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08
12
[
玻璃吧
]
1835空一下,有肉吃么
半枝桃花醉清
11-26 22:38
11-29 00:19
259
0
[
甲醇吧
]
先抑后扬?
愚水6088
11-29 00:16
11-29 00:18
288
0
[
纸浆吧
]
5650应该是极限了吧
光线解套
11-29 00:15
11-29 00:17
662
2
[
棕榈油吧
]
下周9900
长线小王子88
11-28 10:31
11-29 00:14
805
2
[
沪铜吧
]
各位,当前做多纯碱201合约赢利概率超过90%,这就像挂在天上的太阳那么明亮、清
股市小命
11-28 10:04
11-29 00:10
266
0
[
螺纹钢吧
]
问题不大,明天很快就回来了
工藤新一king
11-29 00:05
11-29 00:10
348
0
[
棕榈油吧
]
强的很,很快就回来了
工藤新一king
11-29 00:04
11-29 00:08
314
0
[
菜粕吧
]
明早要跌的,资金要转移战场了。原油机会来了
夕阳下的影子
11-29 00:05
11-29 00:08
432
0
[
燃油吧
]
明天不开板连跌三板把这些叫多杀干净,放心好了:
棉花大涨
11-29 00:03
11-29 00:07
278
0
[
A50期指吧
]
新病毒并非爆发在中国!!!而且中国缺油!石油暴跌,利好整个大中国!!![得意]
乱世黄金
11-28 23:58
11-29 00:06
348
0
[
硅铁吧
]
明天应该是相对于收盘价1%到负1
沪玉兰631
11-28 23:56
11-29 00:05
332
0
[
螺纹钢吧
]
5500-5800虚高的时候才是趋势空,现在都什么价位了还趋势趋势的,一群猪,没
硬刚螺纹钢
11-28 23:59
11-29 00:05
442
1
[
白糖吧
]
5995做好止损,安心做空,下跌空间打开,安心吃肉^_^
星辰语
11-26 14:45
11-29 00:05
26113
0
[
参股期货吧
]
抛售原油会影响股市嘛
账户已注销
11-28 23:58
11-29 00:04
1633
18
[
菜粕吧
]
菜粕己在顶部区域
机器R
11-24 18:39
11-29 00:04
30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样才象点样子,继续努力跌吧,加油
打的就是游击
11-27 11:58
11-29 00:03
304
0
[
螺纹钢吧
]
参考玻璃,周线反弹3周,后面一路爆跌,觉得很多品种会是那种走势
AAABBBCC
11-28 23:53
11-29 00:03
426
0
[
期货吧
]
橡胶行情分析及布局
凡尘论市fcls
11-28 23:59
11-29 00:01
449
0
[
沪金吧
]
橙子说金油:11.28日下周黄金,原油个人思路及看法
橙子说金油
11-28 23:45
11-29 00:01
606
0
[
期货吧
]
PTA行情分析及布局
凡尘论市fcls
11-28 23:44
11-29 00:01
667
0
[
NYMEX原油吧
]
橙子说金油:11.28日下周黄金,原油个人思路及看法
橙子说金油
11-28 23:45
11-29 00:00
542
3
[
红枣吧
]
搞明白了资金在近月12.01合约上拉涨的逻辑和手法,但05.09为什么价格给这么
有勇有谋的小
11-28 22:45
11-28 23:57
844
6
[
螺纹钢吧
]
对不起大家我喊多的时候一直在做空对不起大家了
账户已注销
11-26 15:31
11-28 23:55
509
2
[
甲醇吧
]
跌停吧!!!!!!
