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1
[
纯碱吧
]
跌到明年五月份了保守应该纯碱会到900玻璃800
搞红蓝
02-12 20:01
02-12 20:06
32
0
[
COMEX黄金吧
]
都去过年了?
有勇有谋的牛
02-12 20:06
02-12 20:06
211
5
[
沪银吧
]
大家准备持多单过年吗。。。发现最近沪银2604走的很弱,下午切换成2606了,本
股友77516Q3H
02-12 17:49
02-12 20:05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擦要出事,这里横盘可不妙
突破突破
02-12 20:05
02-12 20:05
25
0
[
A50期指吧
]
降温了
股友n67k8520
02-12 20:04
02-12 20:04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过节这5个交易日。金银必死!
老纳送你归西
02-12 20:04
02-12 20:04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别
股友8c2n9713
02-12 20:04
02-12 20:04
126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开盘清仓割肉跑了,亏损两个多点明天大涨气我一下吗?
股友3F0791L5
02-12 18:23
02-12 20:04
2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跌,下周大涨
霸气男子
02-12 20:04
02-12 20:04
92
2
[
沪镍吧
]
外盘这样跌,出什么事了
如六
02-12 18:02
02-12 20:03
30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的八点半在现
优玛666666
02-12 20:03
02-12 20:03
36
2
[
A50期指吧
]
踏空狗太多
灵活的男神
02-12 19:16
02-12 20:03
31
0
[
综合镍03吧
]
多空双杀捏
勇敢牛牛大牛
02-12 20:03
02-12 20:03
79
2
[
焦煤吧
]
加多加多低多年后红包
操作焦煤和螺
02-12 19:27
02-12 20:02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打了,开始跌了
浪子回头86
02-12 19:54
02-12 20:02
32
0
[
COMEX黄金吧
]
春节期间来个大的
liboyexiao
02-12 20:02
02-12 20:02
25
0
[
NYMEX原油吧
]
局势不稳,我们过年,必然大涨
咔咔刚
02-12 20:02
02-12 20:02
252
15
[
纽约金TN12吧
]
喔喔喔,下来吧,800见
拿了四年东旭
02-10 13:19
02-12 20:02
58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就靠反复5050做多就完事儿了
jojo_353637
02-12 19:00
02-12 20:01
31
0
[
COMEX白银吧
]
别着急美国时间还没七点,美国人还没上班。再过两个小时拉涨
方舟上的树人
02-12 20:01
02-12 20:01
30
0
[
氧化铝吧
]
东财加多开盘马上平多止损
股友2p371k25
02-12 20:00
02-12 20:00
29
0
[
白银/美元吧
]
历史从不会骗人,这次一样。
SZ十年一剑
02-12 20:00
02-12 20:00
28
0
[
COMEX黄金吧
]
设没有了A地方做垫背、傻才去玩
账户已注销
02-12 19:59
02-12 19:59
102
1
[
沪银吧
]
3.1万买的,你们多少买的
科兰黎
02-12 19:20
02-12 19:59
1180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龙虎榜 | 主力合约减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场态势
碳酸锂资讯
02-12 17:25
02-12 19:59
250
12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白银结算价多少,涨跌停板多少。做了卖沽150002603
股友76f80270
02-12 15:33
02-12 19:58
87
1
[
生猪吧
]
第一目标11100拿的住的吃肉!第二无目标。空头踩踏谁知道会多少!4600多单空
过客不是游客
02-12 14:54
02-12 19:58
463
8
[
黄金/美元吧
]
累爆了,今天先休息吧,大学生寒假不发生活费只能靠自己打,入了50翻了五倍,应该完
突破突破
02-12 15:34
02-12 19:58
36
0
[
COMEX白银吧
]
能不能痛痛快快的跌一波
胸有成竹之芒
02-12 19:58
02-12 19:58
254
5
[
纸浆吧
]
我已爆仓
节节高kHRvDn
02-11 13:00
02-12 19:58
36
0
[
纯碱吧
]
和你们说过无数次,内盘不要做,就是杀猪盘。玻璃纯碱这些玩意纯纯的杀猪盘
角落里
02-12 19:57
02-12 19:57
32
0
[
沪铜吧
]
大a春节买工业金属,因为外盘涨跌都会在节后补上,等于没休息。
股海楚小小散
02-12 19:57
02-12 19:57
32
0
[
豆粕吧
]
空单看这个交易日能不能有机会
股友A5211q70
02-12 19:56
02-12 19:56
28
0
[
A50期指吧
]
继续表演晚上拉开盘咋
股友5803Zk96
02-12 19:56
02-12 19:56
156
1
[
碳酸锂吧
]
昨天又是非洲矿不合格下调产量夜里又是宜春银锂着火了,制作假视频抖音里发,今天又是
股友2V6628h6
02-12 18:01
02-12 19:56
53
2
[
A50期指吧
]
受一万亿得刺激,开始反弹了吗
可爱的戚皓轩
02-12 19:37
02-12 19:56
2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庄,早干熊来。今天我跑了
股友8K789368
02-12 19:19
02-12 19:55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上策略还是跟白天一样,数据方面9点半有失业金,稍微关注一下即可。
解盘米娜
02-12 19:55
02-12 19:55
70
1
[
沪铝吧
]
真忒嘛有病,人家拉你跟个乌龟似的缩缩,等人家都回落了,你又开始装犊子了
禅定三生
02-12 19:05
02-12 19:55
93
4
[
碳酸锂吧
]
明天给个大阳过大年了,陪你玩这么久了也该发个红包了
遛鸟人马拉卡
02-12 15:31
02-12 19:55
21
0
[
COMEX白银吧
]
都快7点了,老外还没起床上班吗?
