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6
0
[
菜油吧
]
涨到12620附近也差不多了,空两手!
股道飞哥
12-03 11:54
12-03 11:59
266
0
[
玻璃吧
]
下午就绿了,坐等
且买且谨慎
12-03 11:55
12-03 11:59
236
0
[
动力煤吧
]
基准价上调,但是700也比现在期货价格低100点?这波怎么说
自由正在招手
12-03 11:30
12-03 11:59
166
0
[
乙二醇吧
]
两手平了一手,都是资金盘。
股友V69201R0
12-03 11:54
12-03 11:59
486
3
[
菜粕吧
]
居然空单拿的心惊胆战,2710又又骗我平了3手,2729的空快平完了[滴汗]
ajbdxhidbd28
12-03 10:54
12-03 11:59
346
1
[
热卷吧
]
卧槽,卧槽,唉,赔钱止损了瞬间拉上来了
股友7F588f69
12-03 11:25
12-03 11:59
219
0
[
燃油吧
]
下午不返红对不起低硫大哥
股友153VL293
12-03 11:53
12-03 11:59
839
0
[
螺纹钢吧
]
钢铁上涨趋势很强烈,还会大涨一次!
金钱就是个数
12-03 11:55
12-03 11:59
165
0
[
菜油吧
]
赶紧上13000感觉要涨停的节奏!!!
价值投资老朱
12-03 11:54
12-03 11:58
257
0
[
纯碱吧
]
工信部发文了。限产了!下午飞起
粤B25S2G
12-03 11:52
12-03 11:58
221
0
[
纸浆吧
]
即将新高
金银多谋的鲁
12-03 11:58
12-03 11:58
113
0
[
花生吧
]
可以轻试多了
追涨杀跌难度
12-03 11:54
12-03 11:58
225
0
[
螺纹钢吧
]
久盘必妖,上升,让你在哪坎呀,它比谁都精
股友683oF306
12-03 11:52
12-03 11:58
212
0
[
玻璃吧
]
看多
股友319785C3
12-03 11:52
12-03 11:58
208
0
[
动力煤吧
]
靴子落地,比预期高不少
稳稳的赚钱3
12-03 11:54
12-03 11:58
266
0
[
LPG吧
]
煤炭政策底来了国家上调到700了pg大贴水中信也就翻多了6800到4100下跌了
投机摸狗
12-03 11:53
12-03 11:58
258
0
[
动力煤吧
]
长协价都700了,我了个天,去年才400多长协价,期货要突破1200了
期市老男人
12-03 11:53
12-03 11:58
269
0
[
纸浆吧
]
纸浆太强了,调不下来,
追涨杀跌难度
12-03 11:53
12-03 11:58
218
0
[
纸浆吧
]
拉回来证明多头还没走完,拉到理想价才会走
淡然一笑奈何
12-03 11:53
12-03 11:58
242
0
[
沪镍吧
]
看看原油都翻红了,石油是工业之母,妈都上去了,儿子能不跟吗?
全都吃肉我喝
12-03 11:53
12-03 11:57
211
0
[
沪镍吧
]
还好锁仓了,这一发射,空单损失1万盈利[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12-03 11:53
12-03 11:57
201
1
[
纯碱吧
]
多2手试试
鑫鑫亦
12-03 11:00
12-03 11:57
95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黄金1774-75位置先空!
mh15813
12-03 11:53
12-03 11:57
167
0
[
菜油吧
]
这菜油如此飞天,也搞的太夸张了吧,要创新高吗?上新高俺也空一手,现在不敢空太牛了
价值投资老朱
12-03 11:53
12-03 11:57
235
1
[
小型纳指吧
]
有有希望能红吗?
