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鸡蛋吧
]
下台阶式出货
风度的钮蕊
06-09 09:36
06-09 09:36
28
0
[
豆二吧
]
多空势均力敌,多方偏强。
Aedcarabao
06-09 09:36
06-09 09:36
689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6-09 09:19
06-09 09:36
37
1
[
菜粕吧
]
2200也不是那么好跌破的
把期货市场变
06-09 09:28
06-09 09:36
74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330空,止损位4338
a曹云4504632
06-09 09:28
06-09 09:35
29
0
[
碳酸锂吧
]
空单我先出来,避避风头
盒饭仙子
06-09 09:35
06-09 09:35
47
0
[
南华期货吧
]
天天砸,我的天,比退市股还惨了。
铜锣一响黄金
06-09 09:35
06-09 09:35
24
0
[
烧碱吧
]
散户兄弟们团结起来一起抄底做多收割国泰三大空头团结必胜
股友760093P6
06-09 09:35
06-09 09:35
24
0
[
A50期指吧
]
低开还有点韧性,高开还指着高走吗?都怎么想的
股友5N767177
06-09 09:35
06-09 09:35
24
0
[
鸡蛋吧
]
梅雨端午放假,下周节前还是看跌
阴阳升运平衡
06-09 09:35
06-09 09:35
22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呐
火力营
06-09 09:35
06-09 09:35
23
0
[
鸡蛋吧
]
只有08是红的
买啥啥反着
06-09 09:35
06-09 09:35
28
1
[
红枣吧
]
雄起
天才交易员之
06-09 09:15
06-09 09:35
34
1
[
红枣吧
]
风调雨顺
没有那个机会
06-09 02:24
06-09 09:35
84
4
[
红枣吧
]
7月份红枣有大行情
欧纳
06-09 09:21
06-09 09:35
47
1
[
生猪吧
]
是谁又在抄底呢9块5的猪价怎么还在10块多蹦跶这十天八天难道会上去吗不太可能吧
神笔马梁
06-09 09:32
06-09 09:35
39
0
[
燃油吧
]
以伊总要做空石油给自己回回血
股友5iQ97391
06-09 09:35
06-09 09:35
20
0
[
A50期指吧
]
牛的
冠绝online
06-09 09:35
06-09 09:35
59
4
[
鸡蛋吧
]
走了4216,4406得空,看看找机会做多
东金山林
06-09 09:18
06-09 09:35
28
0
[
锰硅吧
]
开盘30分钟的波动空间等于走完一天了吧,死水
左先笙
06-09 09:35
06-09 09:35
29
0
[
焦煤吧
]
跌停
湖滨东路
06-09 09:35
06-09 09:35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赔30多点了不管它了
五香麻辣毛蛋
06-09 09:35
06-09 09:35
39
1
[
红枣吧
]
涨停
股友1LeQsM
06-09 09:03
06-09 09:35
22
0
[
A50期指吧
]
又要等到三点止疼
禁赌专家
06-09 09:34
06-09 09:34
28
0
[
A50期指吧
]
6666666
工业飞升处生
06-09 09:34
06-09 09:34
109
5
[
生猪吧
]
金叉已成,连续上涨
猎首巨贾
06-09 09:21
06-09 09:34
35
1
[
铁矿石吧
]
横盘这么长时间了,跌不下去,既然你跌不下去,你就涨吧!
股友ay833806
06-09 09:21
06-09 09:34
22
0
[
玻璃吧
]
别难过还有更难过的时候
要么我没要么
06-09 09:34
06-09 09:34
40
0
[
沪银吧
]
这的主力,不给好点位不做,
帅到惊呆了团
06-09 09:34
06-09 09:34
53
1
[
玻璃吧
]
去年八月还930今年更低还得跌
抗下了所有
06-09 09:21
06-09 09:34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草
股友m9F31793
06-09 09:34
06-09 09:34
36
0
[
烧碱吧
]
尊重基本面1800的烧碱有多少我接多少我1800抄底空头有本事砸到1800给我送
股友760093P6
06-09 09:34
06-09 09:34
76
1
[
焦煤吧
]
这个点位平空转多,逐渐疯狂
菜油你能不能
06-09 09:28
06-09 09:34
16
0
[
生猪吧
]
09今天这么稳嘛
康er11
06-09 09:34
06-09 09:34
21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蠢韭们,沪银主力期货目前继续大跌2%,预测目前实时净值已不到1.8!
