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6
0
[
沪银吧
]
银价如土
财源广进的黄
11-29 08:43
11-29 08:45
208
0
[
沪镍吧
]
拉尾盘不是大涨就是大跌,马上见分晓,请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239e19G2
11-29 08:43
11-29 08:45
275
0
[
原油吧
]
有一说一,最近这个行情,不管你做多还是做空,都要被玩死,做空爆仓,做多也爆仓
吞日月吐山河
11-29 08:44
11-29 08:45
215
0
[
A50期指吧
]
低开一点点,就会高走了
伤不起147
11-29 08:43
11-29 08:44
47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201】上周提示9800空,继续持有即可
已换别的号
11-29 08:43
11-29 08:44
20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反弹也是人之常情,明天就未知数了
平平淡淡ppdd
11-29 08:42
11-29 08:44
161
0
[
生猪吧
]
大家都想的一样,等到年前卖高价!
股友3V9C5190
11-29 08:42
11-29 08:44
298
0
[
尿素吧
]
各位,当前做多纯碱201合约赢利概率超过90%,主要原因是当前纯碱201合约期现
股市小命
11-29 08:42
11-29 08:44
359
1
[
PVC吧
]
好消息亚盘原油主力中国队暴拉自救,做多化工品被原油惊魂周末,现在是不是稍微松口气
期货就是取款
11-29 08:19
11-29 08:44
241
1
[
菜油吧
]
上周五,华尔街的做空操作,致使原油大跌百分之十三,菜油跟着跌百分之一,今天原油涨
羽化成龙
11-29 08:17
11-29 08:44
729
0
[
燃油吧
]
国际油价今早5.30长了百分之四。
股友JZFQlK
11-29 08:42
11-29 08:44
908
0
[
做空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你继续。
是逗比还是豆
11-29 08:41
11-29 08:44
550
0
[
甲醇吧
]
【甲醇2201主力合约】上周甲醇整体冲高回落,周线长上影线的阳柱,布林调整修复状
Qsxw1566
11-29 08:35
11-29 08:44
229
0
[
纯碱吧
]
今天碱要涨停了[大笑][大笑][大笑][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
股友V1332A09
11-29 08:42
11-29 08:43
599
0
[
螺纹钢吧
]
11.29螺纹分析
老姜说期
11-29 08:40
11-29 08:43
298
1
[
红枣吧
]
七成仓9手多单
股友vpyhQu
11-29 08:33
11-29 08:43
829
2
[
硅铁吧
]
电费又降了…..明天跌停起开盘吗
足智有余地陆
11-28 21:35
11-29 08:43
280
0
[
聚丙烯吧
]
美油继续诱多,然后继续下跌
圈中圈套中套
11-29 08:41
11-29 08:43
173
0
[
小型道指吧
]
唱空想抄底的韭菜们失望了
鼻若的范湛73
11-29 08:28
11-29 08:43
510
2
[
花生吧
]
大部分种花生的农民通过各种电商渠道自卖,油厂压价收购不到,勾结媒体忽悠农民贱卖。
光伏协会刘大
11-28 16:16
11-29 08:43
987
11
[
玻璃吧
]
今天主力是不是针对我啊?今天又上演美国大片了[哭],早上空单赚2000多没跑然后
爱锁单的韭菜
11-26 15:04
11-29 08:43
442
0
[
沪金吧
]
旷氏点金:黄金狂跌35美金的背后 今日该如何布局
旷少林
11-29 08:42
11-29 08:42
248
1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别装了
风之子49
11-29 08:38
11-29 08:42
379
0
[
燃油吧
]
美油暴涨5%,隔夜风险太大了
股友XtX98M
11-29 08:41
11-29 08:42
344
1
[
NYMEX原油吧
]
感谢主力给机会加空[鼓掌][鼓掌]
股友38q078G6
11-29 08:38
11-29 08:42
402
1
[
天然气吧
]
比周四收盘还低,周五完全被吃了。
如果爱1991
11-29 08:25
11-29 08:42
387
2
[
棕榈油吧
]
空头有点难,大跌内盘收盘,大涨开盘了。目前看来不太可能低开了。平开高走或者低开高
广东打板战神
11-29 08:04
11-29 08:42
679
25
[
纯碱吧
]
有人说我2408纯碱205进的多单要死,我想对他说,不会!
