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17
4
[
螺纹钢吧
]
看跌。原因如下:1.消息面利空,房地产税试点出台,恒大十年不拿地,听说许接下来重
贪狼寻财丶
10-24 11:27
10-27 23:19
213
2
[
棕榈油吧
]
空单赚的就是舒服,145个点,平空仓,等上去,能上去也不做多,哈哈,就是做空,何
谁能说的清
10-27 21:16
10-27 21:41
130
0
[
甲醇吧
]
结束的很快
ou简单
10-27 21:17
10-27 21:27
535
2
[
PVC吧
]
【PVC2201】操作策略:9400-9430做空,止损9650市场分析:受煤炭
老高看市
10-27 15:54
10-27 21:27
132
0
[
甲醇吧
]
两天600点,太暴力
心平气和668
10-27 21:17
10-27 21:27
166
0
[
甲醇吧
]
下班了,彻底套住了
股友259Iz029
10-27 21:17
10-27 21:27
263
0
[
淀粉吧
]
会上到多少?
雁向北飞
10-27 21:18
10-27 21:27
141
0
[
甲醇吧
]
开空赚钱卖不掉
期货钱蛮多
10-27 21:18
10-27 21:27
138
0
[
甲醇吧
]
1800
股友gUHSPr
10-27 21:17
10-27 21:27
147
0
[
甲醇吧
]
太狠了
股友252e909v
10-27 21:18
10-27 21:27
209
0
[
甲醇吧
]
必须开
三月里的小韭
10-27 21:18
10-27 21:27
234
4
[
甲醇吧
]
明天跌停板
股友825129v2
10-27 21:12
10-27 21:27
194
0
[
甲醇吧
]
一年的利润全部亏在甲醇上
一生透亮
10-27 21:18
10-27 21:27
129
0
[
玻璃吧
]
这到底跌停不,绕半天
股友z5UQ2q
10-27 21:18
10-27 21:27
260
0
[
甲醇吧
]
唉!在来一天,回到解放前[哭][哭][哭][哭]
天下弟一剑
10-27 21:18
10-27 21:27
137
0
[
甲醇吧
]
强平盖板
华尔街老鳄鱼
10-27 21:18
10-27 21:27
141
0
[
甲醇吧
]
跌停不动就不是甲醇了![胜利]先平了88
超小户666666
10-27 21:18
10-27 21:27
149
0
[
甲醇吧
]
跌停板又补仓一手多不报啥希望了一个板加一手
我会会肚子疼
10-27 21:17
10-27 21:27
211
0
[
甲醇吧
]
现在油价在涨,这个还能跌哪去
暴打氧化铝
10-27 21:18
10-27 21:27
152
0
[
菜油吧
]
不要怕,技术调整
彩云之南月亮
10-27 21:18
10-27 21:26
138
0
[
甲醇吧
]
收工从10手抗到只剩一手,玩毛线了。
八方来财杨升
10-27 21:16
10-27 21:26
501
5
[
沪铜吧
]
70500开始小仓位多单,7000继续加仓多单
倍林达
10-27 20:46
10-27 21:26
139
0
[
甲醇吧
]
被爆仓了。没得玩了!
资金盘远离期
10-27 21:17
10-27 21:26
126
0
[
甲醇吧
]
国家出手了……
顺势而為
10-27 21:17
10-27 21:26
262
0
[
尿素吧
]
你兄弟跌停了
管仲轻重术
10-27 21:17
10-27 21:26
270
1
[
沪铝吧
]
看样子要跌停了,加油!
股友5A9Y6209
10-27 21:16
10-27 21:26
358
5
[
白糖吧
]
都走到这了,怎么可能调头呢
糖糖糖sweets
10-27 21:04
10-27 21:26
153
0
[
甲醇吧
]
心酸[难过][难过][难过]空平在了3800,纯碱空平在了3615,被拉怕了
投石问路两边
10-27 21:17
10-27 21:26
604
2
[
玻璃吧
]
今天的行情依然多处于下试寻底过程中,追空空间有限,稳健可短线观望,激进玻璃主力可
期货基金_澈
10-27 14:56
10-27 21:26
147
0
[
甲醇吧
]
这行情不亏就是赚之前3190的多好险割掉了不然直接穿仓
小李子s从头
10-27 21:17
10-27 21:26
317
0
[
淀粉吧
]
最低3012??什么时候到的,我挂单都没成交。。。
正经的来日方
10-27 21:17
10-27 21:26
193
0
[
玻璃吧
]
玻璃2201--今日再创新低日线大阴报收,MACD0轴下方死叉(绿柱增强)整体维
股友877ad905
10-27 21:16
10-27 21:26
156
0
[
玻璃吧
]
真跌停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Lack2
10-27 21:16
10-27 21:26
204
1
[
尿素吧
]
别装了晚上动力煤继续低开你能抗住你信?
