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2
3
[
动力煤吧
]
一直做空是不是发财了
只做趋势涨不
10-27 21:20
10-27 22:20
138
0
[
甲醇吧
]
给你捡钱呢机会也不中用啊
割肉大人
10-27 21:23
10-27 21:32
143
0
[
玻璃吧
]
是不是有病啊
趋势成顺势为
10-27 21:20
10-27 21:32
144
0
[
玻璃吧
]
莫名其妙
heyblack
10-27 21:24
10-27 21:31
215
0
[
甲醇吧
]
2300我抄底,我仿佛已经看见了我的余额蹭蹭的往上涨了
股友ANh8h3
10-27 21:23
10-27 21:31
147
0
[
玻璃吧
]
跌停
顺势借势强势
10-27 21:22
10-27 21:31
143
0
[
甲醇吧
]
三万多手空单跌停价走,赚了多少
股友52E225H8
10-27 21:22
10-27 21:31
138
0
[
甲醇吧
]
这是机构联合收割散户,没法做了
不亏就是好的
10-27 21:22
10-27 21:31
143
0
[
甲醇吧
]
绝对是天地板!
陶鑫思密达
10-27 21:22
10-27 21:31
162
0
[
甲醇吧
]
松一松再来一棒!
xtuwlpl
10-27 21:21
10-27 21:31
141
0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刚才不是还四五万单的封单吗?怎么又开了
白白_白
10-27 21:20
10-27 21:31
278
0
[
硅铁吧
]
明天跌停价是多少[为什么]
跳水運動員
10-27 21:22
10-27 21:31
133
0
[
甲醇吧
]
现在是变成了每次反弹都是做空的好机会吗?怎么半个月把4200拉到了2600附近了
闲看落花笑问
10-27 21:22
10-27 21:31
146
0
[
甲醇吧
]
又要上班了
股友cppoYu
10-27 21:20
10-27 21:31
129
0
[
甲醇吧
]
同志们又要回来上班了哦!
缘由彭先生
10-27 21:22
10-27 21:31
129
0
[
甲醇吧
]
某些没钱了,所以,懂得都懂
鹿在脚下
10-27 21:20
10-27 21:31
141
0
[
甲醇吧
]
全力干多
股友679L00Q6
10-27 21:22
10-27 21:31
136
0
[
甲醇吧
]
给机会了,多单快逃吧
小骷髅007
10-27 21:22
10-27 21:31
141
0
[
甲醇吧
]
幸亏下午没进,这回总可以进了吧?
炒懵了
10-27 21:22
10-27 21:31
196
2
[
甲醇吧
]
差不多得了
小李子s从头
10-27 21:09
10-27 21:31
148
2
[
甲醇吧
]
呢吗抄底吃了个跌停
股友771MN069
10-27 21:06
10-27 21:31
145
0
[
甲醇吧
]
狗庄不开板,拉点上去,你钱去那里赚
股友EmKk3l
10-27 21:22
10-27 21:31
190
2
[
甲醇吧
]
爆仓的多了
股友gUHSPr
10-27 21:19
10-27 21:31
265
1
[
沪铝吧
]
说实话感觉大宗跌的莫名其妙!煤炭是涨的太过,有色不至于吧?
剑剑的威力
10-27 21:10
10-27 21:31
190
0
[
玻璃吧
]
这是要v型反弹吗
股友z5UQ2q
10-27 21:21
10-27 21:31
159
0
[
甲醇吧
]
你要是来个地天板那你就是期货最牛的存在了
青春染指哖哗
10-27 21:21
10-27 21:31
183
0
[
甲醇吧
]
怎么强行给我平仓了
淼淼生辉
10-27 21:21
10-27 21:31
214
0
[
沪银吧
]
空军大本营
专杀鸡狗
10-27 21:21
10-27 21:31
189
0
[
棉花吧
]
这个市场没法做多了
西北股王老田
10-27 21:21
10-27 21:31
226
1
[
淀粉吧
]
唉,白天诱空,而现货3600,又是临近交割,你说阴险不。今晚保证金翻倍,随便拉一
践踏主力尊严
10-27 20:33
10-27 21:31
155
0
[
沪铝吧
]
空单都爽了,
股友513Xn886
10-27 21:22
10-27 21:31
155
0
[
玻璃吧
]
能拉100点上去吗?
股友771MN069
10-27 21:22
10-27 21:31
130
0
[
甲醇吧
]
强平真过分啊
SRQJ
10-27 21:22
10-27 21:31
144
0
[
甲醇吧
]
开板就是开空机会,明晚继续跌停[大笑][大笑]
遛鸟人马拉卡
10-27 21:21
10-27 21:31
259
0
[
甲醇吧
]
一德真狠呀
股友6888dk38
10-27 21:21
10-27 21:31
272
0
[
尿素吧
]
硅铁已经安排好按得死死的4千多手,明天看能不能撕开缺口逃了。跌停到2484应该还
十一碌蔗
10-27 21:21
10-27 21:31
220
0
[
玻璃吧
]
全力做多,兄弟们,冲啊!
