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23
50
[
螺纹钢吧
]
矩阵!
WG乌龟
10-27 20:43
10-28 13:04
192
0
[
沪铝吧
]
又是跌停了
刘一手李
10-27 21:17
10-27 21:28
127
0
[
甲醇吧
]
又来白天那一套
咸鱼三只
10-27 21:19
10-27 21:28
338
0
[
玻璃吧
]
豆油上午我们给出了行情多头势能乏力,多单暂不介入,行情若跌破9860,尝试追空的
期货基金_澈
10-27 21:18
10-27 21:28
250
0
[
沪金吧
]
河南发现特大金矿[坏笑]
福将资深参谋
10-27 21:18
10-27 21:28
139
0
[
甲醇吧
]
封单太大了不敢抄底到2400以下来搞它
股友gUHSPr
10-27 21:18
10-27 21:28
191
0
[
玻璃吧
]
跌停吧彻底退出
股友6273lW23
10-27 21:18
10-27 21:28
288
2
[
尿素吧
]
今天空跑早了,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接回来
股友UqkKzw
10-27 21:03
10-27 21:28
318
2
[
白糖吧
]
6075开盘,预测一下。
股友LA1oWR
10-27 20:55
10-27 21:28
151
0
[
甲醇吧
]
爆仓了,这特么他过了吧
手掉皮
10-27 21:19
10-27 21:28
189
0
[
淀粉吧
]
全都跌停了,你还不赶紧跌停,要给农民伯伯发福利嘛?赶紧的,别耽误我下班,跌停得了
账户已注销
10-27 21:19
10-27 21:28
143
0
[
沪铝吧
]
八连跌
股友mpaQEY
10-27 21:19
10-27 21:28
141
0
[
玻璃吧
]
空空空,会空到让你不信的
股友501FW051
10-27 21:18
10-27 21:28
129
0
[
甲醇吧
]
完蛋,搞了多单
缘由彭先生
10-27 21:18
10-27 21:28
227
2
[
甲醇吧
]
下班
股友2dtH0P
10-27 21:16
10-27 21:28
218
1
[
甲醇吧
]
跌停板试多抄底
股友gUHSPr
10-27 21:09
10-27 21:28
161
0
[
玻璃吧
]
跌成这样我也无语反正就是空
股友AqsFnT
10-27 21:18
10-27 21:28
139
0
[
甲醇吧
]
三天没来看假酒,究竟发生啥了?
账户已注销
10-27 21:18
10-27 21:28
224
0
[
豆粕吧
]
多锁仓
股友h6393179
10-27 21:27
10-27 21:27
196
0
[
玻璃吧
]
玻璃可以抄底了,跌停还差0.5点,往上就不止这么多
股友cKtt9E
10-27 21:18
10-27 21:27
128
0
[
甲醇吧
]
超底
稳住才能胜
10-27 21:18
10-27 21:27
166
0
[
玻璃吧
]
玻璃好精彩
人外人天外天
10-27 21:18
10-27 21:27
144
0
[
甲醇吧
]
万年不遇的补仓机会,加仓干
割肉大人
10-27 21:17
10-27 21:27
145
0
[
甲醇吧
]
预测下明天吧,今日已经结束了
赢证就行
10-27 21:17
10-27 21:27
154
0
[
甲醇吧
]
甲醇清一色空平流弊
咸鱼三只
10-27 21:17
10-27 21:27
139
0
[
甲醇吧
]
100多亿就能跌停了
期海无量
10-27 21:18
10-27 21:27
130
0
[
甲醇吧
]
结束的很快
ou简单
10-27 21:17
10-27 21:27
535
2
[
PVC吧
]
【PVC2201】操作策略:9400-9430做空,止损9650市场分析:受煤炭
老高看市
10-27 15:54
10-27 21:27
132
0
[
甲醇吧
]
两天600点,太暴力
心平气和668
10-27 21:17
10-27 21:27
166
0
[
甲醇吧
]
下班了,彻底套住了
股友259Iz029
10-27 21:17
10-27 21:27
263
0
[
淀粉吧
]
会上到多少?
雁向北飞
10-27 21:18
10-27 21:27
141
0
[
甲醇吧
]
开空赚钱卖不掉
期货钱蛮多
10-27 21:18
10-27 21:27
138
0
[
甲醇吧
]
1800
股友gUHSPr
10-27 21:17
10-27 21:27
147
0
[
甲醇吧
]
太狠了
股友252e909v
10-27 21:18
10-27 21:27
209
0
[
甲醇吧
]
必须开
三月里的小韭
10-27 21:18
10-27 21:27
234
4
[
甲醇吧
]
明天跌停板
股友825129v2
10-27 21:12
10-27 21:27
194
0
[
甲醇吧
]
一年的利润全部亏在甲醇上
一生透亮
10-27 21:18
10-27 21:27
129
0
[
玻璃吧
]
这到底跌停不,绕半天
股友z5UQ2q
10-27 21:18
10-27 21:27
260
0
[
甲醇吧
]
唉!在来一天,回到解放前[哭][哭][哭][哭]
天下弟一剑
10-27 21:18
10-27 21:27
137
0
[
甲醇吧
]
强平盖板
华尔街老鳄鱼
10-27 21:18
10-27 21:27
141
0
[
甲醇吧
]
跌停不动就不是甲醇了![胜利]先平了88
超小户666666
10-27 21:18
10-27 21:27
149
0
[
甲醇吧
]
跌停板又补仓一手多不报啥希望了一个板加一手
我会会肚子疼
10-27 21:17
10-27 21:27
211
0
[
甲醇吧
]
现在油价在涨,这个还能跌哪去
暴打氧化铝
10-27 21:18
10-27 21:27
152
0
[
菜油吧
]
不要怕,技术调整
彩云之南月亮
10-27 21:18
10-27 21:26
138
0
[
甲醇吧
]
收工从10手抗到只剩一手,玩毛线了。
八方来财杨升
10-27 21:16
10-27 21:26
501
5
[
沪铜吧
]
70500开始小仓位多单,7000继续加仓多单
倍林达
10-27 20:46
10-27 21:26
139
0
[
甲醇吧
]
被爆仓了。没得玩了!
