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5
1
[
弘业期货吧
]
建议公司私有化,再发行a股
风影无语
11-07 18:48
11-22 14:20
142
0
[
甲醇吧
]
2700么
手里就三两
11-22 14:19
11-22 14:20
169
0
[
铁矿石吧
]
舒服啊,哈哈哈
大牛散6个8
11-22 14:18
11-22 14:20
186
0
[
螺纹钢吧
]
事在人为,日线短期有走强的趋势,小白观点
Au真金
11-22 14:19
11-22 14:20
196
0
[
COMEX黄金吧
]
easy
账户已注销
11-22 14:19
11-22 14:20
1076
5
[
棕榈油吧
]
一直都说不要急着空,谁都知道操控厉害,棕豆差更是历史罕见,不过也没办法,当然最终
面具i
11-20 00:07
11-22 14:20
255
0
[
硅铁吧
]
下去吧
期货玩的心累
11-22 14:18
11-22 14:20
139
0
[
甲醇吧
]
最后四十分钟要涨停了
股友F2709g63
11-22 14:19
11-22 14:20
158
0
[
棕榈油吧
]
多散别怕,拉起来分分钟的事,一个五分钟让你不知天高地厚,加仓好机会,神奇2点半马
九日九火
11-22 14:17
11-22 14:20
326
0
[
短纤吧
]
短期上游原料价格下跌,短纤成本支撑削弱
老道12345
11-22 14:19
11-22 14:20
177
0
[
螺纹钢吧
]
亏少当赢!看不准
股友155X2n72
11-22 14:19
11-22 14:20
173
0
[
尿素吧
]
30个点的波动。玩了一天没救了
鲜甜小韭菜
11-22 14:19
11-22 14:19
193
0
[
菜油吧
]
看样子,我感觉三油决定下降了
跟紧趋势就赚
11-22 14:18
11-22 14:19
269
0
[
乙二醇吧
]
短期煤炭价格超跌反弹,叠加供需偏紧,对期价起到一定支撑
老道12345
11-22 14:18
11-22 14:19
168
0
[
铁矿石吧
]
700马上就到!!!坚持半个月!!!
財狼BC待时而
11-22 14:18
11-22 14:19
139
0
[
甲醇吧
]
锤子,一分钟就冲上去了
啥也不是也有
11-22 14:15
11-22 14:19
232
0
[
螺纹钢吧
]
波澜不惊的一天
时间一到就抄
11-22 14:16
11-22 14:19
1709
30
[
股指期货吧
]
【9:58】4915空
股友37vW0865
11-16 10:02
11-22 14:19
246
0
[
白糖吧
]
玩一天?
DHGX
11-22 14:17
11-22 14:19
238
0
[
焦炭吧
]
我05止盈2548,看着来吧,[拜神]
账户已注销
11-22 14:18
11-22 14:19
135
0
[
甲醇吧
]
一追你就反着来
刘六六123
11-22 14:18
11-22 14:19
310
1
[
纸浆吧
]
好磨叽
股友y21389c3
11-22 14:08
11-22 14:19
227
0
[
橡胶吧
]
空单加仓
和静清寂云卷
11-22 14:18
11-22 14:19
148
0
[
甲醇吧
]
一下子直接起飞了
股友woraMr74
11-22 14:17
11-22 14:19
151
0
[
甲醇吧
]
可以拿一波啦[大笑]
股友13508MO9
11-22 14:17
11-22 14:19
159
0
[
甲醇吧
]
今天要涨到2700以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风云再启de阿
11-22 14:18
11-22 14:19
1170
5
[
尿素吧
]
11.22目前航天炉综合成本(含前期高价煤)2200-2300,固定床的2300
烧红的茄子
11-22 11:57
11-22 14:19
252
0
[
沪锌吧
]
反弹有限
风穿过风
11-22 14:17
11-22 14:19
179
0
[
甲醇吧
]
甲醇短多30点利润+
账户已注销
11-22 14:18
11-22 14:19
151
0
[
尿素吧
]
现货承压,快降价了!
时光分期
11-22 14:18
11-22 14:19
179
0
[
纯碱吧
]
他跟螺纹走
期货小白迷雾
11-22 14:16
11-22 14:19
141
0
[
甲醇吧
]
起飞,3000
卢先锋收尸队
11-22 14:17
11-22 14:19
278
2
[
玉米吧
]
收货季会让你玉米涨价吗?
木子1317
11-22 13:40
11-22 14:19
487
0
[
花生吧
]
干掉美雅尔浙商大空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手发家致富
11-22 14:17
11-22 14:18
122
0
[
花生吧
]
空起来,年底奔驰宝马开起来!
账户已注销
11-22 14:17
11-22 14:18
171
0
[
花生吧
]
怎么主力盯上我了,我开多就跌!我刚空了几手就拉!!!
杨正312
11-22 14:15
11-22 14:18
231
1
[
纯碱吧
]
05连2390都下不去,空毛线吖做多。
十一碌蔗
11-22 14:13
11-22 14:18
206
2
[
菜粕吧
]
人在没有方向感的时候,哪有光明向哪走!
Hy空非空多非
11-18 21:51
11-22 14:18
228
0
[
沪银吧
]
发射
显宝
11-22 14:17
11-22 14:18
164
0
[
热卷吧
]
多单止损,反手空单赚了三十个点,出了,还是看空为主
凤凰涅槃心安
11-22 14:17
11-22 14:18
287
4
[
沥青吧
]
这,为什么会涨呢
A741258
11-22 11:20
11-22 14:18
452
4
[
玉米吧
]
我,外盘没有跌啊,这么玩会出事的
股友1563y5o7
11-22 10:38
11-22 14:18
317
2
[
菜粕吧
]
涨的好好的,突然就熄火了,难道一切就结束了吗?
n301568nn778
11-22 13:36
11-22 14:18
207
0
[
甲醇吧
]
现在不用审了
xj海东青3032
11-22 14:17
11-22 14:18
205
0
[
甲醇吧
]
回光返照了?
