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2
5
[
黄金/美元吧
]
恭喜一起走到的战友们,我们相互信任,共同打桩,2021年最后一个月翻身仗
的卢马先生
12-04 04:17
12-06 08:51
233
0
[
NYMEX原油吧
]
天天过山车
不明唉啊啊
12-06 08:51
12-06 08:51
688
4
[
铁矿石吧
]
12月6日重点品种策略
锁仓和复利
12-05 22:09
12-06 08:51
1053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现在时候可以入手
股友5D1561l9
12-06 08:49
12-06 08:51
252
0
[
玉米吧
]
永安小弟,开工了,快来给我们多头大哥打工……[兴奋][兴奋][兴奋]
投石问路两边
12-06 08:48
12-06 08:50
343
2
[
螺纹钢吧
]
辞职信已经写好了,为了梦想而窒息
你是不是要搞
12-06 08:03
12-06 08:50
465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做交易,输得起才会赢
猎鹰解期
12-06 08:44
12-06 08:50
447
3
[
PVC吧
]
低开100%
方向不对努力
12-05 20:42
12-06 08:50
590
1
[
A50期指吧
]
潍柴动力高开低走,意预你的兔子被叼走。三一重工高开高走意预你吃到了鸭子。
风轻云淡吧
12-06 07:51
12-06 08:50
937
0
[
花生吧
]
从2110合约交割的情况来看,由于花生期货仓单交割标准对新陈并无要求,因此油厂用
沙龍巴斯
12-06 08:49
12-06 08:50
841
3
[
红枣吧
]
看来周一又是一个大涨啊
账户已注销
12-05 22:50
12-06 08:50
351
0
[
燃油吧
]
【多单 好险啊】幸好周一早上外盘反弹了。
晒单_必赢
12-06 08:49
12-06 08:50
875
0
[
沪银吧
]
12月6日白银走势分析:现货白银周线三连阴,价格形成“三只乌鸦”的看跌形态,布林
刘先生Wedjud
12-06 08:49
12-06 08:50
262
0
[
锰硅吧
]
人家说的对,散户离吧
股友h6393179
12-06 08:48
12-06 08:50
408
0
[
螺纹钢吧
]
12.6螺纹分析
老姜说期
12-06 08:48
12-06 08:50
446
2
[
沪镍吧
]
9300开盘?还是多少?
文哥金融
12-06 08:32
12-06 08:50
494
2
[
NYMEX原油吧
]
最近大家的虚拟盘做的还是满爽的嘛!居然那么多人跳出来评价了!
划过最完美的
12-06 07:21
12-06 08:49
32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5月高于1月,7年第一次出现,很明显铁矿完全进入空头趋势,如果接下来2301
阳泉股份
12-06 08:48
12-06 08:49
615
0
[
燃油吧
]
12.6燃油分析
老姜说期
12-06 08:48
12-06 08:49
25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策略
问期在线
12-06 08:46
12-06 08:48
531
5
[
纯碱吧
]
打爆空头
虎哥来抄底
12-06 07:10
12-06 08:48
966
3
[
鸡蛋吧
]
01很多人4400做多,到4300做多,现在4250做多,越多人看多做多他就越弱
海饼干
12-03 16:35
12-06 08:48
386
1
[
菜油吧
]
今天主力又把空头按地上摩擦了!还真应了欧佩克的话,原油抛储只会短暂下跌,之后会反
股友0L381v37
12-06 08:20
12-06 08:47
647
0
[
沪金吧
]
12月6日黄金走势分析:现货黄金周线三连阴,价格运行布林中轨下方,整体结构上保持
刘先生Wedjud
12-06 08:47
12-06 08:47
435
2
[
花生吧
]
最牛逼的是印度,高价进口化肥低价出口花生
沙龍巴斯
12-05 19:20
12-06 08:47
512
4
[
LPG吧
]
今天主力是找到爹了,天然气直接下跌百分之七,开盘直接跳空跌停[哭]
帅气的小帅哥
12-06 08:08
12-06 08:47
484
1
[
玻璃吧
]
玻璃
股友93N2A822
12-05 09:09
12-06 08:47
254
0
[
红枣吧
]
做多做多,跟着大趋势,降准加上国际大反弹,发财的时候到了,杀掉空投
股友vpyhQu
12-06 08:43
12-06 08:47
674
3
[
豆粕吧
]
牛啊,外盘真是周一要把多头套死?散多涌入,大量多平开启?
