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1
4
[
苹果吧
]
82008300止盈
经典散户王
11-15 09:15
11-18 15:02
1037
6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价格会一路飙升,一直到美国停止原油出口为止!
惊奇的戚子彤
11-14 00:37
11-15 20:12
662
15
[
纯碱吧
]
纯碱继续做空
嘉文笔记
11-15 09:17
11-15 15:54
326
5
[
红枣吧
]
早上开盘空20个点就跑[鼓掌]
账户已注销
11-15 09:04
11-15 11:05
451
6
[
LPG吧
]
建议2112多单移仓2201多单,一是价低,二是2201的月份比2112要冷得多
F31057
11-15 09:35
11-15 11:01
495
9
[
焦炭吧
]
【11月15日】星期一-期货螺纹焦炭-老周
周生股指
11-15 09:34
11-15 10:41
265
2
[
红枣吧
]
红枣要破了,做多的赶紧加仓,做空的赶紧反手做多,相信我,绝对大肉
春霖哥
11-15 09:33
11-15 10:25
326
1
[
塑料吧
]
受钢铁限产拖累,煤炭跌死了,拖累了大家
股友10k51t32
11-15 09:37
11-15 10:18
332
4
[
沪锡吧
]
玩到没朋友;远期合约跌的慢
买多就涨买空
11-15 09:34
11-15 10:16
242
2
[
聚丙烯吧
]
pp起来也快,赶紧上车目标8800
錦衣衛L
11-15 09:36
11-15 10:16
222
2
[
纯碱吧
]
11.15纯碱策略布局:纯碱2201,布局:上方2550附近空,止损2580.目
老宋点期1
11-15 09:21
11-15 10:13
419
2
[
股指期货吧
]
4911.6空单成交,止损18.0
股海狂龙1562
11-15 09:36
11-15 10:08
131
1
[
PVC吧
]
年底之前,期票大盘整体看多,看上涨!耐心验证!
股友6900F1i6
11-15 09:37
11-15 09:49
289
1
[
塑料吧
]
年底之前,期票大盘整体看多,看上涨!耐心验证!
股友6900F1i6
11-15 09:37
11-15 09:48
198
2
[
甲醇吧
]
撤了吧。早止损早解脱,结果都是输,多输和少输的结局
威士忌与美女
11-15 09:26
11-15 09:39
498
1
[
塑料吧
]
现在中信永安被黑色化工的暴跌打的没有力气了,现在还在塑料里,必然会被市场所有力量
无我相2201
11-12 22:17
11-15 09:39
155
0
[
菜粕吧
]
多头逼仓啊!现货那么贵
股友2f216960
11-15 09:37
11-15 09:39
176
0
[
热卷吧
]
会不会爆力反弹阿,开空一套半年[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11-15 09:37
11-15 09:38
308
0
[
螺纹钢吧
]
期货凭我的认知是做不好的,所以我只是看看[微笑]
点石纳福de张
11-15 09:38
11-15 09:38
228
0
[
PTA吧
]
死诱
韭菜大师980
11-15 09:37
11-15 09:38
128
0
[
红枣吧
]
东财的,这里碰头,一起举报
东方钽途
11-15 09:35
11-15 09:38
382
1
[
沪镍吧
]
沪镍2112:小翻转走势,目前下方对应144000--145000附近,回踩可以
北斗航行666
11-15 09:34
11-15 09:38
227
0
[
甲醇吧
]
怕个锤子,主力合约现价2540果断干多,2510加仓,这波反弹最少看2600,目
震荡把握家
11-15 09:33
11-15 09:38
153
0
[
白糖吧
]
牛逼你还涨啊
sb主力
