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COMEX黄金吧
]
这又给做空吃饱饱了啊
肘击牢A
02-12 18:49
02-12 18:49
32
0
[
沪铝吧
]
明天9:30分之前我要见到23800点以上的沪铝。
专注股权纠纷
02-12 18:49
02-12 18:49
53
1
[
COMEX白银吧
]
还真是15点以后拉升,当初我还不信,没想到啊没想到果然如此。
天馬行空Tmxk
02-12 18:02
02-12 18:49
46
2
[
小型纳指吧
]
快爆发金融危机吧不破不立
韭0后操盘手
02-06 13:07
02-12 18:48
36
0
[
A50期指吧
]
银行是恶意空头用来砸盘的!就不是涨的!
有梦想的金钟
02-12 18:47
02-12 18:47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芝麻开花节节高
景顺纳指爱好
02-12 18:47
02-12 18:47
95
1
[
鸡蛋吧
]
年前大消费的情况下,鸡蛋跌还是跌,年后鸡蛋集中抛售下必定更跌,
路人甲水哥
02-12 14:04
02-12 18:46
2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老鼻子了
大发四海de裘
02-12 18:46
02-12 18:46
33
0
[
NYMEX原油吧
]
红包红包
聪明的加菲
02-12 18:45
02-12 18:45
578
4
[
股指期货吧
]
2.2收盘
股指明灯
02-03 05:39
02-12 18:45
28
0
[
黄金/美元吧
]
79~56区间
波诡云闪
02-12 18:45
02-12 18:45
55
0
[
沪金吧
]
英伟达即将完成GB300液冷方案认证,维谛技术(Vertiv)在全球系统级合作伙
专注的韩茁
02-12 18:44
02-12 18:44
252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电动汽车只是过渡产品,碳酸锂最终一文不值
水手2019
02-12 15:52
02-12 18:44
163
3
[
纯碱吧
]
晚上有没可能一根穿云箭,,散空就是喜欢脑补各种消息,这点回调就是正常波动!!空头
知行合一才是
02-12 17:20
02-12 18:43
65
5
[
A50期指吧
]
A股的银行到底怎么了?跌了这么多年涨一波,又给恶意空头砸下去?这到底要干么?持有
有梦想的金钟
02-12 18:24
02-12 18:43
40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人已有经有经验了上次套了那么多人,谁敢大胆买?
基民2c61Q369
02-12 18:43
02-12 18:43
35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月9号这根地天板 就是庄家为了自救 设的一个骗局 就是骗散户买进 自己逃
今年又白忙活
02-12 18:03
02-12 18:43
120
1
[
工业硅吧
]
涨跌随意,短线很难赚到钱。期货中长线持有,跌到7千多也无所谓,反正都是怎么来的就
量化交易
02-12 18:16
02-12 18:43
39
0
[
鸡蛋吧
]
明天再拉100个点,重仓猛干
主力驾到尔等
02-12 18:43
02-12 18:43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前面多单已经收获~黄金5060-63附近做多,目标
刘雪LX013666
02-12 18:43
02-12 18:43
3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i6b7I9
02-12 18:42
02-12 18:42
383
6
[
碳酸锂吧
]
今天五矿一个席位左右了整个品种,不是主力分仓那就有鬼了
股友2V6628h6
02-12 16:15
02-12 18:42
74
1
[
燃油吧
]
怎么回事,真的牛逼??故意逼仓吧,个人账户这个合约今天必须平仓换合约,居然能拉,
承诺了什么
02-12 14:50
02-12 18:42
34
0
[
燃油吧
]
看到经常亏的韭菜都开始做多,我就知道,懂得都懂
冬虫夏冰
02-12 18:42
02-12 18:42
34
0
[
COMEX黄金吧
]
这得一万个人做空吧
基民97893ch2
02-12 18:42
02-12 18:42
68
0
[
COMEX黄金吧
]
事实证明,英伟达是二级市场最强的“号手”。2月12日,A股CPO、液冷服务器集体
专注的韩茁
02-12 18:41
02-12 18:41
50
2
[
黄金/美元吧
]
消息面,没啥消息,特也和以说谈判为主,消息也变少了,正常应该大跌一下,但是感觉怎
股市随笔
02-12 18:02
02-12 18:41
5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晚上空头要睡不着觉了。
财源暴富得孤
02-12 18:39
02-12 18:41
42
0
[
甲醇吧
]
布伦特原油跌破69,晚上开盘会跌破68吗??
