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0
5
[
PVC吧
]
切,你们想多了,明天上午就反转,不会超过3天
Gxoox
12-02 01:00
12-03 17:29
493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空空空!!!!!!!!!!!!!这一波搞好有可能会跌到510附近
股友QJJhod
12-03 13:08
12-03 17:29
293
0
[
甲醇吧
]
昨天多翻空,今天空翻多
生机利市地逍
12-03 17:26
12-03 17:28
20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月高点79
主力biubiubi
12-03 17:27
12-03 17:28
662
0
[
橡胶吧
]
黑色星期五非农夜,月黑风高,杀散多正当时
不败传说哥
12-03 17:26
12-03 17:28
339
0
[
橡胶吧
]
中信君安海通集体加空,今晚黑色星期五暴跌
不败传说哥
12-03 17:27
12-03 17:28
239
0
[
螺纹钢吧
]
永安中信看不懂
清朗的金色琴
12-03 17:27
12-03 17:28
207
0
[
玻璃吧
]
肿胺要疯,冬芳柴富抱肿囟大腿
f608
12-03 17:26
12-03 17:27
786
26
[
NYMEX原油吧
]
不头铁了,跟着掏空
股友d516g611
12-01 21:45
12-03 17:27
226
0
[
NYMEX原油吧
]
大瀑布要来了
gfcvhgcvb
12-03 17:25
12-03 17:27
370
0
[
豆粕吧
]
杀B船长这老神棍又唱多了,听这B妖言惑众天天打止损好了
亏惨加仓大发
12-03 17:26
12-03 17:26
215
0
[
NYMEX原油吧
]
9点前又绿,哎
师姐张
12-03 17:26
12-03 17:26
296
1
[
螺纹钢吧
]
挂4400空等着
小窝牛1
12-03 14:51
12-03 17:26
217
0
[
棕榈油吧
]
这次某头真的要小心,一闷棍让你翻不了身!
股友y133v910
12-03 17:25
12-03 17:26
249
1
[
白银T+D吧
]
外银下午15:30后到现在已经跌了20点,晚上危险了,4500不是梦
哈哈112
12-03 17:14
12-03 17:26
486
2
[
螺纹钢吧
]
12/3晚盘螺纹2201夜间还是上涨趋势,晚上目标看到4730,个人建议,仅供参
多财四海的王
12-03 16:18
12-03 17:26
1347
3
[
鸡蛋吧
]
鸡蛋2205轻仓短多
账户已注销
12-03 11:00
12-03 17:26
641
3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2112 【行情回顾】隔夜市场方面,美国股市大幅反弹,标普
股友13X553k1
12-03 09:47
12-03 17:26
192
0
[
纯碱吧
]
中信会被
一股曾当百万
12-03 17:24
12-03 17:25
200
0
[
甲醇吧
]
逢高继续做空,我让你来回倒着玩,最终目的还是向下砸
Z101公子Z
12-03 17:24
12-03 17:25
346
4
[
玻璃吧
]
又到了做多玻璃做空纯碱的时候了
运费问他思维
12-03 14:42
12-03 17:25
123
0
[
白银T+D吧
]
今晚又要血雨腥风[韭菜]
神预判
12-03 17:24
12-03 17:24
248
0
[
玻璃吧
]
永安想怎么样?[捂脸]
漫步人生8520
12-03 17:23
12-03 17:24
242
0
[
小型道指吧
]
下周历史新高了,大牛市来了[偷笑][偷笑][献花][献花]
硬朗的柴琳
12-03 17:23
12-03 17:24
230
0
[
豆油吧
]
恭喜,多豆油,多棕榈油的朋友!
