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1
[
纯碱吧
]
既然纯碱这么不堪,为何A股中的纯碱三巨头(博源化工、中盐化工、三友化工),最近股
耐心等待居安
02-10 15:37
02-10 16:01
41
0
[
棕榈油吧
]
13.30那个拉升是不是东证搞的。外资开始平多开空了。晚上东证再来个平多。890
乌鸡汤
02-10 16:01
02-10 16:01
27
0
[
综合镍03吧
]
凉了,又开始跌
大道至简6668
02-10 16:00
02-10 16:0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冲啊要生一起生要死一起
股友W1927T20
02-10 16:00
02-10 16:00
33
0
[
COMEX黄金吧
]
我只想说你并不是活在世界里而是活在心里三界为心万法为实
欢天喜地的蝴
02-10 16:00
02-10 16:00
10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巨亏1.39个点了
股友353c0985
02-10 15:54
02-10 16:00
145
4
[
苯乙烯吧
]
你们都没我紧张,我买了一百手期权。能不能过年就看这一把了。
大道至简深圳
02-10 15:12
02-10 16:00
154
4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回事?成交量越来越少了?
基民29G181l0
02-10 15:34
02-10 16:00
49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黄金回踩5020附近短线看多一波,目标可看至5034-5064昨日我们在50
技术救市
02-10 16:00
02-10 16:00
165
1
[
沪银吧
]
外盘目前跌不下去,晚上大概率还是高开。
达到至碱
02-10 15:58
02-10 16:00
116
2
[
沪铝吧
]
做空的人多啊,铝没人敢多了
我赚够三千万
02-10 14:12
02-10 15:59
2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来教学的,自己都不懂,还支付宝基金涨40%,笑死。
基民SqR3B2
02-10 15:59
02-10 15:59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
股期江湖
02-10 15:59
02-10 15:59
92
3
[
黄金/美元吧
]
我朋友在纽约上班,晚上拉到5500
股友2693Z3R1
02-10 15:56
02-10 15:59
48
1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开盘15分钟就把幅度打完了。看来黄金真不行了。
股友R23612R0
02-10 15:57
02-10 15:58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不是还是在停售状态
股友77126w79
02-10 15:52
02-10 15:58
32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千万别去玩、等A地方开盘就是我们玩的时候
账户已注销
02-10 15:58
02-10 15:58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浮盈你们就自觉减仓,回调重新补仓就行了,利润不会少的这样,你们看到行情没什么
修金之路ZM01
02-10 15:57
02-10 15:57
8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5033这里,5043空下来已有10点不想拿可以先撤,想继续下看可以减仓
金市令狐冲
02-10 14:22
02-10 15:57
41
0
[
焦煤吧
]
今晚预备杠杆开多,空头请绕路!
股友2eoDdx
02-10 15:57
02-10 15:57
132
2
[
沪银吧
]
肯定拉外盘突破小箱体:金:中信国泰永安加多减空5000手,叠加伊刚宣进入最高军备
股友XZti1c
02-10 15:50
02-10 15:57
63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估计要下来了
有数零点
02-10 15:55
02-10 15:57
34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让你们别被忽悠向骗你们一样,最搞笑的说我跌停板卖飞了,殊不知老子第二个跌停板
股友852l2121
02-10 15:54
02-10 15:56
97
1
[
生猪吧
]
看来猪就是常年空的品种,猪企套保的工具。散户就别想做多,明天低开低走,高开低走,
炉上鲜烧烤大
02-10 15:27
02-10 15:56
33
0
[
COMEX白银吧
]
大A已收盘,可以起飞了!
打一枪换一股
02-10 15:56
02-10 15:56
37
0
[
燃油吧
]
夜盘可以交易了,一手买多,试试水,看看深不深
鸿图333
02-10 15:56
02-10 15:56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20附近多单,现在上来5034一线,注意减仓拿收获!!!
陈宝看金市
02-10 15:55
02-10 15:55
14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砸,臭韭菜们不长记性
牛回速归over
02-10 15:29
02-10 15:55
26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好自为之吧
小韭菜也有春
02-10 15:55
02-10 15:55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市了,可以继续涨。明天开始就可以跌了
赤马寅
02-10 15:55
02-10 15:55
26
0
[
COMEX白银吧
]
现在拉涨,是不是明天跳水
然总爱做T
02-10 15:54
02-10 15:54
30
1
[
COMEX黄金吧
]
养生大最高境界内心平静如水百病难侵病由心生也由心灭
欢天喜地的蝴
02-10 15:47
02-10 15:54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住就别卖了专家说了不卖就不会亏
股友73n0606G
02-10 15:54
02-10 15:54
33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非农数据会怎么影响你的白银?非农就业数据(原定于2月6日,现推迟至2月11日公布
呸起个名字那
02-10 14:46
02-10 15:54
119
2
[
沪银吧
]
黄金不跌,白银压根跌不了,逢低做多了。玛德期权尾盘几分钟赚1000多,来个电话没
爱宝宝巴士
02-10 15:14
02-10 15:54
319
7
[
沪银吧
]
今晚大炮一响黄金万两!中财大量反手!
冠军桃宝北丐
02-10 15:07
02-10 15:54
33
0
[
COMEX白银吧
]
继续跳水
然总爱做T
02-10 15:54
02-10 15:54
223
4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一旦放出消息暂不加息,黄金立马下跌。尤其是经过大涨之后,一有风吹草动就哆嗦,
山里人家
02-10 15:32
02-10 15:53
269
4
[
焦煤吧
]
明天收盘提保了
你的大哥
02-10 15:15
02-10 15:53
100
1
[
焦煤吧
]
本来尾盘想平空的,今天走的一堆唱多的!我又拿着空单了
一根拔不掉的
02-10 15:45
02-10 15:53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进去的,求心态
好丽友派大星
02-10 15:46
02-10 15:53
167
2
[
烧碱吧
]
烧碱百分百拉升诱多出货,高抛为主,拉高均价,尾盘砸盘
David999
02-10 14:25
02-10 15:52
69
1
[
白银/美元吧
]
这个是24小时开盘的吗?