haiqing1976
06-09 09:04
06-09 09:34
4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应该是底部了吧
Smile098
06-09 09:24
06-09 09:34
21
0
[
鸡蛋吧
]
和蛋蛋八字不合,买多买空都亏
蓝天花明
06-09 09:34
06-09 09:34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337空4347位置止损。
钱先生258412
06-09 09:34
06-09 09:34
43
4
[
PVC吧
]
低多高空,09建议4780~4796左右及以上重仓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06-09 09:02
06-09 09:33
38
2
[
欧线集运吧
]
这下酸爽了吧?听取蛙声一片
Z_w灏
06-09 09:11
06-09 09:33
22
0
[
纯碱吧
]
[上涨][上涨][上涨]
正义大侠
06-09 09:33
06-09 09:33
39
1
[
LPG吧
]
昨天涨300多点,一下又跌回来牛逼
Wither
06-09 09:25
06-09 09:33
78
2
[
棕榈油吧
]
这货现在这位置实际多空都难猜,做空吧,有可能要先反抽折腾折腾。所以还不如去空高位
反核先锋
06-08 22:27
06-09 09:33
63
0
[
焦炭吧
]
【焦炭2609】焦炭日内日内伴随着回踩调整,后市建议看短期回踩,短线偏空跟进,例
杰哥点评
06-09 09:33
06-09 09:33
55
1
[
焦煤吧
]
再不砸跌停,我就撤单不陪空头到这里浪费时间了……
被宰的新韭菜
06-09 09:24
06-09 09:33
37
0
[
股指期货吧
]
[怒]
公正的杨光耀
06-09 09:33
06-09 09:33
47
3
[
PVC吧
]
空头平仓,回5032
shiningway20
06-08 21:09
06-09 09:33
21
0
[
鸡蛋吧
]
下来吧你,别硬撑了。
股友16OR5220
06-09 09:33
06-09 09:33
30
0
[
碳酸锂吧
]
赶紧下来
赵飞bb
06-09 09:33
06-09 09:33
22
0
[
鸡蛋吧
]
$鸡蛋2608(DCE|jd2608)$
俯视天下
06-09 09:33
06-09 09:33
30
0
[
沪银吧
]
们
股友3956c78R
06-09 09:33
06-09 09:33
394
8
[
生猪吧
]
生猪与原油两处同胚位置对照后的前景预判(慌张后的冷静/底部构造完成只需要一两天)
李春林
06-08 18:32
06-09 09:33
25
0
[
焦煤吧
]
等一根直线
扬子e
06-09 09:33
06-09 09:33
24
0
[
焦煤吧
]
有一种被打趴下起不来的无力感
股友129710gi
06-09 09:32
06-09 09:32
33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要加速下跌,把恐慌情绪,释放完
黑色一四五
06-09 09:32
06-09 09:32
38
1
[
玻璃吧
]
30手昨晚999进的,赚了1个点溜溜球了,没意思拜拜!10个点的反弹都不给啊这是
要么我没要么
06-09 09:20
06-09 09:32
4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先涨后跌,主短期或还将反复偏空,操作上反弹空不变,上方压力在93-94,
金小芳ryc618
06-09 09:32
06-09 09:32
74
4
[
黄金/美元吧
]
拉黑了20个黄金神棍!国际投行预测黄金价格也只是一个大的范围,这群神棍都给出精确
跟庄干
06-09 09:22
06-09 09:32
122
4
[
豆粕吧
]
优良率不及预期,怎么也涨个10点20点的吧
敏捷的周艳1
06-09 08:02
06-09 09:32
42
1
[
尿素吧
]
上涨没捞到,大面持了一根
不做亏货
06-09 09:10
06-09 09:32
68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涨一天跌四天?你们是不是就喜欢让空头做空啊?何以让投资者树立
你好毒毒毒毒
06-07 08:09
06-09 09:32
54
3
[
钯吧
]
被砸锅大叔骗进来闷杀了
哎哟喂鸽鸽
06-08 10:20
06-09 09:32
92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黄金探底回升后,日线图最终收一根长下影线的十字星,长下影线说明下方买盘较强,
金小芳ryc618
06-09 09:32
06-09 09:32
59
0
[
纯碱吧
]
有人要搞事了,我们厂好几个人过来收货,一看就是囤货的,参考鸡蛋行情,别怕
韭菜911号
06-09 09:32
06-09 09:32
22
0
[
乙二醇吧
]
又开始操控造日内支撑
全体牛回速归
06-09 09:32
06-09 09:32
28
0
[
原油吧
]
内盘是真恶心,每天都在打压原油
不做亏货
06-09 09:32
06-09 09:32
34
0
[
PVC吧
]
这玩意不可能上涨了
股友GbjnTR
06-09 09:28
06-09 09:32
63
1
[
豆粕吧
]
外盘又跌了
股友5FN66220
06-09 05:45
06-09 09:32
24
0
[
纯碱吧
]
为啥方正微商的账户不注销,去注册别的期货公司?这两个席位太厉害了吧
基民131l02c7
06-09 09:32
06-09 09:32
21
0
[
焦煤吧
]
今天是开不了板了
股友30Z01622
06-09 09:31
06-09 09:31
37
0
[
沪银吧
]
来回做了点,今天的确是小波动。没啥行情赚点就行
佰仟翻
06-09 09:31
06-09 09:31
27
0
[
瑞达期货吧
]
还是得绿,天天绿
深套的韭菜盒
06-09 09:31
06-09 09:31
26
0
[
A50期指吧
]
真准时!
股友9X9N8109
06-09 09:31
06-09 09:31
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大早上出师不利4330空止损,太着急了
a曹云4504632
06-09 09:31
06-09 09:31
233
0
[
碳酸锂吧
]
韩国电池行业正全面进入磷酸铁锂电池和储能系统的量产与产线转型阶段。此举旨在通过扩
俊逸超凡的泊
06-09 09:31
06-09 09:31
35
0
[
焦煤吧
]
周线估计要要收一根针线上去
財狼BC待时而
06-09 09:31
06-09 09:31
33
0
[
工业硅吧
]
看到8400
发财2026
06-09 09:31
06-09 09:31
37
0
[
PVC吧
]
现货4200得上现货靠近
西郊蛇王小号
06-09 09:31
06-09 09:31
52
0
[
生猪吧
]
反弹完了继续空,09还有1000多点的下跌空间,今年猪价无望,不要报太大的希望
股友90M827R0
06-09 09:31
06-09 09:31
69
4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318做个多,止损4303,止盈看4335。
李理力
06-09 08:22
06-09 09:30
共有帖子数
16522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0
1361
1362
1363
1364
1365
1366
1367
1368
1369
13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