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6
1
[
纸浆吧
]
今晚大涨
股友KE076800
12-03 20:59
12-03 21:05
236
0
[
纸浆吧
]
各口岸未关闭未受疫情影响
下楼买包烟
12-03 21:03
12-03 21:05
140
0
[
纸浆吧
]
红枣的感觉出来了,继续洗盘半个月
账户已注销
12-03 21:04
12-03 21:05
231
0
[
燃油吧
]
多头补位,把他拉上来
独钓寒江雪Ak
12-03 21:04
12-03 21:04
171
0
[
乙二醇吧
]
周末石油大跌
股友0876x013
12-03 21:02
12-03 21:04
376
0
[
燃油吧
]
又高开低走,操
要么爆仓要么
12-03 21:02
12-03 21:04
218
0
[
螺纹钢吧
]
[想一下]螺纹钢绝对跟我有仇,还好下午忍住没有重仓空。
颜卓君
12-03 21:03
12-03 21:04
236
0
[
螺纹钢吧
]
赶紧空
高低之游
12-03 21:04
12-03 21:04
124
0
[
纸浆吧
]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别忘了
春夏秋冬一年
12-03 21:03
12-03 21:04
255
0
[
玻璃吧
]
高开低走?[为什么][为什么]
肯尼亚矿工
12-03 21:04
12-03 21:04
192
0
[
LPG吧
]
真弱
股友502292h8
12-03 21:03
12-03 21:04
163
0
[
LPG吧
]
真垃圾
涛涛涛涛涛涛
12-03 21:03
12-03 21:04
215
0
[
燃油吧
]
这走势,美油涨了跟没涨一样,燃油也不跟
zccxx
12-03 21:03
12-03 21:04
572
0
[
燃油吧
]
压外盘出内盘吗?外盘能压的下去?想什么呢?能压下去,今天下去几波都回来了
认定就坚持
12-03 21:03
12-03 21:04
213
0
[
燃油吧
]
原油涨了个寂寞
炒懵了
12-03 21:03
12-03 21:04
224
0
[
燃油吧
]
赶紧上2600外油那么红
股友771MN069
12-03 21:03
12-03 21:04
239
0
[
豆油吧
]
空哥快跑
韭菜小行家1
12-03 21:02
12-03 21:04
219
1
[
PVC吧
]
只求低开让我走
苹果花
12-03 20:47
12-03 21:04
224
0
[
乙二醇吧
]
阿斗怎么比白天收盘前还低呀?
账户已注销
12-03 21:03
12-03 21:04
167
0
[
棕榈油吧
]
[鼓掌]希望今晚非农数据好看点
混子咸鱼
12-03 21:02
12-03 21:04
505
0
[
热卷吧
]
唐山地区启动重度污染二级响应,成材产能再受扰动,短期对成材市场形成利好,夜间预期
三旬老汉掘金
12-03 21:02
12-03 21:04
27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这个其鸡会涨吗
基民23a09X36
12-03 21:02
12-03 21:04
114
0
[
综合铜03吧
]
每天自嗨三轮
白狐秋夜时光
12-03 21:03
12-03 21:04
620
1
[
沪银吧
]
白银该改名字了,你不如锡干脆直接叫锡二吧老子两成仓都被你吓到平掉一成了
qeeififiif
12-03 19:08
12-03 21:04
302
2
[
A50期指吧
]
这个,晚上涨,下周怎么办?
谈古论今xs
12-03 20:09
12-03 21:04
112
0
[
PVC吧
]
废了啥也不是,又跌回去了我擦
忤逆自己
12-03 21:03
12-03 21:04
324
0
[
玉米吧
]
多仓干!
股友TjHxJd
12-03 21:04
12-03 21:04
310
0
[
乙二醇吧
]
加空
股友0876x013
12-03 21:02
12-03 21:03
1220
13
[
豆油吧
]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20211202今年3月份开始做期货,最早的动力煤空单,赚
买开即涨卖开
12-02 15:08
12-03 21:03
385
2
[
菜粕吧
]
空头们,小垃圾们,拉爆你们,上看2800
反者道之动弱
12-03 21:00
12-03 21:03
317
1
[
螺纹钢吧
]
量价齐升,永安、中信万手加仓多头强势!
德德华
12-03 20:55
12-03 21:03
357
0
[
白糖吧
]
终于可以多单了。等会多单进场
狂浪是一种寂
12-03 21:03
12-03 21:03
384
0
[
沪镍吧
]
锁仓了,毕竟守住一亩三分地才重要[微笑]
账户已注销
12-03 21:01
12-03 21:03
370
0
[
沪银吧
]
空起来,,,[鼓掌][鼓掌][鼓掌]
投机迷
12-03 21:01
12-03 21:03
345
2
[
燃油吧
]
这回东证,终于要被报应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20:57
12-03 21:03
288
0
[
螺纹钢吧
]
唐山地区启动重度污染二级响应,成材产能再受扰动,短期对成材市场形成利好,夜间预期
三旬老汉掘金
12-03 21:02
12-03 21:03
319
1
[
沪银吧
]
下午这走势诱多你上当了吗[大笑]
AI拥抱财神AI
12-03 18:45
12-03 21:03
240
0
[
螺纹钢吧
]
乌鸦开飞机?
自然_而然
12-03 21:02
12-03 21:03
219
0
[
螺纹钢吧
]
咋样高开了吧!又死一批空头[大笑]
股友933oQ275
12-03 21:01
12-03 21:03
392
0
[
螺纹钢吧
]
估计高开低走然后骗散户开空然后爆拉[大笑]
胖福福
12-03 21:01
12-03 21:02
377
0
[
焦煤吧
]
高开低走,小心主力变盘
股享人生
12-03 21:01
12-03 21:02
283
0
[
A50期指吧
]
多空转换了,下周一平开直冲15900[大笑]
纵情锦绣河山
12-03 21:01
12-03 21:02
204
0
[
燃油吧
]
垃圾
搬砖好过炒股
12-03 21:01
12-03 21:02
213
0
[
玻璃吧
]
要大涨!!!?
