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2
3
[
生猪吧
]
盘中谁一把扫了300多手多单
账户已注销
11-25 16:01
11-25 19:51
441
0
[
原油吧
]
【上海原油2201合约晚评】周四(11月25日)上海原油价格上涨0.47%,主力
娅琳品金
11-25 19:48
11-25 19:51
290
4
[
A50期指吧
]
兜兜转转又一年,依旧挡在3600点之前
追逐一抹红
11-25 10:24
11-25 19:50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近期黄金行情相对极端,急涨急跌大单边行情,这两周的交易日做到了严格风控,在遇到单
添财Tau5205
11-25 19:43
11-25 19:50
394
3
[
红枣吧
]
就被套在01里面近一个月,这几天就这合约天天比其它合约跌得少,少的不只是一点点,
股友P020969p
11-25 15:22
11-25 19:50
209
0
[
橡胶吧
]
垃圾水准还号称老师来指导指点,这个吧中看来不能再来了。
大翅膀真牛
11-25 19:43
11-25 19:49
213
0
[
菜油吧
]
最多还能涨1百点,如果涨了,加一手空,之前一手亏了2500
一股曾当百万
11-25 19:43
11-25 19:49
137
2
[
黄金/美元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黄金/美元#今晚涨还是跌】,快来参与投票吧~
坤坤真的不蔡
11-25 19:41
11-25 19:49
856
4
[
铁矿石吧
]
今晚开盘估计要低开了!
账户已注销
11-25 17:52
11-25 19:48
1405
7
[
铁矿石吧
]
遥想当年,也是这个走势,只不过高位逼仓,一个无知无畏的小韭菜,赔掉了家里全部积蓄
一万分之一
11-24 23:43
11-25 19:48
504
0
[
COMEX黄金吧
]
奶爸投资圈:黄金如期修正,美盘继续逢高做空!
黄金最前沿
11-25 19:42
11-25 19:48
377
4
[
红枣吧
]
卧槽,全仓多被套[哭][哭][哭][哭][哭]
我是接盘侠我
11-25 14:29
11-25 19:48
94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1合约晚评】钢价继续上涨,依然是对于上周五政策再次回暖后的逻辑延续,
娅琳品金
11-25 19:42
11-25 19:48
33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太高了,要跌回70
陈瑞琪
11-25 19:34
11-25 19:47
480
0
[
豆油吧
]
【期市宁颖】豆油反弹跟空!
宁颖说期
11-25 19:40
11-25 19:47
451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201合约晚评】动力煤现货价格暂稳,随着天气逐渐转冷,用煤量需求得到支
娅琳品金
11-25 19:40
11-25 19:47
46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1合约晚评】唐山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娅琳品金
11-25 19:41
11-25 19:47
342
1
[
菜粕吧
]
一跌吧里就安静了,一涨小散都出来看到3000
我只信博主无
11-25 17:49
11-25 19:47
477
3
[
NYMEX原油吧
]
来了,来了,终于穿78了,各位老铁,开盘能见75吗?
南海之门901
11-25 18:16
11-25 19:47
336
0
[
焦煤吧
]
【焦煤2201合约晚评】近期高层煤炭调控政策反复,产区冬季供暖保障决心依旧偏强,
娅琳品金
11-25 19:39
11-25 19:46
464
4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就业大幅好于预期,加息可能提前到来,引动美元重新走强
星蓝之梦
11-24 23:49
11-25 19:45
281
0
[
橡胶吧
]
【期市宁颖】橡胶回踩跟多!
宁颖说期
11-25 19:40
11-25 19:45
495
0
[
沪铜吧
]
11月25日周四期货晚评:有色金属期货晚盘产品分析
Mr黄hyy2705
11-25 19:39
11-25 19:45
174
0
[
不锈钢吧
]
今天不锈钢再高开
馍头蘸糖
11-25 19:40
11-25 19:45
351
0
[
COMEX黄金吧
]
【云宸论金】11.25黄金突破颈线1797就是多头起飞之时!原油78.7准备开空
云宸在线
11-25 19:38
11-25 19:45
422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11.25)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1-25 19:44
11-25 19:44
644
3
[
白糖吧
]
白糖看好短期突破6200
期货点金手7
11-25 14:01
11-25 19:44
574
0
[
LPG吧
]
【期市宁颖】液化气回踩跟多!
