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13
21
[
菜粕吧
]
菜粕想玩阴的,我们射的跌破40不迅速拉回锁仓,他跌倒39就回来了,所以菜粕还是没
海蟹奈奈
11-01 15:02
11-09 09:13
3988
14
[
动力煤吧
]
舟山煤电厂:现在有钱都不一定买到好煤!建议到期货买
古老夫
11-01 17:31
11-04 11:08
217
3
[
LPG吧
]
只能寄希望于还能到400附近420以下我就损了。后悔死了390再给我半分钟犹豫我
已成空号
11-01 19:08
11-01 21:15
793
5
[
天然气吧
]
国内天然气十一月才真正开始飙升
光音天人66
11-01 18:14
11-01 19:35
227
0
[
玻璃吧
]
晚上可能高开十个点然后迅速下跌,可能会到1650
遛鸟人马拉卡
11-01 19:15
11-01 19:16
489
2
[
豆二吧
]
豆一,年底之前100%必见7000点以上可以确立。如果中信期货大资金机构资金水瓶
账户已注销
11-01 17:31
11-01 19:16
807
9
[
豆粕吧
]
豆粕这是要围堵中粮?把中粮活埋了么?
五元时代
11-01 16:25
11-01 19:14
289
0
[
淀粉吧
]
7成仓空
三重滤网能挣
11-01 19:11
11-01 19:12
377
1
[
甲醇吧
]
生意社10.31价格3350今天3100,再跌两天2500到了
全年休息
11-01 18:37
11-01 19:12
642
3
[
玉米吧
]
等猫狗榜出来,就知道永安又跑了
玉米真人
11-01 14:02
11-01 19:11
164
0
[
尿素吧
]
结算2400玩了个寂寞?
不入深坑
11-01 19:10
11-01 19:10
409
1
[
豆粕吧
]
所有农产品都在涨,除了大豆,就是因为我做多了一手吗?
股友VZ3wUC
11-01 18:59
11-01 19:10
256
0
[
菜油吧
]
看跌看涨啥子理由都拿来证明自己是对的,真是笑死人
懒人666
11-01 19:08
11-01 19:10
622
0
[
鸡蛋吧
]
鸡蛋2201:鸡蛋探底之后处于底部震荡,趋势形态还是弱势偏空,短期继续关注行情底
投资界的老船
11-01 19:06
11-01 19:08
212
0
[
甲醇吧
]
纯碱提高平今手续费后跌200多点,看甲醇跌多少,能不能到2700?
全年休息
11-01 19:07
11-01 19:08
912
0
[
豆二吧
]
豆一2201:豆一整体的结构形态偏多运行,行情连续处于高位修正,趋势偏多不变,后
投资界的老船
11-01 19:06
11-01 19:08
335
1
[
玻璃吧
]
可怜啊,真是杀完一批又来一批,永远不缺赌鬼。
丛林法则V杀
11-01 18:58
11-01 19:06
513
2
[
沪金吧
]
国际黄金,两个位置考虑做空
沈皓南
11-01 10:27
11-01 19:06
472
0
[
棉花吧
]
郑棉2201:棉花的整体结构形态偏多运行,行情今日延续震荡走高的形态,后续继续关
投资界的老船
11-01 19:05
11-01 19:06
37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银我已经进场多了,你们随意,补仓多点位,黄金1778,白银23.7。它俩均
觅觅觅觅觅
11-01 13:26
11-01 19:05
565
2
[
玻璃吧
]
东财牛B,抄底摸顶高手
AAABBBCC
11-01 18:14
11-01 19:05
442
1
[
燃油吧
]
是跟美燃油还是跟美原油
高原秀杰
11-01 18:40
11-01 19:05
474
4
[
沪银吧
]
我想4770干多!不知道能不能到?