股友NQMG5U54
10-27 14:42
10-27 21:26
154
0
[
白糖吧
]
哎我就是赔钱命
明礼的大伟
10-27 21:17
10-27 21:26
195
0
[
甲醇吧
]
买跌又买升没那个命
依一女2708
10-27 21:17
10-27 21:26
204
0
[
甲醇吧
]
做空反手被套期货是赚不到钱的
傅海亮
10-27 21:17
10-27 21:26
431
0
[
淀粉吧
]
收割,走人[胜利]
中国罗斯粉
10-27 21:17
10-27 21:26
150
0
[
玻璃吧
]
玻璃今年基本白涨了。
抄底工作者
10-27 21:17
10-27 21:26
126
0
[
甲醇吧
]
提前下班了[微笑]
账户已注销
10-27 21:17
10-27 21:26
141
0
[
甲醇吧
]
中国期货是这样的吗,连续跌停连续涨停
疯一样的感觉
10-27 21:17
10-27 21:26
370
1
[
豆二吧
]
挂单6210先空上二十手
稳住才能胜
10-27 21:06
10-27 21:26
139
0
[
甲醇吧
]
今晚就跌停了
股友8365q13i
10-27 21:14
10-27 21:26
128
0
[
甲醇吧
]
下班滴老年卡
博弈弱者道之
10-27 21:16
10-27 21:26
213
0
[
淀粉吧
]
这真不考虑现货吗,现货3200-3700之间
范苦尽
10-27 21:16
10-27 21:26
108
0
[
玻璃吧
]
玻璃没救了
股友663778q8
10-27 21:15
10-27 21:26
171
0
[
沪铝吧
]
2万点位一点抵抗都没有?
薰衣草的眼泪
10-27 21:15
10-27 21:26
128
0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
缘由彭先生
10-27 21:15
10-27 21:26
185
0
[
甲醇吧
]
哭晕了
富可四海的神
10-27 21:16
10-27 21:26
656
2
[
沪铜吧
]
空单无需平仓,放心吃大肉,大商的公告看到了吧!上期所的公告只会迟到!
韭菜成白菜
10-27 19:01
10-27 21:26
168
0
[
甲醇吧
]
出货了,从亏两万到赚这么多我也知足了,接下来找机会再进场
做什么方向都
10-27 21:16
10-27 21:26
150
0
[
玻璃吧
]
麻痹我就是去年1800空玻璃爆仓的!终于跌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27 21:16
10-27 21:26
175
0
[
沪铝吧
]
今天跌停
生意生财得李
10-27 21:16
10-27 21:26
176
0
[
沪铝吧
]
拿不住,昨天晚上空21365在20880出了
中京雨
10-27 21:16
10-27 21:26
124
0
[
甲醇吧
]
下午抄底一手还好跑的快亏600[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73356xE2
10-27 21:16
10-27 21:26
279
0
[
沪铜吧
]
加多单,这样的机会,202不会再有了
倍林达
10-27 21:15
10-27 21:26
150
0
[
甲醇吧
]
4手亏了7000[哭]
股友61V306r3
10-27 21:16
10-27 21:26
133
0
[
甲醇吧
]
希望别跌停
李军宏
10-27 21:14
10-27 21:26
136
0
[
甲醇吧
]
才过一个多星期就不值钱了?
钟海棠
10-27 21:16
10-27 21:25
149
0
[
菜油吧
]
这太强了[大笑]
俊马老鸭头
10-27 21:16
10-27 21:25
128
0
[
甲醇吧
]
屙尿都无力
叮当来了
10-27 21:16
10-27 21:25
124
0
[
甲醇吧
]
肯定跌停
股友BhCQwA
10-27 21:15
10-27 21:25
162
0
[
沪铝吧
]
从纯碱转过来的,哎
不要偷懒啊
10-27 21:15
10-27 21:25
283
1
[
硅铁吧
]
煤炭坑口价不能超过1200,对动力煤有啥影响?
辛勤劳动地西
10-27 19:23
10-27 21:25
127
0
[
甲醇吧
]
还能这样玩吗
股友YJHWdo
10-27 21:15
10-27 21:25
130
0
[
甲醇吧
]
跌停吧,套死一群喊抄底的
平平淡淡才是
10-27 21:15
10-27 21:25
153
0
[
甲醇吧
]
2手多开盘亏4千吓的我立马反空6手幸好成功了
上帝的烟头1
10-27 21:16
10-27 21:25
169
0
[
菜油吧
]
他们说菜市场的菜涨价了,我一个不买菜的人,怎么知道,这采油价格我也不知道,但是我
身价上亿的吾
10-27 21:16
10-27 21:25
131
0
[
甲醇吧
]
下班了吗
股友BhCQwA
10-27 21:16
10-27 21:25
137
0
[
甲醇吧
]
明天三板强平
股友BhCQwA
10-27 21:15
10-27 21:25
130
0
[
甲醇吧
]
太牛逼了
顺势而為
10-27 21:15
10-27 21:25
180
0
[
甲醇吧
]
晚安朋友们
管仲轻重术
10-27 21:16
10-27 21:25
308
1
[
棉花吧
]
看出来了吧,就是跌不下去!后市看涨!
刑事组之虎地
10-27 21:09
10-27 21:25
140
0
[
甲醇吧
]
有病了吧
双线致富2060
10-27 21:16
10-27 21:25
141
0
[
甲醇吧
]
还敢抄底的都是英雄
根Ben英俊
10-27 21:17
10-27 21:25
127
0
[
甲醇吧
]
提前下班了
灬飞灬
10-27 21:16
10-27 21:25
330
1
[
尿素吧
]
牛啊,明天可以跌停板开盘了
一式破万法
10-27 21:13
10-27 21:25
154
0
[
沪铝吧
]
跌跌不休
不涨停坚决不
10-27 21:16
10-27 21:25
165
0
[
玻璃吧
]
破位了,跌不要抄底,可能奔向1500了
大道至简一眼
10-27 21:16
10-27 21:25
219
0
[
硅铁吧
]
这期货越来越欢乐了,全的开盘就下班了[大笑][大笑][大笑]
Wither
10-27 21:16
10-27 21:25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517
138518
138519
138520
138521
138522
138523
138524
138525
138526
1385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