账户已注销
12-04 00:05
12-06 08:46
234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什么问题呢?
赚钱就跑出来
12-03 23:15
12-06 08:46
254
0
[
NYMEX原油吧
]
250日均线不好说
恶人啊
12-06 08:44
12-06 08:45
725
0
[
沪银吧
]
2021年12月6日(周一)早盘白银、纸白银、沪银、TD白银行情解读:【白银】现
Mr黄hyy2705
12-06 08:40
12-06 08:45
175
0
[
花生吧
]
港口装卸费,普遍调涨10%,港口股票普遍大涨。
股友M0fd7C
12-06 08:43
12-06 08:45
160
0
[
花生吧
]
降准消息,多空皆大欢喜,极有可能V形或W形走势
n57431323144
12-06 08:39
12-06 08:45
520
1
[
聚丙烯吧
]
原油大跌,开盘空单跟进吃肉
曦格小肥
12-06 07:33
12-06 08:44
788
0
[
沪金吧
]
2021年12月6日(周一)早盘黄金、纸黄金、TD黄金、沪金行情解读:【黄金】现
Mr黄hyy2705
12-06 08:37
12-06 08:44
2286
0
[
螺纹钢吧
]
明年螺纹钢,必大涨!!但这个月可能会跌,跌到3千也有可能。。。。每3万资金,开仓
我佛渡有缘人
12-06 08:41
12-06 08:43
701
3
[
螺纹钢吧
]
我前面赢4天,第五天就连本都输出去了[哭][哭][哭][哭]
我买的鸡一直
12-04 12:16
12-06 08:43
194
0
[
菜粕吧
]
准备开盘,1月合约逼空上演
chen9889
12-06 08:41
12-06 08:43
274
0
[
锰硅吧
]
记住多
股友h6393179
12-06 08:43
12-06 08:43
369
0
[
燃油吧
]
修复形态而已,那有只跌不反弹的,空头趋势没变,逢高共振加仓。
期海T神备号
12-06 08:40
12-06 08:42
305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
披红斗篷的喵
12-06 08:30
12-06 08:42
656
3
[
白糖吧
]
白糖日线周线月线都不见止跌,多周期共振,多指标同向,还在抄底那来勇气,不摸顶抄底
期海T神备号
12-06 03:48
12-06 08:42
427
3
[
花生吧
]
感觉要反转了。今天会大幅拉升。今年农民成本增加较多,棕榈油价格暴涨,非洲疫情,海
悟道2025
12-06 08:13
12-06 08:41
1183
14
[
螺纹钢吧
]
感觉螺纹还要涨,估计最少都要到4580多,厉害啊,可我的是空单[哭][哭][哭]
我买的鸡一直
12-04 16:31
12-06 08:41
1571
8
[
豆油吧
]
豆油跳水
挺靠谱
12-05 10:36
12-06 08:41
368
1
[
动力煤吧
]
上面定调了,动力煤涨到1200-1500
你们是真的很
12-06 08:30
12-06 08:40
574
1
[
纯碱吧
]
原油暴涨开盘,商品高开已成定局!空头颤抖吧!!
