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6
9
[
螺纹钢吧
]
【2201螺纹】11.2日早盘操作盘面上来看晚间持续下跌,直接跌破趋势线,早盘关
期海启航x
11-02 09:01
11-04 10:05
424
1
[
螺纹钢吧
]
牛
裸k交易
11-02 14:15
11-02 21:23
601
5
[
铁矿石吧
]
今天唱空的出奇的多,咱就小逆一下
股友806811LG
11-02 14:16
11-02 15:15
400
2
[
焦炭吧
]
是否看到了文章,是否记住了点位,是否敢进,综合因素决定了你能否抓住这波反弹。大胆
qhlk66期货老
11-02 14:03
11-02 15:14
273
3
[
沪镍吧
]
我去我一开空就拉了
账户已注销
11-02 14:09
11-02 15:03
422
4
[
热卷吧
]
现在该怎么操作
成功赚钱666
11-02 14:01
11-02 15:02
788
7
[
动力煤吧
]
还记得我说的调整到870应该差不多了,现在也就差2个点大家怎么看
c53351414364
11-02 03:22
11-02 14:59
353
4
[
瑞达期货吧
]
跌的时候它比大盘猛,涨的时候它却不如大盘,走了拜拜垃圾
潍柴船机崛起
11-02 13:43
11-02 14:56
965
6
[
苹果吧
]
明天8200见
账户已注销
11-01 14:56
11-02 14:56
779
4
[
沪铝吧
]
白天炒股,晚上看铝,身体被掏空
每只股只赚10
11-01 23:34
11-02 14:54
254
0
[
玻璃吧
]
跌停咯,
烦人的寂寞
11-02 14:52
11-02 14:54
621
2
[
鸡蛋吧
]
#期货##鸡蛋#11/2《鸡蛋2201》低位放量,后市看涨做多鸡蛋2201:防守
捷捷有期
11-02 11:09
11-02 14:54
334
1
[
玻璃吧
]
玻璃在前期最低点超跌反弹,后续关注上方1670-80区域空,看30-50个点,损
缘于期
11-02 13:51
11-02 14:54
750
7
[
玻璃吧
]
涨停会迟到,不会缺席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11-02 09:51
11-02 14:53
155
0
[
生猪吧
]
多多起来,明天大涨,多远月更好,反正喊空没人听
赚个喝酒钱
11-02 14:52
11-02 14:53
165
0
[
甲醇吧
]
操作还可以,做一下复盘晚上
北海大盗9
11-02 14:53
11-02 14:53
266
0
[
玻璃吧
]
终于还是跌停了,晚盘可以逢低抄底买多了[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11-02 14:52
11-02 14:53
271
3
[
螺纹钢吧
]
差不多了,做多的日子来了……
郑波涨停
11-02 14:42
11-02 14:53
355
2
[
铁矿石吧
]
没有交易权限,咋回事
n27721361167
11-02 14:05
11-02 14:53
521
1
[
螺纹钢吧
]
持续看空为主
老道12345
11-01 22:36
11-02 14:53
183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盘中分析的5700空单布局,成功获利130点利润,可以获利减仓。
NST9988
11-02 13:39
11-02 14:53
531
3
[
甲醇吧
]
以前觉得苹果手续费高的离谱,现在竟然觉得苹果手续费挺便宜的
EXTRAODINNAI
11-02 13:19
11-02 14:53
197
1
[
甲醇吧
]
回弹反红那不是做空的要疯了
股友18057C3y
11-02 14:04
11-02 14:53
277
1
[
乙二醇吧
]
这货最近太不好玩了
小蚕豆儿
11-02 14:43
11-02 14:53
271
1
[
玻璃吧
]
抄什么底呢,空它就是啦,空它
股友71309Y0l
11-02 14:47
11-02 14:53
296
1
[
玻璃吧
]
不要做多,一天比一天低!天天给多头下套
账户已注销
11-02 14:46
11-02 14:53
219
0
[
玉米吧
]
别跌啊,吓我
基民6HT5v7
11-02 14:51
11-02 14:53
417
4
[
动力煤吧
]
一吨煤炭成本多少?