高洁之谢晓峰
02-10 15:50
02-10 15:52
119
3
[
沪银吧
]
五浪下跌开始能在18000止住就算利好,就怕回到15000
每日一手69
02-10 15:11
02-10 15:52
10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冷知识
生生不息06
02-10 15:52
02-10 15:52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意思了,不让买
柯达斯坦森
02-10 15:52
02-10 15:52
112
1
[
焦煤吧
]
晚上会不会高开一下
高山流水巍巍
02-10 15:35
02-10 15:52
27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放假了吗
账户已注销
02-10 15:51
02-10 15:51
20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让你们别被忽悠向骗你们一样,最搞笑的说我跌停板卖飞了,殊不知老子第二个跌停板
股友852l2121
02-10 15:11
02-10 15:51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7点出了光线传媒买的她,要剁手了
股友12o5520k
02-10 15:51
02-10 15:51
321
3
[
棉花吧
]
今天这走势有一方肯定是跑路了,你猜是哪一方?
顶上去111
02-10 15:20
02-10 15:51
38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不按常理出牌了,昨天抢着进来的,今天站岗了,呵呵
股友P22vaT88
02-10 15:46
02-10 15:51
35
0
[
烧碱吧
]
节前涨,节后死跌
拿着喇叭喊做
02-10 15:51
02-10 15:51
45
0
[
纸浆吧
]
有道理!!
多晶硅的趋势
02-10 15:51
02-10 15:51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天天冲高回落,玩呢
小散也有翻身
02-10 15:50
02-10 15:50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所以,春节假期放假只是国内放假,国外又不放假
股友1052096d
02-10 15:50
02-10 15:50
1112
1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瞎了虎眼,又跑回白银挨刀,昨天不敢进,今天追高进,想叫哦
安澜babe
02-10 15:14
02-10 15:50
74
1
[
红枣吧
]
等到6月以后才会慢慢上涨到8月左右其他月份全部是下坡路
菜鸟收割者
02-10 14:16
02-10 15:50
176
2
[
沪金吧
]
剑拔弩张:伊朗空军司令:军队处于最高级别战备状态当地时间2月10日,伊朗空军司令
股友XZti1c
02-10 15:23
02-10 15:50
41
0
[
沪金吧
]
肯定拉外盘突破小箱体:中信国泰永安加多减空5000手,叠加伊刚宣进入最高军备状态
股友XZti1c
02-10 15:49
02-10 15:49
44
0
[
COMEX白银吧
]
肯定拉外盘突破小箱体:金!中信国泰永安加多减空5000手,叠加伊刚宣进入最高军备
股友XZti1c
02-10 15:49
02-10 15:49
58
1
[
NYMEX原油吧
]
气死了收盘就红……我天天做t通源石油潜能恒信中曼石油结果中曼今天卖飞没接回潜能做
股友KD7TIr
02-10 15:15
02-10 15:49
105
2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一笔止盈减仓,拿下4412刀!现价5030下方,5052空单在5030止盈
金熙步步为盈
02-10 11:09
02-10 15:49
32
0
[
NYMEX原油吧
]
大涨
股友796e75f6
02-10 15:48
02-10 15:48
38
0
[
烧碱吧
]
还能涨三天
WDVolvo
02-10 15:48
02-10 15:48
58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来今天卖了不想玩了,一看成本还能在抗2个跌停,算了在干它一把。
专攻腰斩
02-10 15:20
02-10 15:48
69
1
[
NYMEX原油吧
]
你争点气等你继续绿。大a今天没吃到就靠你了
sucksid
02-10 15:42
02-10 15:48
34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又可以拉升了,逢低加多,
跟信哥的空投
02-10 15:45
02-10 15:48
31
1
[
NYMEX原油吧
]
收盘价64.36
今天也要摸鱼
02-10 15:44
02-10 15:48
19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都是投资者,亏了就亏了,赚了就赚了,在屏幕上骂宝妈是啥鬼?
震怒的伏羲
02-10 14:55
02-10 15:48
480
4
[
黄金/美元吧
]
资金开始回撤了27.5亿→32.29亿→现在24.04亿
空心的静木枫
02-10 13:56
02-10 15:48
189
5
[
玉米吧
]
服了,玉米棒子做一次亏一次
股友300D990x
02-10 14:45
02-10 15:47
40
0
[
COMEX白银吧
]
逼着大招
散修一元
02-10 15:47
02-10 15:47
44
1
[
COMEX黄金吧
]
下去吧,你
股友379UG086
02-10 15:42
02-10 15:46
2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抄底的有福了明天直接开盘就涨停
股友73n0606G
02-10 15:46
02-10 15:46
36
0
[
COMEX黄金吧
]
逼着大招呢
散修一元
02-10 15:46
02-10 15:46
24
0
[
白银/美元吧
]
不懂
盈轩大道
02-10 15:46
02-10 15:46
4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必上5100
金银兴隆的傅
02-10 15:41
02-10 15:46
65
1
[
焦煤吧
]
加仓到80手多单要割肉吗?
股友D951Y575
02-10 15:19
02-10 15:46
6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午间行情触及5010附近快速拉起来了,行情震荡向上走强~下午的话行情给到50
陈陈C1C25678
02-10 14:35
02-10 15:46
共有帖子数
16528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89
13490
13491
13492
13493
13494
13495
13496
13497
13498
134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