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7
10
[
股指期货吧
]
回复 《卖牛肉面的》MSCI香港互通A50:可以了。
晒单_必赢
11-13 09:52
11-17 10:27
512
7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头肩底已经显露雏形,耐心等待恒指重上28600上方。。。a股大家自己想。
东岳泰山舞苍
11-12 21:26
11-16 11:46
366
3
[
LPG吧
]
期顾长虹的就是装托,,害人一直让抄底做多,看他帖子,验证我对了做空就对了
狂龙跟庄割韭
11-15 09:14
11-15 20:15
196
6
[
黄金/美元吧
]
1868.83最高价1868.82,开局有点背
账户已注销
11-15 07:02
11-15 16:43
562
3
[
锰硅吧
]
锰硅短空拿下四百余点空间利润!减仓持有继续下看!昨天盘中分析的锰硅9000一线承
账户已注销
11-12 16:17
11-15 15:40
356
1
[
苹果吧
]
博儒点金11.15【苹果】最新行情实时分析一览,行情带你把握上车还有机会建议:苹
博儒点金I
11-15 09:26
11-15 15:17
268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反弹4252附近空,止损50点,目标4200--4140
天阳恒指
11-15 09:27
11-15 10:38
257
3
[
螺纹钢吧
]
星期一早上的螺纹是真的不咋样,一路向跌吗?
红府期货
11-15 09:28
11-15 10:36
173
2
[
纯碱吧
]
纯碱短多拿下六十余点空间利润!晚间盘中提示的纯碱回踩2620分批偏多,行情如期下
账户已注销
11-12 16:28
11-15 10:25
272
1
[
热卷吧
]
热卷反弹4529附近空,止损50点,目标4460--4380
天阳恒指
11-15 09:27
11-15 10:18
29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跌势未尽,焦炭还有500点空间,黑色反弹继续空为主
漠言金道
11-15 09:27
11-15 09:49
203
0
[
红枣吧
]
爆了
股友BUvPnV
11-15 09:29
11-15 09:30
147
0
[
棕榈油吧
]
市场有杆称!想投机倒把是不行的
股友902t661c
11-15 09:29
11-15 09:30
411
0
[
沪银吧
]
爽[大笑][大笑]
囧人的快乐
11-15 09:28
11-15 09:30
177
0
[
甲醇吧
]
搞上5个跌停直接一步到位不香吗[胜利]
你好小期
11-15 09:27
11-15 09:30
120
0
[
生猪吧
]
空头在找机会跑路?
股友QVZFUy
11-15 09:29
11-15 09:30
168
0
[
菜粕吧
]
今天的绿一下
寄神于
11-15 09:27
11-15 09:30
251
2
[
红枣吧
]
这个价位不空一手等待何时
huguang2
11-15 09:22
11-15 09:30
290
2
[
红枣吧
]
我咋感觉早晚要瀑布
账户已注销
11-15 09:21
11-15 09:30
425
0
[
鸡蛋吧
]
又来送钱了[吃瓜]
不明唉啊啊
11-15 09:28
11-15 09:30
135
0
[
生猪吧
]
空头多头都该加仓干,都是机会
赚个喝酒钱
11-15 09:28
11-15 09:29
323
0
[
NYMEX原油吧
]
瀑布。。。[捂脸]
东方神奇
11-15 09:26
11-15 09:29
185
0
[
乙二醇吧
]
二醇是短线扫损专业户
ajbdxhidbd28
11-15 09:26
11-15 09:29
351
1
[
沪锡吧
]
锁仓了
一股曾当百万
11-14 16:33
11-15 09:29
211
0
[
螺纹钢吧
]
2205空单3945还能解套不
想不出叫名字
11-15 09:28
11-15 09:29
167
0
[
生猪吧
]
空头想找接盘的,找不到了?
股友QVZFUy
11-15 09:28
11-15 09:29
208
0
[
豆粕吧
]
空在了山峰上WC
北海大盗9
11-15 09:27
11-15 09:29
132
0
[
红枣吧
]
一场好戏
天官赐福红云
11-15 09:26
11-15 09:29
315
2
[
A50期指吧
]
[摊手]
股友9381367U
11-15 09:19
11-15 09:29
78
0
[
沥青吧
]
油饶你涨,
淘宝小白
11-15 09:28
11-15 09:29
238
0
[
甲醇吧
]
不要企图猜头部,不要意图摸底部11/15《郑醇2201》最新行情一览,实时分析布
捷捷有期
11-15 09:28
11-15 09:29
288
2
[
豆油吧
]
美豆下跌,美豆油下跌,就你涨,咋滴,难道人傻钱多这句话是真的,哈哈哈哈!
花开为富de雪
11-15 09:13
11-15 09:29
943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11.15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分享
沈运策
11-15 09:29
11-15 09:29
386
0
[
橡胶吧
]
11.15橡胶白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11-15 09:27
11-15 09:29
145
0
[
棕榈油吧
]
拉5分钟砸20分钟都还没破线[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15 09:27
11-15 09:29
1099
4
[
鸡蛋吧
]
尾盘空了鸡蛋,不慌[微笑]
小沣鼒
11-12 18:04
11-15 09:29
208
0
[
苹果吧
]
不出所料,空着你,相当安心!
