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5
0
[
红枣吧
]
没到两点半,呢
天官赐福红云
11-22 14:23
11-22 14:24
210
0
[
沪锡吧
]
差四百成交,加油
生意多谋的关
11-22 14:23
11-22 14:24
159
1
[
PVC吧
]
不往下跌就是要拉升了,pvc是一个高度主力控盘的品种
加油吧大太阳
11-22 13:53
11-22 14:24
176
0
[
豆油吧
]
怎么着,都要抄底?
股友727c59I7
11-22 14:23
11-22 14:24
171
0
[
棕榈油吧
]
呢?挂了吧,活该
进步的青漫1
11-22 14:22
11-22 14:24
180
0
[
棕榈油吧
]
机构在出货移仓,随时可能一地鸡毛,散户别轻易让机构出逃,火速清仓
九日九火
11-22 14:21
11-22 14:24
305
1
[
苹果吧
]
8200+做空,还能去8200吗
Y_ront
11-22 14:17
11-22 14:24
171
0
[
热卷吧
]
晚上要跌停了
坚定自己的刀
11-22 14:23
11-22 14:24
209
0
[
玻璃吧
]
软件监控操作,比人为精算得多了
股友501FW051
11-22 14:21
11-22 14:24
504
5
[
纯碱吧
]
过个礼拜还惦记着手里的那几手单子,有必要吗?明天开盘啥也清楚了!来回这几个人发言
石家庄吴彦祖
11-21 18:01
11-22 14:24
99
0
[
花生吧
]
空起来
后浪投资
11-22 14:23
11-22 14:24
168
0
[
纯碱吧
]
看来要跳水了,空仓的我有的失落
流浪猫投资日
11-22 14:22
11-22 14:24
129
0
[
棕榈油吧
]
不要装了
俊马老鸭头
11-22 14:22
11-22 14:24
199
0
[
菜油吧
]
一阴吞好几阳
暗黑中的曙光
11-22 14:23
11-22 14:24
148
0
[
棕榈油吧
]
墨迹,平仓了,止盈了
Y_ront
11-22 14:22
11-22 14:24
194
0
[
菜粕吧
]
菜粕接下来一个月暴跌回2200[胜利][闭嘴][鼓掌][大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11-22 14:23
11-22 14:24
188
0
[
菜粕吧
]
空空空
股友H5R7uv
11-22 14:22
11-22 14:24
146
0
[
棕榈油吧
]
多起来,上12000,逼空[坏笑]
长线小王子88
11-22 14:22
11-22 14:24
219
0
[
硅铁吧
]
马上跳水
奇门之外
11-22 14:22
11-22 14:24
270
3
[
红枣吧
]
拉啊!再拉再加仓,我是空散!
贴心的任梦香
11-22 13:49
11-22 14:24
131
0
[
尿素吧
]
看的想睡觉了
河东关中
11-22 14:20
11-22 14:23
249
0
[
螺纹钢吧
]
RB2201 螺纹2201 5分钟震荡到低点,附近建议多单交易,
vbhgbhj52210
11-22 14:21
11-22 14:23
165
0
[
甲醇吧
]
再别说他跟谁了,他就是他,走的是独立行情
啥也不是也有
11-22 14:23
11-22 14:23
316
4
[
红枣吧
]
苹果应该还会继续上涨,估计红枣还会跟一跟
黑龙墨渊
11-22 14:10
11-22 14:23
201
2
[
甲醇吧
]
来吧,开一个涨停
钻石法则的执
11-22 14:07
11-22 14:23
227
0
[
菜粕吧
]
即将进入12月,01合约对空头有利,多头不利
宁等三分不抢
11-22 14:22
11-22 14:23
371
1
[
豆油吧
]
【豆油2201】11.22豆油冲高回落,能追空吗?盘面上来看豆油冲高回落目前达到
股友6370000n
11-22 09:41
11-22 14:23
215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高卖低关闭,活活地套死客户,谁规定的?
