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1
1
[
甲醇吧
]
什么意思,我39平空单,不到5秒你大跌
阿飞崛起
12-02 14:46
12-02 15:06
575
3
[
白糖吧
]
说白糖涨的那个人,出来报名下[大笑]
期货小狐狸17
12-02 14:24
12-02 15:05
348
2
[
豆粕吧
]
弄个双跨,看谁归零
生财成金de柳
12-02 10:11
12-02 15:05
330
1
[
甲醇吧
]
尾盘居然不拉?晚上要跌多少?
谦虚谨慎之山
12-02 15:00
12-02 15:05
249
2
[
螺纹钢吧
]
仓没爆,心态爆了,一平空它就跌,好气啊[伤心]
盯盘小能手11
12-02 14:11
12-02 15:05
683
8
[
铁矿石吧
]
机会又来了,上来就摸,不急不躁[兴奋][兴奋]
阳泉股份
11-30 21:16
12-02 15:05
472
1
[
硅铁吧
]
牛逼!!暴力下跌,还没见过这么吊的
主力给我下套
12-02 15:02
12-02 15:05
195
0
[
橡胶吧
]
完美预测,继续大瀑布!!!!!
股友303Q16e1
12-02 15:03
12-02 15:05
179
0
[
铁矿石吧
]
这个跳水太真实了,哈哈
账户已注销
12-02 15:01
12-02 15:05
534
1
[
动力煤吧
]
今天抄底煤炭明天要大涨了[鼓掌][鼓掌][鼓掌]
梦幻如雪
12-01 00:03
12-02 15:05
400
1
[
沪银吧
]
哈哈哈
顺风顺水顺财
12-01 00:03
12-02 15:05
324
1
[
纸浆吧
]
妥妥的十五连阳,现在追多还来得及!
方向不对努力
12-01 00:02
12-02 15:05
789
4
[
生猪吧
]
我亲戚在发改,为,听说后我买了一千多猪崽养起来了,过年,见证猪肉的价格吧!
模式中获得价
11-30 21:57
12-02 15:05
233
0
[
菜粕吧
]
不要慌我与你们同在
心平气静1
12-02 15:04
12-02 15:05
223
0
[
螺纹钢吧
]
石头,螺纹,纯碱,玻璃还是相对较强。高空低多都不错,做不了高低的我才是。
技术和逻辑
12-02 15:03
12-02 15:05
464
1
[
菜粕吧
]
菜粕2670买涨 止盈2690 止损2665
期货圣斗士
12-02 14:30
12-02 15:05
333
1
[
纯碱吧
]
这玩意今天又坑了多少人,忙了一天,最后赚50块。没亏就是万幸了哎
股友611183K8
12-02 15:01
12-02 15:05
222
0
[
甲醇吧
]
2735压力回去试2618 2612支撑
趋进x3888838
12-02 15:03
12-02 15:05
33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0.785.的本,谁告诉我还要不要加仓
财富百宝箱
12-02 14:16
12-02 15:05
300
3
[
COMEX黄金吧
]
握草,美元指数
搅事棍子
11-30 23:58
12-02 15:05
79
0
[
白银/美元吧
]
[图片]
A股投资学习
12-02 15:03
12-02 15:05
346
3
[
纯碱吧
]
刚损你就下来[怒][怒][怒][怒][怒]
回本我就退出
12-01 22:25
12-02 15:05
174
0
[
红枣吧
]
圆弧形的托盘
账户已注销
12-02 15:03
12-02 15:05
295
1
[
原油吧
]
下午暴跌启动
进击的油堆
12-02 13:40
12-02 15:05
595
4
[
燃油吧
]
这次多方目标2689。
显宝
12-01 22:16
12-02 15:05
353
3
[
豆油吧
]
9622的多啊,不会要套到交割把。。。
coco伴我炒期
12-02 11:30
12-02 15:05
570
4
[
铁矿石吧
]
上来就干它,坐等下来吃肉[胜利][胜利]
阳泉股份
12-01 11:05
12-02 15:05
330
1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加油鸭,该上市辅导了!
