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A50期指吧
]
这是
财运腾达地鲁
06-09 09:12
06-09 09:12
37
2
[
COMEX黄金吧
]
一动不动是什么
封狼居胥___
06-09 09:07
06-09 09:12
24
0
[
COMEX铜吧
]
5.8美元是下面的第一支撑位
股友GITkwK
06-09 09:12
06-09 09:12
28
0
[
鸡蛋吧
]
继续加仓,快猛涨。
好期货啊
06-09 09:12
06-09 09:12
35
0
[
氧化铝吧
]
空空空
dafeidafei1
06-09 09:12
06-09 09:12
56
0
[
PTA吧
]
四个字,坚如磐石
股友7995L17R
06-09 09:12
06-09 09:12
35
0
[
烧碱吧
]
出现大分歧
股友v7125352
06-09 09:12
06-09 09:12
133
3
[
焦煤吧
]
真奇怪啊如果真的不看好焦煤为什么焦煤远月价格还那么高跌幅也没近月高感觉像回调啊
什么叫追涨韭
06-09 09:01
06-09 09:12
28
1
[
玻璃吧
]
破千稳
心态才是盈利
06-08 09:51
06-09 09:12
38
1
[
沥青吧
]
灭老法师加灭空正在进行中!空散必须灭亡!
股友5878302l
06-09 09:10
06-09 09:12
26
0
[
纯碱吧
]
要反弹了
股友7R82q702
06-09 09:12
06-09 09:12
20
0
[
A50期指吧
]
马上下来
工业飞升处生
06-09 09:12
06-09 09:12
50
0
[
PVC吧
]
PVC传到路径:天然气--》煤炭--》电石--》PVC
水手2019
06-09 09:12
06-09 09:12
39
2
[
生猪吧
]
红盘就空,半年内难涨
江恩先生
06-09 09:07
06-09 09:11
58
4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昨天涨不跟,跌的时候跟的挺积极的
股友zn769961
06-09 09:01
06-09 09:11
26
0
[
鸡蛋吧
]
多转空了duo单注意安全
快乐的爱艳娥
06-09 09:11
06-09 09:11
38
2
[
鸡蛋吧
]
完蛋了,多头主力全跑了
老登交易员
06-09 09:10
06-09 09:11
23
0
[
玻璃吧
]
彻底废了
无爱无恨999
06-09 09:11
06-09 09:11
49
3
[
A50期指吧
]
低开好事啊,高开竞价全跑了还玩什么
中信浙分研究
06-09 09:08
06-09 09:11
27
0
[
纯碱吧
]
主连是怪胎,慢了一个小时的趋势。还是老实跟着701走吧。701合约反弹趋势用不了
股友A617k817
06-09 09:11
06-09 09:11
30
0
[
豆二吧
]
满仓做多,强者恒强
低吸多晶硅爽
06-09 09:11
06-09 09:11
38
0
[
生猪吧
]
空头减仓了,多起来
猎首巨贾
06-09 09:11
06-09 09:11
148
6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是不是要回调几个月了,我还在明天定投加仓呢
安徽_巴菲特
06-09 08:16
06-09 09:11
23
0
[
鸡蛋吧
]
刚做多就跌,这么精准的吗?
好期货啊
06-09 09:11
06-09 09:11
24
0
[
生猪吧
]
逢高做空一路空
东河滩股神尹
06-09 09:11
06-09 09:11
34
0
[
焦煤吧
]
除特殊事件你只需判断多数散户怎么想反着做就可以了
感觉还好啊
06-09 09:11
06-09 09:11
16
0
[
甲醇吧
]
朗朗货就算一吨不进来,都严重过剩,还你马藏货炒缺口呢,从二月开功率77拉到现在百
股友80281e07
06-09 09:11
06-09 09:11
7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拉升又要开始打仗了,预计下午3点结束战争
误入歧A
06-09 09:11
06-09 09:11
23
0
[
多晶硅吧
]
前5分钟增仓做空
shiningway20
06-09 09:11
06-09 09:11
26
0
[
鸡蛋吧
]
又开始远月拉近月的鬼把戏
空谷残声
06-09 09:11
06-09 09:11
33
0
[
焦煤吧
]
抄底
与树临风
06-09 09:11
06-09 09:11
24
0
[
A50期指吧
]
真大A
股友reO0jK
06-09 09:11
06-09 09:11
40
3
[
鸡蛋吧
]
我猜今日低开低走破4200
有刃有余
06-09 08:54
06-09 09:11
4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资金真的是在托底,明目张胆的
爱宝宝巴士
06-09 09:11
06-09 09:11
28
0
[
COMEX铜吧
]
国际铜价跌回5美元很正常,全球经济都在恶化
股友GITkwK
06-09 09:11
06-09 09:11
59
1
[
沪金吧
]
仙人指路830必破
坚韧的星子杰
06-09 09:01
06-09 09:11
36
0
[
尿素吧
]
涨到2000,已加满仓
股友8373n081
06-09 09:11
06-09 09:11
37
1
[
纯碱吧
]
焦煤跳水,反向的纯碱该涨了吧。。。
股友A617k817
06-09 09:05
06-09 09:10
65
3
[
纯碱吧
]
祈愿今天纯碱大涨。求求了
干劲冲天地郭
06-09 06:59
06-09 09:10
25
0
[
纯碱吧
]
多头快速拉涨200个点,助我解套
小涡流
06-09 09:10
06-09 09:10
35
0
[
淀粉吧
]
对于流动性小的就是卡位,很简单,做跟随的多单设止损昨天收盘价22就行了。回调破2
股友123E90t5
06-09 09:10
06-09 09:10
33
1
[
纯碱吧
]
多,必须起飞了。
股友A617k817
06-09 09:10
06-09 09:10
32
0
[
沪镍吧
]
镍就不适合散户玩,合约都是当月主力。
OK完爆
06-09 09:10
06-09 09:10
28
0
[
原油吧
]
还是空单靠得住,上600就坚决空,国内原油主力做空比川普还积极些
股友97T681R0
06-09 09:10
06-09 09:10
27
0
[
A50期指吧
]
千秋万载一统江湖买入半导体CPO电子元器件
齐楚秦赵
06-09 09:10
06-09 09:10
39
1
[
纯碱吧
]
全是大单加空?没有底线了!