我就喜欢张婷
11-01 14:31
11-01 19:01
208
0
[
棕榈油吧
]
永安是自作孽,不可活
只做纯碱
11-01 18:57
11-01 18:59
284
0
[
红枣吧
]
不要忽视抖音直播带货的销量
山东小鳄鱼
11-01 18:56
11-01 18:58
547
5
[
玻璃吧
]
其实根本没几个散户在开空,要不早反弹了。这次东方财富坚持加多,看样子还是有超级大
光伏协会刘大
11-01 17:53
11-01 18:55
250
0
[
甲醇吧
]
破2870,看到2790
刚好可期
11-01 18:53
11-01 18:54
400
1
[
豆二吧
]
要多哦
股友081mM798
11-01 14:48
11-01 18:53
9036
2
[
纤维板吧
]
为什么纤维板无人炒
飞龙出海
10-19 14:04
11-01 18:53
346
3
[
甲醇吧
]
俺 顿时觉得【很 没面子】前几天协商好的【2987 元】
晒单_必赢
11-01 14:38
11-01 18:52
180
0
[
甲醇吧
]
天天挨刀[哭]
小涡流
11-01 18:48
11-01 18:49
393
1
[
玻璃吧
]
要是破1642就绝了
勤快的小小宋
11-01 18:39
11-01 18:48
188
0
[
甲醇吧
]
我的多单啊!感觉晚上又猫比了
股友SqinUU
11-01 18:46
11-01 18:47
275
0
[
沪铝吧
]
一起喊空
吉祥暴富的刘
11-01 18:46
11-01 18:47
500
10
[
玻璃吧
]
1770加仓3手,晚上又是低开跌停节奏
鳄鱼0眼泪
11-01 14:35
11-01 18:46
206
0
[
棉花吧
]
大家一起上,把永安干掉。。我们人多米多,永安算个啥?
牛根生2022
11-01 18:45
11-01 18:46
647
4
[
甲醇吧
]
大家好!请教下,每天开仓最多能开几手?满额了能反手几次?
西塘鲈鱼
10-30 11:20
11-01 18:43
314
0
[
玻璃吧
]
1738 1700 1620
趋进x3888838
11-01 18:40
11-01 18:42
223
0
[
20号胶吧
]
没人玩的垃圾
股友996LX357
11-01 18:40
11-01 18:42
387
1
[
燃油吧
]
能砸到午盘收盘价吗
hope121
11-01 18:38
11-01 18:42
498
1
[
燃油吧
]
晚上好像会高开
再接再厉NO1
11-01 18:32
11-01 18:42
671
9
[
玻璃吧
]
1800的多安全吗
股友05537y7n
11-01 17:21
11-01 18:40
514
4
[
玻璃吧
]
晚上可涨停否?
莫鸣其妙
10-26 14:36
11-01 18:40
359
0
[
燃油吧
]
今晚2201平今仓手续费收万2.5,东征大幅多空双减了
股友153VL293
11-01 18:38
11-01 18:39
542
1
[
甲醇吧
]
生意社动力煤现货暴跌至1250
全年休息
11-01 18:06
11-01 18:39
364
4
[
燃油吧
]
外盘不是一般的硬
hope121
11-01 17:27
11-01 18:38
238
0
[
甲醇吧
]
希望空军主力晚上,早点睡醒……
股友92u87220
11-01 18:37
11-01 18:38
364
1
[
玻璃吧
]
感觉玻璃201现在的状况是做空的使劲唱空,越唱得厉害越表明心里虚,而多头却一言不
行而上手
11-01 18:09
11-01 18:38
716
1
[
鸡蛋吧
]
鸡蛋涨不起来的,看看昨天刚有个重磅消息,人工合成蛋白已经成功,以后饲料成本会大幅
ccc111114658
11-01 17:08
11-01 18:37
422
1
[
玻璃吧
]
看龙虎榜,中信小幅加多,永安加空,估计现在这个位置会横盘两天。大家怎么看呢?
