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9
0
[
棕榈油吧
]
下来了,马猴坚持不住了[鼓掌]
上海永盛路
11-25 18:01
11-25 18:04
272
1
[
棕榈油吧
]
外盘拉一点。内盘爆拉,外盘暴跌。内盘原地不动,玩弄割散户杠杠的
美滋滋地仙蒂
11-25 16:54
11-25 18:03
340
1
[
红枣吧
]
今天16500收盘大家满意吗,明天15380开盘怎样?
富有积玉地潘
11-25 14:41
11-25 18:03
336
2
[
铁矿石吧
]
来竞猜晚上开盘哈哈。今晚上高开震荡磨一层皮多空市场参与者。
在春天52劳动
11-25 17:39
11-25 18:03
101
0
[
PVC吧
]
开盘就加空
细水长流等涨
11-25 17:59
11-25 18:03
821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外盘疯狂跳水出什么大事了吗?
股友RIzo1e
11-25 17:08
11-25 18:02
217
0
[
燃油吧
]
您涨啊,继续疯啊!只要不割菜,我就能吃到肉,只是迟早问题啦
股友1a9R1783
11-25 17:58
11-25 18:02
308
1
[
NYMEX原油吧
]
这趋势看着就像穿双簧,割来割去。
syj101
11-25 17:53
11-25 18:02
81
0
[
综合镍03吧
]
越空越涨,暴的空头希里划啦
股友qJjsWN
11-25 17:59
11-25 18:01
212
2
[
A50期指吧
]
期待跌又不跌,期待涨又不涨,真的好奇特
一米股迷
11-25 17:39
11-25 18:01
278
5
[
棕榈油吧
]
9690到9632完美吃到60点,别说没告诉你我9692继续空棕榈油5手,另5手
活着吧
11-25 14:50
11-25 18:01
384
1
[
棕榈油吧
]
两家机构数据显示马棕出口增加,利多棕榈油,但数据差别大!
期海游鲨
11-25 17:28
11-25 18:00
197
0
[
菜粕吧
]
菜粕连续背离走势,回调是一定的
CAO顺宇
11-25 17:57
11-25 18:00
2682
1
[
铁矿石吧
]
为冬奥会,一月到三月钢厂全停,那么十二月集中复产就是应该的。
五岁抬头K哥
11-25 17:38
11-25 18:00
445
2
[
沪镍吧
]
永安搞空了?[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11-25 17:31
11-25 17:59
236
0
[
A50期指吧
]
用这货赚钱太容易了,不停的做空就好。反正这垃圾是一路向下。
海天1
11-25 17:56
11-25 17:59
109
1
[
黄金/美元吧
]
内盘关了,看你表演,冲!
正不急
11-25 15:20
11-25 17:59
563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日盘螺纹钢24分钟内骤降52点,然后一直是振荡行情。预计今日夜盘会有拉升反弹
侠客1688
11-25 17:55
11-25 17:58
437
0
[
期货吧
]
棉花的分析及布局
凡尘论市fcls
11-25 17:51
11-25 17:58
460
2
[
燃油吧
]
原油反弹已经到位,接着就是漫长的下跌之路,多头死期已至!
股友FEMFIZ
11-25 15:17
11-25 17:58
232
0
[
焦煤吧
]
有一说一,本轮反弹,由华泰19号的1700手空单造成,其用意值得深思
寻找瘦骆驼
11-25 17:55
11-25 17:57
313
3
[
纯碱吧
]
等会龙虎榜看看,中信大概率01加多了,因为他砸不动了,所以今晚01必上2700
哆啦什么梦
11-25 14:42
11-25 17:56
527
0
[
生猪吧
]
因今年1-3月为河南山东区小飞高发期对应11-12月上市商品猪断档期,12月为断
老许888666
11-25 17:54
11-25 17:56
868
2
[
沪镍吧
]
沪镍2202:沪镍近期强势拉升上扬,短期处于高位修正整理,多头趋势不变,关注行情
投资界的老船
11-25 16:03
11-25 17:56
271
0
[
苯乙烯吧
]
化工系只有笨乙烯还在空还设有转多的迹象,大家都不耍买他,让庄家自唱吧再跌500点
苏美达牛股
11-25 17:53
11-25 17:55
408
2
[
焦炭吧
]
好想全仓空焦炭,一看保证金怒了,太夸张了!