股友xH5UmT
02-12 18:40
02-12 18:40
39
0
[
NYMEX原油吧
]
下买,反身泡
n60431367542
02-12 18:40
02-12 18:40
15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1.0的时候看要不要入手一些。
美丽的金针蘑
02-12 18:37
02-12 18:40
27
0
[
A50期指吧
]
来一个套一个
长线短做168
02-12 18:40
02-12 18:40
44
1
[
COMEX黄金吧
]
就是冲不上去吗
亭亭的女娲
02-12 18:38
02-12 18:39
266
2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1W记录第17个交易日,目前6.6W昨日非农数据前拉高突破5100后承
EAzidong888
02-12 17:16
02-12 18:39
35
0
[
沪镍吧
]
大概率要套人
股友EmdmyC
02-12 18:39
02-12 18:39
34
0
[
NYMEX原油吧
]
换庄了吗?收盘怎么跌了
只做空单的多
02-12 18:39
02-12 18:39
34
0
[
COMEX黄金吧
]
就是冲不上去吗
亭亭的女娲
02-12 18:39
02-12 18:39
105
2
[
燃油吧
]
今晚崩盘了
胡北人
02-12 17:29
02-12 18:39
38
0
[
菜粕吧
]
小心尾盘诱空放心全仓开多
南方山区放羊
02-12 14:52
02-12 18:38
471
8
[
欧线集运吧
]
3月+20了,这么远的时间,这个速度,绝无仅有,04安心拿着吧。
yangmingxuan
02-12 14:18
02-12 18:38
13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收盘了,你可以发力了
资深韭菜01
02-12 15:55
02-12 18:38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干啥啊!
股友2P51929L
02-12 18:38
02-12 18:38
127
3
[
综合镍03吧
]
减产还跌?什经吧
李灶淾
02-12 17:38
02-12 18:38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四小时级别缺少一根大阴线,结构不够好,注意防范风险,特别是周五
突破突破
02-12 18:37
02-12 18:37
66
3
[
COMEX黄金吧
]
涨和跌是由资本进货与出货量决定,与其他因素无关,简单说就是散户多就会跌,散户少就
柒表哥
02-11 18:11
02-12 18:37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5080遇阻一下子跌了20多点,这时候是做多的好位置了,5061直接多了
账户已注销
02-12 18:37
02-12 18:37
438
4
[
碳酸锂吧
]
1.策略复盘:昨天我们因为RSI飙升至97而建议大家“逢高止盈”。今天市场非常配
不听小作文
02-12 15:33
02-12 18:37
59
2
[
白银/美元吧
]
国投白银这个拉几,白银涨了还搁那杀溢价
我要赚大钱13
02-12 13:29
02-12 18:37
43
1
[
燃油吧
]
外盘大油肯定拉起:燃油中信国泰加多减空6000手,
股友XZti1c
02-12 17:09
02-12 18:37
21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几把看不懂两天给我跌10多个点
小明童学666
02-12 14:11
02-12 18:37
39
0
[
COMEX黄金吧
]
5000到5100横盘很久了
股友17970I91
02-12 18:37
02-12 18:37
26
0
[
NYMEX原油吧
]
不进则退,可能会下试半年线
MGM
02-12 18:37
02-12 18:37
62
1
[
甲醇吧
]
开盘2220了
期市大宝剑
02-12 18:31
02-12 18:36
39
0
[
沪镍吧
]
恭喜空头,你们又被抓住了。
股霸2017
02-12 18:36
02-12 18:36
88
1
[
PVC吧
]
会不会加速下跌扎个坑
股友M1H37839
02-12 16:34
02-12 18:35
34
0
[
NYMEX原油吧
]
烂怂
坚韧的28866
02-12 18:35
02-12 18:35
27
0
[
COMEX黄金吧
]