账户已注销
11-02 14:41
11-02 14:53
159
0
[
甲醇吧
]
可以下来了。别装![摊手]
市场博弈
11-02 14:51
11-02 14:52
301
0
[
鸡蛋吧
]
响应号召
兄长一路长虹
11-02 14:51
11-02 14:52
167
0
[
甲醇吧
]
没时间了老铁
刘六六123
11-02 14:51
11-02 14:52
235
0
[
菜油吧
]
又到赌大小的时候了。哥知道你们都赌高开,我来赌低开。今天没反包我相信至少调两天
基民xwh8UM
11-02 14:51
11-02 14:52
212
0
[
玻璃吧
]
玻璃可以
财源满腹得左
11-02 14:51
11-02 14:52
464
3
[
玻璃吧
]
接下来的三个月要不要就是1600-1700的震荡行情,冬天的玻璃基本上没什么活跃
小灰灰594288
11-02 14:44
11-02 14:52
189
0
[
豆粕吧
]
晚上2950
全仓进进出出
11-02 14:51
11-02 14:52
194
1
[
甲醇吧
]
点位还是那个点位,钱没了[难过]
李步长
11-02 14:08
11-02 14:52
235
0
[
玻璃吧
]
跌停板等你
田哥带飞
11-02 14:52
11-02 14:52
247
1
[
甲醇吧
]
收盘2740左右
我很土9527
11-02 14:08
11-02 14:52
406
0
[
棉花吧
]
【获利】棉花22000一线高空布局的注意获利350余点昨日也是分析棉花注意上方2
股友289W88I5
11-02 14:50
11-02 14:52
384
0
[
橡胶吧
]
期海无涯8:橡胶短线开始企稳
期海无涯8回
11-02 14:50
11-02 14:52
260
0
[
玻璃吧
]
五日线下不可多,谨记
金色梧桐树
11-02 14:50
11-02 14:52
286
0
[
鸡蛋吧
]
加油
马荣达
11-02 14:52
11-02 14:52
742
6
[
硅铁吧
]
还是无效反弹
海蟹奈奈
11-02 13:55
11-02 14:52
224
1
[
甲醇吧
]
今天就在结算价附近收盘,这样拉低均价,明天方便拉涨停
Seven醉
11-02 14:32
11-02 14:51
196
0
[
菜油吧
]
神油的胆大,不惧调控。
股友YiJTnW
11-02 14:50
11-02 14:51
245
0
[
棉花吧
]
空空空
股友1W7x5330
11-02 14:50
11-02 14:51
159
0
[
甲醇吧
]
就硬拉
基民86w275m9
11-02 14:50
11-02 14:51
182
1
[
甲醇吧
]
真是个仙
股友183x88t7
11-02 14:08
11-02 14:51
195
1
[
甲醇吧
]
这tm操纵得够可以
股友3M9373n9
11-02 14:07
11-02 14:51
675
3
[
甲醇吧
]
开始翻红[加油]
理斯恩
11-02 14:08
11-02 14:51
465
3
[
燃油吧
]
螺纹和燃油选一个,我选了空燃油,真的很难过
消除执念
11-02 13:58
11-02 14:51
247
1
[
玻璃吧
]
还有敢抄底的不
葛庄韭皇
11-02 14:03
11-02 14:51
408
1
[
菜油吧
]
又冲上去了,继续举报打电话中国期货业协会投诉非法操纵期货价格,电话:010-88
py16881688
11-02 13:42
11-02 14:51
139
0
[
甲醇吧
]
快啦吧
天天天涨2020
11-02 14:49
11-02 14:51
285
0
[
硅铁吧
]
万幸还好没有碰你了
清濛濛
11-02 14:50
11-02 14:50
147
0
[
甲醇吧
]
主力是真有钱
基民86w275m9
11-02 14:50
11-02 14:50
292
0
[
鸡蛋吧
]
涨到百分之五
马荣达
11-02 14:48
11-02 14:50
282
0
[
燃油吧
]
可以了,反弹要结束了。现在整个市场是空军天下
豆二哥
11-02 14:49
11-02 14:50
214
0
[
菜油吧
]
当这么多小散说空的时候,呵呵
股友RW7aDs
11-02 14:49
11-02 14:50
231
0
[
玉米吧
]
接下来的下跌可是日线,多头有的受了
少亏点多赚点
11-02 14:49
11-02 14:50
214
1
[
甲醇吧
]
尾盘是火箭还是跳水?看你表演。
逆光飞翔悠
11-02 14:45
11-02 14:49
359
0
[
淀粉吧
]
这庄家真虚伪。
股友933oQ275
11-02 14:48
11-02 14:49
267
0
[
硅铁吧
]
来两首多试试
搞定橡胶
11-02 14:48
11-02 14:49
331
0
[
玻璃吧
]
期海无涯8:玻璃大概率还是要跌停的
期海无涯8回
11-02 14:46
11-02 14:49
255
0
[
菜油吧
]
暴力拉尾盘12750收盘[胜利][胜利][胜利]见证奇迹[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73356xE2
11-02 14:48
11-02 14:48
179
0
[
玻璃吧
]
我转成多头了,未知后事如何
股市小命
11-02 14:46
11-02 14:48
262
1
[
玻璃吧
]
个玩意什么时候空都是对的[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73356xE2
11-02 14:44
11-02 14:48
185
0
[
甲醇吧
]
还不跳水
希望3839
11-02 14:47
11-02 14:48
304
0
[
玉米吧
]
永安跑了么!!
阿_俊
11-02 14:40
11-02 14:48
390
2
[
棉花吧
]
只要pta和橡胶不涨起来,棉花也涨不起来
dafuso3561
11-02 13:39
11-02 14:48
170
0
[
螺纹钢吧
]
加油
家财广进de夏
11-02 14:47
11-02 14:47
343
0
[
豆二吧
]
主力打鸡血了吗,不玩震荡了
依水而舟
11-02 14:46
11-02 14:47
238
0
[
玻璃吧
]
要跌停
股友ImhHFD
11-02 14:46
11-02 14:47
578
0
[
沪铝吧
]
21000做空,19000做多,未来三天按照这个区间做
从不满仓啊
11-02 14:45
11-02 14:47
289
2
[
尿素吧
]
尿素01轻仓短空
趋势老魏
11-02 13:41
11-02 14:47
307
2
[
甲醇吧
]
挺多人被这一下爆仓了的把
从那一刻起
11-02 14:02
11-02 14:47
257
0
[
菜油吧
]
三大油脂,,,牛逼啊
期货挣钱吧
11-02 14:46
11-02 14:47
987
0
[
尿素吧
]
目前国内需求处于淡季,国内复合肥市场延续观望整理,法检政策出台使得尿素出口基本阻
老道12345
11-02 14:44
11-02 14:47
269
1
[
玻璃吧
]
抄底了,放着随便你跌,有本事跌倒1000我认输
账户已注销
11-02 14:27
11-02 14:47
257
2
[
甲醇吧
]
不敢做了觉得应该做空的但是它反弹这么猛感觉空也不安全呢
牛转钱坤冲冲
11-02 13:48
11-02 14:47
共有帖子数
165511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293
138294
138295
138296
138297
138298
138299
138300
138301
138302
1383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