宁颖说期
11-25 19:39
11-25 19:44
636
0
[
棉花吧
]
11月25日周四期货晚评:农产品晚盘行情解析
Mr黄hyy2705
11-25 19:36
11-25 19:44
825
0
[
沪锌吧
]
【沪锌2201合约晚评】继嘉能可旗下宣布冶炼厂减产后,近日爱尔兰tara矿停产的
娅琳品金
11-25 19:35
11-25 19:44
774
0
[
沪镍吧
]
【沪镍2202合约晚评】传言菲律宾在考虑限制镍矿石出口,但实际本身工业产能暂无法
娅琳品金
11-25 19:38
11-25 19:44
394
0
[
豆油吧
]
【期市早班车】豆油关注9750,短线先多!
股友期市早知
11-25 19:39
11-25 19:43
243
0
[
NYMEX原油吧
]
九点就拉红了
长20厘米
11-25 19:39
11-25 19:43
450
0
[
红枣吧
]
【期市早班车】红枣跳水下行后,短多再空!
股友期市早知
11-25 19:38
11-25 19:43
1680
0
[
沪铅吧
]
【沪铅2201合约晚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担心高通胀持续更久,暗示或加快Tap
娅琳品金
11-25 19:35
11-25 19:43
394
0
[
甲醇吧
]
【期市宁颖】甲醇回踩跟多!
宁颖说期
11-25 19:38
11-25 19:43
237
1
[
沪镍吧
]
现在镍的12月1月2月都一样价了,这搞得怎么做
女帝降临
11-25 15:59
11-25 19:43
2167
0
[
沪铝吧
]
【沪铝2201合约晚评】从盘面上看,资金呈流出态势,主力多头减仓较多。国家关于控
娅琳品金
11-25 19:37
11-25 19:42
279
0
[
纯碱吧
]
【期市宁颖】纯碱继续关注2616一带支撑!
宁颖说期
11-25 19:37
11-25 19:42
352
1
[
甲醇吧
]
大家都看涨肯定会低开
股友30cY1501
11-25 19:33
11-25 19:42
245
2
[
棕榈油吧
]
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账户已注销
11-25 15:43
11-25 19:42
307
0
[
铁矿石吧
]
【商品期货鲸期】铁矿石站在小时图中轨线上方,低多为主
股友zgw5220
11-25 19:38
11-25 19:42
734
0
[
生猪吧
]
【期市早班车】生猪顺势多!
股友期市早知
11-25 19:38
11-25 19:41
545
4
[
玻璃吧
]
期货怎么样才可以挣钱!
账户已注销
11-25 17:45
11-25 19:41
281
0
[
糖11吧
]
哦哦哦,感恩节休市一天
幕后人007
11-25 19:37
11-25 19:40
221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不上不上,咋弄[滴汗]
账户已注销
11-25 19:37
11-25 19:40
385
1
[
苹果吧
]
梭哈做多,别墅靠大海
最长小弟弟
11-25 19:29
11-25 19:40
716
4
[
铁矿石吧
]
外盘跌了多少,我看怎么才2%,不算多啊
外盘爆拉了
11-25 18:50
11-25 19:40
722
0
[
沪铜吧
]
【沪铜2201合约晚评】近期铜市受锌价大涨提振,此外能源、黑色系强势反弹进一步强
娅琳品金
11-25 19:35
11-25 19:40
618
0
[
棉花吧
]
【期市早班车】棉花宽幅整体,短线跟进!
股友期市早知
11-25 19:37
11-25 19:40
755
16
[
甲醇吧
]
嘿嘿!我做量化的,让大家看看我今天的成绩如何?
进取的白菜
11-25 15:15
11-25 19:40
157
0
[
纯碱吧
]
翻空,晚上来打我
一直在站岗
11-25 19:36
11-25 19:39
228
0
[
焦煤吧
]
【期市宁颖】焦煤回踩继续跟多!