fcgwc999
12-03 17:21
12-03 17:24
423
1
[
燃油吧
]
2500左右多轻仓风险不大
鲜衣露马
12-01 22:51
12-03 17:24
206
0
[
铁矿石吧
]
我转多了,给我涨[大笑][大笑]
遛鸟人马拉卡
12-03 17:23
12-03 17:23
581
3
[
NYMEX原油吧
]
2点多看黄果树大瀑布
股友9w66l368
12-02 00:42
12-03 17:23
98
0
[
黄金/美元吧
]
等着非农数据干反你
只字不提的人
12-03 17:22
12-03 17:23
195
0
[
甲醇吧
]
今晚平开
海韵的乐兰
12-03 17:23
12-03 17:23
194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最擅长破20日线拉升,做多再等两天
一字板有没有
12-03 17:21
12-03 17:23
237
0
[
红枣吧
]
17400空红枣,赚了几天,结果又回到成本线,这中长线非的要等到过年空才稳当啊,
修筑多多
12-03 17:21
12-03 17:23
391
1
[
棕榈油吧
]
4小时成交量9072到9340套了不少单子,主力会给你解套吗?你觉得可能吗?
股友0C6r2776
12-03 17:15
12-03 17:23
189
0
[
花生吧
]
油粕同涨,花生无视
生活就是抄底
12-03 17:21
12-03 17:23
94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5晚盘具体操作建议:螺纹近期消息面扰动再度加剧,唐山
股友13X553k1
12-03 17:03
12-03 17:23
705
1
[
鸡蛋吧
]
拿到12月底,就看狗庄砸到多少
期货大海
12-03 15:05
12-03 17:22
505
1
[
纯碱吧
]
两大主力,中信大空头,永安现在也由多转空,现在纯碱三高,高价格,高库存,高利润,
CAO顺宇
12-03 17:02
12-03 17:22
158
0
[
菜油吧
]
低开低走,不用看
马炮钱
12-03 17:21
12-03 17:22
465
1
[
玉米吧
]
真帅
富贵显荣
12-03 14:58
12-03 17:22
184
0
[
乙二醇吧
]
这外油就算涨到72这货估计也就高开30到40点[微笑][微笑][微笑],好像他高
生意积玉得李
12-03 17:21
12-03 17:22
20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有个九连小阳线,就知道资本有多恐怖
心随风动prju
12-03 17:20
12-03 17:21
39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头还很弱,没有大涨条件
骑牛找马2021
12-03 17:06
12-03 17:21
21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坚定持有。多单加油
轻舞飞扬26
12-03 17:19
12-03 17:21
23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强势切勿空单
fcgwc999
12-03 17:20
12-03 17:21
264
0
[
菜油吧
]
跌5天不够一天涨的
期海如棋落子
12-03 17:20
12-03 17:20
466
2
[
动力煤吧
]
猜到了要涨,没想到这么牛逼
月几右西示
12-03 13:45
12-03 17:20
749
1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非农,不过多的去分析技术面,但是值得说说的是,技术面波段五浪目前来说是差不多
朴实之公子羽
12-03 17:10
12-03 17:20
613
2
[
螺纹钢吧
]
【12/3交易小结】本周因为新型变异毒株的扩散,全球很多国家采取了不同程度的封锁
轩锋在
12-03 15:58
12-03 17:20
602
5
[
纸浆吧
]
这东西可能上10000的,就这持仓
祝融之火
12-02 17:55
12-03 17:20
221
0
[
螺纹钢吧
]
做多吧
光线解套
12-03 17:20
12-03 17:20
496
2
[
苹果吧
]
嘻嘻
哆啦什么梦
12-03 14:00
12-03 17:19
464
3
[
棕榈油吧
]
利好落地,逼空完成,下周要开始调整了,美国年后加息最大的利空等着你了,今晚应该会
蒲雨辰
12-03 16:16
12-03 17:19
385
2
[
NYMEX原油吧
]
多头报仇,红的13%
liuge15
12-03 16:43