买到手软时出
11-25 17:35
11-25 17:55
428
1
[
燃油吧
]
这k线姿势看,晚上是一波大跳水
修身养性发大
11-25 17:45
11-25 17:54
632
7
[
玻璃吧
]
库存数据爆跌。
光伏协会刘大
11-25 15:27
11-25 17:54
357
0
[
生猪吧
]
因今年1-3月为河南山东区非瘟疫情高发期对应11-12月上市商品猪断档期,12月
老许888666
11-25 17:52
11-25 17:54
500
1
[
焦炭吧
]
期海无涯8:焦炭空单获利80点,夜盘行情分析
股友gxy9891
11-25 16:29
11-25 17:53
163
3
[
综合锡03吧
]
威武!跑完就见你崛起[憨笑][憨笑][憨笑][憨笑][憨笑]
多多有鱼
11-25 17:14
11-25 17:53
541
1
[
沪金吧
]
黄金1790-1791多单在1793上方平仓出来,黄金欧盘没突破1795,上涨受
liangxiao805
11-25 17:24
11-25 17:53
263
0
[
焦炭吧
]
2205晚上变盘:多转空!
东财网友2735
11-25 17:51
11-25 17:52
772
5
[
花生吧
]
起床接货了,粮油人太痛苦了。老铁么,还在睡觉吧[大笑]今天是正阳鲁花开市的日子,
九三油脂
11-25 04:54
11-25 17:52
464
4
[
豆油吧
]
你只要看见那些暴跌,还有跌停的字样,赶紧拉黑了
大牛散6个8
11-25 14:10
11-25 17:52
217
0
[
NYMEX原油吧
]
还以为今天会下去很多,没想到墨迹一天
跳动的砝码
11-25 17:50
11-25 17:52
297
0
[
淀粉吧
]
不过夜是规矩,不然小心被庄家偷鸡
股友uDImTj
11-25 17:50
11-25 17:52
175
0
[
甲醇吧
]
两手买卖50元,比01合约还贵
基民23880X6Y
11-25 17:49
11-25 17:52
215
0
[
玻璃吧
]
一起买的多单 拿了玻璃损了豆粕和菜粕 结果菜粕和豆粕大涨 玻璃还是原地踏步!
股友993qw302
11-25 17:50
11-25 17:51
490
0
[
A50期指吧
]
每日业绩股之陕西建工[加油][大笑][鼓掌][鼓掌]
小司机2
11-25 17:50
11-25 17:51
594
7
[
铁矿石吧
]
一手一个点可以赚多少钱谁能解答,刚接触,这个点是安百分比的还是按什么来算的
花开生财de左
11-24 22:56
11-25 17:51
355
1
[
铁矿石吧
]
外盘暴跌,今晚抄底捡便宜了
期市老男人
11-25 17:09
11-25 17:51
619
3
[
铁矿石吧
]
外盘怎么了,新加坡暴跌。。
基民3ViknK
11-25 16:58
11-25 17:50
382
2
[
铁矿石吧
]
外盘马上跌破100了。
德玛哈哈
11-25 17:02
11-25 17:50
270
0
[
棕榈油吧
]
感觉就是虚拟盘
小咪阿呆
11-25 17:47
11-25 17:49
234
5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第二次做的量化交易,黄金如果跌破1780,还会有10美元的利润空间。
牛股道庄
11-24 23:12
11-25 17:49
606
3
[
棕榈油吧
]
拉升总是几乎直线,而且没什么成交量,下跌都是震荡慢行,这说明主力在多头,参与人数
账户已注销
11-25 17:24
11-25 17:49
740
8
[
铁矿石吧
]
空单收盘前平了,结果外盘收盘后已经跌了3%以上……泪崩[哭]
入阵图
11-25 17:20
11-25 17:49
309
12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能不能再加回仓位,就看今晚的你了
最人间
11-24 11:29
11-25 17:48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讲股德也不学学我们随便跌一下也是连跌三天啊
A小5
11-25 17:45
11-25 17:47
2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出现了筑底的迹象,因为上方压制过于遥远,可轻仓小止损多单进场,遇阻力可反手做
DAX德指策略
11-25 17:43
11-25 17:45
575
0
[
沪银吧
]
4859的多单一手,看的瞌睡了,明天能不能到4900?
