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8
4
[
玉米吧
]
糟了,外盘升了这么多,我的空单怎么办,而且重仓了[哭]
股友2009nC68
11-27 03:37
11-27 10:15
280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油价大幅下调2分
暗自自我陶醉
11-27 10:13
11-27 10:15
891
7
[
原油吧
]
下周还逃得出来吗……
一起发财2022
11-27 08:03
11-27 10:14
325
1
[
NYMEX原油吧
]
空单太爽了,一直干到48
丑八鬼
11-27 10:02
11-27 10:13
152
0
[
小型道指吧
]
准备等跌稳买纳指EFT
专业EFT
11-27 10:11
11-27 10:13
382
0
[
甲醇吧
]
已经挺厉害了,燃油沥青2天跌了200点,假酒才下来100点,星期一不知道是直线向
别拉了我还没
11-27 10:08
11-27 10:13
281
1
[
A50期指吧
]
白天看到欧美期货大跌清仓了没有操作错吧
股友3Qxw5w
11-27 09:13
11-27 10:12
704
1
[
甲醇吧
]
今年9月7日,原油68,天然气4.5,国内甲醇2900,今天,11月26日,原油
涨跌由我不由
11-27 09:51
11-27 10:11
268
1
[
PVC吧
]
不要过分悲观,这个已经跌了40%了,跟原油不在一个位置
辛一手
11-27 01:38
11-27 10:11
408
3
[
NYMEX原油吧
]
加满每箱能便宜多少[偷笑]
韭菜a股只能
11-27 10:01
11-27 10:11
356
2
[
NYMEX原油吧
]
说今年是寒冬油价要狂涨的那些垃圾哪里去了?
骑扬富贵的洪
11-26 22:28
11-27 10:11
626
2
[
动力煤吧
]
市场煤与计划电本来就是矛盾的,将来百年以后必将写进经济教科书与历史里力的;所以电
香香的红蔷薇
11-27 07:43
11-27 10:10
282
0
[
NYMEX原油吧
]
啥时候开盘,期货不是没有星期天
省吃俭用来亏
11-27 10:08
11-27 10:09
570
4
[
红枣吧
]
原油暴跌了,跌百分之五,周一又低开了。
全年休息
11-26 16:31
11-27 10:09
262
1
[
NYMEX原油吧
]
哈哈,跌的越多越好
心态要有平常
11-27 10:00
11-27 10:07
1108
21
[
橡胶吧
]
橡胶打破区间震荡直扑15000,你的都单还好吗?跟上明灯布局的兄弟们高位吃肉50
大兵老曾
11-26 10:17
11-27 10:06
205
1
[
红枣吧
]
红枣一直都没有空头主力,难道就没有大资金愿意做空吗
股友637k2c27
11-26 19:01
11-27 10:05
443
0
[
纸浆吧
]
期货不比股票,期货波动大,起落快,T+0和双向交易,这中间看似充满诱惑,其实处处
wxh_yoayi520
11-27 10:01
11-27 10:03
215
0
[
动力煤吧
]
天然气涨价煤能跌到哪里去哪个便宜用哪个
花开亨通de段
11-27 09:59
11-27 10:02
972
0
[
花生吧
]
花生这个月增仓缩量下跌的市场脉络
AAA犟牛888
11-27 10:00
11-27 10:01
774
6
[
A50期指吧
]
你们都在慌什么国内的防疫政策这么棒!显示我们优越性的时候到了!
穿越回来的股
11-27 08:36
11-27 10:01
370
0
[
铁矿石吧
]
还是逢低支撑做多好些,毕竟属于低价位了,下面空间也不大
股友m7868888
11-27 09:59
11-27 10:01
820
4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降一块我们降五分,国际油价涨一块我们涨两毛,所以趋势向好
财运腾达地叶
11-27 09:25
11-27 10:01
384
0
[
棕榈油吧
]
开盘可以买入了
灵木京香
11-27 10:01
11-27 10:01
472
9
[
A50期指吧
]
说白了就是怕周一开盘踩踏爆跌跑不出去,这就是割韭菜的工具
接近人士
11-27 08:02
11-27 10:00
414
1
[
螺纹钢吧
]
日线级调整对短线的杀伤力真恐怖
赵模拟
11-26 22:23
11-27 10:00
809
1
[
玻璃吧
]
形势太复杂,见好先收,周一再看。
江山风云7725
11-27 09:30
11-27 10:00
575
5
[
NYMEX原油吧
]
跌的真厉害!不知道国内汽油怎么跌?