和气生财的宇
11-28 21:00
11-28 23:54
740
7
[
螺纹钢吧
]
喷子们没什么格局啊我就要满仓干多周一开盘
账户已注销
11-28 17:19
11-28 23:54
216
0
[
小型标普吧
]
一系列紧急旅行限制之后,消息真空[困顿]
最人间
11-28 23:43
11-28 23:49
307
0
[
股指期货吧
]
高位下跌趋势,三重顶向下连跌。
n78391366631
11-28 23:41
11-28 23:47
438
0
[
苹果吧
]
周一了绞杀开始了
明礼的大伟
11-28 23:41
11-28 23:47
372
0
[
玉米吧
]
还得涨,农民捂盘惜售,经历了去年吃一堑长一智,反正不好跌下去,强势期
账户已注销
11-28 23:39
11-28 23:45
413
1
[
原油吧
]
过来人忠告能跑就先跑吧
股友6n3090H6
11-28 22:19
11-28 23:45
534
7
[
A50期指吧
]
不得不说这两天空狗真够阴的天天发空信息[想一下]怪不得周五就国内市场没有大跌看看
谁家小萝莉
11-28 13:43
11-28 23:45
373
11
[
A50期指吧
]
算了,我还是等着周一再来羞辱多狗吧…到时候我会发!多狗出来走两步
达摩院首席研
11-28 13:50
11-28 23:44
904
11
[
生猪吧
]
周末的现货涨了还是跌了?
股友lI338515
11-28 10:36
11-28 23:44
1046
5
[
豆油吧
]
尾盘多了豆油,好怕怕
骑扬大展得邀
11-27 22:27
11-28 23:44
195
0
[
菜油吧
]
黑色都下来了、我感觉它也快、加上疫情
小溪边
11-28 23:37
11-28 23:43
625
3
[
螺纹钢吧
]
我的05多单明天到底改这么早,开盘直接反手,然后再反手嘛,还是直接单
A741258
11-28 21:32
11-28 23:43
930
6
[
纯碱吧
]
现货价格3500,期货价格2500还有人要喊往下,我搞不懂喊空的,往下还能有多少,误人子弟
Gxoox
11-28 19:19
11-28 23:38
1081
3
[
燃油吧
]
还有做多的么,感觉做多的都不说话呢???
小亏怡情啊
11-27 00:54
11-28 23:38
839
2
[
纯碱吧
]
周五晚上追的空,05合约2365空一手,目前被套50个点,周一能否安全出局?或者
茂盛韭菜11
11-28 22:38
11-28 23:38
237
0
[
A50期指吧
]
呼吸机概念来一波
郭奉孝来了
11-28 23:34
11-28 23:38
570
2
[
NYMEX原油吧
]
周一开盘原油直线涨停!
惊奇的戚子彤
11-28 20:18
11-28 23:38
471
2
[
铁矿石吧
]
动力煤中长线还要跌209合约目标看600附近,动力煤201估计就是780到100
风的影子8349
11-28 21:29
11-28 23:38
357
1
[
苯乙烯吧
]
周五苯价格6800今天6450,跌了350元影响不是很大,也就跌了5%.如果周一
大吉满斗的王
11-28 20:16
11-28 23:37
300
2
[
苯乙烯吧
]
预测会到7368然后反弹
追跌停板的哥
11-28 15:13
11-28 23:37
512
0
[
股指期货吧
]
2021.11.29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112
老王操盘
11-28 23:31
11-28 23:37
467
2
[
NYMEX原油吧
]
美国靠石油攫取世界财富的梦想彻底破灭
修行变股神
11-28 13:03
11-28 23:36
2139
3
[
NYMEX原油吧
]
重磅消息!以色列科学家发现新方法,使用毫米波两秒种摧毁99%表层的新冠病毒!这回
金多多赢多多
11-28 22:15
11-28 23:35
1691
4
[
燃油吧
]
下周一开盘,比手速了。。。全天只要1秒,下班!!!!!
小亏怡情啊
11-27 01:10
11-28 23:35
331
0
[
棕榈油吧
]
走过最远的路就是三大油脂的套路!!!真的强[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1-28 23:31
11-28 23:35
674
2
[
白糖吧
]
现在可以看出炒粉也就这样,之前还看到说pp8345接盘多单,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不动明王syx
11-27 21:27
11-28 23:34
722
3
[
红枣吧
]
红枣周一要低开低走,和上周五一样。这次下来估计要到14000附近了
湖北长歌
11-28 14:15
11-28 23:33
303
1
[
NYMEX原油吧
]
上星期买了易方达原油基金瑟瑟发抖怎么办?
家财成章得安
11-28 20:03
11-28 23:32
1581
7
[
甲醇吧
]
天然气周五深夜爆涨了7点几,居然大家都看空?