火龙果的龙龙
06-09 09:01
06-09 09:10
3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将会和上证指数会晤。在这但磨底的过程中,主动向上证进
努力的谷杰
06-09 08:29
06-09 09:10
90
5
[
沥青吧
]
多头这一波真是赚大了
互帮互助
06-09 09:04
06-09 09:10
22
0
[
鸡蛋吧
]
强拉08把07拉沟里了?
股友3773185p
06-09 09:10
06-09 09:10
57
0
[
螺纹钢吧
]
防利空兑现的拉涨
人性释然
06-09 09:10
06-09 09:10
775
1
[
沪锡吧
]
沪锡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减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场态势
沪锡资讯
06-08 17:00
06-09 09:10
34
0
[
玻璃吧
]
玻璃就是这样,给你一口糖,骗你一套房
勿贪就是大道
06-09 09:10
06-09 09:10
23
0
[
鸡蛋吧
]
玩啥呢
买啥啥反着
06-09 09:10
06-09 09:10
28
0
[
丁二烯胶吧
]
下去吧1000点很快的
黑色一四五
06-09 09:10
06-09 09:10
80
1
[
玻璃吧
]
一帮水军喊多诱多
股友q5Alx6
06-09 09:06
06-09 09:10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24177挡得住吗?
是金子总会花
06-09 09:09
06-09 09:09
30
0
[
鸡蛋吧
]
看来是真要在07抓跑的慢的多头了。
红色海洋绿色
06-09 09:09
06-09 09:09
54
0
[
热卷吧
]
为什么跌不了,为什么跌不下去?啥情况啊
股友ay833806
06-09 09:09
06-09 09:09
22
0
[
鸡蛋吧
]
今天必破4200
坚决不重仓
06-09 09:09
06-09 09:09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评昨天黄金走了一个先下后上的动作,日线收成锤子线,看着像是底下有买盘在托,
老王的思维日
06-09 09:09
06-09 09:09
31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月见4000没问题
唐胤皓锦鲤本
06-09 09:09
06-09 09:09
102
2
[
焦煤吧
]
不要告诉我这今天能拉起来,这不是玩呢?
常常胜胜
06-09 09:02
06-09 09:09
27
0
[
A50期指吧
]
抓紧跳水
空头总军
06-09 09:09
06-09 09:09
22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6-09 09:09
06-09 09:09
26
0
[
生猪吧
]
不给利好,怎么空单收割。越多厉好,越坏
股友30971q8z
06-09 09:09
06-09 09:09
38
1
[
氧化铝吧
]
别做空了,都做多
空神明白
06-09 09:04
06-09 09:09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继续做多
哥不忽悠
06-09 09:09
06-09 09:09
105
3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609回踩到8620附近继续加仓duo单,短线看到8750附近
扬帆论期
06-08 17:09
06-09 09:09
25
0
[
COMEX黄金吧
]
双头以成立
傻得太旺
06-09 09:09
06-09 09:09
33
1
[
A50期指吧
]
这个走坏了,但是,看他一点用没有,小涨小跌忽略,一切以9/30开盘为准
突破4200
06-08 22:06
06-09 09:09
79
8
[
PVC吧
]
一一一一还没有爆一批高多远远没有见底,跌多了反弹,反弹之后继续跌
我只是个小期
06-08 11:38
06-09 09:09
40
1
[
A50期指吧
]
跳水!
股友1Q8Z9267
06-09 09:08
06-09 09:09
33
0
[
鸡蛋吧
]
开盘08跌的比07少,就知道主力要搞事情了
一手到千万
06-09 09:09
06-09 09:09
29
0
[
烧碱吧
]
$烧碱607(CZCE|SH607)$
步步生金888
06-09 09:09
06-09 09:09
34
0
[
豆二吧
]
这货太神奇了
一颗白瓜
06-09 09:08
06-09 09:08
6
0
[
多晶硅吧
]
太便宜了,适合拿去做猪围栏
股友7d7187p3
06-09 09:08
06-09 09:08
24
0
[
A50期指吧
]
赶快跳水
招财钵满de刘
06-09 09:08
06-09 09:08
3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还有很多散户不懂这个指数?对于绝大部分散户来说这个指数暴涨,微涨,暴跌,散户
股友0T719390
06-09 09:08
06-09 09:08
33
0
[
NYMEX原油吧
]
快开盘了又整什么幺蛾子
雪沐沐
06-09 09:08
06-09 09:08
共有帖子数
165221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2
1363
1364
1365
1366
1367
1368
1369
1370
1371
13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