让我赚回150
02-12 19:54
02-12 19:54
54
0
[
豆二吧
]
现货已经突破4600了~现货每天都在涨呀
氧化一万金
02-12 19:28
02-12 19:54
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误我
聪慧的章莉
02-12 19:53
02-12 19:53
183
2
[
玻璃吧
]
2026年期货大赛报名了
陈亮亮66
02-12 18:33
02-12 19:53
80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猛龙(春天的故事)。扫货涨停!!!!!!
远飞大雁
02-12 19:53
02-12 19:53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加仓了,给我冲
股友321980u1
02-12 19:53
02-12 19:53
44
0
[
COMEX黄金吧
]
周交易量缩了太多了
SilentVirgo
02-12 19:47
02-12 19:53
27
0
[
NYMEX原油吧
]
扭扭捏捏纠纠结结
股友0395V5U9
02-12 19:52
02-12 19:52
80
1
[
碳酸锂吧
]
明天是过年发红包行情,多的不说
万木争春
02-12 18:20
02-12 19:52
247
6
[
玻璃吧
]
下午保证金提高那么高,坐等空平大军
只赚一瓢
02-12 12:18
02-12 19:52
129
4
[
玉米吧
]
涨不回2290我就要下楼了,不坐电梯的那种。
股友360539ed
01-30 13:41
02-12 19:51
86
2
[
COMEX黄金吧
]
吗得,最近一两天搞什么,这个星期每次都是晚上8点搞偷袭涨一波,一到白天我们开市就
哦小石头
02-12 18:04
02-12 19:51
112
2
[
乙二醇吧
]
纯粹故意杀跌让人后怕割肉
一金落而万物
02-12 18:35
02-12 19:50
23
0
[
黄金/美元吧
]
谁观点稍微有点偏空,甚至只是看多看的不够激进就骂谁的品种,真的涨见识了
材大经济学人
02-12 19:50
02-12 19:50
4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收根大阳线。红红火火过大年
南京的天空
02-12 19:42
02-12 19:49
206
2
[
沪银吧
]
所有的消息都在告诉我今晚暴跌或横盘,期权归零。抑郁了
搬砖的小女子
02-12 19:33
02-12 19:49
32
0
[
COMEX黄金吧
]
他们在自己跟自己玩
账户已注销
02-12 19:49
02-12 19:49
87
1
[
沪银吧
]
有些人有多玩不起,不用说真正开单,就发表观点,昨晚开盘唱多,唱错了直接删帖,连错
材大经济学人
02-12 19:39
02-12 19:48
172
11
[
纯碱吧
]
再说一遍:空头看似强大,实际就一草台班子。
中国的马斯克
02-12 14:52
02-12 19:48
31
0
[
COMEX黄金吧
]
20日继续创历史新高↑
PSR股市观察
02-12 19:48
02-12 19:48
52
0
[
A50期指吧
]
全网一致最后一天和开门第一天大涨收阳,和元旦一样,三亿股神,空头继续发力加空,不
韭菜很玄
02-12 19:48
02-12 19:48
106
1
[
股指期货吧
]
放心,对对不让大跌的
大顺的弘润
02-12 13:19
02-12 19:48
44
0
[
A50期指吧
]
美股不开你是一动不敢动
乐观的剑山蝶
02-12 19:48
02-12 19:48
153
4
[
NYMEX原油吧
]
小a明显故意砸,油涨是必然的,空枸早晚自食其果
平常心215
02-12 17:16
02-12 19:47
60
1
[
鸡蛋吧
]
今天发财了、重仓干他
主力驾到尔等
02-12 14:33
02-12 19:47
35
0
[
豆粕吧
]
又高开了
交易小牛
02-12 19:47
02-12 19:47
114
8
[
黄金/美元吧
]
再过10年,也填不了1月30日那个坑,就这9%区间里磨10年
峰靡一世
02-12 18:59
02-12 19:47
147
3
[
COMEX黄金吧
]
空军已经不可战胜
lidier
02-12 19:32
02-12 19:47
40
1
[
COMEX黄金吧
]
白天跌晚上涨,把A子往死里整
冰里来火里去
02-10 22:34
02-12 19:46
33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又拉起来了,红四方刚砸下去
股友021G99n0
02-12 19:46
02-12 19:46
37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又拉起来了,晚上继续涨。
百无一用是大
02-12 19:45
02-12 19:45
60
7
[
黄金/美元吧
]
两天没做单了,一点头绪没有,不知道从哪下手
日子美美哒呀
02-12 16:05
02-12 19:45
258
3
[
股指期货吧
]
周五高开高走,沪深3001.5以上中阳线,IC,IM不小于2%
人弃我取332
02-12 16:38
02-12 19:45
24
0
[
COMEX黄金吧
]
们,
股友3956c78R
02-12 19:45
02-12 19:45
38
0
[
沪镍吧
]
故意利用国内收盘后大跌,来割韭菜
如六
02-12 19:44
02-12 19:44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到现在,连续13根K线砸到1小时支撑就上涨,准备干嘛,这样吃筹码
jojo_353637
02-12 19:44
02-12 19:44
54
1
[
甲醇吧
]
做空发财了,早就说了资金说了算做空才是王道
童真还是
02-12 18:54
02-12 19:43
40
0
[
COMEX黄金吧
]
发此帖为证,只要国内一停牌,国外保证涨
股友0l10122l
02-12 19:43
02-12 19:43
167
1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犹豫中清了你,不知是对还是错
向前看向前看
02-12 17:39
02-12 19:42
89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最近一段时间这么妖?突然就拉起来,然后就阴跌下去,然后又拉起来,这是为啥呢
活跃的石头侠
02-12 14:14
02-12 19:42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86
13787
13788
13789
13790
13791
13792
13793
13794
13795
137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