宁颖说期
11-25 19:36
11-25 19:39
254
0
[
NYMEX原油吧
]
我擦
一切皆有可能
11-25 19:35
11-25 19:39
276
0
[
橡胶吧
]
多头继续兑现利润,短期仍有上行空间
屯里老杨
11-25 19:36
11-25 19:39
242
1
[
LPG吧
]
主力的多单全跑了
期友一只
11-25 16:51
11-25 19:39
579
5
[
铁矿石吧
]
继续空完事,到450去
账户已注销
11-18 22:39
11-25 19:39
563
4
[
橡胶吧
]
日胶果然崩盘走势,晚上多单要死球了
数据为王007
11-25 16:22
11-25 19:38
382
1
[
LPG吧
]
机构、不上5000爷不走,我就不信你还能再打回4000!
投资中原
11-25 16:07
11-25 19:38
185
1
[
黄金/美元吧
]
2021-11-25黄金白银连续两日关键多空位附近震荡,能否夯实出个阶段底黄金、
黄金分割画支
11-25 19:18
11-25 19:38
315
0
[
焦炭吧
]
【期市宁颖】焦炭回踩继续跟多!
宁颖说期
11-25 19:36
11-25 19:38
374
0
[
螺纹钢吧
]
【期市宁颖】螺纹回踩跟多!
宁颖说期
11-25 19:35
11-25 19:38
743
2
[
锰硅吧
]
硅铁上看10000,锰硅上看9000,企稳继续干多!近期硅铁、锰硅供应存收紧预期
股友q136083N
11-25 10:03
11-25 19:37
473
0
[
焦煤吧
]
11月25日周四期货晚评:黑色系晚盘产品分析
Mr黄hyy2705
11-25 19:30
11-25 19:37
301
1
[
甲醇吧
]
看日线今晚要大涨了。
期货好玩吗
11-25 19:15
11-25 19:37
189
0
[
橡胶吧
]
啥水准,网吧中要不是蒙,要不就是马后炮!
大翅膀真牛
11-25 19:34
11-25 19:37
500
1
[
苯乙烯吧
]
很多人都在拿苯乙烯工厂利润说事,其实只看到了表面没有看到背后的东西。今年苯乙烯大
基民28SWuZ
11-25 17:39
11-25 19:36
582
1
[
锰硅吧
]
近期高层再度发声,部分地区存有限产预期叠加电费较高的地区厂家生产出现亏损,硅铁供
账户已注销
11-25 09:30
11-25 19:36
479
0
[
COMEX黄金吧
]
难受死了崩溃了行情
红岗区
11-25 19:32
11-25 19:35
293
1
[
菜粕吧
]
今晚高开高走
好迷茫一和
11-25 17:47
11-25 19:35
317
0
[
橡胶吧
]
这是什么龙虎?多头都没了?
增仓顺势而为
11-25 19:03
11-25 19:35
1890
9
[
螺纹钢吧
]
如何做到减少交易次数?----期货交易杂谈.记住交易需要成本。.减少滑移价差。.
广涨牛股
11-25 13:59
11-25 19:34
215
0
[
螺纹钢吧
]
[图片]
影子传说
11-25 19:31
11-25 19:34
269
0
[
乙二醇吧
]
[图片]
影子传说
11-25 19:30
11-25 19:34
234
0
[
NYMEX原油吧
]
这???到底什么情况啊
股友3598w891
11-25 19:30
11-25 19:34
342
0
[
螺纹钢吧
]
调整蓄力,多头还有向上空间
屯里老杨
11-25 19:30
11-25 19:34
264
0
[
纯碱吧
]
手续费多少钱啊大神们纯
股友LFNoJq
11-25 19:30
11-25 19:34
163
0
[
棕榈油吧
]
原油触底反弹,今晚棕榈应该不会低开。
广东打板战神
11-25 19:33
11-25 19:33
331
1
[
甲醇吧
]
外盘天然气和原油都大跌了
ZZJZ121
11-25 19:26
11-25 19:33
679
0
[
日橡胶吧
]
耍流氓吧
飞黄满腹的秦
11-23 17:57
11-25 19:33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080
137081
137082
137083
137084
137085
137086
137087
137088
137089
1370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