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4
11
[
螺纹钢吧
]
4550开空,看到4880
狼人说期
11-01 21:22
11-01 22:20
191
1
[
甲醇吧
]
我开多的时候,你就跟煤炭?不跟原油了?开空的时候就跟原油,你想气死我吗
山高人为峰丶
11-01 22:15
11-01 22:19
264
0
[
棕榈油吧
]
别诱空了直接拉吧
ou简单
11-01 22:19
11-01 22:19
146
0
[
甲醇吧
]
2900空?
老刘也很惆怅
11-01 22:18
11-01 22:19
159
0
[
甲醇吧
]
飞流直下二百点
甲醇超级狙击
11-01 22:18
11-01 22:19
206
1
[
甲醇吧
]
2650
rfcddgh
11-01 22:15
11-01 22:19
222
0
[
棉花吧
]
今晚大概率要下跌,回补缺口
开心明星脸
11-01 22:18
11-01 22:19
269
0
[
甲醇吧
]
甲醇太刺激了~
期货人间
11-01 22:17
11-01 22:19
211
0
[
甲醇吧
]
真是见了鬼,每天晚上减仓十几万手
满仓梭哈一把
11-01 22:18
11-01 22:19
235
0
[
玻璃吧
]
现在都是一步到位行情[呲牙]
娜娜家的猫猫
11-01 22:18
11-01 22:19
151
0
[
甲醇吧
]
都止损出来了又涨吗
另存为Sun
11-01 22:17
11-01 22:19
206
0
[
菜油吧
]
12690买多,又被套了
股友795uL905
11-01 22:15
11-01 22:18
164
0
[
甲醇吧
]
多头出货差不多了
多庆功会成功
11-01 22:17
11-01 22:18
445
5
[
白糖吧
]
上个星期就觉得它会跌,特意留了那么多保证金,今天波动一点点就能吓走我嘛!突破不了
烂泥不扶墙
11-01 21:51
11-01 22:18
314
6
[
玻璃吧
]
涨停涨停
践踏主力尊严
11-01 21:05
11-01 22:18
261
0
[
燃油吧
]
以为会补跌,结果空了个化工类最强的,
股友99EC2677
11-01 22:16
11-01 22:18
334
0
[
沪金吧
]
有本事你就别下来多年经验周一行情就怎么多了不可能走单边$现货黄金$
xn80998
11-01 22:16
11-01 22:18
187
1
[
甲醇吧
]
干,打爆空头
守猎者执行力
11-01 22:13
11-01 22:18
169
0
[
甲醇吧
]
看到好几个千手空单了,就是跌不下来[大笑]
神州十大杰出
11-01 22:17
11-01 22:18
224
2
[
甲醇吧
]
2868抢了一手,跌几百补仓
木子李_2025
11-01 22:13
11-01 22:18
169
0
[
甲醇吧
]
2650[大笑]
昂立复古
11-01 22:17
11-01 22:17
525
2
[
燃油吧
]
手续费怎么这么贵,不行就做05合约,手续费还正常
股友ZTOia9
11-01 22:05
11-01 22:17
208
0
[
玻璃吧
]
涨点我走了,太难了
三大家人
11-01 22:16
11-01 22:17
181
0
[
玻璃吧
]
多头好弱啊,哎[为什么]
股友jiJhuK
11-01 22:16
11-01 22:17
427
6
[
甲醇吧
]
今晚赔了1000多[滴汗],无论做多还是做空都是亏[哭]
账户已注销
11-01 22:06
11-01 22:17
278
2
[
甲醇吧
]
2868抢到一手多单
木子李_2025
11-01 22:11
11-01 22:17
228
0
[
燃油吧
]
对比其它大宗商品燃油2300左右才正常
鲜衣露马
11-01 22:16
11-01 22:17
904
10
[
玻璃吧
]
今晚涨停
践踏主力尊严
11-01 19:28
11-01 22:17
663
10
[
沪银吧
]
没买到,大腿拍断。
猎人郭达
11-01 15:31
11-01 22:17
194
0
[
菜油吧
]
看情况吧→_→如果要跌的话这一波必须下126甚至125才行。
无锋之烙
11-01 22:16
11-01 22:17
547
1
[
棉花吧
]
空头用力太猛,反而会造成更大的上涨!
如意神牛
11-01 22:02
11-01 22:17
634
12
[
螺纹钢吧
]
5500的山顶好凉快
股友019p866y
11-01 21:54
11-01 22:17
273
0
[
玉米吧
]
不跟吗?
大跌就是赢钱
11-01 22:15
11-01 22:16
256
0
[
菜油吧
]
明明一副跌相,非要硬撑!