烈焱007
11-27 17:20
11-28 23:32
728
1
[
苹果吧
]
拉黑,拉黑!
搬山道人做交
11-28 21:32
11-28 23:31
273
0
[
橡胶吧
]
看来要暴跌周五晚空单损了难受
满仓干它啊
11-28 23:26
11-28 23:28
206
0
[
不锈钢吧
]
11.26夜盘,加空不锈钢2202合约,准备多拿一段时间。
胖大海123
11-28 23:25
11-28 23:28
205
0
[
纸浆吧
]
大概能到5600。
期海T神备号
11-28 23:24
11-28 23:27
343
0
[
PTA吧
]
所有散户散户不要做多有机会就先出来不要听那些人忽悠机会有的是
万老财
11-28 23:20
11-28 23:27
279
0
[
原油吧
]
明天上午还是封板
账户已注销
11-28 23:27
11-28 23:27
829
2
[
燃油吧
]
明天如果外盘红的就真的谨慎操作了,虽然大概率还要跌
股友5o00C796
11-28 22:33
11-28 23:26
321
0
[
玻璃吧
]
坚硬无比[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28 23:21
11-28 23:26
272
0
[
甲醇吧
]
雀仔又发毒誓了[加油][加油]
生财高升地珮
11-28 23:21
11-28 23:26
194
0
[
动力煤吧
]
看多也好,看空也好。反正这市场空久了也是一句话,多久了也是一句话,随时都能把你们
st炒股创业
11-28 23:20
11-28 23:26
163
0
[
纸浆吧
]
不敢随波逐流,你永远是个旁观者。
wxh_yoayi520
11-28 23:17
11-28 23:23
940
5
[
燃油吧
]
抄底了?还是等等
阿离789
11-26 09:37
11-28 23:23
272
0
[
A50期指吧
]
呼吸机搞起来哇
郭奉孝来了
11-28 23:14
11-28 23:22
1645
11
[
燃油吧
]
听说有人想抄底?去年我玩原油宝也是这么想的。
股友BSgPMF
11-27 12:45
11-28 23:18
140
0
[
花生吧
]
1手多单套了300点
花果园T2区
11-28 23:09
11-28 23:16
997
9
[
菜油吧
]
想问下,周一早盘会存在跳空低开的可能吗
锡安在望
11-27 14:33
11-28 23:13
653
2
[
红枣吧
]
轻仓试空,别让行情跑了[强壮],12月底应该会出最后一个峰值,是最后一个峰值不一
期小虫
11-28 22:29
11-28 23:11
686
3
[
螺纹钢吧
]
貌似这个价格涨了不少啊,最近两天
人生不搏不精
11-28 19:47
11-28 23:10
777
3
[
苹果吧
]
全球疫情~周日外盘股票~上周五国内期货~国际原油~#明日开盘苹果何去何从。多空意
探金者01
11-28 20:55
11-28 23:06
350
0
[
A50期指吧
]
A50稳得一批,主力心里慌得一批。小心主力明修栈道——稳住A50,然后暗度陈仓—
缩量低吸
11-28 23:02
11-28 23:05
613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要连续三个跌停那不知道有多少人暴仓了:
棉花大涨
11-28 19:10
11-28 23:05
563
0
[
铁矿石吧
]
秘鲁年产铁矿石不到3000万吨,对铁矿价格没多大影响吧
投资中原
11-28 22:59
11-28 23:00
611
3
[
A50期指吧
]
明天躲不掉了,完犊子了
山顶这真凉快
11-28 21:25
11-28 23:00
749
1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会被用来制作口罩是因为以它为原料制成的聚丙烯纤维是制作口罩过滤层——熔喷布
光伏协会刘大
11-28 22:04
11-28 22:58
302
0
[
橡胶吧
]
便宜手续费哪里有,看我头像
温州画家小迷
11-28 22:54
11-28 22:57
67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方向上看大区间震荡。下周来说,主要看两种走势:1、依托1778支撑上涨,
股友A83i5735
11-28 20:22
11-28 22:56
222
0
[
纯碱吧
]
便宜手续费哪里有,看我头像
温州画家小迷
11-28 22:54
11-28 22:56
共有帖子数
165508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579
136580
136581
136582
136583
136584
136585
136586
136587
136588
1365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