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1
[
焦煤吧
]
大单还没开始砸。。砸下去跑都别想跑
倾心令狐冲
06-09 09:40
06-09 09:41
7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问一嘴,海峡通了吗?
毛茸茸de一休
06-09 09:35
06-09 09:41
22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是真要多头的命啊,一点小反弹都没有吗
黑色一四五
06-09 09:41
06-09 09:41
39
0
[
永安期货吧
]
准备好11.5进场
健康之夏佐
06-09 09:41
06-09 09:41
24
0
[
甲醇吧
]
屏蔽我信息?我说会跌停了吗
每天要买菜钱
06-09 09:41
06-09 09:41
30
0
[
玻璃吧
]
朋友们,给你们个忠告,继续空
温和友善的征
06-09 09:41
06-09 09:41
33
0
[
甲醇吧
]
总之一句话,不到2600绝不平仓,随便怎么折腾,至少500个点。
前任3
06-09 09:41
06-09 09:41
22
0
[
氧化铝吧
]
多空今天都被打傻了
不知名神秘人
06-09 09:41
06-09 09:41
55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首胜!4327做多,4338出,拿下11美金的箜间利闰!开启连胜新一天!
投金客
06-09 09:41
06-09 09:41
21
0
[
鸡蛋吧
]
鸡蛋要回到4时代了
期货王升
06-09 09:41
06-09 09:41
25
0
[
NYMEX原油吧
]
基础建设不是一天可以建成,炸掉的
匠心的贝瑜
06-09 09:40
06-09 09:40
21
0
[
纯碱吧
]
1142,
时来运转了哈
06-09 09:40
06-09 09:40
450
6
[
棕榈油吧
]
6.8【棕榈油】日内超短交易日志【损】4 点
长沙贵哥
06-08 16:14
06-09 09:40
36
0
[
淀粉吧
]
淀粉主连2025年6月9日收盘价2687,最高价2691,最低价2655;今年今
短线高手操盘
06-09 09:40
06-09 09:40
51
1
[
玻璃吧
]
新老初升多散对决,反正庄稼肯定砸爆一切
多散不亖空头
06-09 09:32
06-09 09:40
22
0
[
烧碱吧
]
赶紧跌,磨磨唧唧的
金丹期道友
06-09 09:40
06-09 09:40
63
0
[
铁矿石吧
]
维哲论期:铁矿石空单暂持,短线依旧偏弱。
维哲论期2号
06-09 09:40
06-09 09:40
38
0
[
玻璃吧
]
完美诠释了,士绅的钱如数奉还,百姓的钱三七分账
股友9XU82359
06-09 09:40
06-09 09:40
50
3
[
PTA吧
]
这认购期权一开盘就腰斩,昨晚60到30,今天33到16.这还怎么玩?
西北大汗子
06-09 09:16
06-09 09:40
35
0
[
焦煤吧
]
跌停出货
湖滨东路
06-09 09:40
06-09 09:40
77
2
[
欧线集运吧
]
爽哦。昨天3997的空。跑咯
坚韧自信勇敢
06-09 09:00
06-09 09:40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跑什么白银是涨的啊你们跑什么
你的乐事先生
06-09 09:40
06-09 09:40
42
0
[
沪银吧
]
16243-16420冲破哪边做哪边
基民Kvasij
06-09 09:39
06-09 09:39
50
2
[
菜油吧
]
有做食用油现货的分析一下,菜籽油和大豆油差价那么大正常不
柔软的舌头
06-09 08:37
06-09 09:39
50
1
[
纯碱吧
]
弹簧已经压缩到极致了,这里需要一根中阳线反弹。
股海老杨
06-09 05:57
06-09 09:39
34
0
[
南华期货吧
]
七连跌创记录了吧
股友1753x6K1
06-09 09:39
06-09 09:39
28
0
[
PTA吧
]
空空空,空空空,
期权之王
06-09 09:39
06-09 09:39
1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抄底
有间自习室
06-09 09:36
06-09 09:39
35
0
[
碳酸锂吧
]
看你这个表现,川能有希望回去
重装突围
06-09 09:39
06-09 09:39
203
14
[
欧线集运吧
]
最后一点打完了,要签协议了,欧航10明天直接平开快速下跌,跌10个点以上
Z_w灏
06-08 20:45
06-09 09:39
23
0
[
甲醇吧
]
感觉会跌停还是涨停
每天要买菜钱
06-09 09:39
06-09 09:39
40
1
[
沪锡吧
]
加仓做空,目标38万
彼岸朦胧雨
06-09 09:23
06-09 09:39
59
2
[
橡胶吧
]
空就完事了
毫无意义好有
06-09 09:32
06-09 09:39
23
0
[
焦煤吧
]
跌停吧,磨磨唧唧
再也不想做韭
06-09 09:39
06-09 09:39
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会不会退市
谦逊的黎函扬
06-09 09:33
06-09 09:39
64
2
[
弘业期货吧
]
为啥跌得这么厉害
萨尔瓦法润达
06-09 00:24
06-09 09:39
25
0
[
尿素吧
]
出口又是骗炮?不带这样玩儿的啊
抄底摸顶10线
06-09 09:39
06-09 09:39
42
1
[
苹果吧
]
又在诱多了!!!不信等明天看
无人恰是我
06-09 09:27
06-09 09:39
22
0
[
不锈钢吧
]
拉坨大的
富晟投资
06-09 09:39
06-09 09:39
22
0
[
玻璃吧
]
一个字,空
千重哥哥
06-09 09:39
06-09 09:39
1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还有溢价?瞎算!