活着吧
11-26 09:31
11-29 08:42
630
1
[
沪铝吧
]
突然忘了有屏蔽别人的功能,现在果然清静多了。周一,低开跳水,低开低走,高开低走。
一直看空一直
11-29 00:47
11-29 08:42
194
0
[
20号胶吧
]
各位,当前做多纯碱201合约赢利概率超过90%,主要原因是当前纯碱201合约期现
股市小命
11-29 08:41
11-29 08:42
280
1
[
苯乙烯吧
]
外盘原油大涨5%
股友66Dn3858
11-29 08:34
11-29 08:42
752
1
[
菜粕吧
]
外盘原油大涨对菜粕有啥信号?
青舟智研
11-29 08:33
11-29 08:42
194
0
[
菜油吧
]
11.26 四小时级别转空,后市大概率下跌!止损12600一带,盈亏比不低于1
多周期共振交
11-29 08:36
11-29 08:41
917
0
[
沪金吧
]
11月29日黄金走势分析:现货黄金周线价格回撤到下行趋势线承压下方,价格交投布林
刘先生Wedjud
11-29 08:40
11-29 08:41
367
0
[
NYMEX原油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我猜今天会涨[偷笑]逆向思维,不过我没买[笑哭]
思念很痛
11-29 08:38
11-29 08:41
678
1
[
燃油吧
]
多单不要抱有幻想。
小亏怡情啊
11-29 08:33
11-29 08:41
302
0
[
PTA吧
]
空单开盘抢跑吧
富有纳福的左
11-29 08:39
11-29 08:41
759
1
[
橡胶吧
]
全面熊市,二次探底来了
圈中圈套中套
11-27 08:11
11-29 08:41
294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涨停,山西晋北大雪
妖孽哪了跑
11-29 08:40
11-29 08:41
314
0
[
棕榈油吧
]
没事,到现在原油也没回到周五晚11点的位置,不至于高开。
股友ZdCKs9
11-29 08:40
11-29 08:41
206
1
[
NYMEX原油吧
]
技术性调整
潮汐赏金猎人
11-29 08:35
11-29 08:41
224
1
[
小型纳指吧
]
星期天的股市黑嘴一直叫新病毒有多厉害,也不知道他们买了多少医疗股年前要套现。今天
只做翻倍股丶
11-29 08:04
11-29 08:41
360
2
[
铁矿石吧
]
和我一样做空发财,晚上跌停
翻倍先生
11-26 14:14
11-29 08:41
280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什么形势,散户们没有点判断意识,诱多再猛砸
多空双爆憨业
11-29 08:40
11-29 08:41
237
0
[
NYMEX原油吧
]
资本的力量就是牛逼
黄金推肩
11-29 08:39
11-29 08:41
300
0
[
聚丙烯吧
]
发前原油59pp9100现在
爱期货更爱期
11-29 08:40
11-29 08:41
364
0
[
沪银吧
]
11月29日白银走势分析:现货白银周线形态上,价格短线技术面见顶,布林收口,价格
刘先生Wedjud
11-29 08:40
11-29 08:41
262
1
[
NYMEX原油吧
]
我以为今天还会杀下去,看错了
萝卜爱坑
11-29 08:29
11-29 08:41
19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反包
西方失败君
11-29 08:39
11-29 08:40
272
0
[
锰硅吧
]
该大涨了!!!
