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2
11
[
橡胶吧
]
空个毛线
指南者2016
11-11 23:08
11-15 23:19
423
5
[
花生吧
]
那位大神做农资生意的?这个花生米价格多少合适?4块?3块?我觉得3块五的话差不多
生意多谋的关
11-15 09:42
11-15 15:59
413
4
[
苹果吧
]
苹果2201:周五冲击8200后遇阻回落,目前上有压力,下有强支撑,宽幅震荡,可
期生有财
11-15 09:42
11-15 14:25
504
4
[
焦炭吧
]
#螺纹##期货#螺纹2201盘面分析30分钟线连续5波低位,短线建议4250短空
期市清风
11-15 09:42
11-15 13:58
361
7
[
螺纹钢吧
]
【11月15日】星期一-期货螺纹焦炭-老周
周生股指
11-15 09:34
11-15 11:10
387
7
[
苹果吧
]
【11月15日】星期一-期货螺纹焦炭-老周
周生股指
11-15 09:34
11-15 11:08
146
1
[
纯碱吧
]
谁知道205合约的手续费多少钱?
轻仓交易
11-15 09:42
11-15 10:29
247
2
[
菜粕吧
]
无论是收长上影还是收绿接下来几天注定要大跌喜欢意的散多还是反手做空比较好起码不
背离入手
11-15 09:34
11-15 10:22
262
2
[
LPG吧
]
增仓了抄底了!一周了就等今天呢!
鸿运当头风生
11-15 09:34
11-15 10:19
30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4210-4220做空,止损4260
老高看市
11-15 09:29
11-15 10:19
506
2
[
黄金/美元吧
]
组合战略的完善!
账户已注销
11-15 09:44
11-15 10:15
285
1
[
豆油吧
]
如继续上走,空单留点子弹在9720,9800左右再加一次留长线。
股友SXJzEM卖
11-15 09:44
11-15 10:07
324
2
[
焦煤吧
]
期货这炒作真是无语了,关门算了
绿茶杯
11-15 09:43
11-15 10:06
299
1
[
动力煤吧
]
解锁看一波863的反弹,颠婆新低继续锁
海蟹奈奈
11-15 09:42
11-15 09:58
326
3
[
花生吧
]
分析人士[鄙视][鄙视][鄙视]
生财善贾de丁
11-13 17:17
11-15 09:57
305
11
[
乙二醇吧
]
我去,看了个寂寞[哭]
造镍造孽造妖
11-15 09:23
11-15 09:51
261
1
[
红枣吧
]
都静静的赚钱不好吗,没本事就别瞎吱声,口吐脏话你觉得很好吗?如果没一点素质,你能
litlxm
11-15 09:43
11-15 09:51
197
2
[
棕榈油吧
]
为啥俺9588一搞多,棕油就跌[滴汗][滴汗][滴汗]
价值投资老朱
11-15 09:31
11-15 09:50
204
1
[
棕榈油吧
]
今天要是收根大避雷针就厉害了
主力10086
11-15 09:43
11-15 09:50
272
1
[
A50期指吧
]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陈稻稻
11-15 09:43
11-15 09:50
90
1
[
黄金/美元吧
]
我决定,今天另加一个新策略,预付款比例保持在1000%-1500%以上,再配合我
账户已注销
11-15 09:41
11-15 09:50
234
3
[
甲醇吧
]
下跌的原因只有一个,抄底的散户太多了
wwcty
11-15 09:41
11-15 09:45
192
0
[
菜粕吧
]
哇塞,这是想学动煤走势?
股友8R85i001
11-15 09:44
11-15 09:45
151
0
[
甲醇吧
]
都要被煤炭带沟里去,以空为主
喜阳阳800
11-15 09:44
11-15 09:45
235
1
[
红枣吧
]
金枣啊,厉害
lin156
11-15 09:38
11-15 09:45
166
0
[
豆油吧
]
9000以下的转基因不能用么?非要内外勾结拉到10000以上,就为了那些回扣,让
无敌老空空
11-15 09:44
11-15 09:45
137
0
[
纯碱吧
]
别急,主力在放水,在逐步增仓!