Wooof
11-27 09:36
11-27 10:00
302
0
[
NYMEX原油吧
]
跌得好,涨的太多了
麦穗的秋天
11-27 09:58
11-27 09:59
2024
23
[
棕榈油吧
]
前面说等次级别盘整走完出背驰就下来了。这么明显的教科书般的背驰还不知道做,纵然缠
莫闻其名
11-23 18:20
11-27 09:59
28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已成功逃顶[大笑]
钻井队长Harr
11-27 09:55
11-27 09:58
952
45
[
原油吧
]
意外惊喜,周末日盘空单建仓,夜盘跌停板了。
股友FCI6L9
11-27 08:58
11-27 09:58
239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爆了
神之视角
11-27 09:55
11-27 09:57
819
3
[
棕榈油吧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棕榈油亏钱的抓紧上岸,加入我的团队,带你不迷路!
账户已注销
11-26 23:29
11-27 09:55
487
3
[
螺纹钢吧
]
05合约,长线4300肯定没问题。抗住老铁
账户已注销
11-26 22:21
11-27 09:55
1362
2
[
鸡蛋吧
]
现在缺鸡少蛋,还做空鸡蛋期货,怎么亏都不知道,鸡蛋将一飞冲天,永远没有便宜蛋了,
ccc111114658
11-24 12:07
11-27 09:53
706
8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即将迎来一波大涨,信我者发财。
喆99999喆
11-26 11:57
11-27 09:53
364
1
[
A50期指吧
]
周一看大金融了
博弈相对论
11-27 08:50
11-27 09:52
258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了
股友ClwoZx
11-27 09:50
11-27 09:52
528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下跌继续,目标400元,大家要配合国家意志打压铁矿石!
cg257
11-25 12:56
11-27 09:52
868
2
[
甲醇吧
]
永安一家,比后天加起来九家都多,所以永安控盘,永安平空,多头就死了,永安要跌停的
能走别留
11-27 08:13
11-27 09:50
384
7
[
NYMEX原油吧
]
刚加了一箱油,这算不算踏空了[微笑]
磐仲鸣
11-27 08:52
11-27 09:50
344
0
[
棕榈油吧
]
等星期一验证
账户已注销
11-27 09:48
11-27 09:49
804
1
[
玉米吧
]
空单好怕啊怎么办怎么办
吉祥广进地祖
11-27 07:17
11-27 09:49
217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可能就破70
阳光私募小妮
11-26 22:45
11-27 09:49
439
2
[
铁矿石吧
]
这个月底前破500问题不大。
股友ShoKf0
11-26 03:44
11-27 09:49
1155
1
[
甲醇吧
]
3天前美国为首的5个国家释放原油储备前几天中美会晤也提出中国一起中国在9月低还是
烽一样自由
11-27 09:06
11-27 09:48
440
2
[
NYMEX原油吧
]
我决定了,下次国内汽油调价下降一分钱
刷新冰龙
11-27 09:08
11-27 09:48
1194
5
[
燃油吧
]
失眠无聊来逛燃油吧!今天空了0509合约,仓位2%。原油85了,该慢慢下手了,我
HS飞
10-26 03:06
11-27 09:47
523
25
[
黄金/美元吧
]
手里没单的还等啥?多单买进啊!盈亏自负[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瑞琪巴29115
11-24 23:05
11-27 09:46
411
1
[
纯碱吧
]
我开空你狠涨,要我暴仓吗,[晕]国际市场大跌,你涨,我买涨,你昨天跌了一天,
蓝天0011
11-27 08:53
11-27 09:46
294
3
[
红枣吧
]
今天看了纸浆,很受鼓舞。凭感觉做事,用心观察对手。
账户已注销
11-26 23:32
11-27 09:46
417
1
[
铁矿石吧
]
今天必低开奔550去了该多头失踪的时候到了
lee君豪
11-26 20:20
11-27 09:46
387
1
[
铁矿石吧
]
晚上肯定暴跌
股友k0B90810
11-26 17:58
11-27 09:45
148
0
[
PVC吧
]
不跟原油,除非大量进口,进口产品都是油制,按照目前趋势成本要降至5000,但国家
飞天甲醇矿
11-27 09:44
11-27 09:45
450
2
[
铁矿石吧
]
晚上开盘就做空铁矿石必有厚报!