资金盘远离期
10-27 21:17
10-27 21:26
126
0
[
甲醇吧
]
国家出手了……
顺势而為
10-27 21:17
10-27 21:26
262
0
[
尿素吧
]
你兄弟跌停了
管仲轻重术
10-27 21:17
10-27 21:26
270
1
[
沪铝吧
]
看样子要跌停了,加油!
股友5A9Y6209
10-27 21:16
10-27 21:26
358
5
[
白糖吧
]
都走到这了,怎么可能调头呢
糖糖糖sweets
10-27 21:04
10-27 21:26
153
0
[
甲醇吧
]
心酸[难过][难过][难过]空平在了3800,纯碱空平在了3615,被拉怕了
投石问路两边
10-27 21:17
10-27 21:26
604
2
[
玻璃吧
]
今天的行情依然多处于下试寻底过程中,追空空间有限,稳健可短线观望,激进玻璃主力可
期货基金_澈
10-27 14:56
10-27 21:26
147
0
[
甲醇吧
]
这行情不亏就是赚之前3190的多好险割掉了不然直接穿仓
小李子s从头
10-27 21:17
10-27 21:26
317
0
[
淀粉吧
]
最低3012??什么时候到的,我挂单都没成交。。。
正经的来日方
10-27 21:17
10-27 21:26
193
0
[
玻璃吧
]
玻璃2201--今日再创新低日线大阴报收,MACD0轴下方死叉(绿柱增强)整体维
股友877ad905
10-27 21:16
10-27 21:26
156
0
[
玻璃吧
]
真跌停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Lack2
10-27 21:16
10-27 21:26
204
1
[
尿素吧
]
别装了晚上动力煤继续低开你能抗住你信?
股友NQMG5U54
10-27 14:42
10-27 21:26
154
0
[
白糖吧
]
哎我就是赔钱命
明礼的大伟
10-27 21:17
10-27 21:26
195
0
[
甲醇吧
]
买跌又买升没那个命
依一女2708
10-27 21:17
10-27 21:26
204
0
[
甲醇吧
]
做空反手被套期货是赚不到钱的
傅海亮
10-27 21:17
10-27 21:26
431
0
[
淀粉吧
]
收割,走人[胜利]
中国罗斯粉
10-27 21:17
10-27 21:26
150
0
[
玻璃吧
]
玻璃今年基本白涨了。
抄底工作者
10-27 21:17
10-27 21:26
126
0
[
甲醇吧
]
提前下班了[微笑]
账户已注销
10-27 21:17
10-27 21:26
141
0
[
甲醇吧
]
中国期货是这样的吗,连续跌停连续涨停
疯一样的感觉
10-27 21:17
10-27 21:26
370
1
[
豆二吧
]
挂单6210先空上二十手
稳住才能胜
10-27 21:06
10-27 21:26
139
0
[
甲醇吧
]
今晚就跌停了
股友8365q13i
10-27 21:14
10-27 21:26
128
0
[
甲醇吧
]
下班滴老年卡
博弈弱者道之
10-27 21:16
10-27 21:26
213
0
[
淀粉吧
]
这真不考虑现货吗,现货3200-3700之间
范苦尽
10-27 21:16
10-27 21:26
108
0
[
玻璃吧
]
玻璃没救了
股友663778q8
10-27 21:15
10-27 21:26
171
0
[
沪铝吧
]
2万点位一点抵抗都没有?
薰衣草的眼泪
10-27 21:15
10-27 21:26
128
0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
缘由彭先生
10-27 21:15
10-27 21:26
185
0
[
甲醇吧
]
哭晕了
富可四海的神
10-27 21:16
10-27 21:26
656
2
[
沪铜吧
]
空单无需平仓,放心吃大肉,大商的公告看到了吧!上期所的公告只会迟到!
韭菜成白菜
10-27 19:01
10-27 21:26
168
0
[
甲醇吧
]
出货了,从亏两万到赚这么多我也知足了,接下来找机会再进场
做什么方向都
10-27 21:16
10-27 21:26
150
0
[
玻璃吧
]
麻痹我就是去年1800空玻璃爆仓的!终于跌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27 21:16
10-27 21:26
175
0
[
沪铝吧
]
今天跌停
生意生财得李
10-27 21:16
10-27 21:26
176
0
[
沪铝吧
]
拿不住,昨天晚上空21365在20880出了
中京雨
10-27 21:16
10-27 21:26
124
0
[
甲醇吧
]
下午抄底一手还好跑的快亏600[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73356xE2
10-27 21:16
10-27 21:26
279
0
[
沪铜吧
]
加多单,这样的机会,202不会再有了
倍林达
10-27 21:15
10-27 21:26
共有帖子数
16546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521
138522
138523
138524
138525
138526
138527
138528
138529
138530
1385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