大A都闭市了,别演了,可以涨了
股市默示录
02-12 18:35
02-12 18:35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在高位晃悠,下方5040–5050是短期支撑,破了才能说转弱;上面压力在5
亮哥日进斗金
02-12 18:35
02-12 18:35
87
5
[
COMEX白银吧
]
今晚必上90
股友uJtDux
02-12 17:04
02-12 18:35
40
0
[
NYMEX原油吧
]
会潜泳,再会上浮游泳
n60431367542
02-12 18:35
02-12 18:35
151
2
[
碳酸锂吧
]
哈哈哈,明天妥了,歪瑞古德
克服人性
02-12 17:33
02-12 18:35
35
1
[
A50期指吧
]
一礼拜亏4天这年咋过就看明天了
股友11X78508
02-12 17:56
02-12 18:34
25
0
[
黄金/美元吧
]
跑不过汇率
股友661986G0
02-12 18:34
02-12 18:34
35
0
[
黄金/美元吧
]
貌似很多人止损在45啊,看来需要进一步下看
突破突破
02-12 18:33
02-12 18:33
109
6
[
沪银吧
]
冲啊,跌不下来!做多
寒山雾里人
02-11 21:51
02-12 18:33
126
1
[
综合镍03吧
]
看这个没用,得看沪镍
灬春暖花开灬
02-12 18:25
02-12 18:33
12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跑了,这溢价到十以内才正常
股友790098fK
02-12 18:18
02-12 18:33
31
0
[
COMEX黄金吧
]
天黑了又起来了
庄家忠实的韭
02-12 18:33
02-12 18:33
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对于市场,大热的地方少去,人多的地方少去,特别是在多空双方猛烈巷战、蒙眼厮杀的夜
学习最是虚心
02-12 18:32
02-12 18:32
39
0
[
沪锌吧
]
刚才看外盘晚上应该高开高走,就一个交易日了,我尾盘开了一手多,看能不能搞条烟钱
翡翠满堂地雨
02-12 18:32
02-12 18:32
259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里的都是不听话的…真惨啊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又是跌
股友885835m7
02-12 15:53
02-12 18:32
77
0
[
黄金/美元吧
]
5061直接进场做多!目标先看78位置跌落55补,损45!
葛楠WTFYMM
02-12 18:31
02-12 18:31
37
0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要提保证金吗?
股友78177dr6
02-12 18:31
02-12 18:31
462
4
[
碳酸锂吧
]
完了,明天血流成河了
有同情心的易
02-12 15:52
02-12 18:30
31
0
[
NYMEX原油吧
]
跌了我就加仓
主力的萌宠
02-12 18:30
02-12 18:30
60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黄金小时线高位震荡,晚间行情如何破局?
樱樱谈金
02-12 18:28
02-12 18:28
182
3
[
甲醇吧
]
看不懂乾坤了,吃到底?
股友F1303376
02-12 16:07
02-12 18:28
68
1
[
COMEX黄金吧
]
5100压着不让上去,感觉就在等a股闭市,人家炒一波,不带a股玩,等过完年了又半
一团大韭菜
02-12 18:00
02-12 18:28
6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能说…信IEA还是信市场?
青葱葱绿油油
02-12 17:49
02-12 18:28
68
2
[
COMEX黄金吧
]
别春节期间就到5500了
乐观的泉水烟
02-12 18:01
02-12 18:28
共有帖子数
165688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88
13789
13790
13791
13792
13793
13794
13795
13796
13797
137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