招财欢宝
11-22 14:22
11-22 14:23
273
0
[
不锈钢吧
]
当你无聊时看看股吧!当你郁闷时看看股吧!吧里虽然没有段子没有色彩,但这里有可爱的
紫韵天元
11-22 14:22
11-22 14:23
163
0
[
热卷吧
]
出来了,出行情在做
股友99J01155
11-22 14:22
11-22 14:23
115
0
[
红枣吧
]
主力己被限仓砍断双手,接下来是限制开多
混沌生道
11-22 14:21
11-22 14:23
143
0
[
甲醇吧
]
大概率破2700
股友13508MO9
11-22 14:21
11-22 14:23
144
0
[
纯碱吧
]
多头拼命出货!14.55才跳水???
我心有佛
11-22 14:21
11-22 14:23
193
0
[
苹果吧
]
服气了烂苹果!!!!!!!
一颗白瓜
11-22 14:20
11-22 14:23
1447
11
[
螺纹钢吧
]
本金21000,来来回回折腾一个月,变成21200,其中手续费接近6000[哭]
股友60dQ7s
11-20 18:56
11-22 14:23
158
0
[
红枣吧
]
15940刚平,你就砸到15910,玛德
主力给我下套
11-22 14:21
11-22 14:23
306
1
[
甲醇吧
]
【甲醇2201】11.22甲醇或企稳,短期看反弹,现在多盘面上来看上周甲醇下跌开
股友6370000n
11-22 09:24
11-22 14:22
187
0
[
苹果吧
]
[买入][看多][加仓][加仓][看多][买入]
随便玩玩w
11-22 14:22
11-22 14:22
192
0
[
菜油吧
]
主力还不快跑,要待何时?
只做工业硅
11-22 14:21
11-22 14:22
205
0
[
菜油吧
]
最后半小时了,磨叽一天该出方向了吧
风起云涌8818
11-22 14:21
11-22 14:22
248
1
[
豆油吧
]
到时候了,空
搞定橡胶
11-22 13:55
11-22 14:22
476
1
[
纯碱吧
]
【纯碱2201】11.22午盘纯碱有企稳迹象,短线多单进场盘面上来看上周缓慢上行
股友6370000n
11-22 13:38
11-22 14:22
281
1
[
生猪吧
]
大家不要忽略了一个事,春节期间吃着红烧肉看冬奥会,啃着猪蹄看滑冰
股友83U1r619
11-22 13:40
11-22 14:22
262
0
[
橡胶吧
]
橡胶就是宇宙[胜利][胜利][胜利][胜利][复盘][复盘][复盘][复盘],大
一手燃油哥
11-22 14:21
11-22 14:22
514
5
[
淀粉吧
]
我早就知道他要跌到哪里。这就是实力。我一手就够玩了。泥萌呢??
国服不知名打
11-22 11:09
11-22 14:22
377
3
[
橡胶吧
]
散户站队哪边多,资金就反向操作,一直追空,肯定一直涨了,等着空散爆仓就好了
全线复苏
11-22 14:11
11-22 14:22
300
1
[
聚丙烯吧
]
看样子深V可能性比较大,要转多了
水货一哥
11-22 14:18
11-22 14:22
96
0
[
沥青吧
]
还以为你不下来了呢
A741258
11-22 14:20
11-22 14:22
585
4
[
甲醇吧
]
用10个点测试甲醇趋势,确认涨势果断回踩做多,收获60-70点早间价格反弹在日线
老高看市
11-19 16:01
11-22 14:22
161
0
[
菜粕吧
]
多方已经套牢,空方可以开席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双粕保本就是
11-22 14:21
11-22 14:22
229
0
[
甲醇吧
]
瀑布要来了
哎呀呀呀1234
11-22 14:21
11-22 14:22
296
1
[
螺纹钢吧
]
下跌都没量了,你星期五吃那么多筹码,不拉干吗?
