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0
[
棕榈油吧
]
马上等待马棕榈爆拉,好久没见过成交量近百万的棕榈主力
广东打板战神
11-22 14:15
11-22 14:16
165
0
[
棕榈油吧
]
有支撑,看尾盘能不能拉起来
股友70cZ2351
11-22 14:16
11-22 14:16
221
0
[
淀粉吧
]
多空都在煎熬[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11-22 14:14
11-22 14:16
142
0
[
甲醇吧
]
十个点来会慌
股友LEu0EJ
11-22 14:14
11-22 14:16
350
0
[
螺纹钢吧
]
实际上本轮大宗牛市周期与以往的任何一次都不一样,以往周期都是供给多,但需求更强的
伏牛男神
11-22 14:12
11-22 14:16
203
2
[
红枣吧
]
今天不蹦,明天蹦。
期市挣点生活
11-22 14:08
11-22 14:16
738
7
[
红枣吧
]
【图】兵团网
照月周郎顾
11-22 13:24
11-22 14:16
180
0
[
甲醇吧
]
够东西老是搞偷袭
基民86w275m9
11-22 14:15
11-22 14:16
215
0
[
苹果吧
]
苹果发套了,不怕死的往里钻
抡大锤
11-22 14:14
11-22 14:16
151
0
[
棕榈油吧
]
起飞,起飞,吓唬人,才不怕你
梭哈不要怕
11-22 14:15
11-22 14:16
136
0
[
红枣吧
]
磨死空头
tangliangabc
11-22 14:15
11-22 14:16
182
0
[
棕榈油吧
]
下午行情废了,不但是油脂,黑色系化工行情都难操作,算了,观望看戏
谁能说的清
11-22 14:15
11-22 14:16
154
0
[
棕榈油吧
]
跑3万多手才跌这点,看来空头获利跑路的占一半
相貌平平1
11-22 14:15
11-22 14:16
360
3
[
纸浆吧
]
这样玩怕不怕没朋友
频繁换手必输
11-22 14:06
11-22 14:15
217
0
[
动力煤吧
]
这成交量估计也就几百个散户在里面来回开平仓吧。
万事兴隆的张
11-22 14:14
11-22 14:15
217
1
[
棕榈油吧
]
瀑布,总是在不经意间以不经意的方式到来
股友uGzWeX18
11-22 14:08
11-22 14:15
406
4
[
沪镍吧
]
大家抓好扶手,坐稳了,瀑布马上到
牛转乾坤6666
11-22 13:36
11-22 14:15
140
0
[
甲醇吧
]
又见直线了
股友679L00Q6
11-22 14:15
11-22 14:15
266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原油日评:欧洲疫情&释放储备,国际油价周五重挫逾3%
hyxingye
11-22 14:11
11-22 14:15
384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午盘操作建议:买上就是赚!
yim12345嘤嘤
11-22 14:09
11-22 14:15
350
1
[
菜粕吧
]
看看这套组合拳
幻然一梦
11-22 14:04
11-22 14:15
164
0
[
棕榈油吧
]
有现货公司进场做空油脂了快跑
主力10086
11-22 14:14
11-22 14:15
247
1
[
苹果吧
]
满仓开多,最后的机会了
翻身屯
11-22 14:10
11-22 14:15
184
0
[
苹果吧
]
不跌不跌,涨,涨不涨,跌,雾里看花,就是要搞晕散户,轻仓应付
一场游戏梦一
11-22 14:13
11-22 14:15
149
0
[
甲醇吧
]
09合约压的太狠了
天长大好佬
11-22 14:14
11-22 14:15
198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从买开始跌,真是无语了
老妖7
11-22 14:12
11-22 14:15
209
0
[
焦煤吧
]
原油不崩,啥都好
苦海无涯526
11-22 14:14
11-22 14:15
163
0
[
沪锡吧
]
亏大了[哭]
股友r89571Z2
11-22 14:14
11-22 14:14
176
0
[
热卷吧
]
看盘口应该是多头增仓,结果走成这样……倪赖赖的空头操纵也太牛了
鹿在脚下
11-22 14:13
11-22 14:14
379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午盘操作建议:买买买!
yim12345嘤嘤
11-22 14:14
11-22 14:14
180
0
[
苹果吧
]
收盘变绿
股友vpyhQu
11-22 14:12
11-22 14:14
1653
7
[
白糖吧
]
哦令炒粉:我从来不担心糖周期规律被太多人知道就不灵。天下大势,浩浩荡荡,顺之者昌
哦令炒粉
11-22 13:41
11-22 14:14
195
0
[
纯碱吧
]
感觉主力不玩了
秋高马肥天凉
11-22 14:13
11-22 14:14
154
0
[
甲醇吧
]
在准备空平大法,晚上表演
股友37g7d213
11-22 14:13
11-22 14:14
420
1
[
甲醇吧
]
不急不急
北海大盗9
11-22 14:09
11-22 14:14
187
0
[
铁矿石吧
]
抓紧突破560
再回6124
11-22 14:13
11-22 14:14
196
0
[
苹果吧
]
苹果要大跌了坐等暴跌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11-22 14:13
11-22 14:14
206
0
[
棕榈油吧
]
五日线都没跌破,跌个毛,至少再跌100-200点
Y_ront
11-22 14:13
11-22 14:14
300
0
[
玻璃吧
]
个人感觉已经拿到支撑位了,涨停倒不至于,但是涨个三五个点还是概率很大。
朴素真理
11-22 14:13
11-22 14:14
194
0
[
螺纹钢吧
]
这帮狗庄,玩呢
财源州鹤得墨
11-22 14:13
11-22 14:14
170
0
[
棕榈油吧
]
上午开多亏了四十点走了,现在又想接回来了…
我为钱来
11-22 14:11
11-22 14:14
70
0
[
黄金/美元吧
]
跟上的又赚了
xn80998
11-22 14:12
11-22 14:14
299
2
[
橡胶吧
]
很可能尾盘搞偷袭
我De小目标
11-22 14:09
11-22 14:14
220
0
[
豆粕吧
]
来回割,这一波割多头!