随缘自在看破
11-25 00:01
11-25 17:45
386
2
[
沪镍吧
]
亏10万,如果被强平,记得我曾经空过你,一句留在心里
抗单吴彦祖
11-24 22:15
11-25 17:44
370
1
[
纯碱吧
]
今晚上绝对有好戏,就看谁先拍大腿了
账户已注销
11-25 15:53
11-25 17:44
492
1
[
橡胶吧
]
日线MACD见顶,15分钟与30分钟共振,预计开始回调,中线看涨
光子之年
11-25 06:56
11-25 17:44
239
0
[
NYMEX原油吧
]
100
好吃的鸡蛋卷
11-25 17:42
11-25 17:43
213
0
[
铁矿石吧
]
只要守的住,600抄的底轻轻松松解套还小挣。
账户已注销
11-25 17:40
11-25 17:43
78
0
[
综合铜03吧
]
不差那百十个数,今天干到一万以上加油
股友9kaNvy97
11-25 17:42
11-25 17:43
169
0
[
棕榈油吧
]
挺住,别泄,多头还要
账户已注销
11-25 17:41
11-25 17:43
298
3
[
热卷吧
]
蹦跶一天比昨天涨了6块,这玩意好弱啊
坦荡的菠萝
11-25 15:00
11-25 17:42
358
3
[
苹果吧
]
诱空!!!多起来,这两天新高
账户已注销
11-25 14:21
11-25 17:42
61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85美元时,92汽油7.58,现81时92汽油7.5。不跌还好,跌了涨回85美元
天上乌云
11-25 16:16
11-25 17:42
51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布局空单,后市剑指1721.金价反弹激进在1800--1796区域布局空
DAX德指策略
11-24 16:00
11-25 17:42
241
0
[
NYMEX原油吧
]
1688
向希论金
11-25 17:40
11-25 17:41
93
0
[
港伦敦金吧
]
16888
向希论金
11-25 17:40
11-25 17:41
258
4
[
菜粕吧
]
跌停2550刚好我的手机尾号
道醍醐灌顶
11-25 14:19
11-25 17:40
178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迎来高空低多的操作机会。纳指激进在16320--16350区域布局多单,回落
DAX德指策略
11-25 17:38
11-25 17:40
1290
2
[
红枣吧
]
最近有色相对较强
慢慢来009
11-25 16:41
11-25 17:40
600
6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反抽07~09区域准备高空!
股海狂龙1562
11-25 13:43
11-25 17:40
186
0
[
花生吧
]
今天东财小散是减仓的,只不过空单多减持了五手,多单还有3500多手,明天会不会收
大大A哥
11-25 17:37
11-25 17:40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168
向希论金
11-25 17:38
11-25 17:39
284
1
[
橡胶吧
]
坚决坚持下去。
韭菜与庄家不
11-25 16:51
11-25 17:38
490
1
[
螺纹钢吧
]
晚上换主力合约?
散兵临时工
11-25 17:30
11-25 17:38
463
4
[
棕榈油吧
]
尾盘接多妥妥的!![大笑][大笑][大笑]
价值投资老朱
11-24 16:37
11-25 17:38
242
1
[
棕榈油吧
]
周末愉快!!
般若空空1688
11-19 22:13
11-25 17:38
1048
0
[
螺纹钢吧
]
11月25日期市行情每日点评:甲醇走货较快,价格维持强势
新期程
11-25 17:36
11-25 17:37
659
0
[
鸡蛋吧
]
鸡蛋怕是要去5000先套一批空的
经典散户王
11-25 17:35
11-25 17:37
466
5
[
铁矿石吧
]
那四天涨我的眼睛没有离开过分时线可以说根本没有掉下去的念头,昨晚还很强势,今天就
股友ghjfxrhn
11-25 15:10
11-25 17:37
403
1
[
甲醇吧
]
尾盘空单都跑路了?刚加进去就减了?
股友37g7d213
11-25 15:28
11-25 17:37
645
6
[
布伦特原油吧
]
严厉重拳出击炒油大财团是美抑通胀行之有效最有力的手段!
n14552734572
11-25 04:38
11-25 17:36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084
137085
137086
137087
137088
137089
137090
137091
137092
137093
1370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