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氧化铝吧
]
不要报希望,必暴跌创新低,空空空空
股友6W18i072
02-10 21:52
02-10 21:52
43
0
[
沪镍吧
]
磨完03期权镍才有可能走出向上突破了
积极的盛淼洋
02-10 21:52
02-10 21:52
112
2
[
沪铜吧
]
这么说吧,如果不是国内硬撑着,大宗早都崩了
自成一体
02-10 15:20
02-10 21:52
42
0
[
PTA吧
]
要不要横的这么直啊
股友269087F2
02-10 21:51
02-10 21:51
68
1
[
沪银吧
]
周一盘前的64美金估计骗过了很多老鸟,说白了就是扫损,然后再次拉涨,从现在来看,
冲脸小火枪
02-10 21:37
02-10 21:51
38
1
[
氧化铝吧
]
砸了抄底,拉了开空,真爽
拉撒二路
02-10 21:48
02-10 21:51
31
0
[
螺纹钢吧
]
精准打止损
强18888
02-10 21:51
02-10 21:51
38
0
[
甲醇吧
]
今年最后5个十字架,阿门
股友881a7i21
02-10 21:51
02-10 21:51
21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跟国际走了,应该再上市一个白银LOF跟上海期货
妞之蓝
02-10 17:19
02-10 21:50
97
1
[
烧碱吧
]
03根本不跌,还空03钱多
股友1t60Q117
02-10 21:48
02-10 21:50
133
3
[
豆二吧
]
今晚豆一必暴跌!
股友CjEzxD
02-10 20:37
02-10 21:50
118
3
[
氧化铝吧
]
勾庄低吸一波准备拉升诱空中!
抄底摸顶10线
02-10 21:47
02-10 21:50
33
0
[
螺纹钢吧
]
3050跌破进场等了一个星期
小林割韭菜
02-10 21:50
02-10 21:50
183
5
[
小型纳指吧
]
内场黑桩又开始不当人了,两天时间溢价从4.4吃到3.7,黑了我0.7的收益,要是
hsibsghjwjjh
02-10 10:53
02-10 21:50
39
0
[
纽约金TN12吧
]
撒都控制,臭的你跟踪哪个还是自成一派。外面都1125-1130了你趴着一直
股友85N58L32
02-10 21:50
02-10 21:50
2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贾不假,白玉为堂金作马;恒科无科,常绿基调涨难求。
唐纳德_忒没
02-10 20:58
02-10 21:50
35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这么平淡无奇,是在酝酿一场黑夜风暴吗
这特么鬼知道
02-10 21:50
02-10 21:50
62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基金(SZ161226)$
洒脱随性的人
02-10 21:40
02-10 21:50
30
0
[
沪金吧
]
$沪金2604(SHFE|au2604)$
股友P3BIyd
02-10 21:50
02-10 21:50
74
4
[
焦煤吧
]
都没多头防守,磨个什么劲,直接拉到底多好。一天天的
账户已注销
02-10 21:41
02-10 21:50
5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来个低开高走
股友18t0i558
02-10 21:14
02-10 21:50
93
2
[
沪铜吧
]
多单已出,好好过年。
我的财富我做
02-10 21:42
02-10 21:50
30
0
[
氧化铝吧
]
特么太坑了,直接扎破前天最低点
AAABBBCC
02-10 21:50
02-10 21:50
36
0
[
沪锡吧
]
看这走势就是诱空,一会儿就爆发
晓妲晓孬
02-10 21:50
02-10 21:5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利多都红不起来怎么回事
股友225399em
02-10 21:49
02-10 21:49
85
2
[
氧化铝吧
]
天天向上向下避雷针,又在憋什么大坏主意白天开的空,好想止赢又舍不得
农夫K
02-10 21:14
02-10 21:49
145
7
[
白糖吧
]
今晚大涨
保持扑克脸
02-10 19:44
02-10 21:49
86
1
[
沪锡吧
]
沪锡这么值钱吗?