股友DYVKUN
12-06 08:18
12-06 08:40
470
2
[
甲醇吧
]
明天高开,然后暴力下跌
Y东方财神Y
12-06 03:56
12-06 08:40
260
2
[
花生吧
]
04合约目标价7800,不用怀疑
体面的退场
12-05 23:22
12-06 08:39
240
0
[
COMEX白银吧
]
外盘早上探底回升
盈1913168
12-06 08:39
12-06 08:39
255
0
[
聚丙烯吧
]
这么多喊多的如果开盘降了说明评论区托多
飞快的蒋君1
12-06 08:38
12-06 08:39
425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开盘就涨,老规矩。
羊家心法_悟
12-06 08:20
12-06 08:39
454
3
[
NYMEX原油吧
]
9占回到66:8
顺势不止损
12-06 07:33
12-06 08:39
969
3
[
玻璃吧
]
当前地产问题是金融板块行情启动的最大阻力,但近期随着地产风险预期的逐步改善,以券
光伏协会刘大
12-05 21:41
12-06 08:38
286
0
[
橡胶吧
]
13000等在做多
YY1359
12-06 08:36
12-06 08:38
187
0
[
小型标普吧
]
今天不涨,明天涨,明天不涨后天跑不掉,除了涨真没有别的出路![大笑]
韭菜联盟大队
12-06 08:37
12-06 08:38
233
0
[
原油吧
]
油价上调了,今天原油要涨停
你们是真的很
12-06 08:35
12-06 08:38
116
0
[
PVC吧
]
空头白高兴啦,原油又回去啦[滴汗]
kiv2020
12-06 08:35
12-06 08:38
1027
3
[
玻璃吧
]
央行三季度报告,删掉了“坚决不搞大水漫灌”、“管好货币总闸门”等表述。传递政策放
坚决不消费
12-05 16:52
12-06 08:38
165
0
[
纸浆吧
]
如果主力再加仓空头就会被拉爆,你说今天怎么走,我感觉往上走好走
小小期货能手
12-06 08:34
12-06 08:37
466
4
[
A50期指吧
]
今天科技股,创业板凉凉了
人生输家与赢
12-06 07:26
12-06 08:37
384
0
[
棕榈油吧
]
做空的时候,打死不跌,做多的时候,打死不涨[捂脸]
低调做人2021
12-06 08:36
12-06 08:37
673
1
[
豆粕吧
]
越来越看不懂了,虽然我从来没看懂过…可是连瞎看的感觉都没有了[闭嘴]
憨憨财神
12-05 20:08
12-06 08:37
231
0
[
动力煤吧
]
都是看多的,短期涨不了
期友一只
12-06 08:35
12-06 08:37
189
0
[
甲醇吧
]
又得窜一截
股友679L00Q6
12-06 08:36
12-06 08:37
1025
9
[
股指期货吧
]
赠送,不懂别瞎用
招财万贯de容
12-01 22:50
12-06 08:37
233
0
[
COMEX白银吧
]
满仓多不要慌
狗子汪汪
12-06 08:33
12-06 08:35
646
5
[
股指期货吧
]
赠送,不懂别瞎用
招财万贯de容
11-30 20:03
12-06 08:35
1115
2
[
豆粕吧
]
豆粕2201盘面分析周五晚盘豆粕上涨16点,报收329点,涨幅0.49%。豆粕处
期货长线和程
12-05 09:36
12-06 08:34
397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国内收盘价格是2514,相对此时国际油价为68.60美金,国际油价
新手肥哥哥
12-06 08:31
12-06 08:34
678
1
[
玉米吧
]
随着贸易商出货上量的增加,山东粮企压价杀跌情绪加大,多加粮企下调了玉米收购价格,
驻足观看
12-05 17:02
12-06 08:33
191
0
[
沪镍吧
]
站稳150000多
股友h1JF9h
12-06 08:31
12-06 08:33
486
0
[
沪铜吧
]
朋友们,美铜将给有色金属的走强打下基础
坚决不扛单
12-06 08:30
12-06 08:32
243
0
[
焦煤吧
]
上面定调了,焦煤涨到2200-2400
你们是真的很
12-06 08:29
12-06 08:32
692
1
[
棕榈油吧
]
沙特上调石油价格,印尼火山爆发,比特币触底反弹,必上一万点。
广东打板战神
12-05 21:45
12-06 08:32
446
0
[
棕榈油吧
]
低位做多,高位做空,高位做多的收益和风险是不成比例的,大家全部做空,此贴为证!
低调做人2021
12-06 08:29
12-06 08:31
284
0
[
燃油吧
]
月底,01结束后,05会继续修复基差。
我佛渡有缘人
12-06 08:28
12-06 08:31
483
1
[
甲醇吧
]
明天期货集体跌停
长线小王子88
12-05 20:48
12-06 08:31
380
0
[
期货吧
]
瑞达期货:铁矿回落受支撑,有望再次挑战60日均线 IF收敛整理到何时?
价格在哪里
12-06 08:28
12-06 08:30
共有帖子数
165486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800
135801
135802
135803
135804
135805
135806
135807
135808
135809
1358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