大道至简日内
11-22 14:19
11-22 14:21
256
1
[
生猪吧
]
尾巴偷袭,一柱擎天。不看了,睡觉
反正会中7997
11-22 14:11
11-22 14:21
322
0
[
豆粕吧
]
豆粕上行动力不足,先空一波
羽目论期1
11-22 14:14
11-22 14:21
186
0
[
螺纹钢吧
]
收盘330左右
鲜衣露马
11-22 14:20
11-22 14:21
185
0
[
玻璃吧
]
有没有大单
股友ZL3jHv
11-22 14:20
11-22 14:21
186
0
[
棕榈油吧
]
多白糖姐姐
账户已注销
11-22 14:20
11-22 14:21
186
0
[
玉米吧
]
2666必破
NEY
11-22 14:20
11-22 14:21
1012
2
[
螺纹钢吧
]
看样子我手里的多单至少再赚个涨停[鼓掌]
技术股干
11-20 18:32
11-22 14:21
182
0
[
菜粕吧
]
莱粕中等趋势已反转,激进的可以进场,稳健的逢高空
佛系交易员
11-22 14:20
11-22 14:21
291
4
[
PVC吧
]
星期五夜里多单,还有今天早上多单基本爆仓了,现在不拉伸还待何时
黑暗博士
11-22 13:49
11-22 14:21
156
0
[
菜粕吧
]
上不去了,空单继续拿着
股友GG5Eq7
11-22 14:20
11-22 14:21
154
0
[
纯碱吧
]
横了一下午了,要么上要么下,痛快点,整的没劲
期股长虹
11-22 14:20
11-22 14:21
353
1
[
花生吧
]
空起来,年底奔驰宝马开起来!
账户已注销
11-22 14:17
11-22 14:21
305
0
[
玻璃吧
]
玻璃短线试多
zxfcfffye
11-22 14:20
11-22 14:21
146
0
[
棕榈油吧
]
小别震了。赶紧出方向吧
基民xwh8UM
11-22 14:19
11-22 14:21
499
0
[
沥青吧
]
沥青2201午盘操作建议:买到就是赚!
yim12345嘤嘤
11-22 14:19
11-22 14:21
207
0
[
沪银吧
]
见8怒涨
显宝
11-22 14:20
11-22 14:21
172
0
[
铁矿石吧
]
加油拉,快解套了
股友fsuTcO
11-22 14:20
11-22 14:21
164
0
[
菜粕吧
]
今天舒服了?
春夏秋冬一年
11-22 14:19
11-22 14:21
180
0
[
螺纹钢吧
]
石头上去了不怕你下来下来就加[鼓掌][鼓掌]
期海觅金
11-22 14:19
11-22 14:20
334
6
[
甲醇吧
]
主力在移仓,05合约一直在加仓了
青柠子
11-22 13:50
11-22 14:20
248
0
[
红枣吧
]
快点跳水,苟庄!!!
我心有佛
11-22 14:19
11-22 14:20
453
2
[
硅铁吧
]
已开空,上不去
期货打板
11-22 14:12
11-22 14:20
358
2
[
动力煤吧
]
大涨3%了,就问你资本的铁拳香不香?上看1200
怒风无双
11-22 14:04
11-22 14:20
607
0
[
甲醇吧
]
【甲醇2201】11.22今日操作分享:
罗刹01
11-22 14:16
11-22 14:20
183
0
[
螺纹钢吧
]
物质决定意识,我们万不可在意识的世界里沉沦下去。
账户已注销
11-22 14:16
11-22 14:20
142
0
[
棕榈油吧
]
原来是个骡子
信曾哥_得永
11-22 14:16
11-22 14:20
147
0
[
甲醇吧
]
这个劲得过27了,
股友679L00Q6
11-22 14:19
11-22 14:20
173
0
[
螺纹钢吧
]
还有一跌,多单不急
追跌杀涨我最
11-22 14:19
11-22 14:20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506
137507
137508
137509
137510
137511
137512
137513
137514
137515
1375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