依禅论股
11-01 18:29
11-01 18:37
194
0
[
甲醇吧
]
晚上对应收盘价低开留意多,高开多观察一会
涨跌有意
11-01 18:35
11-01 18:37
167
0
[
5年期国债期货吧
]
【国债期货策略专题跟踪】
股友0785qt26
11-01 18:29
11-01 18:36
207
0
[
玻璃吧
]
DC多榜跌幅特别大,玻璃,豆二,菜粕,生猪,动力煤,厉害了
AAABBBCC
11-01 18:35
11-01 18:35
372
0
[
沪金吧
]
黄金还是守住1790附近去做空,黄金上周几次冲击1810大关回落,上方有大量空头
家财如意de冯
11-01 18:32
11-01 18:34
505
2
[
玻璃吧
]
前两年玻璃都在1400价格,现在才1700多。全仓多怕个鸟,空头主力慌不慌我不知
乐观的水汽
11-01 18:21
11-01 18:34
498
1
[
甲醇吧
]
动力煤现货几天跌了1400
全年休息
11-01 18:18
11-01 18:33
405
0
[
玻璃吧
]
【玻璃】 玻璃2201合约日线级别依然处在空头排列形态阶段,后市关注空头延
期海至强
11-01 18:31
11-01 18:32
720
3
[
沪铝吧
]
缝高加仓空单,空头大军压境
暴富就在这
10-26 14:32
11-01 18:31
373
0
[
燃油吧
]
周五原油83.57对应燃油现价2942,周一白天基本也是按这个比价在运行,只有收
重仓必对冲
11-01 18:30
11-01 18:31
294
4
[
玻璃吧
]
晚上这个原油能不能拉一把内盘?我这1755的多单套住咯[亏大了][亏大了]
遛鸟人马拉卡
11-01 16:56
11-01 18:31
229
0
[
白糖吧
]
糖的幅度好小
天地龙鬼
11-01 18:28
11-01 18:29
242
0
[
棉花吧
]
国内就是压着,等外棉跌了就砸的更狠。
可爱的左宗棠
11-01 18:27
11-01 18:28
788
3
[
豆粕吧
]
现在各大分析报告,一致看空豆粕。[大笑][大笑]
锦鲤股东
10-26 09:14
11-01 18:28
339
0
[
玻璃吧
]
玻璃01空头继续,晚间思路如下
HUHHTBJJUTED
11-01 18:25
11-01 18:27
282
1
[
玻璃吧
]
拼命打压,说明时间来不及了。很快就要反转形态。
光伏协会刘大
11-01 14:56
11-01 18:26
448
1
[
棉花吧
]
晚上又要清洗一批多头,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大笑][大笑][大笑]
奥利给888888
11-01 18:16
11-01 18:26
474
4
[
玻璃吧
]
暴涨来临1695不破全仓做多看2300-2450之间
只做封神战绩
11-01 14:55
11-01 18:25
630
8
[
红枣吧
]
今天大概率封不住,就看能弹多少回去了
文哥金融
10-26 14:25
11-01 18:24
763
2
[
硅铁吧
]
明天低开还是高开?
王满仓多多
11-01 15:56
11-01 18:24
353
1
[
燃油吧
]
银河已经走下神坛,不排除其为打掩护的鬼!东财,海通才是燃油合格玩家!最黑的是东证
买到手软时出
11-01 17:56
11-01 18:23
478
2
[
玻璃吧
]
做了五手多,不知后情如何
股市小命
11-01 14:56
11-01 18:23
350
4
[
玻璃吧
]
站稳1750,不要放弃,坐等反弹
股友X0207l16
11-01 14:54
11-01 18:23
316
0
[
沪金吧
]
这下可毁了,晚上还得往下砸
二好人321333
11-01 18:22
11-01 18:23
521
0
[
沪金吧
]
赢者有道:11.1国际黄金和美原油晚间走势附实时价格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178
11-01 18:15
11-01 18:22
489
1
[
棉花吧
]
美棉不是4美分涨停么?
刀梦浮生
11-01 18:12
11-01 18:21
510
4
[
燃油吧
]
[大笑]现在敢做多的都是勇士
霍总666
11-01 15:55
11-01 18:18
352
0
[
沪金吧
]
黄金1789附近空,止损1795,目标1775,
艾文点金qc
11-01 18:16
11-01 18:18
436
2
[
燃油吧
]
晚上会不会高开50点
股友xXXISv
11-01 17:24
11-01 18:17
27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很明显,仙人指路,空他
高价收车的帅
10-31 16:40
11-01 18:16
517
2
[
豆粕吧
]
晚上搏一把,买一半仓位看涨期权。
万事兴隆的张
11-01 17:33
11-01 18:15
共有帖子数
16545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289
138290
138291
138292
138293
138294
138295
138296
138297
138298
1382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