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3
14
[
螺纹钢吧
]
螺纹真的是YYDS,突然来一个跌停,错不及防呀,真羡慕,这波四百多点。
小刘瞧期
10-21 17:18
10-25 15:32
609
5
[
沪锌吧
]
继续反弹,晚上大涨
船小调头快
10-22 10:25
10-22 12:57
388
3
[
动力煤吧
]
现在才10.30,为什么不能平仓?
乔治锁锣锶
10-22 10:28
10-22 11:22
552
8
[
纯碱吧
]
为什么总是有咬人的狗[捂脸],不辨是非,只知狂吠!阿弥陀佛,不与sb论长短!
庄主论期
10-22 10:26
10-22 11:06
323
5
[
焦炭吧
]
焦煤 现在3100现价进空单,看看可以赚多少?
l123以好
10-22 09:21
10-22 10:57
488
3
[
红枣吧
]
红枣远远不值15000的价格,阿里巴巴批发网上零售价区间6-10元
股友99g7060L
10-22 10:31
10-22 10:51
169
0
[
尿素吧
]
完了
股友B30C7995
10-22 10:32
10-22 10:33
462
5
[
玻璃吧
]
不搞了,不搞了,你们自己玩吧,亏了5万多
适应孤独
10-22 09:37
10-22 10:33
217
1
[
甲醇吧
]
跌停下午就不去厂里了
涨停优选
10-22 10:27
10-22 10:33
182
0
[
甲醇吧
]
跌停?哦哟厉害了
甲醇发动机
10-22 10:32
10-22 10:33
224
0
[
沪铝吧
]
我觉得还要往上冲一下才能下来
市场老油条
10-22 10:31
10-22 10:33
616
6
[
甲醇吧
]
甲醇逢高做空有认同的吗?逻辑:周四,甲醇冲高回落,主力合约MA2201收盘价33
期货行情站
10-22 09:27
10-22 10:33
251
0
[
沪铝吧
]
大佬们,你们每手交易手续费是多少?
阿达西007
10-22 10:30
10-22 10:32
502
0
[
甲醇吧
]
老张论期【10.22•郑醇】行情分析昨日郑醇持续走低最低点达3243早间开盘有所
老张论期
10-22 10:31
10-22 10:32
169
0
[
甲醇吧
]
还没到下午呢怎么就开始跳了
股友79580h2W
10-22 10:31
10-22 10:32
304
4
[
甲醇吧
]
不做逆势,不做逆势,不做逆势,再做剁手
朋友Bf8ltvd
10-22 10:18
10-22 10:32
698
1
[
豆一吧
]
三农问题就是要提高农村农民生活水平,农村村劳动力又大幅度减少,粮食不涨价农民生活
账户已注销
10-22 10:13
10-22 10:32
258
0
[
豆粕吧
]
豆粕还是关注下3300附近承压空,目标3200附近
北斗航行666
10-22 10:31
10-22 10:32
312
3
[
尿素吧
]
如果下周反弹能把上面缺口补了。就完美了。大赚
玩家录
10-22 09:22
10-22 10:32
225
1
[
甲醇吧
]
跌停板出货手法,后市看跌
一根长抢闯天
10-22 10:20
10-22 10:32
207
1
[
甲醇吧
]
休息十五分上厕所用的吗
宏图成金的李
10-22 10:24
10-22 10:31
194
0
[
硅铁吧
]
动力煤又又又跌停
扬帆启航11
10-22 10:30
10-22 10:31
452
1
[
纯碱吧
]
别情绪化看空看多,跌了总会涨,涨了总会跌,目前只是这个高低幅度过分大了。房地产利
堆金高升的天
10-22 10:24
10-22 10:31
175
0
[
尿素吧
]
横这里吧!来回也能弄顿火锅了
账户已注销
10-22 10:29
10-22 10:31
400
4
[
硅铁吧
]
硅铁一直做空,从赔80多万,到今天盈利20万多一点。今天清仓了,如果上去了再做空
山丘南校
10-22 09:42
10-22 10:31
228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烤鸭还能飞不成
玩期货不如玩
10-22 10:29
10-22 10:31
240