股友88590ZO8
02-10 21:47
02-10 21:49
160
3
[
沪铜吧
]
外盘铜马上都创新高了,这儿还半死不活呢
股友73U1Z017
02-10 20:02
02-10 21:49
35
0
[
玉米吧
]
今年企业备货结束有点早!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早结束!
红吉绿利
02-10 21:49
02-10 21:49
39
0
[
沪银吧
]
啥笔主力,这样拉盘不怕掉里吗
时空相对
02-10 21:49
02-10 21:49
72
1
[
燃油吧
]
主力高位震荡,以拖待变,年前逼仓,然后赌过年期间的大事。暴空头,这就是主力逻辑
股友vpyhQu
02-10 21:45
02-10 21:49
50
1
[
沪银吧
]
今天到22000吧。。。想过个好年啊
我是基民和姑
02-10 21:43
02-10 21:49
45
0
[
菜粕吧
]
,就是
好运连连连连
02-10 21:49
02-10 21:49
119
2
[
原油吧
]
过年开打,回来翻倍,过年不打回来跌停
神之一手05
02-10 21:21
02-10 21:49
33
0
[
COMEX黄金吧
]
要这样的话,干脆别涨了,直接退市,我们不稀罕
然总爱做T
02-10 21:48
02-10 21:48
298
3
[
COMEX白银吧
]
水贝市场下午疯狂甩货,说明市场根本不缺白银,如果这东西放在手里能挣大钱,这好事它
股友63d563x1
02-10 20:50
02-10 21:48
819
2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才准
佛系余生
02-10 19:34
02-10 21:48
48
1
[
乙二醇吧
]
被五天线压得死死的
股友N5167037
02-10 21:12
02-10 21:48
48
0
[
豆二吧
]
这个位置,追多非常危险,还不如赌一把空。
顺基差
02-10 21:48
02-10 21:48
34
0
[
COMEX黄金吧
]
请问还有实物金交割吗?
玲珑剔透的钟
02-10 21:48
02-10 21:48
55
0
[
焦煤吧
]
骗炮的,做空的是东证,一日游选手,明天下午收盘前就会跑
逃离大A做期
02-10 21:48
02-10 21:48
77
1
[
乙二醇吧
]
上不去就要。。
大j怪兽
02-10 21:40
02-10 21:48
394
7
[
NYMEX原油吧
]
做期货一定要看清大势,没有必要时刻关注看盘,也不要被眼前的涨跌所迷惑!目前的大势
金来乐369
02-10 20:38
02-10 21:48
46
0
[
玻璃吧
]
因为大部分人都喜欢做多,习惯了那种做多思维,所以跟着庄家空更容易赚钱!
玻璃空军基地
02-10 21:48
02-10 21:48
34
0
[
菜粕吧
]
1手1手的机器单,
懂得理财的花
02-10 21:48
02-10 21:48
31
0
[
甲醇吧
]
马上红吧
庆康信
02-10 21:48
02-10 21:48
60
1
[
氧化铝吧
]
谁能给解释下最低2757是怎么来的??
东方钽途
02-10 21:36
02-10 21:48
39
0
[
氧化铝吧
]
这里就是纯纯的诱多了,真要涨,不可能跌到这种半调子的位置,给你个低价买入的。它花
暗黑破坏熊
02-10 21:47
02-10 21:47
52
0
[
沪银吧
]
豫光金铅成功抄底
股友7ow32339
02-10 21:47
02-10 21:47
106
11
[
焦煤吧
]
现在全是空头了吧,就盯着我这一手杀,吗呀,我到底要不要反手啊,真难过啊,套了好多
文静秀气的唐
02-10 21:41
02-10 21:47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几分钟不看,涨了这么多。可惜我只买了几块钱
牛气滚滚的菜
02-10 21:47
02-10 21:47
83
3
[
生猪吧
]
这是全民养生,都只吃青菜,不吃肉了吗?
