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
0
[
橡胶吧
]
低开200点,15320????
鳄鱼0眼泪
11-25 20:57
11-25 21:01
426
2
[
期货吧
]
【纯碱生产企业库存触及100万吨关口】
期和资讯
11-25 14:54
11-25 21:01
376
6
[
综合铝03吧
]
果然开盘暴涨,哈哈此言有理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涨停毫无悬念[大笑]
昂立复古
11-23 20:45
11-25 21:01
876
3
[
螺纹钢吧
]
今晚又要暴涨啦,俄罗斯矿井出事啦,
股友v92O7618
11-25 18:59
11-25 21:01
201
0
[
焦煤吧
]
完了完了,今晚暴跌了,早知道不留仓了
苦海无涯526
11-25 20:58
11-25 21:01
213
1
[
铁矿石吧
]
585不探一下吗
三国勇士
11-25 20:13
11-25 21:01
263
1
[
纯碱吧
]
今晚2500必到,库存收紧,上下游开始反弹,纯碱补涨
我驭多空
11-25 20:27
11-25 21:01
376
5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是不是就只会盯着我这颗小韭菜啊?我买涨你就呼呼呼的跌,我做空你就呼呼呼的
招财万贯的夏
11-25 19:02
11-25 21:01
182
1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发大财!
天王洪先生
11-25 20:22
11-25 21:01
690
8
[
螺纹钢吧
]
今晚瀑布[坏笑][发呆][偷笑]
著名诗人白交
11-25 16:15
11-25 21:01
257
1
[
玉米吧
]
开空
小小期货能手
11-25 20:51
11-25 21:01
289
0
[
COMEX黄金吧
]
1800没戏了,撤
云梦山鬼谷先
11-25 20:57
11-25 21:01
189
1
[
小型纳指吧
]
高位锤子线,可见主力已经完全坚持不住了,加大做空筹码
减持大于坚持
11-25 20:20
11-25 21:00
35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89附近做多,止损1784,目标1798,各位好好把握,利润自己把握,美
张文论金
11-25 20:57
11-25 21:00
326
2
[
螺纹钢吧
]
怎么调手续费
进取得莎拉
11-25 20:29
11-25 21:00
424
1
[
铁矿石吧
]
新加坡暴跌百分之三,玩了
低调低调8
11-25 20:53
11-25 21:00
366
2
[
纯碱吧
]
纯碱2201主:晚盘操作建议,2640--2670附近布局空,目标2570-25
问期在线
11-25 20:27
11-25 21:00
339
0
[
菜粕吧
]
N次杀不下2700,难道想要泥沙俱下。大空头都是套保户,多头不要货,不平还拉,引
账户已注销
11-25 20:57
11-25 21:00
300
0
[
白糖吧
]
5971开盘
寻找最佳开仓
11-25 20:57
11-25 21:00
463
6
[
焦炭吧
]
周线不诱多3262,下周怎么跌呢
期货点金手7
11-25 14:19
11-25 21:00
472
1
[
玉米吧
]
近期玉米期价高位减仓回落,多头平仓意愿明显,短期仍存走弱预期
老道12345
11-25 14:57
11-25 21:00
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89附近做多,止损1784,目标1798,各位好好把握,利润自己把握,美
张文论金
11-25 20:56
11-25 21:00
205
0
[
菜粕吧
]
下到2700左右,上到2770左右,来回跑,看今天的了
股友10w1608D
11-25 20:56
11-25 21:00
174
1
[
综合镍03吧
]
赶紧跌吧!放过散户
荣耀水晶
11-25 20:27
11-25 21:00
522
5
[
菜粕吧
]
期货怎么样才可以挣钱!
