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
2
[
PVC吧
]
先恭喜空头
l___c
02-12 20:27
02-12 20:46
69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要跌到100价格,100价格才是螺纹钢。空头可以赚发财,一波做空,从此财务
心之本能
02-12 19:07
02-12 20:46
75
1
[
沪金吧
]
生产经营丨河北金厂峪公司以实干奋战首季“开门红”南霞中金黄金2026年2月12日
PSR股市观察
02-12 20:08
02-12 20:46
194
7
[
焦煤吧
]
央行放大招了发行10000亿买断式逆回购,应该是利好吧,我收盘赌利好买的多,怎么
感觉还好啊
02-12 19:23
02-12 20:46
3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货跟有啥区别
kevince888
02-12 20:46
02-12 20:46
75
1
[
氧化铝吧
]
跌到2600稳了会破新低2300应该会到
搞红蓝
02-12 20:02
02-12 20:46
122
2
[
白银/美元吧
]
各位大佬,后天我们开始进入春节假期,美股不放假,期间美股白银大幅上涨,我们春节后
CHN奇迹
02-12 20:19
02-12 20:46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快跳水吧,垃基
股友9u13Y265
02-12 20:45
02-12 20:45
36
0
[
COMEX黄金吧
]
资金都回家过年了,不动了
基民121729ki
02-12 20:45
02-12 20:45
290
10
[
综合铝03吧
]
哈哈,都说了收盘就拉,8点半准时跳水到下午收盘价附近,每天如此,都不用看外盘,没
笑看风云93
02-12 16:41
02-12 20:45
73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日月星汉
02-12 20:45
02-12 20:45
67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黄金5065/及5080空的,现在下来5055直接收了,35个点!短线震荡
财经黄金分析
02-12 20:45
02-12 20:45
46
0
[
沪铜吧
]
锌最强,且外盘走好,内盘今天国泰中信加多减空4000手,增仓蓄势
股友XZti1c
02-12 20:45
02-12 20:45
29
0
[
氧化铝吧
]
今天高开涨停
我要验主力的
02-12 20:45
02-12 20:45
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从技术面看,不加杠杆做多绝对稳赚不赔。
魔鬼唐三葬
02-12 20:45
02-12 20:45
60
1
[
沪铝吧
]
昨天晚上开盘,23775买了两手,硬扛了一天,不知道什么时候解套
水之形
02-12 17:51
02-12 20:44
51
0
[
沪锌吧
]
锌最强,且外盘走好,内盘今天国泰中信加多减空4000手,增仓蓄势
股友XZti1c
02-12 20:44
02-12 20:44
58
0
[
沪金吧
]
欧运集线,原油都长了。你不涨?
哥让我就回个
02-12 20:44
02-12 20:44
9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飞舞骂不过我把我禁言了,哈哈哈
没那么多理由
02-12 20:44
02-12 20:44
48
0
[
甲醇吧
]
怎么说到底怎么做,这一天天的,我一会做多一会做空,我都把自己做迷糊了!!
小金鱼恒投公
02-12 20:44
02-12 20:44
55
0
[
综合锌03吧
]
锌最强,且外盘走好,内盘今天国泰中信加多减空4000手,增仓蓄势
股友XZti1c
02-12 20:44
02-12 20:44
35
0
[
氧化铝吧
]
保证金涨比指数还快,一天一个点,哈哈哈哈哈
你觉得你又行
02-12 20:44
02-12 20:44
30
0
[
A50期指吧
]
作镍盘
股友6Z678f67
02-12 20:42
02-12 20:44
50
0
[
沪镍吧
]
今晚应该低开2500左右,尾盘开一手就2500,不错不错
期权一次上岸
02-12 19:49
02-12 20:43
37
0
[
沪银吧
]
泼天富贵来了,你却接不住
o散户中的霸
02-12 20:43
02-12 20:43
28
0
[
焦煤吧
]
今晚空再吃一口就抛了。来年再战。
股友913H07V0
02-12 20:43
02-12 20:43
288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位置说过可以做多抓反弹了,震荡半天跌不下去都还是要涨,不想拿出就行,看5080
账户已注销
02-12 20:39
02-12 20:43
95
0
[
苯乙烯吧
]
多空搏杀显示苯乙烯60分钟依然是空头趋势当中,价格下黄色线是空头趋势,止损是白色
多空搏杀
02-12 20:43
02-12 20:43
98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过年大红包来啦
素颜七分姿色
02-12 16:10
02-12 20:43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做多,白天做空
基民26o128a6
02-12 20:42
02-12 20:42
157
3
[
玉米吧
]
完了,我被强平了两手。一共十手
从入门到销户
02-12 12:30
02-12 20:42
102
1
[
橡胶吧
]
16600全仓空胶过年爽歪歪
不败传说哥
02-12 17:43
02-12 20:41
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哈哈,明天再来个富五就可以了
太湖边的男人
02-12 20:41
02-12 20:41
55
4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两个点,直接上去!
恭喜斗金的左
02-12 19:37
02-12 20:41
27
0
[
A50期指吧
]
指数
听床师说
02-12 20:41
02-12 20:41
240
4
[
沪银吧
]
白银这保证金加的让人没法玩了,几乎去杠杆了
好运爆棚价值
02-12 18:11
02-12 20:41
46
0
[
塑料吧
]
这拉其货也是懒得骂了,恶桩不让大家年前松口气一直原油涨它跌原油跌它大跌
木拓仔
02-12 20:41
02-12 20:41
27
0
[
A50期指吧
]
大过年的,正扑街
孜然最好味
02-12 20:41
02-12 20:41
3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顶级操盘手,我就是天才交易员
顶级理解的韭
02-12 20:40
02-12 20:40
71
1
[
玉米吧
]
唉!多头强势!过春节复保再加空
日月星汉
02-12 14:04
02-12 20:40
29
0
[
A50期指吧
]
哎呀妈呀!明天还不消停!