空尼几哇袜
11-22 14:17
11-22 14:18
233
0
[
花生吧
]
现在,看看,所以期票,都,开始拉升了……呵呵!
账户已注销
11-22 14:17
11-22 14:18
123
0
[
生猪吧
]
期货绝对不能涨,,,,要起引导作用,带动现货向下,,,,才符合上面的想法。。
股友LngIhR
11-22 14:17
11-22 14:18
134
0
[
乙二醇吧
]
一丢就涨[大笑]
木子李_2025
11-22 14:17
11-22 14:18
19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现价买进
股友R303025W
11-22 14:16
11-22 14:18
623
2
[
锰硅吧
]
加油今天上8100[想一下]
不贷套
11-22 13:57
11-22 14:18
236
0
[
橡胶吧
]
刚下空单
新观察
11-22 14:12
11-22 14:18
512
3
[
燃油吧
]
多燃油目标50点,空沥青目标150点
yyggy
11-22 13:48
11-22 14:18
139
0
[
花生吧
]
兄弟们,可以继续空,年底至少一辆奔驰!
账户已注销
11-22 14:17
11-22 14:18
132
0
[
不锈钢吧
]
今天没搞头了,估计围着均线震荡,收盘
看尽繁华艾
11-22 14:17
11-22 14:17
524
4
[
白糖吧
]
那些喷炒粉的你们真的做过市场调查吗?甜蜜素原价300多一件现在你去问问要500多
账户已注销
11-22 12:50
11-22 14:17
139
0
[
甲醇吧
]
多头疯了,要干啥
活着就是折腾
11-22 14:15
11-22 14:17
239
1
[
沪锡吧
]
双头逐步形成,政策不允许哄抬物价,这是我的个人分析。
股友wi8oMt
11-22 14:04
11-22 14:17
290
2
[
PVC吧
]
空单快走,要拉伸了
黑暗博士
11-22 13:56
11-22 14:17
364
9
[
甲醇吧
]
我在山顶[哭][哭][哭]
宙哥半仓稳健
11-22 13:44
11-22 14:17
999
3
[
鸡蛋吧
]
早就提示过了,鸡蛋01是节后合约,很多人还在低多,要成为接盘侠就去低多吧,12月
喜欢赢168
11-22 11:15
11-22 14:17
648
4
[
沪铝吧
]
下午没头绪,是涨是跌。。
一条被击穿的
11-22 13:26
11-22 14:17
151
0
[
甲醇吧
]
拉高出货了
经典散户王
11-22 14:17
11-22 14:17
143
0
[
热卷吧
]
很弱的,大家一起空它
财88888888
11-22 14:16
11-22 14:17
147
0
[
综合铜03吧
]
要跌一下才能涨
辛勤工作de香
11-22 12:33
11-22 14:16
213
0
[
豆粕吧
]
主力合约一换了,这个就太贵了
股友1563y5o7
11-22 14:15
11-22 14:16
182
0
[
尿素吧
]
2000左右买多
股友yPnwmX
11-22 14:13
11-22 14:16
265
2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尝试建仓,7000份额,1/10,[看多]
表哥帅帅
11-22 12:14
11-22 14:16
251
0
[
橡胶吧
]
太猛了吧
清风明月解我
11-22 14:15
11-22 14:16
258
0
[
菜油吧
]
菜油比棕榈油和豆油多了一个形态,那就是双顶,有形态了,就大胆的跟进,5日均线压力
商品期货鲸期
11-22 14:15
11-22 14:16
192
0
[
螺纹钢吧
]
主力频繁诱空,真不要脸,收盘前必定拉起
泪水模糊了双
11-22 14:15
11-22 14:16
275
0
[
螺纹钢吧
]
【金科玉说期1】螺纹关注4400一带,短线接空!
股友13611c63
11-22 14:14
11-22 14:16
207
0
[
沪锡吧
]
12合约主力已经出库完毕,就是简单的左右互搏了,01合约看怎么跟
东方财富888
11-22 14:15
11-22 14:16
162
0
[
棕榈油吧
]
马上等待马棕榈爆拉,好久没见过成交量近百万的棕榈主力
广东打板战神
11-22 14:15
11-22 14:16
165
0
[
棕榈油吧
]
有支撑,看尾盘能不能拉起来
股友70cZ2351
11-22 14:16
11-22 14:16
221
0
[
淀粉吧
]
多空都在煎熬[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11-22 14:14
11-22 14:16
142
0
[
甲醇吧
]
十个点来会慌
股友LEu0EJ
11-22 14:14
11-22 14:16
350
0
[
螺纹钢吧
]
实际上本轮大宗牛市周期与以往的任何一次都不一样,以往周期都是供给多,但需求更强的
伏牛男神
11-22 14:12
11-22 14:16
203
2
[
红枣吧
]
今天不蹦,明天蹦。
期市挣点生活
11-22 14:08
11-22 14:16
738
7
[
红枣吧
]
【图】兵团网
照月周郎顾
11-22 13:24
11-22 14:16
180
0
[
甲醇吧
]
够东西老是搞偷袭
基民86w275m9
11-22 14:15
11-22 14:16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507
137508
137509
137510
137511
137512
137513
137514
137515
137516
1375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