相貌平平1
11-01 22:15
11-01 22:16
155
0
[
甲醇吧
]
抄底[哭][闭嘴][闭嘴][闭嘴][无语]
正商锁刘爆苍
11-01 22:15
11-01 22:16
160
0
[
甲醇吧
]
刚刚那波跳水
富贵富贵的雅
11-01 22:13
11-01 22:15
174
0
[
菜油吧
]
又了。就不能冲猛点
基民xwh8UM
11-01 22:13
11-01 22:15
2948
4
[
沪铝吧
]
沪铝会在20000这个位置上下企稳,一年以后上24000-28000之间没问题,
入木的石嶂
11-01 19:01
11-01 22:15
344
0
[
玻璃吧
]
只要增仓就行,就害怕半死不活的天天阴跌
渣渣豆
11-01 22:13
11-01 22:15
221
2
[
甲醇吧
]
抄底做多
资金盘远离期
11-01 22:12
11-01 22:15
208
0
[
豆粕吧
]
低位盘整,看来,要有几天了。[大笑]
招财兴隆的周
11-01 22:14
11-01 22:15
342
0
[
沪银吧
]
动力煤要起来了
周冠宇赛车
11-01 22:14
11-01 22:15
158
0
[
甲醇吧
]
再来一百点
股友8337OG35
11-01 22:13
11-01 22:15
232
0
[
玻璃吧
]
大胆空,继续吃肉
股友XcYxc940
11-01 22:13
11-01 22:15
242
2
[
甲醇吧
]
你多它就跌,你空它就多,纳闷了,怎么这么准[滴汗]
账户已注销
11-01 22:03
11-01 22:15
159
0
[
甲醇吧
]
真是被你玩死了
股友O1537935
11-01 22:14
11-01 22:15
283
0
[
甲醇吧
]
甲醇是用来干嘛的
股友wUmTqa
11-01 22:14
11-01 22:15
243
1
[
甲醇吧
]
机会来了。轻仓多
木子李_2025
11-01 22:12
11-01 22:15
660
13
[
甲醇吧
]
甲醇01回落轻仓短多
账户已注销
11-01 21:29
11-01 22:15
454
0
[
豆二吧
]
年底之前豆一单边大牛上涨上升趋势形成,年底之前100%必见7000的!任何回踩都
账户已注销
11-01 22:14
11-01 22:15
301
0
[
淀粉吧
]
别闹了,外盘都跌了
空头参谋长
11-01 22:13
11-01 22:14
29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生意社:11.1日相比10.1日液化天然气暴涨46.09,今天一天大涨17%
君無戏言88
11-01 22:12
11-01 22:14
156
0
[
甲醇吧
]
来回200多点,佩服
资金盘远离期
11-01 22:13
11-01 22:14
340
0
[
沪银吧
]
抄底动力煤
周冠宇赛车
11-01 22:13
11-01 22:14
264
0
[
玻璃吧
]
多头不止,空头不死啊
股友CW7wc5z2
11-01 22:13
11-01 22:14
202
1
[
甲醇吧
]
恐惧完全占据了我的内心
EDantes
11-01 22:07
11-01 22:13
260
0
[
甲醇吧
]
等机会吧
西北乞丐
11-01 22:13
11-01 22:13
156
0
[
甲醇吧
]
跌停,跌停,跌回2600
jiangwenhan
11-01 22:12
11-01 22:13
138
0
[
甲醇吧
]
赚了赚了,撤退,下班88
像你一样聆听
11-01 22:12
11-01 22:13
227
1
[
玻璃吧
]
十五分钟三分钟有短暂背离,在此时间段不会有高低大起大落
账户已注销
11-01 22:04
11-01 22:13
289
1
[
棉花吧
]
永安马上打电话给多头让他们平仓,让永安自己低位平仓,不然就加空死给他们看
第九张床
11-01 22:01
11-01 22:13
20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收86?
平静得胡桃
11-01 21:36
11-01 22:13
184
0
[
玻璃吧
]
,天天跌,天天跌
Suzuki00001
11-01 22:12
11-01 22:13
284
1
[
玻璃吧
]
能不能涨一点,我好加点空啊!一点机会也不给加仓
账户已注销
11-01 22:09
11-01 22:12
208
0
[
铁矿石吧
]
记住跌停开多,450补仓,300全仓
wwcty
11-01 22:11
11-01 22:12
275
0
[
棉花吧
]
试问只有72万吨棉花还有作用吗?不管轮出多少,都要轮回来[捂脸]
价值PK趋势
11-01 22:11
11-01 22:12
398
2
[
玻璃吧
]
玻璃01,近期走势比较肉,继续高空思路,今晚关注1800-1820附近压制参与空
北斗航行666
11-01 22:05
11-01 22:12
235
0
[
玻璃吧
]
天天就这节奏哈哈,每天这个点跳水哈哈
烦人的寂寞
11-01 22:11
11-01 22:12
624
10
[
玻璃吧
]
玻璃,我在1286等你。
黄大小
11-01 19:03
11-01 22:12
148
0
[
甲醇吧
]
完蛋了,破2900了
多庆功会成功
11-01 22:11
11-01 22:11
206
0
[
豆粕吧
]
一晚上10点波动睡觉没激情
好运当头来88
11-01 22:10
11-01 22:11
154
0
[
甲醇吧
]
1000到手,剩下的钱留给大家赚去!洗洗睡觉[加油]
木子李_2025
11-01 22:09
11-01 22:11
301
0
[
燃油吧
]
个人觉得,09起码得比01便宜100以上,实际是相差无几。等09上3000,全仓
股往金来一片
11-01 22:10
11-01 22:11
468
2
[
甲醇吧
]
开盘直接多信我发财[大笑]
经典散户王
10-26 19:46
11-01 22:11
260
2
[
甲醇吧
]
点还是那个点,钱没了
小饼干888
11-01 22:07
11-01 22:11
197
0
[
玻璃吧
]
顺势杀呀,破1700
鳄鱼0眼泪
11-01 22:10
11-01 22:11
153
0
[
甲醇吧
]
瀑布一百多点
股友8337OG35
11-01 22:10
11-01 22:11
271
1
[
甲醇吧
]
忽略动力煤的情绪,还是像往常一样操作,盘面和我意料的差不多,预测2900左右开盘
天天赔钱的散
11-01 22:03
11-01 22:11
296
3
[
甲醇吧
]
刚才大家有没有看到一个五千多手的空单,
红颜乱浮生
11-01 21:51
11-01 22:10
149
0
[
甲醇吧
]
真会玩
东方不败some
11-01 22:09
11-01 22:10
共有帖子数
165467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287
138288
138289
138290
138291
138292
138293
138294
138295
138296
1382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