599
2
[
硅铁吧
]
现货12600了,一天而已降落这么厉害!
C特狼
10-20 15:14
10-20 15:22
359
2
[
硅铁吧
]
最可悲的是空单坚持到爆仓了,然后连续跌停
账户已注销
10-20 15:01
10-20 15:22
480
1
[
豆二吧
]
40点了,够手续费吗?没买过豆子
大壮和小米
10-20 14:33
10-20 15:21
252
0
[
塑料吧
]
聚氯乙烯3万多手封死跌停没有开板,那么晚上它还会继续往下跌,所以说这个晚上也还是
人字岭战神
10-20 15:20
10-20 15:21
共有帖子数
165262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630
138631
138632
138633
138634
138635
138636
138637
138638
138639
1386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