日理万机得天
12-03 21:02
12-03 21:02
160
0
[
甲醇吧
]
逢高空了,反弹进空,起码再跌一段时间
手里就三两
12-03 21:00
12-03 21:02
216
1
[
COMEX黄金吧
]
唉,1776的多,何时解套呀,为何每当我多空变换时主力就套我,虽说我不惧涨跌,价
汪汪队_卡梅
12-03 19:42
12-03 21:02
408
1
[
沪银吧
]
今天我一定要砸的多头满地找牙
三千院东宫主
12-03 19:30
12-03 21:02
46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非农策略分析!
河图看看
12-03 21:02
12-03 21:02
867
6
[
动力煤吧
]
晚上要跌停了
稳稳的赚钱3
12-03 20:18
12-03 21:02
474
5
[
PVC吧
]
PVC昨晚向下突破8650的关键支撑,这是强弱平衡点,短期重回弱势震荡阶段。今晚
期股双煞
12-02 20:58
12-03 21:02
385
2
[
燃油吧
]
锁住了
股友3Ve76809
12-03 20:37
12-03 21:02
379
1
[
沪银吧
]
没有几天了,还有这么多持仓和交易。[胜利]
sunnyqum
12-03 20:00
12-03 21:02
249
0
[
纯碱吧
]
诱多
玩啊哈哈
12-03 21:02
12-03 21:02
188
0
[
菜粕吧
]
砸砸。26全跑路。了。27的空。观望中
狂浪是一种寂
12-03 21:01
12-03 21:02
385
0
[
PTA吧
]
烂泥扶不上墙[大笑]
飞翔51888428
12-03 21:00
12-03 21:01
286
1
[
纯碱吧
]
看看交割提货价格。12月的。上百万吨累库分分钟等着入库交割。
股友KHV9D2
12-01 22:51
12-03 21:01
220
0
[
NYMEX原油吧
]
67.62.52
al1032212659
12-03 21:00
12-03 21:01
314
0
[
焦炭吧
]
直接开在今天最高点,狠!
股友65991A9W
12-03 20:59
12-03 21:01
322
1
[
沪银吧
]
没有只跌不涨的白银
股友f9yMrK
12-03 20:30
12-03 21:01
249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厉害了][穷][底部]
耐得住寂寞9
12-03 20:59
12-03 21:01
551
4
[
纯碱吧
]
今晚指方向了,起飞还是入地。买定离手[大笑]
还是改改名字
12-03 14:59
12-03 21:01
2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准时开砸:中国下调油价
大A指数18888
12-03 20:58
12-03 21:00
61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在世界经济无序运作的背景下,当前国际油气期货操盘手尽情施展左右开弓的特技,运用过
amber271209
12-03 20:11
12-03 21:00
502
0
[
淀粉吧
]
低开了……!!!!!
顺势而为亏得
12-03 20:59
12-03 21:00
254
0
[
燃油吧
]
结算价太低还得跌
一切皆有可能
12-03 20:59
12-03 21:00
413
0
[
棉花吧
]
205扶正了
交易员001号
12-03 20:59
12-03 21:00
407
3
[
豆油吧
]
很有可能单边150向上
沉默寡言的天
12-03 20:23
12-03 21:00
210
0
[
红枣吧
]
这东西这么高价格,我真不知道支撑有多久,反正05合约等你玩。脱离基本面脱离实际价
股享人生
12-03 20:58
12-03 21:00
245
1
[
燃油吧
]
能开在2500以上就满足了,空头压制太有力了。
炒懵了
12-03 20:27
12-03 21:00
755
5
[
动力煤吧
]
[图片]
哆啦什么梦
12-03 19:47
12-03 21:00
571
1
[
沪银吧
]
沪银2206合约:现货白银日内维持区间震荡,4小时布林区间下移,MACD多头放量
刘先生Wedjud
12-03 20:32
12-03 21:00
9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子1774空单保本扫出了,短线单子清空了。10:30-11点再看情况要不要操作
快乐的张梓涵
12-03 20:59
12-03 21:00
14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拖累大a
只赚价差
12-03 20:59
12-03 20:59
248
1
[
A50期指吧
]
幸好满仓了,不然下周只能追高了,毕竟大牛市来了[偷笑][偷笑][献花][献花]
硬朗的柴琳
12-03 17:31
12-03 20:59
285
0
[
燃油吧
]
今晚胆大的可以博一下冲高,估计冲高回落概率更大,下周油估计还得跌。不然好多搞油的
觉得自己又行
12-03 20:56
12-03 20:59
815
8
[
棉花吧
]
空单快逃吧,银行马上要出公告了,23500才能出货,要不然不放货
君落落
12-03 19:59
12-03 20:59
276
0
[
玻璃吧
]
高走
基民35S2f5
12-03 20:59
12-03 20:59
396
0
[
甲醇吧
]
临近换合约,多头空头都平仓,成交量萎缩,方向不明朗,不玩了!
德德华
12-03 20:58
12-03 20:59
408
0
[
苹果吧
]
900多万吨的库存,这周才走了两三万吨!是果农惜售还是价格太高果商有别的选择
炒股逍遥
12-03 20:58
12-03 20:59
348
0
[
淀粉吧
]
我51的多,希望今晚解套,不想过周末
顺势而为亏得
12-03 20:57
12-03 20:59
共有帖子数
165395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763
135764
135765
135766
135767
135768
135769
135770
135771
135772
1357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