2
[
甲醇吧
]
这货有点顽强了现在跌不下去
大吉纳福地五
10-22 10:11
10-22 10:30
233
0
[
硅铁吧
]
硅铁现价空,止损14540,目标13000
财大气粗001
10-22 10:29
10-22 10:30
192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烤鸭还能飞不成
玩期货不如玩
10-22 10:29
10-22 10:30
261
0
[
硅铁吧
]
总结一点,不能经常操作,多看少动,就目标位置来说还是高位,看好点位空进去就不要动
枫叶de人生
10-22 10:29
10-22 10:30
156
0
[
尿素吧
]
横这里吧!开回也可以弄顿火锅了
账户已注销
10-22 10:28
10-22 10:30
202
0
[
尿素吧
]
震荡了1个小时厉害
骑扬暴富的文
10-22 10:29
10-22 10:30
419
5
[
甲醇吧
]
跌不下去了……
账户已注销
10-22 10:01
10-22 10:30
174
0
[
尿素吧
]
这个震荡也是牛逼,止损10-20点都能打到,止损设置30点,区间又大了牛逼
骑扬暴富的文
10-22 10:29
10-22 10:30
275
1
[
玻璃吧
]
多头兄弟们,稳住
期市人生8
10-22 10:12
10-22 10:30
1424
0
[
鸡蛋吧
]
这个军师dan先生他只是个拉客的业务员,住在深圳的出租屋[偷笑][偷笑]
大时代方展搏
10-22 10:27
10-22 10:29
368
0
[
鸡蛋吧
]
不翻四倍不离场
不为情绪所动
10-22 10:28
10-22 10:29
260
0
[
豆粕吧
]
这货现在和豆二反向走了,之前同步一起涨跌现在豆二涨这货跌豆二跌这货涨
好运当头来88
10-22 10:28
10-22 10:29
217
0
[
玻璃吧
]
什么奈奈以及奈奈粉丝团还好吗?忽悠做多玻璃,昨天早上又高位忽悠做多铁矿石!我就在
ken先生
10-22 10:26
10-22 10:29
171
0
[
硅铁吧
]
空头在等抄底的同志再发力
打坏蛋
10-22 10:28
10-22 10:29
654
1
[
玻璃吧
]
狙神论市:玻璃大跌后,后市行情分析
狙神论市2
10-22 09:38
10-22 10:29
407
0
[
豆一吧
]
今天感觉还会涨。
耐心做时间的
10-22 10:27
10-22 10:28
692
0
[
沪金吧
]
【从8万的本金赚到了100多万】
冯一山fys
10-22 10:20
10-22 10:28
365
0
[
沪银吧
]
贵金属趋势分析:基本面:周四(10月21日)美元小幅上涨,收复稍早失地,10年期
JIONK1
10-22 10:20
10-22 10:28
268
1
[
玻璃吧
]
昨天晚上2100的空单,拿到今晚暴跌就可以平了
永安内部反指
10-22 10:11
10-22 10:27
221
0
[
甲醇吧
]
不一定哦
小小雨同学
10-22 10:27
10-22 10:27
453
0
[
沪金吧
]
坚持右侧交易
股友zal随行
10-22 10:25
10-22 10:26
546
0
[
棉花吧
]
【澈道10.22棉花主力分析】棉花主力在先前棉价过高引起相关部门重视,致使抛储量
期货基金_澈
10-22 10:22
10-22 10:26
368
1
[
玻璃吧
]
裤衩都亏光的有吗?一起组个团,我们去北极吧
实现一个小目
10-22 10:23
10-22 10:26
342
1
[
豆粕吧
]
呵呵,这玩意是真的恶心
股友73v92t22
10-22 10:00
10-22 10:26
310
3
[
玻璃吧
]
跌停吧,等着呢
小黄花菜
10-22 10:03
10-22 10:26
426
3
[
豆粕吧
]
国投不走,涨不了的
淡然一笑奈何
10-22 09:39
10-22 10:26
297
0
[
硅铁吧
]
昨天跟这个空单没走,今天能跌停吗?空单可以继续拿着吗?
qzy900930
10-22 10:25
10-22 10:26
524
2
[
硅铁吧
]
我猜测明天应该会低开高走,因为今晚大宗商品几乎大跌,硅铁不可能明天高开!