有毅力的玲爱
12-01 18:20
12-02 15:04
508
3
[
甲醇吧
]
抄底过大年!
赚的满堂彩
11-30 22:45
12-02 15:04
271
2
[
纸浆吧
]
国内的期现从来不对接,贴升水多少钱,完全看哪边散户多一点。。。
账户已注销
11-30 23:37
12-02 15:04
462
1
[
豆油吧
]
果然要砸盘。多单不留是对的
基民xwh8UM
11-30 23:52
12-02 15:04
1421
6
[
沪锌吧
]
你们一般都看哪几个指标?
新手玩期货
11-30 22:30
12-02 15:04
645
2
[
鸡蛋吧
]
贴吧一群喊多的,就算真的该涨,主力也要想点歪心思。
海饼干
12-02 14:34
12-02 15:04
33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05冲高回踩还是不错的,最低触及4220一线,我们在4300空单也是有机会吃
北斗航行1
12-02 14:30
12-02 15:04
391
5
[
螺纹钢吧
]
4320的空昨整
基民tXcqLE
12-02 14:56
12-02 15:04
28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低点6见,不到不加。
基民JKY54a
12-02 14:57
12-02 15:04
33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盘中给的9260空单,目前兑现180余点,可以获利减仓一下。
账户已注销
12-02 10:43
12-02 15:04
251
0
[
小型纳指吧
]
咋感觉又是一样的剧本呢[旺柴]
大A队长
12-02 15:03
12-02 15:04
208
0
[
螺纹钢吧
]
一周做多、下周做多、、没有市场上下杀、这周多还有几百点
挖掘龍头
12-02 15:03
12-02 15:04
107
0
[
PVC吧
]
跟你们说了逢高就空,还跑去做多唉!小心做多亏的年货钱都没有
头脑放空zzzz
12-02 15:03
12-02 15:04
342
1
[
燃油吧
]
所有级别又调整为空头排列,如何做多?
hdjdkn88
12-02 14:53
12-02 15:04
621
2
[
沪铜吧
]
现在下单还利润丰厚,赶快下
虫吃韭菜1234
12-02 10:41
12-02 15:04
358
0
[
硅铁吧
]
硅铁老子以后就叫他,跌了多少天了,还跌,真不要脸
小宝bi
12-02 15:02
12-02 15:04
301
0
[
菜粕吧
]
这个停盘,停的真牛逼,3分钟给出个空的信号,然后有拉个中阳线,估计晚上又是拉伸一
股友7370MZ99
12-02 15:01
12-02 15:04
272
2
[
菜粕吧
]
套路太深了[无语]
贵金杰邦
12-02 14:36
12-02 15:04
212
1
[
纸浆吧
]
就这样横了一天牛逼[胜利]
Wither
12-02 14:44
12-02 15:04
207
0
[
棕榈油吧
]
简直就是垃圾
股友3B36R062
12-02 15:02
12-02 15:04
371
1
[
棕榈油吧
]
操纵严重,需要严查,今晚跌停。
保持稳定
12-02 14:59
12-02 15:04
341
1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新能源权重居多,还白酒?韭菜多就是天天有肉吃
永不抄底只做
11-30 23:37
12-02 15:04
484
1
[
塑料吧
]
这比到底要干嘛
股友2968Fk88
12-02 14:02
12-02 15:03
530
4
[
纯碱吧
]
12.2期海定金【纯碱】盘中行情解析,持续关注期海定金,带你轻松止盈建议:纯碱2
期海定金
12-02 09:26
12-02 15:03
174
0
[
螺纹钢吧
]
4335得空,刚刚4290锁仓了,不管了。晚上涨跌随意
股友9569T23A
12-02 15:02
12-02 15:03
269
0
[
焦炭吧
]
刚开始跌,晚上开始估计2680去了。
云里雾中
12-02 15:02
12-02 15:03
329
1
[
甲醇吧
]
快抄底,关键是便宜了!