f608
10-27 21:21
10-27 21:31
155
0
[
甲醇吧
]
爆了33w没了,
艺笔浓墨
10-27 21:21
10-27 21:31
188
0
[
甲醇吧
]
只要煤炭还躺着,你就出不了幺蛾子
Bananaanan
10-27 21:21
10-27 21:31
206
0
[
玻璃吧
]
我真牛B,抗了110%的波动
道心稳稳
10-27 21:21
10-27 21:31
131
0
[
甲醇吧
]
现在买多不是找死吗
淡淡一笑奈何
10-27 21:21
10-27 21:31
137
0
[
玻璃吧
]
杨霄霄笑了,
股友OeTznG
10-27 21:20
10-27 21:31
300
2
[
甲醇吧
]
有多少爆仓的[怒]
自信与耐心
10-27 21:19
10-27 21:31
257
1
[
燃油吧
]
天天新低这B
大逆不盗
10-27 21:09
10-27 21:31
140
0
[
甲醇吧
]
爆
顺势168
10-27 21:21
10-27 21:31
190
0
[
燃油吧
]
除了农产品,做空都是吃香喝辣。
老鼠看月亮
10-27 21:22
10-27 21:31
139
0
[
甲醇吧
]
太暴力我经单抗了一千点
A艾略特非主
10-27 21:21
10-27 21:31
124
0
[
甲醇吧
]
又要干活了
jiangwenhan
10-27 21:20
10-27 21:31
338
0
[
沪铝吧
]
停……
股友c38w9238
10-27 21:20
10-27 21:31
142
0
[
甲醇吧
]
谁知道跌停了啥时候可以买卖?单子还在里头
股友57Il9156
10-27 21:19
10-27 21:31
123
0
[
甲醇吧
]
兄弟们记住,必须空
努力买路虎
10-27 21:19
10-27 21:31
171
0
[
甲醇吧
]
2644已经全仓多了。60个点利润平
有创造力地一
10-27 21:20
10-27 21:31
130
0
[
甲醇吧
]
这是又要加班了?
俊后生
10-27 21:20
10-27 21:31
335
2
[
沪铝吧
]
明天中国铝业又惨了悲剧
不涨停坚决不
10-27 21:06
10-27 21:31
184
0
[
甲醇吧
]
这算不算恶意做空
一招定输赢
10-27 21:21
10-27 21:30
238
2
[
甲醇吧
]
下午爆仓强平了,如果晚上没强平又要亏2万
叶子和花
10-27 21:09
10-27 21:30
206
0
[
甲醇吧
]
冲啊
机灵小财神
10-27 21:30
10-27 21:30
150
0
[
甲醇吧
]
到1800再说
叶子和花
10-27 21:20
10-27 21:30
441
1
[
燃油吧
]
应该有个反弹
股友xXXISv
10-27 21:19
10-27 21:30
357
0
[
豆二吧
]
豆一也破了,走了不留恋了……这个市场没法做多了
西北股王老田
10-27 21:20
10-27 21:30
142
0
[
甲醇吧
]
要埋抄底的了,今晚就不要做了
加油吧大太阳
10-27 21:20
10-27 21:30
224
0
[
甲醇吧
]
可以上车了
账户已注销
10-27 21:30
10-27 21:30
125
0
[
甲醇吧
]
空单拿住的赚翻了
股友8299q68M
10-27 21:19
10-27 21:30
143
0
[
甲醇吧
]
天地板会看到吗
小鲜肉夹馍馍
10-27 21:21
10-27 21:30
319
2
[
甲醇吧
]
爆仓了
期货不相信眼
10-27 21:18
10-27 21:30
147
0
[
甲醇吧
]
还有翘板的
股友z3873036
10-27 21:21
10-27 21:30
174
1
[
甲醇吧
]
哎,我3180空的好好的,3140反手做多了,爆仓了
山高人为峰丶
10-27 21:06
10-27 21:30
322
0
[
豆二吧
]
大骗子
顺心如意顺心
10-27 21:20
10-27 21:30
191
0
[
菜油吧
]
国内商品期货市场27日大面积收跌,其中硅铁、动力煤、甲醇、焦炭、焦煤、乙二醇(E
tumu123
10-27 21:20
10-27 21:30
147
0
[
甲醇吧
]
亏了4万5想退市了真的抢钱啊
风趣的夏鸿白
10-27 21:20
10-27 21:30
226
1
[
甲醇吧
]
继续加班
伟大的孩子
10-27 21:19
10-27 21:30
255
2
[
棉花吧
]
棉纱一直涨,棉花一直跌
爱拼搏奋斗
10-27 21:07
10-27 21:30
167
0
[
沪铝吧
]
每天下一千点,空军加油!!!
股友5A9Y6209
10-27 21:20
10-27 21:30
223
0
[
豆粕吧
]
天天跌牛
我是空军大队
10-27 21:12
10-27 21:30
194
0
[
沪铝吧
]
愿赌服输
股友f5A18869
10-27 21:21
10-27 21:30
148
0
[
沪铝吧
]
恐慌吧了,不至于跌停吧
花开富贵荣华
10-27 21:19
10-27 21:30
244
1
[
硅铁吧
]
完了啊芭比Q了[哭][哭][哭][哭]
宏图暴富得周
10-27 21:07
10-27 21:29
131
0
[
甲醇吧
]
今晚跌停,那明天呢?明天跌停价又是多少?
徐小柒753
10-27 21:19
10-27 21:29
129
0
[
甲醇吧
]
跌停了现在可以做pta还有机会赚
大吉纳福地五
10-27 21:17
10-27 21:29
135
0
[
甲醇吧
]
又下班了,操
多空自由切换
10-27 21:17
10-27 21:29
共有帖子数
165461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512
138513
138514
138515
138516
138517
138518
138519
138520
138521
1385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