11-15 09:37
11-15 09:38
92
0
[
沥青吧
]
甲醇就是你的明天
股友65y921Y9
11-15 09:38
11-15 09:38
270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慌个什么?原油中长期上涨的逻辑硬的不要不要的,急啥?干就完了。
有钱真系大晒
11-15 09:37
11-15 09:38
423
3
[
动力煤吧
]
我就想问下1900左右大乌龙买的23手空,现在出不出?怎么出,点开哪个界面能交易
不败战神风影
11-15 09:29
11-15 09:38
285
0
[
橡胶吧
]
今天巨量收盘
天长大好佬
11-15 09:38
11-15 09:38
161
0
[
红枣吧
]
震旦结束,主升浪来了,兄弟们把握住啊,下月马上逼仓,多几手过年买车买房装B啊
帅得乱七八糟
11-15 09:37
11-15 09:38
150
0
[
玻璃吧
]
全部都绿了,就你牛逼
钢铁工作者
11-15 09:37
11-15 09:38
140
0
[
菜粕吧
]
回本了
凭心而动1
11-15 09:37
11-15 09:38
168
0
[
豆粕吧
]
比喻不恰当
北海大盗9
11-15 09:37
11-15 09:38
199
0
[
豆油吧
]
开始放量了,主力要拔刀了。
风雨过后依旧
11-15 09:36
11-15 09:38
180
0
[
苹果吧
]
一手都看得上的庄,大家洗洗睡吧,来多少死多少
股友35xP9507
11-15 09:36
11-15 09:38
159
0
[
花生吧
]
花生那么弱的?
股友ZA8KH9
11-15 09:35
11-15 09:38
167
0
[
甲醇吧
]
跌,使劲跌
沉着之芦柑
11-15 09:37
11-15 09:38
264
3
[
苹果吧
]
今天苹果再不跌就没天理了!
股海疯神2906
11-15 09:22
11-15 09:38
172
0
[
白糖吧
]
还拉吗?刚才平了40点!快点拉起来啊[吃瓜]
不明唉啊啊
11-15 09:37
11-15 09:38
280
1
[
热卷吧
]
5500的多,,刚强平,有开始涨了
南华垣
11-15 09:21
11-15 09:37
200
1
[
聚丙烯吧
]
来个跌停是啥感觉
淡写轻描skj
11-15 09:29
11-15 09:37
255
0
[
豆油吧
]
火力全开做空
天天做T天天
11-15 09:35
11-15 09:37
255
2
[
焦煤吧
]
焦煤反弹2180附近空,止损35点,目标2135--2080
天阳恒指
11-15 09:28
11-15 09:37
344
0
[
沪银吧
]
白银目前还是上扬阶段,可以关注5100-5080附近支撑参与多单,目标5300-
北斗航行666
11-15 09:36
11-15 09:37
168
0
[
甲醇吧
]
翻红了。散户高潮了。高空机会来了。
请叫俺潴zu
11-15 09:36
11-15 09:37
1262
24
[
甲醇吧
]
下星期2512 2500 2481 2403
趋进x3888838
11-14 16:09
11-15 09:37
347
2
[
PTA吧
]
马上瀑布,继续加空10000手[大笑]
飞翔51888428
11-15 09:23
11-15 09:37
406
2
[
甲醇吧
]
205合约,开始进仓多单,逢低100点加仓,日后不会亏
期市挣点生活
11-14 19:27
11-15 09:37
153
0
[
红枣吧
]
诱空
股友BUvPnV
11-15 09:34
11-15 09:37
170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把握住任何回踩,平仓空单,加仓多单的,绝佳好时机!年底之前必上9600!
股友6900F1i6
11-15 09:33
11-15 09:37
221
0
[
棉花吧
]
该轮到棉花下跌了!
