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9
4
[
小型道指吧
]
9月22日我说这次上涨最低看到36000,现在大概率看错了,应该会过37000,
股友sD3KMW
10-19 21:43
10-21 16:26
436
6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时雨真的消失了吗?
八方来财i
10-20 19:30
10-21 10:15
691
5
[
纯碱吧
]
纯碱2201主;建议在3180--3140附近做空,到3000--2950附近止
勇者运筹帷幄
10-20 20:08
10-21 10:01
747
12
[
乙二醇吧
]
一夜之间白了头
MACD丶KDJ
10-20 17:40
10-20 20:51
272
1
[
白银T+D吧
]
白银寂寞了那么久,是啥时候上6xxx了
股友F17N0398
10-20 20:05
10-20 20:30
448
3
[
红枣吧
]
这个礼拜红枣要创新高,今日商品期货几乎全线大跌,红枣依然能挺住,后面应该不会出现
王者修心
10-20 18:54
10-20 20:29
612
10
[
动力煤吧
]
估计5个跌停!
草原0
10-20 19:32
10-20 20:27
255
4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4.74%预估
基民wuv
10-20 20:01
10-20 20:18
269
0
[
甲醇吧
]
今晚又歇菜了???
发财手发财树
10-20 20:15
10-20 20:16
948
8
[
棉花吧
]
看来棉农始终玩不过轧花厂!一说掉价大半夜都要去交花!棉花不是掉价了是被你们卖掉价
新疆四弟
10-11 16:36
10-20 20:16
326
0
[
沪金吧
]
长空猎金:10.20黄金1770多单在手看1785再考虑反手空
长空猎金
10-20 20:10
10-20 20:15
316
1
[
沪银吧
]
晚上开始要低开了吧?
明日歌长笑
10-20 15:06
10-20 20:15
621
1
[
甲醇吧
]
【焦煤,焦炭,动力煤,甲醇】10.20 敢操作吗?
股友5652X022
10-20 20:08
10-20 20:14
652
4
[
棉花吧
]
棉农1:500亩地赚了100万棉农2:850亩地赚了280万棉农1/2:统一发布
全线复苏
10-18 09:30
10-20 20:13
567
0
[
沪银吧
]
2021-10-20期货贵金属晚评日内沪市贵金属维持震荡偏强走势。市场消息清淡,
娅琳品金
10-20 20:10
10-20 20:12
528
13
[
沪金吧
]
10.20:黄金回落难掩多头强势 原油多空争夺?
csdj52
10-20 09:41
10-20 20:10
984
3
[
硅铁吧
]
中信加仓这么多啊,今晚估计要拉动力煤,明天哇铁就好操作了,直接高开拉涨停
帅得乱七八糟
10-20 19:35
10-20 20:10
412
0
[
沪金吧
]
黄金多单即将拿下#现货黄金#
xn80998
10-20 20:09
10-20 20:10
679
0
[
玻璃吧
]
晚盘要大跌了,空头吃肉多头吃面了[胜利][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10-20 20:09
10-20 20:10
353
1
[
淀粉吧
]
外盘跟这个有关系么
我是空军大队
10-20 18:13
10-20 20:10
772
3
[
花生吧
]
进口大减,这里居然没信息
小板凳的威力
10-20 19:39
10-20 20:09
273
0
[
尿素吧
]
暂时不会反弹了,昨天晚上政策限制煤炭价格。会跌倒正常水平才会反弹。
黑暗博士
10-20 20:08
10-20 20:09
231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没跌
大凯徐国
10-20 20:06
10-20 20:09
321
0
[
沪银吧
]
【金科玉说期】白银继续看反弹!
股友67668H0r
10-20 20:07
10-20 20:08
555
1
[
甲醇吧
]
大家都看空做空,晚上会不会来个反转[买入][看多],杀一波空头再[卖出][看空]
期市_扫地僧
10-20 19:58
10-20 20:08
1182
9
[
甲醇吧
]
甲醇被错杀?
