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1
[
甲醇吧
]
量都缩成啥样儿了还玩,出去玩吧,去旅游吧。
姬腿太白
02-10 14:18
02-10 14:20
60
2
[
乙二醇吧
]
买这个还不如买聚丙烯
股友N5167037
02-10 14:15
02-10 14:20
78
1
[
沪银吧
]
今天主基调就是杀期权
全名小韭菜
02-10 14:12
02-10 14:20
30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伦敦白银昨晚大涨七个点今天回调两个点,你是怎么做到跌成这样的?
基民ip1JLR
02-10 14:08
02-10 14:20
34
0
[
沪银吧
]
这走的恶心
从善如流嫉恶
02-10 14:20
02-10 14:20
53
1
[
棕榈油吧
]
今天是要坐3次电梯吗
小小罗罗
02-10 14:03
02-10 14:20
358
7
[
NYMEX原油吧
]
买了中石油,能吃肉吗?
肥鱼仔
02-10 01:11
02-10 14:20
2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溢价高,股价每天都可能涨停或跌停,谁能接受这个波动才买,谨慎
股友5856568h
02-10 14:17
02-10 14:20
32
0
[
燃油吧
]
干多
股友W96908p3
02-10 14:20
02-10 14:20
65
1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看我一两手是吧。。。。一入就大跌,我割行了吧
股友GvYz2i
02-10 13:57
02-10 14:20
131
3
[
玉米吧
]
老天保佑,涨涨涨,要过年了
股友9218501f
02-10 13:41
02-10 14:20
32
0
[
苯乙烯吧
]
这货真的太疯狂了
一颗白瓜
02-10 14:20
02-10 14:20
30
0
[
铁矿石吧
]
放假过年了,没量
龙眼王
02-10 14:20
02-10 14:20
37
0
[
欧线集运吧
]
直接下杀真6666
股友GvYz2i
02-10 14:20
02-10 14:20
9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买替加零,不买替加一。当天买还不能卖,太憋屈了。
伸达达
02-10 14:18
02-10 14:20
48
0
[
鸡蛋吧
]
鸡蛋26121
kxjs88
02-10 14:20
02-10 14:20
353
1
[
碳酸锂吧
]
如果将时间拉长至2026年全年,单纯基于“储能需求仅是故事”而清仓,存在极高的“
股友001m29P5
02-10 13:19
02-10 14:19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先不卖明天看看
乌龟与玉兔
02-10 14:19
02-10 14:19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弹幕无敌
乌雅兆惠
02-10 14:19
02-10 14:19
183
4
[
烧碱吧
]
烧碱拉升诱多出货了,上方压力巨大,不可能突破2000,压力区从1960-2040
David999
02-10 14:05
02-10 14:19
66
2
[
纯碱吧
]
sa605
九月的先生93
02-10 14:11
02-10 14:19
148
4
[
玻璃吧
]
周老师,来一下,能不能花个两万亿拉一下玻璃哟
这是不是我的
02-10 14:08
02-10 14:19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以投诉弹幕吗?
年年州鹤地郭
02-10 14:18
02-10 14:19
3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脸懵逼,这基金怎么了,地板的时候还没这样,亏破防了?我也亏钱了也没这么疯啊……
股友9151M3F9
02-10 14:17
02-10 14:19
48
2
[
氧化铝吧
]
本想来赚一百百,每次一做就是亏三四百
点滴的章芳4
02-10 11:28
02-10 14:19
37
0
[
纯碱吧
]
今天也反常,涨增仓,跌也增仓。
期货的公公
02-10 14:19
02-10 14:19
37
0
[
菜粕吧
]
多方开多买入进场,
守道顺市
02-10 14:19
02-10 14:19
10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家人们谁懂啊,为啥每天十点半前涨停,十点半就跳水啊?
赌狗不赌
02-10 14:13
02-10 14:19
51
0
[
豆粕吧
]
提保行情就要来啦
生财成金de柳
02-10 14:19
02-10 14:19
41
0
[
玻璃吧
]
早上低开!至于低开怎么走就不知道了!
玻璃空军基地
02-10 14:19
02-10 14:19
84
1
[
苯乙烯吧
]
7365割的,亏6百多,不割能挣几千,这货太难操作了
眉清目秀的岳
02-10 14:17
02-10 14:19
43
0
[
PVC吧
]
关注烧碱,氧化铝。PVC的联动
淮夷财业
02-10 14:19
02-10 14:19
14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样子又要跌停几个板了
割庄大师
02-10 10:48
02-10 14:19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3.022,以后连续跌停,跌死你们这帮
甘ST1U42
02-10 14:19
02-10 14:19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把主力洗出去
股友X28h0367
02-10 14:18
02-10 14:1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了跌停补仓,爱跌不跌
股友8H6X7921
02-10 14:18
02-10 14:18
35
1
[
甲醇吧
]
工厂没钱
稳健的冷睿博
02-10 14:03
02-10 14:18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主机先走
股友X28h0367
02-10 14:18
02-10 14:18
17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游云十翻你还在呢,我都以为你不在了,没想到你还敢出来,12月份你不是说你们机构说
你也想起舞么
02-10 14:01
02-10 14:18
34
0
[
COMEX黄金吧
]
暴跌的前夜
好运伴今生88
02-10 14:18
02-10 14:18
35
0
[
COMEX黄金吧
]
暴跌的前夜
好运伴今生88
02-10 14:18
02-10 14:18
1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一头飞牛
02-10 14:15
02-10 14:18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有一点新意,天天就是从上往下走
道普纳矮四大
02-10 14:18
02-10 14:18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把所有的失败都怪罪于女人是吗好可怜
牛牛做牛牛
02-10 14:13
02-10 14:18
16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不是还在涨吗?怎么这货还在大跌,上周跌停一周还不够?