账户已注销
11-25 17:43
11-25 21:00
613
7
[
菜粕吧
]
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一直要空,麻烦你们看看中信多单占比空单3/1?晚上不排除继续加
黑马说期
11-25 17:22
11-25 21:00
150
0
[
菜粕吧
]
小时线还是多势
股友8R85i001
11-25 20:56
11-25 21:00
199
0
[
动力煤吧
]
这个冬天不太冷,煤炭跌入负煤价
kn321
11-25 20:54
11-25 20:59
355
1
[
PTA吧
]
十五分钟趋势线没破就继续拿着,就是走的太慢了
账户已注销
11-25 15:59
11-25 20:59
360
1
[
A50期指吧
]
美股暴跌最近空仓
空军指挥
11-24 22:44
11-25 20:59
746
5
[
硅铁吧
]
今天不跌停,明天跌停,以待试木
心随风动prju
11-25 15:11
11-25 20:59
182
0
[
铁矿石吧
]
今晚开盘震荡行情。
在春天52劳动
11-25 20:55
11-25 20:59
526
3
[
豆油吧
]
马猴冲啊,国内狗主玩的套路
大牛散6个8
11-25 15:51
11-25 20:59
158
0
[
棕榈油吧
]
稳了,包赚50点以上开盘空单
新手来抓鱼
11-25 20:54
11-25 20:59
376
4
[
纯碱吧
]
纯碱晚上走的是反弹中的A浪中的C下跌,开启B浪,外盘也要瀑布了,多头妥妥的站山岗
金银多谋的鲁
11-25 16:37
11-25 20:59
293
2
[
乙二醇吧
]
参考这里,连日期都踏马差不多,等着吧还有2000点涨的
明年就毕业了
11-25 17:22
11-25 20:58
201
0
[
动力煤吧
]
可以的,主力出货跑路
账户已注销
11-25 20:55
11-25 20:58
235
1
[
铁矿石吧
]
低开高走,没什么好分析的,就因为加空的散户太多了,就这一个原因就够了[无语]
遛鸟人马拉卡
11-25 20:23
11-25 20:58
10135
2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11月25日星期四
期货小秘书
11-25 15:24
11-25 20:58
332
1
[
纯碱吧
]
空狗们快来集合,我要炖肉!!!哈哈
专打装逼犯
11-25 20:39
11-25 20:58
154
0
[
菜粕吧
]
多空争夺位置,偏向看空。
股友69Wi5875
11-25 20:55
11-25 20:58
169
0
[
菜粕吧
]
夜盘我看多,你们可以买空。和我反着来稳赚
生动的石港1
11-25 20:55
11-25 20:58
147
1
[
白银/美元吧
]
第二张15年12月15日的,跟这两天的日线图还挺像下跌后,来个倒锤线
正不急
11-25 15:58
11-25 20:57
525
4
[
菜粕吧
]
完了,中信减少多头了,我的多单死悄悄了
股友663u2g66
11-25 17:41
11-25 20:57
447
9
[
纸浆吧
]
终于充上了我的生死线了,明天玩一天,亏不亏都出,以后再不玩纸浆了
频繁换手必输
11-24 22:42
11-25 20:57
235
3
[
综合镍03吧
]
国内要开盘了,你往下走,我的多单咋整[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Aaron4389
11-25 20:16
11-25 20:57
343
1
[
苹果吧
]
05合约9080的多还没走。这里是不是看空的比较多?
第九张床
11-25 17:43
11-25 20:57
599
6
[
乙二醇吧
]
今年五月份开户做期货,赚点钱都给手续费了,路漫漫其修远兮[加油]
wg61
11-25 15:40
11-25 20:57
597
3
[
苹果吧
]
前期冰雹天气等利空因素炒作完毕。满仓空起来。01看到6850,05看到7355。
探金者01
11-25 19:52
11-25 20:57
279
0
[
红枣吧
]
明天又要开始互相残杀了,哈欠!