白头媪
12-03 11:42
12-03 11:56
341
0
[
橡胶吧
]
明显跌不动了,不买多的都是
数据为王007
12-03 11:52
12-03 11:56
361
4
[
LPG吧
]
太弱了……可能是套的人太多了,上不去
期友一只
12-03 11:04
12-03 11:56
347
0
[
股指期货吧
]
向上
巧合9巧合
12-03 11:50
12-03 11:56
536
1
[
沥青吧
]
多五手沥青空十手燃油,毕竟永安是沥青多头
稳住才能胜
12-03 11:14
12-03 11:56
235
0
[
NYMEX原油吧
]
2桶油为了不降价也是拼了
恏镹被占用
12-03 11:51
12-03 11:56
195
0
[
NYMEX原油吧
]
上了
股友8U9V0280
12-03 11:51
12-03 11:56
172
0
[
纸浆吧
]
真是恐惧的方向才是正确的方向在高位大家都不敢多以为它会跌它偏偏就一直创新高
青葱少年
12-03 11:50
12-03 11:55
184
0
[
棕榈油吧
]
全力冲锋,摩根一日游。
广东打板战神
12-03 11:49
12-03 11:55
314
1
[
玻璃吧
]
01合约怎么还加这么多仓位
剑光如影斩尽
12-03 11:34
12-03 11:55
397
0
[
锰硅吧
]
上午诱空,下午拉升
股友683oF306
12-03 11:49
12-03 11:55
328
1
[
纸浆吧
]
这牛逼
相貌平平1
12-03 11:29
12-03 11:55
482
0
[
淀粉吧
]
东财做空了,加多
我欲逆天而行
12-03 11:43
12-03 11:54
215
0
[
螺纹钢吧
]
诱空诱了一上午,下午多
股友683oF306
12-03 11:50
12-03 11:54
214
0
[
沪镍吧
]
沪镍不能玩,来回割肉
股友7536B51f
12-03 11:47
12-03 11:54
185
0
[
甲醇吧
]
我不信能涨说下跌的时候甲醇一顿反弹这涨价不得下跌一下
从那一刻起
12-03 11:47
12-03 11:54
398
0
[
焦炭吧
]
焦炭建议获得25个点,,等累了,,,10手2.5W了
问期在线
12-03 11:47
12-03 11:54
280
0
[
动力煤吧
]
那些预期长协700以下的空头下午要逃命逼涨停
搏杀爱好者
12-03 11:47
12-03 11:54
251
0
[
动力煤吧
]
喊多的帖子都被压下去了,不过已经截屏,如果涨停,要好好玩玩东财
搏杀爱好者
12-03 11:46
12-03 11:54
269
0
[
南华期货吧
]
干干干,月线大N
被占用的网名
12-03 11:40
12-03 11:54
356
0
[
股指期货吧
]
直线往上诱多,市场整体环境不支持向上。
八方有余的陈
12-03 11:48
12-03 11:54
366
0
[
焦炭吧
]
下午多
股友683oF306
12-03 11:53
12-03 11:53
342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日内反弹继续空
悬壶金翁2
12-03 11:47
12-03 11:53
321
3
[
棕榈油吧
]
机构能不能在来一次拉升,要求不高,拉到9450一带就可以,赔50点我就认了出局,
九日九火
12-03 09:40
12-03 11:53
181
0
[
花生吧
]
每天中午拉尾盘,下午杀跌,没啥意思8848我等你!
