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0
0
[
棕榈油吧
]
第一个小时这不涨不跌的就是在等马棕态度
入阵图
12-06 10:00
12-06 10:02
407
0
[
豆粕吧
]
标差换月
生财成金de柳
12-06 09:59
12-06 10:02
240
1
[
红枣吧
]
最后机会,多起来
麦苗子
12-06 09:48
12-06 10:01
401
0
[
南华期货吧
]
要解脱了
灵巧的吕茁
12-06 09:59
12-06 10:01
384
4
[
热卷吧
]
新闻煤炭保价,然后肯定涨的估计会到4800
股友1580697I
12-06 09:15
12-06 10:01
587
4
[
玻璃吧
]
挂1900能到不[微笑][微笑][微笑]
日理万机得天
12-06 09:54
12-06 10:01
562
0
[
鸡蛋吧
]
鸡蛋2205;中期来看,在产蛋鸡存栏量低于往年同期,供应相
股友13X553k1
12-06 09:58
12-06 10:01
861
22
[
螺纹钢吧
]
4345空单,有没有比我狠的[哭][哭][哭][哭]
我买的鸡一直
12-03 21:11
12-06 10:01
296
0
[
纸浆吧
]
盯盘真是一种煎熬
吉祥广进地祖
12-06 09:59
12-06 10:01
170
0
[
螺纹钢吧
]
你咋不涨了呢?不是很牛吗
毛光辉
12-06 09:57
12-06 10:01
481
2
[
燃油吧
]
要拉升了,准备起飞
股友771MN069
12-06 09:50
12-06 10:01
331
2
[
螺纹钢吧
]
我想问一句是不是诱空啊
沐浴晨光666
12-03 21:21
12-06 10:01
314
0
[
菜油吧
]
多头托盘真厉害
婉拒富婆996
12-06 09:59
12-06 10:01
552
2
[
纸浆吧
]
完了要被爆仓了!
你的观云客
12-03 20:06
12-06 10:01
335
0
[
铁矿石吧
]
钢筋焦炭在涨
股友683oF306
12-06 09:58
12-06 10:01
278
1
[
棕榈油吧
]
心电图模式开启
期股风向标
12-06 09:55
12-06 10:01
288
0
[
股指期货吧
]
三十多应该是阶段顶,找机会可以空
IF财富自由之
12-06 09:56
12-06 10:00
58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微笑]
cokiddy
12-05 08:18
12-06 10:00
270
4
[
菜粕吧
]
止损了,下一步该怎么办
股友0T862Y09
12-06 09:46
12-06 10:00
174
0
[
螺纹钢吧
]
低多
股友683oF306
12-06 09:57
12-06 10:00
326
1
[
螺纹钢吧
]
快跑!空军大队准备出击
大A养家
12-06 09:55
12-06 10:00
637
10
[
纯碱吧
]
10月至11月的记录
股友66w6380q
12-03 20:09
12-06 10:00
187
0
[
乙二醇吧
]
逼多的平种,逢高空,主力抬轿爽的一米
生意积玉得李
12-06 09:57
12-06 10:00
723
0
[
玻璃吧
]
入围积分直逼“天花板”,一套动辄数千万元仍供不应求,上海豪宅市场为何这样火?直播
光伏协会刘大
12-06 09:57
12-06 10:00
331
0
[
螺纹钢吧
]
怎么了
生财成金de柳
12-06 10:00
12-06 10:00
464
1
[
PTA吧
]
跌停,跌停
杰克汉堡
12-06 09:41
12-06 10:00
21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就是弱市,券商还这么拉,空头不动手?[怒][怒][怒][怒][怒][怒]
只低吸不追高
12-06 09:57
12-06 10:00
264
0
[
聚丙烯月均吧
]
10点30准时跳水
账户已注销
12-06 09:57
12-06 10:00
147
0
[
LPG吧
]
这货牛,谁跌它跟谁
AAABBBCC
12-06 09:58
12-06 09:59
261
2
[
螺纹钢吧
]
刚买进去就跌
海韵的乐兰
12-06 09:50
12-06 09:59
532
0
[
沪金吧
]
张茗析:现货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股友9123yC93
12-06 09:58
12-06 09:59
201
0
[
棕榈油吧
]
放心大胆多,止损9500就行
账户已注销
12-06 09:57
12-06 09:59
453
0
[
豆油吧
]
【期海老张】豆油2201合约,又来到日线的强压力位,毫无疑问,直接干他。操作建议
期海老张
12-06 09:57
12-06 09:59
368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技术上重重压力,基本面经济形势也不看好,有的跌了,这才刚开始!
再回唐宋
12-04 07:19
12-06 09:59
184
1
[
LPG吧
]
加仓暴跌开始
vicowu
12-06 09:50
12-06 09:59
245
0
[
豆粕吧
]
多玉米空豆粕
股友1563y5o7
12-06 09:57
12-06 09:59
231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要送人头了,螺纹钢马上瀑布了
账户已注销
12-06 09:57
12-06 09:59
393
1
[
生猪吧
]
03会不会比01高[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抄顶摸底
12-06 09:43
12-06 09:59
159
0
[
红枣吧
]
可惜我空单15670的成本,等了三天,15960平了,亏三百点,奶奶的!