股友bxryQt68
11-29 08:39
11-29 08:40
244
0
[
NYMEX原油吧
]
反弹还要跌,60必破。还有人惦记100啊,历次抛储之后都是三年内没新高的。
雨夜狂魔
11-29 08:39
11-29 08:40
108
0
[
PVC吧
]
原油开始反弹,今天pvc高开高走多单拿住了
股友5n8819Q1
11-29 08:39
11-29 08:40
19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1%以上。
账户已注销
11-29 08:38
11-29 08:40
188
0
[
苯乙烯吧
]
继续逢高空,没有跌到位。
海福满
11-29 08:38
11-29 08:40
199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也振到九点
爱学习的无崖
11-29 08:38
11-29 08:40
1218
5
[
玻璃吧
]
期货小白今晚受教育了
小悟空闪电豹
11-27 08:13
11-29 08:40
285
0
[
小型纳指吧
]
过几天又创新高了。
财源旺旺旺88
11-29 08:37
11-29 08:40
158
0
[
纯碱吧
]
开盘暴跌,多赶紧跑路吧[牛][牛][牛]
坚定的空调
11-29 08:37
11-29 08:40
330
0
[
棕榈油吧
]
多散抄底,多主力离场,空吃肉,肉两口,就是空主力离场,多散吃大肉,9300咯,该
账户已注销
11-29 08:38
11-29 08:39
255
0
[
NYMEX原油吧
]
打开周线看今天就是反弹点,不过是反弹还是反转还要再看,跌破上一日收盘最低点就是下
剑竹海1
11-29 08:35
11-29 08:39
470
2
[
COMEX白银吧
]
这是要奔21去么
附近的荞麦面
11-27 11:07
11-29 08:39
439
1
[
玻璃吧
]
说真的,现在敢唱多的,其实内心慌得一批。
忘了做空头
11-28 22:24
11-29 08:39
955
5
[
COMEX白银吧
]
目标27.8!!!坚定持有,加速行情不远了
囧人的快乐
11-26 23:23
11-29 08:39
865
13
[
原油吧
]
原油终究是跌破30分钟趋势线,多头止盈的位置
账户已注销
11-25 15:23
11-29 08:39
185
1
[
小型纳指吧
]
我大A要开盘了,识趣点,快下来!
MY520
11-29 08:35
11-29 08:38
386
1
[
棕榈油吧
]
开盘会怎么走?捉急啊
股友38r0O192
11-29 08:31
11-29 08:38
599
23
[
黄金/美元吧
]
秒损……
觅觅觅觅觅
11-26 22:47
11-29 08:38
836
2
[
A50期指吧
]
美股期货反弹,已经吞掉了一半跌幅,今天A股收盘跌幅预计不会超过-0.3%[微笑]
小司机2
11-29 08:26
11-29 08:38
513
1
[
COMEX铜吧
]
早起的虫儿有鸟吃
股友66578m32
11-29 07:53
11-29 08:38
177
0
[
小型纳指吧
]
诱多出货吗?
八仙传说
11-29 08:36
11-29 08:38
210
0
[
豆油吧
]
还没动静
股友38r0O192
11-29 08:36
11-29 08:38
889
1
[
鸡蛋吧
]
今天周末超市鸡蛋六块二一斤
冰山的看客
11-28 18:10
11-29 08:37
564
16
[
白银/美元吧
]
我买纸白银又不让买,这是很不公平的。我做多我愿意承担风险,我输钱也是我的钱。我很
又想一刀
11-27 01:58
11-29 08:37
621
9
[
NYMEX原油吧
]
67.45开始做多,没有5%的收入不离开,空狗们,这下你们可以使劲的嚎。
一生有缘xym
11-27 03:00
11-29 08:37
227
0
[
原油吧
]
480开盘?
股友37g7d213
11-29 08:34
11-29 08:37
415
0
[
橡胶吧
]
【橡胶2205主力合约】上周橡胶整体先涨后跌;周线收取一根长上影线的阳柱,布林开
Qsxw1566
11-29 08:33
11-29 08:37
315
1
[
A50期指吧
]
有希望!
股海探路008
11-29 07:05
11-29 08:37
344
0
[
白糖吧
]
原油反弹了
fefeikakaxix
11-29 08:35
11-29 08:37
281
1
[
NYMEX原油吧
]
报复性反弹
Bruce陈1
11-29 08:31
11-29 08:37
355
0
[
螺纹钢吧
]
处于检修状态的高炉约220座,影响日均铁水产量约66.37万吨。
账户已注销
11-29 08:35
11-29 08:37
共有帖子数
165510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575
136576
136577
136578
136579
136580
136581
136582
136583
136584
1365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