又一次赌错
12-03 11:45
12-03 11:53
326
0
[
焦炭吧
]
下午多
股友683oF306
12-03 11:53
12-03 11:53
451
3
[
菜油吧
]
上啊,快上来啊,日了,你要是能再次到12700..我就全仓空,而且永不进讨论吧发
上了还是下了
11-30 09:53
12-03 11:53
226
0
[
LPG吧
]
跑了,这个操控太恶心。赌对了石油上涨都没用。还好走的及时全仓抄底纯碱2469今天
唱多想出唱空
12-03 11:45
12-03 11:53
431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70附近中线空单目前在1763附近全部清仓。此轮中线空单单笔盈利100余
爱尚止盈7600
12-03 01:49
12-03 11:53
264
0
[
小型纳指吧
]
空狗高潮起来
小纳雄起
12-03 11:47
12-03 11:52
154
0
[
菜油吧
]
码的,昨晚卖飞了,12222的本132332就出了,
永不逆势抗
12-03 11:45
12-03 11:52
281
0
[
动力煤吧
]
是利好,看煤炭股票就知道
万物守恒
12-03 11:44
12-03 11:51
249
1
[
纯碱吧
]
够硬,又上来了
十字锁仓
12-03 11:32
12-03 11:51
278
0
[
热卷吧
]
来回被扫,下午做上多止损放个一百点不动了,设置三十点太少了
稳住才能胜
12-03 11:46
12-03 11:51
187
0
[
纯碱吧
]
做的最好的一个月/10月份在纯碱跟甲醇上血亏,11月报仇雪恨了
钱多人帅卢教
12-03 11:44
12-03 11:51
308
0
[
螺纹钢吧
]
下午应该还有最后一冲。这种上涨末尾契形结构很少见。特别是在铁矿已经步入调整周期的
跳舞的K大
12-03 11:45
12-03 11:51
231
0
[
A50期指吧
]
股票不涨点,指数涨飞机
潇洒不羁的西
12-03 11:45
12-03 11:51
404
0
[
塑料吧
]
不可能又杀空吧[哭]
股友M91a3911
12-03 11:43
12-03 11:51
220
0
[
NYMEX原油吧
]
两桶油
蓝色气泡0o
12-03 11:43
12-03 11:51
194
0
[
玻璃吧
]
总的都是大家伙在玩野,割小散的韭菜
股友501FW051
12-03 11:39
12-03 11:51
1121
2
[
纯碱吧
]
好怀念那个纯碱4500
畅游期货
11-30 07:46
12-03 11:51
170
0
[
苯乙烯吧
]
难道你要做化工多头领导了?
老小散2015
12-03 11:45
12-03 11:50
226
0
[
玻璃吧
]
会绿
股友Y9590f20
12-03 11:45
12-03 11:50
479
2
[
螺纹钢吧
]
好强,铁矿一反弹点它就跟吃药了一样
股友7oJy9I
12-03 11:27
12-03 11:50
489
2
[
铁矿石吧
]
玛德,又是精准扫损就拉起来,我感觉弄反了,期货设止损,期权没设止损,以后期货不设
账户已注销
12-03 11:33
12-03 11:50
21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还不开门呐
精辟的贾龙婷
12-03 11:49
12-03 11:50
516
2
[
沥青吧
]
怎么办,一脱离亏损就失去快感[大笑]软弱了!好想把成本价改到4000啊,这样就能
仰卧坐起
12-03 11:19
12-03 11:50
182
0
[
甲醇吧
]
下午翻红就给力了
胶龙号
12-03 11:44
12-03 11:50
266
1
[
纯碱吧
]
文中给到的策略2560成功回落至2470一线约90个点。目前探底回升,关注上方2
缘于期
12-03 11:31
12-03 11:50
215
0
[
红枣吧
]
目标价至少到一万01不行空0303不行空05我还就不信邪
股友F1303376
12-03 11:44
12-03 11:50
361
0
[
纯碱吧
]
马上就要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
账户已注销
12-03 11:42
12-03 11:49
356
2
[
螺纹钢吧
]
就是这么风骚!真是不服不行!
注定一夜暴富
12-03 11:26
12-03 11:49
337
2
[
棕榈油吧
]
全力开多,涨到9800吧
广东打板战神
12-03 11:36
12-03 11:49
233
0
[
动力煤吧
]
下午涨停,至少两连板,别怪我说的晚
搏杀爱好者
12-03 11:43
12-03 11:49
478
0
[
焦煤吧
]
有大消息出来了
股友V81628l1
12-03 11:43
12-03 11:49
438
0
[
沪铝吧
]
晚上瀑布[捂脸]
风2017
12-03 11:41
12-03 11:49
共有帖子数
165384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803
135804
135805
135806
135807
135808
135809
135810
135811
135812
1358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