12-03 17:19
1005
11
[
PTA吧
]
夜盘如果冲高4550左右触及5日线就开空,大概率碰不到5日线,胆大的开盘就可以空
遵从基本面做
12-01 15:36
12-03 17:19
875
4
[
螺纹钢吧
]
有的人真搞笑,说我一条路走到黑,笑死我了。大家可以看看我过往的发言,我只是尊重客
股友r973773r
12-03 13:58
12-03 17:19
664
4
[
豆粕吧
]
20万张,50点就浮亏1亿
生活就是抄底
12-03 14:11
12-03 17:18
686
6
[
苹果吧
]
苹果7820进的空,有大神说说苹果走势嘛
期海报
12-03 15:39
12-03 17:17
470
1
[
橡胶吧
]
夜盘低开下杀
黑嘴老王徒弟
12-03 17:07
12-03 17:16
311
1
[
棕榈油吧
]
永安要发力逼仓了
飞天甲醇矿
12-03 16:52
12-03 17:16
756
2
[
玉米吧
]
玉米05合约 耐心等待机会
股友0065Dh05
12-03 16:14
12-03 17:16
535
2
[
沪银吧
]
多头一冒头就是挨一锤子太搞笑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02 01:05
12-03 17:16
255
0
[
燃油吧
]
龙虎榜怎么看啊,哪位大神教教
三个月看效果
12-03 17:15
12-03 17:16
698
7
[
沪银吧
]
开多10手,做好止损。准备起飞。
夜风荷塘
12-02 00:58
12-03 17:15
335
0
[
甲醇吧
]
永安在2675附近把多单卖了,今天又在2600下面把多单给买回来了[拜神]。目前
敏锐de王熙凤
12-03 17:14
12-03 17:14
512
2
[
燃油吧
]
海通,中信,国投这3家全双开搞事情,今天你割,明天我割,后天他割[滴汗]
大梦一场空I
12-03 16:21
12-03 17:14
325
0
[
淀粉吧
]
妈呀,周线上看怎么象大型头部,可怕!老天保估晚上高开让我先出,少亏点。
股友7UO38220
12-03 17:12
12-03 17:14
222
0
[
沪银吧
]
继续加空吃大肉,
车干cg
12-03 17:09
12-03 17:13
673
7
[
原油吧
]
以前是后半夜天天拉升,现在是后半夜天天砸盘
AAABBBCC
12-02 02:19
12-03 17:13
518
6
[
螺纹钢吧
]
2021.11.25开始玩,短短10天不到,亏了11.5万。真的是又影响生活,又
已经来了666
12-03 15:27
12-03 17:13
515
7
[
菜粕吧
]
要有大局观,别老看盘中上下,会让你失去判断力。每次收盘前看看定方向。一天最多10
每天百分之一
12-03 15:44
12-03 17:13
497
1
[
纸浆吧
]
东财割肉800多手,晚上暴跌[大笑]
花狸猫O5
12-03 17:04
12-03 17:13
1208
15
[
螺纹钢吧
]
4360多十手还有救吗!高手救救我
股友155X2n72
12-02 17:22
12-03 17:13
313
0
[
沪银吧
]
放弃幻想
车干cg
12-03 17:10
12-03 17:13
247
0
[
LPG吧
]
pg22034200操底了做了1层仓下面什么位置好加仓不知道会不会到3000?
期市掘金
12-03 17:10
12-03 17:12
504
5
[
COMEX黄金吧
]
真疯狂,拉高做头,套死跟风盘
星星猫猫
12-01 01:36
12-03 17:12
422
8
[
纯碱吧
]
2620多单能回本吗
蔡冬青
12-01 22:31
12-03 17:12
1117
4
[
豆粕吧
]
外盘暴涨了,明天高开100点没啥问题。
期市鱼王
12-02 01:29
12-03 17:11
178
0
[
小型道指吧
]
上涨会越来越吃力了![下跌][下跌][韭菜][韭菜][发财][发财]
价值投机之ST
12-03 17:10
12-03 17:11
256
2
[
生猪吧
]
一个月过去了 17500的兄弟们还好吗 还在山顶吗
吃饭没有我挨
12-03 09:31
12-03 17:11
470
2
[
纸浆吧
]
看起来是红线,其实这是假阳线,K线都看不懂还在叫十几连阳[大笑]
金闪闪008
12-03 16:16
12-03 17:11
共有帖子数
165382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758
135759
135760
135761
135762
135763
135764
135765
135766
135767
1357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