空手夺白刃空
11-15 09:44
11-15 09:45
131
1
[
沥青吧
]
看看今天能摸3200吗
一年挣10万
11-15 09:25
11-15 09:45
135
0
[
菜粕吧
]
要绿吗
玉龙云飞
11-15 09:44
11-15 09:45
180
0
[
菜粕吧
]
要绿了,牛逼
善良的剑光柔
11-15 09:44
11-15 09:45
317
3
[
菜粕吧
]
多头不是牛逼吗?咋下来的?
不整股票整期
11-15 09:35
11-15 09:45
167
0
[
LPG吧
]
主力开始做多了
水货一哥
11-15 09:43
11-15 09:44
366
1
[
沪镍吧
]
咋跳水了,不是说好的要上15w的么
股友Ka5fnq
11-15 09:35
11-15 09:44
206
0
[
淀粉吧
]
3200冲呀
我是空军大队
11-15 09:42
11-15 09:44
133
0
[
菜粕吧
]
[怒][怒][怒]给我涨上去
人鬼心肝情
11-15 09:44
11-15 09:44
16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评思路:上周五维持震荡洗盘,高位整理,先向下破位1851支撑,再上拉至
郑氏点银
11-15 08:09
11-15 09:44
135
0
[
纯碱吧
]
胆子肥的兄弟可以进场了,我胆子小你们先上。这货目前支撑很强
愚守拙
11-15 09:43
11-15 09:44
150
0
[
红枣吧
]
跌不下去要来新高了
carolyu
11-15 09:43
11-15 09:44
203
2
[
菜粕吧
]
45果断加空
凭心而动1
11-15 09:24
11-15 09:44
218
1
[
综合锡03吧
]
一手都没成交,它是怎么涨的
账户已注销
11-11 15:54
11-15 09:44
173
0
[
甲醇吧
]
千万不要抄底,你回抄在半山腰。
股友nbhDxH
11-15 09:43
11-15 09:44
164
0
[
棕榈油吧
]
哈哈,主力真是会玩,我要是操盘手,我就把价格一下子砸破9200,然后再一下子拉到
妖姬小花
11-15 09:42
11-15 09:44
231
0
[
硅铁吧
]
兄弟们,大佬们,起床干活了,搬砖砸盘了
善良的剑光柔
11-15 09:39
11-15 09:44
129
0
[
菜粕吧
]
这。。。。。
秋意渐浓人生
11-15 09:44
11-15 09:44
136
0
[
红枣吧
]
涨停板了!
大爱人生
11-15 09:44
11-15 09:44
138
0
[
纯碱吧
]
都特么别喊了自己做自己的
一定做到见好
11-15 09:42
11-15 09:43
443
1
[
沪铝吧
]
今天就破18000,不是跟你开玩笑。
巨根乌金大韭
11-15 09:32
11-15 09:43
187
1
[
甲醇吧
]
说甲醇弱又没收大阴线,说强勒,反弹又是最弱的。
账户已注销
11-15 09:33
11-15 09:43
218
0
[
苹果吧
]
呵呵。
天命最高遵天
11-15 09:42
11-15 09:43
201
0
[
螺纹钢吧
]
现在就是等别人不铺路
努力的胖子
11-15 09:42
11-15 09:43
164
0
[
菜粕吧
]
马上拉起来
一天一个W
11-15 09:43
11-15 09:43
165
1
[
红枣吧
]
大佬们还不出货?