贪心的小羊
12-02 14:55
12-02 15:03
290
0
[
红枣吧
]
放走了金苹果,留了个大金枣[晕]
一场游戏梦一
12-02 15:00
12-02 15:03
246
0
[
沪银吧
]
今晚肯定能到4600
你们是真的很
12-02 15:02
12-02 15:03
455
1
[
PTA吧
]
做空毫无压力把小散按在地下摩擦摩擦[大笑]
尊重的王小达
12-01 22:14
12-02 15:03
288
2
[
甲醇吧
]
这下多头该安生了吧![大笑]
屡败屡战的战
12-02 14:40
12-02 15:03
534
1
[
甲醇吧
]
尾盘多甲醇
执行力一号
12-02 14:37
12-02 15:03
193
0
[
纸浆吧
]
玉米,纸浆,红枣,淀粉。
账户已注销
12-02 15:02
12-02 15:03
212
3
[
PVC吧
]
吃到上涨的没吃到下跌的,不敢开空
股友ANh8h3
12-02 14:49
12-02 15:03
272
0
[
豆油吧
]
豆油盘中给的9160附近空单,已兑现280余点,可以获利减仓一下,
账户已注销
12-02 11:08
12-02 15:03
270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下少了
财源满堂地燕
12-02 09:51
12-02 15:03
1118
6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综合实力在中国期货中仅次于永安期货排名第二!
有毅力的玲爱
11-24 20:40
12-02 15:03
191
0
[
橡胶吧
]
没法玩
瞬息解读
12-02 15:02
12-02 15:03
189
0
[
纯碱吧
]
今天生猪、沥青和纯碱都想空,结果选了纯碱,少赚了
Frankfuchong
12-02 15:02
12-02 15:03
374
1
[
螺纹钢吧
]
下午开盘高位的10手空单,几乎没赚钱跑了,砸这么多
AAABBBCC
12-02 14:57
12-02 15:03
398
5
[
铁矿石吧
]
大顶迹象明显,和当时煤炭如出一辙,不断诱多不断诱多,然后瞬间下杀,连续暴跌
阳泉股份
12-02 13:56
12-02 15:03
425
4
[
甲醇吧
]
这玩意手续费那么贵,还没有波动,没法玩了
敏锐de王熙凤
11-30 22:42
12-02 15:03
270
3
[
花生吧
]
必须做多,来吧涨停
花豹先生688
12-02 14:29
12-02 15:03
132
0
[
花生吧
]
低位不空,不企稳不加多单,04上躺好,等待即可,
大盛昌
12-02 15:01
12-02 15:03
380
4
[
铁矿石吧
]
铁矿有一种魔力,高点就是想去多,一多就跌
账户已注销
12-02 14:34
12-02 15:03
227
0
[
沪镍吧
]
明显的上不去均线,空头占优
长安三万里的
12-02 15:01
12-02 15:03
294
6
[
PVC吧
]
假底看不出来就别做期货,今晚或明天跌破8000。
涨不涨11
12-02 13:31
12-02 15:03
223
0
[
铁矿石吧
]
热烈祝贺铁矿诱多成功,空单发达了
阳泉股份
12-02 15:01
12-02 15:03
372
1
[
甲醇吧
]
干啥呢?都瞅啥呢?2645了给我砸下去啊。
稳住风
12-02 14:40
12-02 15:03
462
3
[
原油吧
]
晚上会议结果预测,估计会是减产
shy1362
12-02 14:42
12-02 15:03
205
1
[
PVC吧
]
好端端的怎么一下子跳水
股友3A06370w
12-02 14:55
12-02 15:03
174
0
[
螺纹钢吧
]
玩了个寂寞
超级大空投
12-02 15:02
12-02 15:03
219
0
[
玻璃吧
]
做空了,明天周五,晚上空平大把
淡然一笑奈何
12-02 15:02
12-02 15:03
共有帖子数
165284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802
135803
135804
135805
135806
135807
135808
135809
135810
135811
1358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