账户已注销
11-25 20:53
11-25 20:56
231
2
[
综合镍03吧
]
客观来说,技术上还未跌破上升趋势线,耐心等待,妖孽的走势比较独立,看来主力的控盘
一个大元宝啊
11-25 20:17
11-25 20:56
689
3
[
硅铁吧
]
9800开空12000爆仓负债累累,短短几个月到底经历了什么,荒废十年积蓄,后十
红扑扑之李逍
11-10 09:18
11-25 20:56
429
0
[
铁矿石吧
]
期海指路,铁矿石,2201主力,品种策略:上周五新低后反弹,周初判断有反弹,且反
A期海指路
11-25 20:49
11-25 20:56
173
0
[
甲醇吧
]
永哥05合作大单压空
妖孽哪了跑
11-25 20:53
11-25 20:56
244
0
[
甲醇吧
]
是要打击么
股友d7TgKF
11-25 20:53
11-25 20:56
191
0
[
燃油吧
]
外盘又反弹了,还得涨
广东打板战神
11-25 20:52
11-25 20:56
309
1
[
红枣吧
]
14045
岩烧可乐
11-25 01:20
11-25 20:56
319
0
[
硅铁吧
]
日它,来回收割!
生机纳福的雁
11-25 20:52
11-25 20:56
370
1
[
螺纹钢吧
]
期货怎么样才可以挣钱!
账户已注销
11-25 17:42
11-25 20:55
299
0
[
螺纹钢吧
]
钢材现货面分享
zxfcfffye
11-25 20:49
11-25 20:54
188
0
[
螺纹钢吧
]
还是买2201盘螺纹吧
股友h6393179
11-25 20:51
11-25 20:54
147
0
[
菜粕吧
]
菜粕跌不跌就看晚上是否开始杀的下去.
坚持向北不动
11-25 20:49
11-25 20:54
305
1
[
焦煤吧
]
期货不能打压得太明显,不然大家都明牌还玩个P啊
荣耀水晶
11-25 16:14
11-25 20:54
396
6
[
甲醇吧
]
我空单先跑了
青柠子
11-25 14:39
11-25 20:54
239
0
[
NYMEX原油吧
]
都是予言家,专业的很,不知钱包增加了多少万,
达DF飞扬
11-25 20:49
11-25 20:53
425
1
[
玻璃吧
]
贴吧里有人看多也有人看空 真不知道该看多还是看空
股友993qw302
11-25 20:22
11-25 20:53
319
2
[
棕榈油吧
]
今晚开始收申报费了,马棕都高位下跌,看来今晚凶多吉少
圣贤身影
11-25 19:29
11-25 20:53
296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有人持有这个基金吗?
生意有余得阿
11-25 04:24
11-25 20:53
237
0
[
豆油吧
]
豆油开盘你们会空吗?这波是否真的会跌.
坚持向北不动
11-25 20:50
11-25 20:53
174
0
[
螺纹钢吧
]
换合约了
稳稳的赚钱3
11-25 20:50
11-25 20:53
710
1
[
豆油吧
]
明天低开80点
股友FEWJha75
11-25 01:02
11-25 20:53
420
0
[
股指期货吧
]
11月25号自编指标信号
成功率zwfsxz
11-25 20:49
11-25 20:53
236
0
[
生猪吧
]
被杀猪了[哭][哭][哭][哭]
红扑扑之李逍
11-25 20:49
11-25 20:53
313
1
[
玉米吧
]
有专业老师吗,分析下今晚走势[大笑][大笑][大笑]看看对头能不能今晚吃肉
股友17187T83
11-25 20:39
11-25 20:53
326
2
[
沪镍吧
]
现货涨价了
期货保本日记
11-25 16:00
11-25 20:53
337
2
[
菜粕吧
]
收盘非常有效跌破了看涨区间,虽然哆头比想象的还能抗。本来是设想下午破2700,晚
股友h77005R6
11-25 16:00
11-25 20:52
459
2
[
NYMEX原油吧
]
个人认为不宜过份看多原油,毕竟美国手中有张王牌未出
股友99EC2677
11-25 20:42
11-25 20:52
363
0
[
硅铁吧
]
一切都没了[哭][哭][哭][哭][哭]
红扑扑之李逍
11-25 20:48
11-25 20:52
935
3
[
苹果吧
]
明天散户记得多,外盘农品都崩了,散户多单多的话,直接开始暴跌之路
祝融之火
11-25 00:44
11-25 20:52
544
0
[
硅铁吧
]
典型的杀猪盘[哭][哭][哭][哭]
红扑扑之李逍
11-25 20:48
11-25 20:52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075
137076
137077
137078
137079
137080
137081
137082
137083
137084
1370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