股友8R85i001
11-15 09:36
11-15 09:36
230
0
[
苹果吧
]
快跑啊,
抡大锤
11-15 09:35
11-15 09:36
179
0
[
白糖吧
]
无语,还好这个合约就一手空。保证金还够。
主力我已没钱
11-15 09:33
11-15 09:36
89
0
[
综合镍03吧
]
开始收网了吗
中特管道科技
11-15 09:35
11-15 09:36
7552
0
[
纤维板吧
]
可以空了
不忘初心4560
11-15 09:35
11-15 09:36
242
2
[
LPG吧
]
抄底了,到底了
水货一哥
11-15 09:18
11-15 09:36
283
1
[
塑料吧
]
到位了
股友58w861r9
11-15 09:33
11-15 09:36
145
0
[
花生吧
]
做空到6000在出手
妖艳佳人
11-15 09:35
11-15 09:36
162
0
[
聚丙烯吧
]
现价多单进场,目标8800
錦衣衛L
11-15 09:35
11-15 09:36
410
5
[
菜粕吧
]
注意到一个很牛逼的数值,菜粕01的成交量高于豆粕01的成交量,但豆粕的持仓量是菜
觉醒之蜘蛛侠
11-15 09:11
11-15 09:36
226
1
[
棕榈油吧
]
多头还是依旧非常强,只有做多才能挣钱,但我为了都吃得起低价方便面,我要空它到50
上海滩华盛
11-15 09:31
11-15 09:36
377
2
[
塑料吧
]
空就对了
股友t720g172
11-15 09:09
11-15 09:36
285
2
[
动力煤吧
]
这周可能到700
好人一生平安
11-15 09:27
11-15 09:36
249
1
[
沪锡吧
]
还得在涨上去
账户已注销
11-15 09:26
11-15 09:36
207
1
[
螺纹钢吧
]
铁矿不涨,你也别想涨
短线大神
11-15 09:31
11-15 09:36
229
0
[
甲醇吧
]
玩股票去,没人玩期货了
海河溪
11-15 09:35
11-15 09:36
332
0
[
玻璃吧
]
玻璃2201:探底中的反弹不是底,等待反弹到位继续跌
漠言金道
11-15 09:35
11-15 09:36
564
1
[
苹果吧
]
当走过了曾经隐忍的年月再回首时,我才发现,曾经觉得难以启齿的往事,都不过是沧海一
老宋评期
11-11 15:46
11-15 09:36
420
1
[
豆二吧
]
开盘有最多的没
我会会肚子疼
11-15 09:20
11-15 09:36
147
0
[
花生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妖艳佳人
11-15 09:34
11-15 09:36
367
1
[
玻璃吧
]
玻璃:今日跟随黑色系商品展开反弹走势,并以大阳线收于5日均线压力之上,后期继续向
老宋评期
11-11 17:04
11-15 09:36
122
0
[
纯碱吧
]
1000的东西还能跌800点
股友U9idVq
11-15 09:35
11-15 09:36
251
0
[
乙二醇吧
]
赶紧给爸爸绿
街角咖啡
11-15 09:35
11-15 09:36
511
4
[
燃油吧
]
燃油空单获利,跟单的可减仓燃油2201:日内提示燃油2900附近压制接空,目前下
期货小仙女1
11-11 21:06
11-15 09:36
255
2
[
聚丙烯吧
]
PP看8420这个位置,不破可以短多看反弹一波。
期市萌主88
11-15 09:26
11-15 09:36
303
0
[
沪锡吧
]
大宗商品价格已经见顶。就差你,和油脂
期货收皮王
11-15 09:35
11-15 09:35
127
0
[
纯碱吧
]
瀑布啊
股友U9idVq
11-15 09:34
11-15 09:35
365
1
[
棉花吧
]
这样下去今天的成交量不到20万,能有什么行情!
刀梦浮生
11-15 09:32
11-15 09:35
222
1
[
白糖吧
]
有涨停的可能吗?
股友329P3912
11-15 09:24
11-15 09:35
266
0
[
苹果吧
]
下探无力
涨跌过家家
11-15 09:34
11-15 09:35
17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有看空的朋友4210附近可轻仓先空上车。
期市萌主88
11-15 09:34
11-15 09:35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917
137918
137919
137920
137921
137922
137923
137924
137925
137926
1379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