墨寳陳香
10-20 18:43
10-20 20:08
812
3
[
硅铁吧
]
明天涨停?那也太刺激了!哈哈
Fastisslow
10-20 17:58
10-20 20:06
729
3
[
沥青吧
]
这货怎么和燃料油一样价格了?以前不是远远高于燃料油价格的吗?
低多低仓位接
10-20 11:06
10-20 20:05
188
0
[
甲醇吧
]
别忽悠大家抄底,明显是继续跌
杨帆启程
10-20 20:04
10-20 20:05
734
4
[
甲醇吧
]
求求了,晚上高开放我出去
账户已注销
10-20 19:11
10-20 20:04
303
0
[
棉花吧
]
中国棉花网:纺企对短中期用棉需求预期减弱
百一损
10-20 20:02
10-20 20:03
641
0
[
COMEX黄金吧
]
月底1800,年底1950以上
股友22k8o177
10-20 20:00
10-20 20:03
336
3
[
甲醇吧
]
3508多一手,扛着了
账户已注销
10-20 15:22
10-20 20:03
549
5
[
豆粕吧
]
豆粕要想涨,首先必须跌透,然后再等几年,才能涨
ccc111114658
10-20 15:48
10-20 20:03
180
0
[
甲醇吧
]
今晚大举抄底[大笑][大笑]
梅花杆水帘洞
10-20 20:01
10-20 20:02
165
0
[
动力煤吧
]
还有60分钟,期待吧。怎么走呢
仓位控制要诀
10-20 20:01
10-20 20:02
1163
8
[
甲醇吧
]
甲醇被误杀了,今晚开盘涨停
哎呀呀呀1234
10-20 16:38
10-20 20:01
347
0
[
沪金吧
]
DYLJR68754:10.20黄金美盘分析及操作建议
大禹老师
10-20 19:57
10-20 20:01
214
0
[
玻璃吧
]
最后一跌了,准备起飞?
股友78P90715
10-20 20:00
10-20 20:00
514
2
[
动力煤吧
]
不提级别的技术分析都是耍流氓,不提级别直接说趋势更是张口就来。年线级别上涨趋势不
烽火狼烟孤身
10-20 19:06
10-20 20:00
443
0
[
糖11吧
]
米糖11继续抱爹[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10-20 19:59
10-20 20:00
412
1
[
燃油吧
]
瀑布可待
账户已注销
10-20 19:55
10-20 19:59
203
0
[
豆粕吧
]
交易一手手续费是多少我
基民A708A230
10-20 19:58
10-20 19:58
198
0
[
甲醇吧
]
现价怎么不一样啊
理斯恩
10-20 19:57
10-20 19:58
515
5
[
棉花吧
]
煤炭已倒,不知道谁继承大宗膨胀
阳光帅气大男
10-19 21:37
10-20 19:57
1073
13
[
甲醇吧
]
登高唐杜甫风急天高猿啸哀,渚清沙白鸟飞回。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
CCYKSZ
10-20 09:24
10-20 19:57
415
1
[
豆粕吧
]
中粮和国投在05上共持26万手空单是准备用来套保的吗?一直都没主力敢去动它们。
趋势苦行僧
10-20 16:59
10-20 19:56
579
0
[
玻璃吧
]
【玻璃2201】后市解析:盘中可以看出,玻璃这几个交易日整体形成整体的箱体震荡,
ipfs4815
10-20 19:54
10-20 19:56
202
0
[
甲醇吧
]
期货跌停了还能平仓吗
见路不走见路
10-20 19:54
10-20 19:55
537
4
[
燃油吧
]
这个月亏了我300多了,不玩了
骑扬大展的子
10-20 13:46
10-20 19:54
215
0
[
白糖吧
]
5850。估计了
炒股怎么输
10-20 19:53
10-20 19:54
151
0
[
红枣吧
]
东财的是韭菜窝吗?[傲]
荣耀水晶
10-20 19:50
10-20 19:52
787
3
[
硅铁吧
]
中信在硅铁和锰硅都是净加多,明天危险
微名罗佳
10-20 16:17
10-20 19:51
518
5
[
尿素吧
]
明天涨停都有可能谁能说的来想走下去一定要轻仓
基民X53601O0
10-20 18:34
10-20 19:51
283
0
[
硅铁吧
]