股友9Ap60987
06-09 09:33
06-09 09:38
63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还有谁不服?五分钟把昨天半天的涨幅直接吃完,这脸打的
新疆黄鱼哥
06-09 09:16
06-09 09:38
48
0
[
生猪吧
]
资本联合生猪猪企业联手做空,生猪下跌周期短期内不可能结束,诱多之后,强平多头。
新手出道123
06-09 09:38
06-09 09:38
29
0
[
烧碱吧
]
急急如律令速速抄底2607千载难逢抄底机会
股友760093P6
06-09 09:38
06-09 09:38
25
0
[
生猪吧
]
猪猪又要站不住了吗,赶紧上,继续回血
股友7933Q7N0
06-09 09:38
06-09 09:38
32
0
[
PTA吧
]
已经破位了
花开兴隆得戴
06-09 09:38
06-09 09:38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啊伙伴们,4342附近进个空,止损4357
雪baoxue1699
06-09 09:38
06-09 09:38
47
1
[
红枣吧
]
一减产红枣马上供不应求
欧纳
06-09 09:14
06-09 09:38
37
1
[
鸡蛋吧
]
能不能不要这么恶心,涨的时候全涨,跌的时候还好分批
愿如愿婧
06-09 09:28
06-09 09:38
69
3
[
鸡蛋吧
]
做多08,稳稳的
逍遥kk
06-09 09:25
06-09 09:38
26
0
[
玻璃吧
]
这东西应该退市了吧,没有需求
股友300D990x
06-09 09:38
06-09 09:38
56
0
[
沪银吧
]
【沪银2608】沪银日内伴随着回踩调整,后市建议看短期回踩,短线偏空跟进,例如做
杰哥点评
06-09 09:38
06-09 09:38
24
0
[
玻璃吧
]
破是985抄底玻璃
恭喜民丰的向
06-09 09:38
06-09 09:38
22
0
[
纯碱吧
]
加空加空
股友6FA96065
06-09 09:38
06-09 09:38
24
0
[
纯碱吧
]
扶稳座好了,净等下跌
翰墨书舍新号
06-09 09:38
06-09 09:38
47
2
[
A50期指吧
]
怎么会这样的?
欢喜的帝摩斯
06-09 09:32
06-09 09:38
42
0
[
南华期货吧
]
期货一哥,股价怎么走,一路阴跌不回头吗
烫米哥
06-09 09:38
06-09 09:38
24
0
[
玻璃吧
]
这持仓量~
zyb100000
06-09 09:38
06-09 09:38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的玩意
股友6729V07I
06-09 09:37
06-09 09:37
94
1
[
焦煤吧
]
出卖信息和购买信息者才是扰乱市场的罪魁祸首,希望监管部门深查。
投资中原
06-09 09:25
06-09 09:37
350
4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早上看建设银行积存金已经涨到984一克,怎么突然直线下砸为什么
股友8mc03336
06-09 09:08
06-09 09:37
21
0
[
玻璃吧
]
800等着
交易练心
06-09 09:37
06-09 09:37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的是一年有300天都是绿的这种股市不知道有什么存在的意义
拉格朗不爱日
06-09 09:37
06-09 09:37
25
0
[
纸浆吧
]
反弹10日线受组,空,空,空
蜗牛的哥哥
06-09 09:37
06-09 09:37
45
1
[
花生吧
]
就为了打我这止损吗
炒股养老啦
06-09 09:28
06-09 09:37
26
0
[
玻璃吧
]
等破900散多们就该绝望了
赚到3千万就
06-09 09:37
06-09 09:37
27
0
[
焦煤吧
]
加仓干空
理性的怡宝
06-09 09:37
06-09 09:37
380
0
[
白糖吧
]
截至2026年6月9日,白糖行情呈现“内弱外强”分化:国内因高库存压制短期偏弱震
遥遥领先
06-09 09:37
06-09 09:37
22
0
[
纯碱吧
]
1130一成仓
做期货养家
06-09 09:37
06-09 09:37
24
0
[
纯碱吧
]
主力在酝酿
覃山依旧
06-09 09:37
06-09 09:37
34
0
[
PVC吧
]
PVC:捏住!脚踩大地,头顶蓝天
水手2019
06-09 09:37
06-09 09:37
24
0
[
纯碱吧
]
接着诱空,等晚上直接高开,拉爆空头。
股友A617k817
06-09 09:37
06-09 09:37
48
0
[
对二甲苯吧
]
意难平,昨晚看死要做空的,开盘平盘3秒都能进,结果上来就一泻千里不给机会
iiil
06-09 09:37
06-09 09:37
41
0
[
南华期货吧
]
17大概率不是底,还要继续跌
不吃压力稳如
06-09 09:37
06-09 09:37
35
0
[
沪银吧
]
烂
股友3956c78R
06-09 09:36
06-09 09:36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玩了。纯收割,
又唱又跳
06-09 09:36
06-09 09:36
53
2
[
甲醇吧
]
07看期权结构,今天磨的就是3050了
凤梨果冻
06-09 09:28
06-09 09:36
31
0
[
玻璃吧
]
大涨之前必须深跌985见
高洁地紫荆
06-09 09:36
06-09 09:36
45
2
[
豆二吧
]
37手4735的多。。。本来说反弹到4735的时候就跑了,亏个手续费就好了,结果
单字一个望
06-08 22:24
06-09 09:36
228
6
[
焦煤吧
]
真心请教,停产影响最大的07为啥先跌停?09估计都复产还没跌停?
优雅地拿住
06-09 09:26
06-09 09:36
共有帖子数
16522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9
1360
1361
1362
1363
1364
1365
1366
1367
1368
13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