希望的田野a
02-10 15:47
02-10 21:47
95
1
[
沪银吧
]
流动性差了就散户一直在开多了
朱雀南归
02-10 21:46
02-10 21:47
37
0
[
氧化铝吧
]
有没有人在2760抄到底的
超短战机把握
02-10 21:47
02-10 21:47
42
0
[
沪金吧
]
过年一刀切999全部套死
自由的范徐佳
02-10 21:47
02-10 21:47
50
0
[
PVC吧
]
无论是跟化工指数,还是跟焦煤指数,将有一波200点30分钟级别的上涨。除非和这两
半仓小散户11
02-10 21:47
02-10 21:47
53
1
[
焦煤吧
]
绿这么多天了就不能来个穿云箭吗
股友i2y35982
02-10 21:45
02-10 21:47
29
0
[
氧化铝吧
]
错杀,肯定会拉起来
空军一号1
02-10 21:47
02-10 21:47
100
1
[
黄金/美元吧
]
5050目标位给到了!直接平
葛楠WTFYMM
02-10 21:42
02-10 21:47
30
0
[
螺纹钢吧
]
这货要到3030以下
股友M5cxhN
02-10 21:47
02-10 21:47
4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100%收涨
贝贝乐
02-10 21:47
02-10 21:47
61
1
[
LPG吧
]
贴水吗?有老师指导吗,求教
我要上班
02-10 21:42
02-10 21:47
93
1
[
沪银吧
]
如果真想跌白天就大跌了
chengzhangni
02-10 21:44
02-10 21:47
39
0
[
PTA吧
]
横的也太笑直了
股友269087F2
02-10 21:46
02-10 21:46
26
0
[
氧化铝吧
]
不急涨,必暴跌刚刚开始,空空空空
股友6W18i072
02-10 21:46
02-10 21:46
55
2
[
COMEX黄金吧
]
横久必跌,跑
沈阳小散户
02-10 21:42
02-10 21:46
42
0
[
沪镍吧
]
这位置空的风险大了吧
基零经理
02-10 21:46
02-10 21:46
33
0
[
沪锡吧
]
来回杀,感觉我这1手单能控制k线
慢慢变红
02-10 21:46
02-10 21:46
55
5
[
纯碱吧
]
1050做多!稳当的
h穷三
02-10 21:01
02-10 21:46
6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大概率空头盛宴的前奏,准备好空单let'sgo
账户已注销
02-10 21:26
02-10 21:46
132
7
[
沪银吧
]
价格焊死在20500了吗?。。外盘跟内盘在熬鹰吗?看谁先绷不住?
电焊老法师
02-10 21:24
02-10 21:46
70
2
[
烧碱吧
]
05永远涨不过其他合约,跌就是第一唉,唉,买错了
哦嚎嘻
02-10 21:32
02-10 21:46
28
0
[
玻璃吧
]
只要有人开多,那就不是底,哪怕是一手多!所以越跌越凶
玻璃空军基地
02-10 21:46
02-10 21:46
38
0
[
沪银吧
]
豫光金铅成功抄底
股友7ow32339
02-10 21:45
02-10 21:45
49
0
[
黄金/美元吧
]
砸白银容易,但看看这次谁还有本事砸黄金?
好奇是信仰的
02-10 21:45
02-10 21:45
48
4
[
氧化铝吧
]
快跑加速闷沙
安全第一Z
02-10 21:30
02-10 21:45
74
1
[
沪银吧
]
空单瑟瑟发抖
有自制力的温
02-10 21:44
02-10 21:45
30
0
[
氧化铝吧
]
多散的钱是真多,怎么割都割不完
RidEsKy29159
02-10 21:45
02-10 21:45
37
0
[
纯碱吧
]
搞得是玩股票一样,这是期货,期货可以做空赚钱,你当股票玩,你不亏谁亏
直接倒闭吧
02-10 21:45
02-10 21:45
共有帖子数
165306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87
13488
13489
13490
13491
13492
13493
13494
13495
13496
134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