主力给我下套
12-06 09:57
12-06 09:59
185
0
[
棕榈油吧
]
再涨就扛着,这个价位适合做空了
工藤新一king
12-06 09:56
12-06 09:59
349
2
[
玻璃吧
]
47买进就套了
淡然一笑奈何
12-06 09:53
12-06 09:59
226
0
[
菜粕吧
]
菜粕四小时和日线,大概率这两天会走成M
要相信自己的
12-06 09:56
12-06 09:59
150
0
[
菜油吧
]
这样的阴柔走势,加上开盘的感觉是利空,不想跌太深,然后把价格在拉回来
跟紧趋势就赚
12-06 09:57
12-06 09:58
181
0
[
生猪吧
]
01合约已经2手获利105点了,继续等待获利200点平仓
富有满腹地项
12-06 09:57
12-06 09:58
434
1
[
豆粕吧
]
控盘痕迹太明显
王547200
12-06 09:05
12-06 09:58
266
0
[
菜油吧
]
估计要碰下13000才会下来,之少也要到这个月底
支点撬动地球
12-06 09:55
12-06 09:58
182
0
[
焦煤吧
]
恭喜1950买入的低多分子!恭喜盈利!
日进多谋的楚
12-06 09:57
12-06 09:58
154
0
[
菜油吧
]
这是想干嘛,看不懂[哭]
一路向前推
12-06 09:57
12-06 09:58
221
0
[
COMEX黄金吧
]
上周黄金收取十字星阴线,最高1808,最低1762,周五盘中收取1784一线,周
破金点唫
12-06 09:56
12-06 09:58
192
0
[
甲醇吧
]
布林中线走15天了,的嘛
账户已注销
12-06 09:56
12-06 09:58
222
0
[
短纤吧
]
多即是空,空即是多!期货1⃣
背后的落寞
12-06 09:56
12-06 09:58
366
0
[
沪金吧
]
长空猎金:12.6非农爆冷黄金反弹,日内1780先多
长空猎金
12-06 09:54
12-06 09:58
331
0
[
沪铝吧
]
逗你玩呢。
股友3D75186A
12-06 09:55
12-06 09:58
214
0
[
热卷吧
]
热卷2205反弹4638-4658遇阻分批进场空单思路,。注意冲高分批止盈减仓,
道之期博弈
12-06 09:54
12-06 09:58
185
0
[
菜油吧
]
主力怕了,不敢在拉了,高位等散户亏钱平空呢
美滋滋地仙蒂
12-06 09:55
12-06 09:57
151
0
[
纯碱吧
]
多单吃肉了,好香啊,谢谢主力[赞][赞][赞]
馍头蘸糖
12-06 09:56
12-06 09:57
185
0
[
螺纹钢吧
]
诱空
股友gUHSPr
12-06 09:56
12-06 09:57
246
0
[
纸浆吧
]
01彻底走坏了,逢高空
沃伦价值派
12-06 09:55
12-06 09:57
876
2
[
淀粉吧
]
淀粉需求就那么些,玉米大丰收,现货已经绷不住了
基民lcn3g8
12-05 15:36
12-06 09:57
167
0
[
纯碱吧
]
50开空
稳稳的赚钱3
12-06 09:55
12-06 09:57
211
0
[
豆油吧
]
也许有一抽,
观市老者5515
12-06 09:55
12-06 09:57
237
0
[
COMEX黄金吧
]
见底拉升
多元宇宙投机
12-06 09:57
12-06 09:57
302
1
[
热卷吧
]
高台跳水,表演开始,股吧招摇说昨天现货大涨的出来说两句吧,现货根本没有涨,那么多
蒲雨辰
12-06 09:44
12-06 09:56
239
0
[
红枣吧
]
受了这么多的迫害,我还会相信你吗?
账户已注销
12-06 09:48
12-06 09:56
174
0
[
红枣吧
]
连500点都涨不动的大s比,还有比你更s的s比看你到25000呢,相比之下你算聪
账户已注销
12-06 09:55
12-06 09:56
453
1
[
沪银吧
]
白银多单拉伸获利60点,我们止盈了
zxfcfffye
12-06 09:03
12-06 09:56
2213
2
[
螺纹钢吧
]
田总观市:螺纹12月6日行情分析指导,今日要大涨?
老股教期
12-06 08:40
12-06 09:56
164
0
[
纸浆吧
]
快,01做多,05做空,对冲赚!
江小白888888
12-06 09:55
12-06 09:56
166
0
[
螺纹钢吧
]
像风像雨又像多[滴汗]
烂泥不扶墙
12-06 09:53
12-06 09:56
225
0
[
铁矿石吧
]
绿了全线就都绿了
股友ZL3jHv
12-06 09:54
12-06 09:56
445
2
[
COMEX铜吧
]
过年了,停工停产。金属价格下跌,年后会贵一点
不玩了a妈妈
12-06 07:03
12-06 09:56
178
0
[
纯碱吧
]
大胆进多都会操作主力再装
开心就好别乱
12-06 09:55
12-06 09:56
250
0
[
苹果吧
]
这位置做多做空都不适合
小韭菜一霉
12-06 09:55
12-06 09:56
308
2
[
棕榈油吧
]
205合约8300不破可多
论成败在此一
12-06 09:42
12-06 09:56
191
1
[
LPG吧
]
地板下面还有地窖哦[大笑]
见路不走99
12-06 09:47
12-06 09:56
507
1
[
棕榈油吧
]
又被双杀[哭][哭][哭][哭]
命中注定1234
12-06 09:26
12-06 09:56
292
1
[
红枣吧
]
03到09六个月时间按照一手一天三块仓储费和利息成本得1000以上。030跟09
蛋多多
12-06 09:43
12-06 09:55
184
0
[
纯碱吧
]
被中信跑了,唉.....
一字板有没有
12-06 09:54
12-06 09:55
145
0
[
纯碱吧
]
空单可以止损了
开心就好别乱
12-06 09:53
12-06 09:55
98
0
[
花生吧
]
继续做空,不要想太多,尾盘继续跳水
账户已注销
12-06 09:54
12-06 09:55
共有帖子数
16546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757
135758
135759
135760
135761
135762
135763
135764
135765
135766
1357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