cg257
11-26 15:49
11-27 09:45
803
3
[
棉花吧
]
美棉是咋回事,突然跌那么凶
怡宝绿
11-26 22:11
11-27 09:45
478
1
[
玻璃吧
]
玻璃今晚涨停?玻璃今晚涨停?玻璃今晚涨停?
多头永旺
11-24 16:20
11-27 09:45
156
0
[
纯碱吧
]
最靓的崽
只做工业硅
11-27 09:43
11-27 09:45
356
1
[
铁矿石吧
]
晚上满仓空
微尘008
11-26 15:59
11-27 09:44
1060
10
[
短纤吧
]
opec准备反击了,一旦减产消息确认。而变异毒株危害程度证伪。那场面,太壮观了。
股友bSsAWt
11-26 21:51
11-27 09:43
312
1
[
NYMEX原油吧
]
赶紧回到原来吧50多
率真de斯泰西
11-26 22:26
11-27 09:43
263
2
[
A50期指吧
]
给中国涨脸了
才望积玉地扁
11-26 21:47
11-27 09:43
547
0
[
燃油吧
]
阿弥陀佛,又是一片腥风血雨。[拜神][拜神][拜神]
命运我谱写
11-27 09:39
11-27 09:43
602
2
[
NYMEX原油吧
]
不懂期货,看这架势,有没有人爆仓?
请远离晚期大
11-27 09:11
11-27 09:43
353
1
[
A50期指吧
]
牛逼
大牛B一个
11-27 09:36
11-27 09:42
460
12
[
PVC吧
]
9052的多准备抗到爆仓[加油]
年糕第一名
11-26 11:42
11-27 09:42
589
1
[
铁矿石吧
]
废钢价跌了
MrPuGang4243
11-27 08:58
11-27 09:42
603
3
[
红枣吧
]
物流受限,估计红枣的仓单还会增加
恒久持之123
11-26 22:37
11-27 09:42
4390
6
[
橡胶吧
]
新手报道:01橡胶期货2008年之后的四个主要周期如下:大周期(一):2008.
淮源先生
11-20 23:46
11-27 09:42
742
2
[
白糖吧
]
01还能到6000不呀
wy1810
11-26 22:31
11-27 09:42
487
0
[
橡胶吧
]
多单自救
专盯徽商做反
11-27 09:38
11-27 09:41
641
0
[
螺纹钢吧
]
大家可以理解为原油大跌不会对螺纹钢有什么影响,但是原油下跌基本上所有的商品都不大
工藤新一king
11-27 09:32
11-27 09:40
814
1
[
沪铜吧
]
原油跌铜价跌
认真的陶心宇
11-27 04:57
11-27 09:40
142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日线看,这个高度已经很厉害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最人间
11-27 09:37
11-27 09:39
275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会跌吗
无情有财
11-27 09:36
11-27 09:39
492
3
[
红枣吧
]
老庄的想法是拉期货→贸易商多制仓单套保→现货市场紧张→现货涨价→又推动期货上涨,
兴高采烈的洪
11-27 07:01
11-27 09:39
327
2
[
红枣吧
]
谁说没枪头就捅不死人,谁说05就没新仓单了,就盯着这1两万张单子。5个月的时间,
勾引勾引
11-27 00:46
11-27 09:39
241
2
[
生猪吧
]
2201最低17800元
管住自己一双
11-26 14:37
11-27 09:38
487
3
[
焦煤吧
]
全仓做多下周必上2150[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财力]
东方之星xD
11-26 22:36
11-27 09:38
共有帖子数
16547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576
136577
136578
136579
136580
136581
136582
136583
136584
136585
1365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