账户已注销
10-21 23:39
10-22 10:25
287
0
[
白糖吧
]
真猛还好锁仓了。不然亏到家
狂浪是一种寂
10-22 10:24
10-22 10:25
1898
13
[
甲醇吧
]
尾盘7手多单过夜,明早有肉吃吗?[好困惑]
霍总666
10-18 23:35
10-22 10:25
227
1
[
甲醇吧
]
能不能上去一点啊,3350还套着呢,给个面子[好困惑][好困惑]
遛鸟人马拉卡
10-22 09:56
10-22 10:24
577
1
[
甲醇吧
]
甲醇2201:甲醇近期在煤炭大跌的共振影响之下接连大幅回落,成本支撑重心下移,加
轩锋一直在
10-21 20:34
10-22 10:24
506
2
[
鸡蛋吧
]
鸡蛋差不多每天10左右都会跳水
我是人家惆怅
10-22 10:09
10-22 10:24
189
0
[
玻璃吧
]
放心好了,肯定跌停板05,晚上再14%扩板跌停。
田哥带飞
10-22 10:23
10-22 10:24
203
0
[
硅铁吧
]
近期来回打脸希望今天不打脸100万本金翻倍就好操作了现在每天还是担心
ana欢欢
10-22 10:23
10-22 10:24
315
0
[
尿素吧
]
大伙们知道尿素的全国库存在哪看吗?
股友X7236883
10-22 10:20
10-22 10:23
481
1
[
尿素吧
]
明天要是高开就空。
daxiOng
10-18 23:10
10-22 10:23
561
1
[
鸡蛋吧
]
你们恐惧我贪婪,鸡蛋还能涨,目标4700
狼人说期
10-22 09:24
10-22 10:23
175
0
[
硅铁吧
]
这算哪门子跌法?
遇水腾云2025
10-22 10:22
10-22 10:23
284
1
[
甲醇吧
]
早上给机会没出又套牢了[哭][哭]
快乐的黎胤芸
10-22 10:17
10-22 10:23
438
0
[
白糖吧
]
果真是下来了,别想上去了。
锦然有道
10-22 10:22
10-22 10:23
352
0
[
白糖吧
]
还有人做多?全世界商品大跌,国内白糖库存高,现货价才5500
马刺邓肯哥
10-22 10:21
10-22 10:23
484
0
[
沪铜吧
]
空起来,
股友65RE1505
10-22 10:21
10-22 10:22
1024
7
[
棉花吧
]
这棉花今年应该是减产了吧!
五万炒到1000
10-18 19:33
10-22 10:22
456
3
[
沪铝吧
]
还得向上走的
市场老油条
10-22 10:09
10-22 10:21
586
0
[
沥青吧
]
国际原油震荡上行,山东低价货源及北方需求转弱预期压制市场,短线沥青期价呈现震荡整
老道12345
10-22 10:20
10-22 10:21
683
1
[
硅铁吧
]
感觉硅铁是所有期货中最简单的了,没有之一,今天1手挣了200点!逢高做空!
账户已注销
10-22 10:16
10-22 10:21
527
8
[
尿素吧
]
随便搞搞,跌停板止损[大笑]
大空头0508
10-22 09:26
10-22 10:21
197
0
[
甲醇吧
]
回头是岸
一手燃油哥
10-22 10:19
10-22 10:21
169
0
[
硅铁吧
]
忠信还能拉个涨停吗?
我心有佛
10-22 10:19
10-22 10:21
740
2
[
燃油吧
]
高硫燃油已经要被淘汰了,很快白送都没人要,可能要跌到负值!买多低硫才是王道!
小心等待
10-22 09:55
10-22 10:20
229
1
[
花生吧
]
多起来,花生和苹果可以涨,因为扶贫啊!跟着政策,跟着趋势赚钱只是多少的问题。看看
花开腾达的逍
10-22 09:43
10-22 10:20
187
0
[
尿素吧
]
一手亏3000人才
股友81FX8398
10-22 10:18
10-22 10:20
507
4
[
尿素吧
]
看了下现货价很高,轻仓抄底,100点止损[滴汗],看到2950没问题吧
不当新星只做
10-22 09:34
10-22 10:20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621
138622
138623
138624
138625
138626
138627
138628
138629
138630
1386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