一株绿萝
11-22 14:13
11-22 14:14
368
4
[
红枣吧
]
你只管开空,剩下的交给天意!
逃跑的悠游
11-22 13:56
11-22 14:14
246
1
[
棕榈油吧
]
看9700价位,永安跟中信守不守,破了的话,出一半仓位,9600再接回来,永安跟
妖姬小花
11-22 14:04
11-22 14:14
226
0
[
COMEX黄金吧
]
跟上的又赚了
xn80998
11-22 14:12
11-22 14:13
145
0
[
红枣吧
]
缺一个跌停
有感染力得柠
11-22 14:12
11-22 14:13
237
0
[
沪金吧
]
跟上的又赚了
xn80998
11-22 14:12
11-22 14:13
240
0
[
螺纹钢吧
]
永安故意压盘迟早被埋永安。笑看埋永安
杰西干多
11-22 14:12
11-22 14:13
364
2
[
花生吧
]
我坚信不合理的事情不会持续太久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看见一万六至一万八的价格,任你空
期玄通
11-22 13:51
11-22 14:13
251
0
[
短纤吧
]
跌这么久了,也该拉一下了吧
沪A152398546
11-22 14:11
11-22 14:13
184
0
[
豆油吧
]
涨不动,也跌不动,心电图模式…
买开即涨卖开
11-22 14:12
11-22 14:13
205
0
[
螺纹钢吧
]
真揪心,上下好得给个路
五万买一个暴
11-22 14:11
11-22 14:13
260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波动较大,继续看空,老仓可在5150附近加仓一次,新仓继续买进
期市萌主88
11-22 13:03
11-22 14:13
170
0
[
尿素吧
]
这货坏啊,不大跌,每天跌一小点,一直要阴跌到交割了
桀骜不驯的武
11-22 14:10
11-22 14:13
225
0
[
焦炭吧
]
该出方向了吧,缩口了
账户已注销
11-22 14:10
11-22 14:13
436
1
[
燃油吧
]
算了,减点仓!不耗了!
买到手软时出
11-22 14:00
11-22 14:13
223
0
[
螺纹钢吧
]
速度调整吧
账户已注销
11-22 14:12
11-22 14:13
223
0
[
尿素吧
]
[图片]
嗮嘢了么
11-22 14:09
11-22 14:13
229
0
[
菜粕吧
]
破位了,要大跌的迹象!
别怕只是技术
11-22 14:08
11-22 14:13
240
0
[
燃油吧
]
其实燃油价格并没有跌
股友MzU3Kq
11-22 14:12
11-22 14:13
189
0
[
螺纹钢吧
]
带头跳水模式
账户已注销
11-22 14:12
11-22 14:13
166
0
[
热卷吧
]
真恶心啊
股友99J01155
11-22 14:11
11-22 14:13
214
0
[
沪锡吧
]
这叫蓄势待发,就是等对手进来接盘
东方财富888
11-22 14:11
11-22 14:12
259
1
[
棕榈油吧
]
都减仓3w手了,如果散户还信喊单砖家的话去做多,小心一波干翻你[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11-22 14:09
11-22 14:12
253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1.11.22
hyxingye
11-22 14:11
11-22 14:12
156
0
[
菜粕吧
]
继续跌
挣扎一下
11-22 14:11
11-22 14:12
212
0
[
玻璃吧
]
操盘手水平太差了吧
勤快的小小宋
11-22 14:11
11-22 14:12
186
0
[
棕榈油吧
]
跌不下去的,别吓唬人了
梭哈不要怕
11-22 14:11
11-22 14:12
266
0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兑现利润逐渐离场了。看下午的榜估计就这样
愚守拙
11-22 14:11
11-22 14:12
255
0
[
尿素吧
]
尿素2201:空头排列格局,反抽承压继续做空即可,目前关注年俗反抽在2230-4
轩锋一直在
11-22 14:11
11-22 14:12
144
0
[
甲醇吧
]
有病吗
大壮和小米
11-22 14:10
11-22 14:12
335
0
[
苹果吧
]
每亩2000斤,每斤1.5-2元收购,合作社负责收农民保证金钱套保,农民交钱套保
鸡驶船没
11-22 14:10
11-22 14:12
224
2
[
棕榈油吧
]
向上?向下?不要猜,等走出来了,我们再入,这种行情,就是观望,
谁能说的清
11-22 13:47
11-22 14:12
357
0
[
硅铁吧
]
置顶:螺纹01/05开始转入多头逻辑, 螺纹01未来六周的多头逻辑是贴水修复,
股权霸
11-22 14:05
11-22 14:12
313
1
[
豆油吧
]
9500争夺那么厉害么??
雪狼去征服
11-22 14:09
11-22 14:12
541
6
[
PTA吧
]
4800的全仓做空还有机会吗?
自摸六九万
11-22 13:34
11-22 14:12
225
0
[
硅铁吧
]
这要等着明天高开或者低开呢
期货阿棠
11-22 14:10
11-22 14:12
407
1
[
纯碱吧
]
马上开始表演了
从善如流的活
11-22 14:02
11-22 14:12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508
137509
137510
137511
137512
137513
137514
137515
137516
137517
1375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