董弘烽322
02-10 14:16
02-10 14:17
13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基金经理持仓咋都是债券了,爆仓了吧,持仓不应该是白银期货么
先买套住再说
02-09 09:22
02-10 14:17
84
2
[
烧碱吧
]
我做多的时候,连跌三天,割肉后大涨三天
恭喜民丰的向
02-10 14:03
02-10 14:17
19
0
[
黄金/美元吧
]
没惊喜!
成长的云熙
02-10 14:17
02-10 14:17
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3.022,活你们这帮
甘ST1U42
02-10 14:16
02-10 14:17
30
0
[
COMEX黄金吧
]
待会蜗牛收档就立马拉升了!
华粤股友
02-10 14:17
02-10 14:17
11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民航板块的投资阶段已经变了,从前期的“左侧埋伏”,进入了“有数据支撑的右侧趋势”
晴天太冷
02-10 14:17
02-10 14:17
91
3
[
生猪吧
]
真磨蹭啊,再不砸走了
期海明燈
02-10 14:12
02-10 14:17
35
0
[
黄金/美元吧
]
上方暂时还是看5095、5110压力,下方关注5011-13考虑布局多单,防护5
股友C166076
02-10 14:17
02-10 14:17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情况,这里怎么吵的这么凶,都来来嘉美包装吧
股友5v39926Y
02-10 14:17
02-10 14:17
214
0
[
沪银吧
]
都说了不要抄底,结果昨天有些家伙就是管住手追进去了,妥妥一个天地板亏损,后面又是
在春天52劳动
02-10 14:17
02-10 14:17
42
0
[
生猪吧
]
上午小部分空头主动平仓了,一波小反弹,下午熟悉的空开又回来了,看多头能不能得到1
股友0k23u258
02-10 14:17
02-10 14:17
40
0
[
鸡蛋吧
]
鸡蛋2612价格3923都是我的平仓盘
kxjs88
02-10 14:17
02-10 14:17
39
0
[
碳酸锂吧
]
就剩一群小散在这喊涨喊跌的。大资金早就休假啦
股指30000点
02-10 14:17
02-10 14:17
66
1
[
沪银吧
]
别装了,八块才是归宿
逆天而行311
02-10 14:14
02-10 14:17
36
0
[
碳酸锂吧
]
炒股不是炒期货.静待花开就可以了
开朗的马古力
02-10 14:17
02-10 14:17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国内的基金,游资,机构,牛散都是的,没有信仰没有格局。
道普纳矮四大
02-10 14:16
02-10 14:16
34
0
[
苯乙烯吧
]
尾盘要拉出红盘?!
敬畏永远正确
02-10 14:16
02-10 14:16
30
0
[
苯乙烯吧
]
什么情况
股友0wzClj
02-10 14:16
02-10 14:16
28
0
[
丁二烯胶吧
]
04的差价越来越大了
股友19089PW3
02-10 14:16
02-10 14:16
36
0
[
玻璃吧
]
留三手过年,好在套的不多,出金消费了,希望接下来3天大跌,年后让我接回来
明白不了一点
02-10 14:16
02-10 14:16
71
0
[
豆二吧
]
$豆一2605(DCE|a2605)$
观市老者5515
02-10 14:16
02-10 14:16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弹幕太没水准了。素质这么低的人买进来,能让你们挣钱?开玩笑
铜李童气
02-10 14:15
02-10 14:16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不下20不入
有自制力的吕
02-10 14:16
02-10 14:16
51
1
[
菜油吧
]
9185打我止损就下来了,真恶心啊
恭喜民丰的向
02-10 10:54
02-10 14:16
35
0
[
丁二烯胶吧
]
,掉不下来,收盘就得跑路!
lewis1
02-10 14:16
02-10 14:16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08试试,先买4成
尾盘买入2
02-10 14:16
02-10 14:16
110
2
[
菜粕吧
]
鸡想在2200以下2150/2100让散户割了买它的空货,2300左右追进去的多
天汇九宫守月
02-10 14:05
02-10 14:16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买入的有福了,除了底部进的,乖乖
宁波远洋总龙
02-10 14:16
02-10 14:16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宝妈概念,大学生概念,重仓猛干概念,亏了就写小作文概念,这种股也有人敢跟
纳夜依然范德
02-10 14:16
02-10 14:16
123
4
[
棉花吧
]
昨天开空赚了60个点没走这会又亏了
股友gVFsE2
02-10 11:30
02-10 14:16
28
0
[
沪银吧
]
拉
股友3956c78R
02-10 14:16
02-10 14:16
45
0
[
纯碱吧
]
一般来说,贵金属暴涨后,化工也就快了。耐心等等吧,不行,就撤了,还不如股市
账户已注销
02-10 14:16
02-10 14:16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凭什么大涨大落?就凭你手中有钱吗?
伸达达
02-10 14:12
02-10 14:16
34
0
[
生猪吧
]
03涨了,才哥可以加仓了
股友50vy8729
02-10 14:15
02-10 14:15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飞蛾扑火,至死不悟。游资控制手法很厉害,真按死跌停就,买的人就少了。只有这样,才
合作与背叛
02-10 14:15
02-10 14:15
共有帖子数
165274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84
13485
13486
13487
13488
13489
13490
13491
13492
13493
134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