股友31cG5865
11-15 09:28
11-15 09:29
210
0
[
热卷吧
]
不要慌一会就下来
机灵的章古力
11-15 09:26
11-15 09:29
133
0
[
菜粕吧
]
好玩
投机迷
11-15 09:26
11-15 09:29
150
0
[
甲醇吧
]
只跌,不拉怎么骗我们这些,高位看多的补仓了
heyblack
11-15 09:26
11-15 09:29
26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铁自9月中旬以来出现了明显的下跌,而当前其正在发生新的变化,主要体现在
赢商品之li
11-15 09:23
11-15 09:29
138
0
[
红枣吧
]
止损
风有约L001
11-15 09:29
11-15 09:29
159
0
[
棕榈油吧
]
主力这一波豆粽棕差价油水捞得真够多的[大笑]
股友KdVTst
11-15 09:27
11-15 09:29
299
1
[
尿素吧
]
2000见
不曾在意
11-15 09:23
11-15 09:29
160
0
[
聚丙烯吧
]
继续空完事,空最弱的多最强的,
账户已注销
11-15 09:27
11-15 09:29
166
0
[
NYMEX原油吧
]
第一支撑76下一支撑70
满天红v88v
11-15 09:28
11-15 09:29
238
0
[
焦炭吧
]
焦炭反弹2934附近空,止损30点,目标2880--2830
天阳恒指
11-15 09:28
11-15 09:29
166
0
[
玻璃吧
]
目前做多阻力还是大,还要继续拉扯一下,1800上方大量套牢盘,向上有点难,不如向
莫鸣其妙
11-15 09:28
11-15 09:29
415
3
[
苹果吧
]
8000关口做多苹果,目标8763-9400
期货交易2022
11-15 09:19
11-15 09:29
216
0
[
铁矿石吧
]
今天走势那个大神分析下,点个灯
骑扬成章de珮
11-15 09:28
11-15 09:29
329
0
[
白糖吧
]
中粮糖业
股友6BKGke
11-15 09:26
11-15 09:28
170
0
[
焦煤吧
]
下跌势头
股友i1A57755
11-15 09:27
11-15 09:28
156
0
[
甲醇吧
]
完犊子了!还要跌啊!
RobRong
11-15 09:26
11-15 09:28
98
0
[
PVC吧
]
[牛][鼓掌]
混子咸鱼
11-15 09:28
11-15 09:28
134
0
[
红枣吧
]
这他妈是笑话
花开多谋得雅
11-15 09:26
11-15 09:28
295
0
[
焦炭吧
]
螺纹跌势未尽,焦炭还有500点空间,黑色反弹继续空为主
漠言金道
11-15 09:27
11-15 09:28
133
0
[
菜粕吧
]
涨了个寂寞,诱多哈哈
哈来国基路
11-15 09:27
11-15 09:28
150
0
[
甲醇吧
]
你以为是底。殊不知,还在半山腰。2200不是梦
股友fjBSFi
11-15 09:27
11-15 09:28
238
1
[
动力煤吧
]
开始供热了大量用煤了,反而跌了?这是利好对现了吗
日日红红日红
11-15 09:15
11-15 09:28
127
0
[
菜粕吧
]
私娃子们接着买啊
股友926N8570
11-15 09:27
11-15 09:28
274
0
[
苹果吧
]
入库进入尾声,地面资源剩余较少。本年度入库量较前期偏少,是目前市场的支撑因素,然
qhlk66期货老
11-15 09:25
11-15 09:28
250
0
[
豆粕吧
]
那些苟在开空?
股友2g215818
11-15 09:23
11-15 09:28
175
0
[
甲醇吧
]
做多错了就是错了
威士忌与美女
11-15 09:27
11-15 09:28
18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今天很硬啊
股友3B097661
11-15 09:27
11-15 09:28
117
0
[
红枣吧
]
老子不相信你拿回家能当饭吃!
贴心的任梦香
11-15 09:27
11-15 09:28
141
0
[
甲醇吧
]
还不稳,等待机会
股友GGtQve
11-15 09:27
11-15 09:28
118
0
[
生猪吧
]
到顶了!可以反手了
金钱就是个数
11-15 09:27
11-15 09:28
168
0
[
甲醇吧
]
不是吧,我的2550的多
赚个饭钱就行
11-15 09:27
11-15 09:28
325
0
[
沪铜吧
]
6.8万。大家看不看好这个值。
velive1988
11-15 09:26
11-15 09:28
134
0
[
生猪吧
]
跌停呀
股友QVZFUy
11-15 09:26
11-15 09:28
204
0
[
玻璃吧
]
11.15玻璃白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11-15 09:27
11-15 09:28
138
0
[
纯碱吧
]
真硬啊,不知道什么软下来,能有多软
玩不起太难了
11-15 09:27
11-15 09:28
220
1
[
白糖吧
]
有钱的话,做远月合约空单,耐心持有
执行力一号
11-15 09:15
11-15 09:28
391
3
[
白银T+D吧
]
感觉周末很多消息都利空啊!
正不急
11-14 19:14
11-15 09:28
161
0
[
甲醇吧
]
250周线强支撑,2527直接半仓干一下
莫鸣其妙
11-15 09:27
11-15 09:28
132
0
[
甲醇吧
]
一觉睡醒错过90上空了,
股友21CGpW
11-15 09:27
11-15 09:28
486
1
[
硅铁吧
]
限产了,好事坏事?
秋天的红火枫
11-15 09:24
11-15 09:28
211
0
[
沪锡吧
]
真是!
买多就涨买空
11-15 09:27
11-15 09:28
155
0
[
豆油吧
]
该好好查查这些输送利益给国外,自己拿回扣的公司了
无敌老空空
11-15 09:26
11-15 09:27
171
0
[
苹果吧
]
苹果的持仓量少了这么多,涨个锤子
独臂香克斯
11-15 09:25
11-15 09:27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920
137921
137922
137923
137924
137925
137926
137927
137928
137929
1379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