卧槽,好好地空单,前一天涨停洗出去了,今天跌停,就剩两手了,真是垃圾
nidayede12
10-20 19:49
10-20 19:50
554
2
[
燃油吧
]
银河一天没了两万空单这是在转移阵地吗还是看多
许仙x2enkp06
10-20 19:32
10-20 19:49
686
3
[
玉米吧
]
新闻联播说了今年全国总产量上涨。我看空,不知道对不
柴慢慢坎
10-20 16:11
10-20 19:48
437
1
[
糖11吧
]
外糖涨幅翻倍了,内糖也没有涨这么多~
新进jiu菜
10-20 00:11
10-20 19:48
180
0
[
尿素吧
]
这样调控不用考虑技术加基本面了,政策到位就是跌
AAAs
10-20 19:45
10-20 19:46
536
2
[
玻璃吧
]
完赎子了,中信又加空了。
青山绿水hll
10-20 16:34
10-20 19:46
794
7
[
甲醇吧
]
有人能客观说说今晚甲醇的走势,不要动不动就涨停跌停的。
W小贤
10-20 16:29
10-20 19:46
376
1
[
尿素吧
]
大家准备好了吗?明天可能开盘价:2650跌停价:2650哦扩版11%
张雨泽East
10-20 19:39
10-20 19:46
720
2
[
甲醇吧
]
怎么还有加多的?
阿离789
10-20 19:36
10-20 19:45
736
5
[
硅铁吧
]
中信在自救
火火爆大头
10-20 17:55
10-20 19:45
1053
11
[
硅铁吧
]
硅铁明天要大涨5%以上了
阿斯顿时
10-19 19:53
10-20 19:45
555
3
[
甲醇吧
]
今晚开盘价多钱,畅所欲言
股友0MGO5z
10-20 19:05
10-20 19:44
226
0
[
尿素吧
]
大概率在跌两天以后反弹,后天估计可以开始反弹,后天可多可空把握行情
AAAs
10-20 19:43
10-20 19:44
618
1
[
沪银吧
]
沪银2112:白银整体的走势完美符合预期,回撤的低点刚好触及下方支撑线企稳回升,
投资界的老船
10-20 19:21
10-20 19:43
32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少下跌3天,要到80左右
船小调头快
10-20 19:37
10-20 19:43
414
0
[
豆二吧
]
豆油今晚爆涨,
股友h6393179
10-20 19:41
10-20 19:42
184
0
[
甲醇吧
]
你们觉得机构还会给你们回血的机会
股友sDPkbL
10-20 19:41
10-20 19:42
541
3
[
燃油吧
]
买了多之后眼皮就直跳[傲],要不平仓算了[想一下]
专注横盘一百
10-20 14:54
10-20 19:42
220
0
[
玻璃吧
]
今晚必探底回拉,可在2230附近做多
kingcoboy
10-20 19:41
10-20 19:41
635
0
[
期货吧
]
近期煤炭价格猛涨,国家出手“三连击”打压,“煤炭系”后市顺势跟空
黄金分析马永
10-20 19:33
10-20 19:41
239
0
[
淀粉吧
]
跌!
如意神牛
10-20 19:39
10-20 19:40
221
0
[
甲醇吧
]
趋势下3438 3384 在破3241
股友rr187273
10-20 19:38
10-20 19:39
635
4
[
燃油吧
]
如果期市走熊,燃油就会跌到2750左右
与狼共舞D
10-20 16:50
10-20 19:39
639
10
[
甲醇吧
]
3580的空单,套了差不多一个月,N次接近爆仓,不停的加保证金,终于出来了
颤颤巍巍如履
10-19 21:51
10-20 19:39
307
1
[
动力煤吧
]
今晚还得跌停
股友77018u5g
10-20 19:28
10-20 19:38
217
0
[
尿素吧
]
今晚豆油暴涨,看内外盘就知道了,一定要多,非让它把钱留在中国不可,
股友683oF306
10-20 19:35
10-20 19:36
共有帖子数
165262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623
138624
138625
138626
138627
138628
138629
138630
138631
138632
1386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