股友i6b7I9
02-12 20:40
02-12 20:40
55
1
[
COMEX白银吧
]
别磨叽了,有点格局,上100,大涨起飞
天保李凤祥
02-12 20:38
02-12 20:39
64
0
[
黄金/美元吧
]
晚盘黄金5060多单上来5068这里又再次拿下第6波可以出来吃肉啦,激进的减仓往
刘雪LX013666
02-12 20:39
02-12 20:39
46
0
[
NYMEX原油吧
]
大概率那边会有条件谈成些东西
如意宝郎君
02-12 20:39
02-12 20:39
69
0
[
股指期货吧
]
mad手里几个全绿,都没涨过天天跟跌不跟涨
不是热点都成
02-12 20:38
02-12 20:38
72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特朗普在,黄金白银就无脑入。伊朗,格陵兰,欧洲关税,俄乌,叙利亚,随便哪个来点
白银的神
01-20 13:40
02-12 20:37
36
0
[
鸡蛋吧
]
节前获利平仓很正常,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下海去吧
02-12 20:37
02-12 20:37
1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继续跌停,现在是不跟涨只要下跌一点就暴跌。
高抛低吸哥
02-12 20:36
02-12 20:36
28
0
[
A50期指吧
]
全球创新高,继续作吧!
HXP6R396
02-12 20:36
02-12 20:36
127
3
[
生猪吧
]
03东财真是硬骨头,今天居然还加仓!
东财网友5609
02-12 16:11
02-12 20:36
25
0
[
COMEX白银吧
]
每次我们开盘前就砸
有决策力的陶
02-12 20:36
02-12 20:36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下来吧,别装了
三千若水只取
02-12 20:36
02-12 20:36
21
0
[
A50期指吧
]
弱弱的受不了了!
我们是奉献者
02-12 20:35
02-12 20:35
40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跌到一万点就买
股友BesUmf
02-12 20:35
02-12 20:35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天停牌一小时这基本己不正常,还不如不要在这里
看准但拿不住
02-12 20:35
02-12 20:35
94
3
[
TSI铁矿石(62%)吧
]
这指标就是内盘做戏的木偶。
角落里
02-05 22:42
02-12 20:35
95
1
[
烧碱吧
]
提保证金了吗?
炒股有道
02-12 17:57
02-12 20:34
39
0
[
COMEX黄金吧
]
2.12周四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q285543915
02-12 20:34
02-12 20:34
35
0
[
NYMEX原油吧
]
山雨欲来风满楼
骁勇的延缍
02-12 20:34
02-12 20:34
36
0
[
NYMEX原油吧
]
40,让我全仓买入吧
基民0123d57H
02-12 20:33
02-12 20:33
46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股票3块钱,银行实银30多块钱???那位大佬科普一下
基民lys
02-12 20:01
02-12 20:33
33
0
[
玉米吧
]
今晚,大家怎么看?
A股市弄潮儿
02-12 20:33
02-12 20:33
39
0
[
碳酸锂吧
]
妖孽希望你妖起来
糊里糊涂小子
02-12 20:33
02-12 20:33
43
0
[
甲醇吧
]
哎,昨天晚上的空单白白损失了20个点,高位平掉了,说好了年前不操作了,只能眼睁睁
Scott27
02-12 20:32
02-12 20:32
47
1
[
沪镍吧
]
不是大利好?说好的上天呢
炒支浪股
02-11 23:59
02-12 20:32
97
0
[
原油吧
]
高开可以赚不少,低开,又拉回来,可怜的空头
神之一手05
02-12 20:32
02-12 20:32
38
0
[
COMEX黄金吧
]
谁说了算?
股友Ut8g2b
02-12 20:31
02-12 20:31
20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来两个跌停就可以玩了
小七小侠
02-12 19:59
02-12 20:31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春节放假就涨了,等大A开盘就跌,大A也跟着跌
长坂坡之战
02-12 20:31
02-12 20:31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有两个小时,准时跳水!只要评论区还有一个看多的韭菜,它就不会涨起来!
气急败坏了哈
02-12 20:30
02-12 20:30
242
5
[
黄金/美元吧
]
沙特已经宣布2026年计划收储1200吨黄金!!!!
不辞辛劳之霹
02-12 19:47
02-12 20:30
191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IEA下调2026年石油需求增长预期 维持供过于求预警
布伦特原油资
02-12 17:11
02-12 20:30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5050附近继续轻仓做多,失业金都是小打小闹的,没啥好看头,直接回踩干多
陈宝看金市
02-12 20:30
02-12 20:30
139
2
[
综合镍03吧
]
低开就加多,珍惜13头的筹码
武汉来财姐
02-12 18:40
02-12 20:30
9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仓的伙伴,接下来建议给到5058/60附近做多上去,看震荡上涨防守45~
雪baoxue1699
02-12 20:23
02-12 20:30
31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估计还是大跌,向净值靠拢,基金的平价交易估计很快到来,
冬至12345678
02-12 20:30
02-12 20:30
1236
1
[
豆油吧
]
芝商所将推出四款南亚食用油期货合约
豆油资讯
02-12 20:00
02-12 20:30
357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玩意,沪银在上涨,这里在跌
股友vQ639376
02-12 13:32
02-12 20:30
32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黄金不放假吧
周到的贺翔鹰
02-12 20:29
02-12 20:29
81
1
[
南华期货吧
]
17.96进的被套上来
苼廝看啖吥服
02-12 15:12
02-12 20:29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84
13785
13786
13787
13788
13789
13790
13791
13792
13793
137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