大刀吃碱
11-15 09:33
11-15 09:43
293
1
[
燃油吧
]
疯狂摩擦60日线
GENESISj4482
11-15 09:37
11-15 09:43
88
0
[
沥青吧
]
有毒
股友XPuhaQ
11-15 09:42
11-15 09:43
170
0
[
红枣吧
]
东财今天肯定很多加空的
股友3072m537
11-15 09:40
11-15 09:43
214
1
[
红枣吧
]
期货秘籍反向东财,别墅靠海,头铁的老铁们
亢慢慢
11-15 09:34
11-15 09:43
212
3
[
乙二醇吧
]
服了自己,做哪个赔哪个??这个月马上赔一万五了[捂脸]
主力专坑我吗
11-15 09:16
11-15 09:43
145
0
[
红枣吧
]
爆赚两千点拜拜
锁罗斯初代
11-15 09:39
11-15 09:43
154
0
[
甲醇吧
]
一直做空吃肉,很多散户啥子都在等反弹,主力是肯定和他反着干的,今天又赚10个点
zghxfhsd
11-15 09:39
11-15 09:43
174
1
[
纯碱吧
]
今天肯定是翻红的毫无疑问!
股友1595753D
11-15 09:33
11-15 09:43
173
0
[
红枣吧
]
最后的资金被金枣毁了
愿得一人心40
11-15 09:42
11-15 09:43
352
0
[
锰硅吧
]
大跌的节奏
西郊蛇王小号
11-15 09:41
11-15 09:42
239
2
[
动力煤吧
]
还有45点就可以歇会了[哭]
股友679L00Q6
11-15 09:35
11-15 09:42
17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最适合做短线,超短线,持仓1分钟到10分钟内。不跟他大周期,就能赚钱。
期友零零漆
11-15 09:41
11-15 09:42
249
1
[
聚丙烯吧
]
舒服了吧,pp从来都是双杀[大笑][大笑]
红花配绿叶8
11-15 09:37
11-15 09:42
176
0
[
玻璃吧
]
争夺激烈,破1700应该会有一个明朗趋势。
无所丶畏惧
11-15 09:41
11-15 09:42
253
0
[
PTA吧
]
空空空大跌在即!
永恒的勋章
11-15 09:41
11-15 09:42
261
1
[
纸浆吧
]
上不去的
屡败屡战的战
11-15 09:23
11-15 09:42
273
0
[
淀粉吧
]
上方有压力,还是向下!
股友602l1O91
11-15 09:41
11-15 09:42
269
0
[
豆油吧
]
别跟我说豆油单飞不跟外盘了
股友5622hm88
11-15 09:41
11-15 09:42
473
0
[
鸡蛋吧
]
今日盘整行情,多空短线机会都不大,长线看多
寿星公
11-15 09:41
11-15 09:42
170
0
[
甲醇吧
]
反手多了
鲜衣露马
11-15 09:41
11-15 09:42
161
0
[
玻璃吧
]
快跳了
股友wakwq
11-15 09:42
11-15 09:42
194
0
[
白糖吧
]
妖糖还是那个妖糖
And_y
11-15 09:41
11-15 09:42
272
1
[
玻璃吧
]
玻璃2201合约:短期来看,玻璃生产利润持续被压缩,盘面利润已处于亏损状态,盘中
NST9988
11-15 09:16
11-15 09:42
261
0
[
白糖吧
]
我的乖乖
期期待待
11-15 09:41
11-15 09:42
308
1
[
硅铁吧
]
有没有点主见,使劲砸啊,怕啥,老跟在别人后面
善良的剑光柔
11-15 09:30
11-15 09:42
201
0
[
甲醇吧
]
同类产品相比,多跌了约200点。
火鼠冰蚕6688
11-15 09:41
11-15 09:42
350
0
[
沪锡吧
]
看到多开的,是在降低成本吧。建议做好规划。保留仓位啊。别一股脑都买进去。
MissMars
11-15 09:41
11-15 09:42
398
1
[
玉米吧
]
下来吧,跌停吧,你太不看事了。
p越努力越幸
11-15 09:34
11-15 09:42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914
137915
137916
137917
137918
137919
137920
137921
137922
137923
1379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