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跌停买的,今早上怎么赔了。
股友e259890w
02-10 13:37
02-10 13:44
17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同志们还追不追,
股友99q86O23
02-10 13:18
02-10 13:44
61
2
[
甲醇吧
]
露头就压,这不是行情,是压制行情
华尔街老鳄鱼
02-10 13:39
02-10 13:44
57
1
[
纯碱吧
]
国泰中信机构手里拿了几十万手单子,纯碎的把弄控盘,散户一点没戏,建议做多的走人,
长看长多
02-10 12:58
02-10 13:44
157
3
[
丁二烯胶吧
]
晚上这么萎,今天白天的拉升是什么意义
股友19089PW3
02-06 21:55
02-10 13:43
43
1
[
白银/美元吧
]
有沪银在,它就跌不下去,兄弟们抄底啊
当掉裤衩做空
02-10 13:28
02-10 13:43
81
2
[
沪银吧
]
下午该大涨了
能者隐于市
02-10 13:40
02-10 13:43
89
3
[
生猪吧
]
看我机构反手杀空头
股友u09195g0
02-10 13:30
02-10 13:43
35
0
[
沪银吧
]
下来吧,别装了……
期货实战人生
02-10 13:43
02-10 13:43
2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学乖了,紧跟国际银价
红塵禪芯
02-10 13:41
02-10 13:43
60
1
[
沪锡吧
]
草,专门扫止损吗,扫掉就上去了
股友9Pd1ip
02-10 13:38
02-10 13:43
43
0
[
生猪吧
]
11100以下卖多就是让空头抢你们的钱!跌怕了涨一点就出多那么你就离开这个市场吧
过客不是游客
02-10 13:43
02-10 13:43
45
0
[
丁二烯胶吧
]
典型出货走势逢高减多做空才是正途
股友969r92a5
02-10 13:43
02-10 13:43
378
11
[
玻璃吧
]
玻璃
cfcf锰硅2026
02-10 08:07
02-10 13:43
27
0
[
沪银吧
]
怎么看也不想涨的样子,做空感觉风险也大...哎
花开纳福地文
02-10 13:43
02-10 13:43
121
1
[
小型纳指吧
]
13:31:182月10日讯,台积电公布1月营收为4,012.6亿新台币(上月3
追涨杀跌炉火
02-10 13:40
02-10 13:43
81
2
[
沪银吧
]
咋停了?
羑里之困
02-10 13:18
02-10 13:43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在里面的都是些什么人?这么高溢价还再等涨停板?哈哈哈哈,活该被套
有教养的顾可
02-10 13:43
02-10 13:43
41
0
[
棕榈油吧
]
主力这价格慢慢吸,谁也不拉
给乖乖挣猫粮
02-10 13:43
02-10 13:43
191
8
[
沪银吧
]
请问沪银单笔开仓手续费你们是多少钱
股友763w0U76
02-03 22:15
02-10 13:42
15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买一点,也不知道能跌停不
不合的墨濯尘
02-10 13:27
02-10 13:42
1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影视飓风Tim的“被炼丹”体验细思极恐,但也彻底点醒了市场:AI生成边界越模糊,
情多话少
02-10 13:42
02-10 13:42
35
0
[
A50期指吧
]
重点:2026年开始!机器人就要逐渐代替人类了!所有行业,万剑归一!~永创智能
股友632c2798
02-10 13:42
02-10 13:42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了
坚韧的董昊3
02-10 13:42
02-10 13:42
25
0
[
纽约金TN12吧
]
几蚊上落,打卡摸鱼啦。能倒车接我一个吗?
红盘小软糖
02-10 13:42
02-10 13:42
16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过几天又跌得哭爷喊娘,又要投诉举报
高州俏佳人
02-10 13:37
02-10 13:42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跌停
股友3735U6F8
02-10 13:42
02-10 13:42
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地板开又可以买了
百里知音
02-10 13:41
02-10 13:41
63
1
[
生猪吧
]
多单拿好了!11500点的现货价格不到,就是不放给他们!不能让他们在玩以前的小把
过客不是游客
02-10 13:36
02-10 13:41
32
0
[
烧碱吧
]
上不去,就下来歇一歇
股友319W3797
02-10 13:41
02-10 13:41
920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白银池子里面应该是有大户,几个亿的那种,跌太多了自己的利润快跌没了所以得行动
欧芒果打一丝
02-10 08:03
02-10 13:41
29
0
[
白银/美元吧
]
真看不惯你每次拉高那么多。凭什么啊。每次都能安然度过
蛋蛋财经
02-10 13:41
02-10 13:41
10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n14177831799
02-10 13:35
02-10 13:41
32
0
[
丁二烯胶吧
]
真的神奇的东西,买卖几十手就可以涨跌一两个百分比。
凶残的灰太狼
02-10 13:41
02-10 13:41
127
4
[
沪铝吧
]
低开高走一天信不,根本跌不下去了,可以补多了
让我赚回150
02-10 09:18
02-10 13:41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给你们机会了,你们不走,还有的愣头青往里买,这下闭嘴吧,别在搞什么投诉告状了
家财民丰得明
02-10 13:41
02-10 13:41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是下跌中继,还要再三个板
见血就晕
02-10 13:41
02-10 13:41
56
1
[
生猪吧
]
真正的底部是多头都没声了,真正的顶部是空头都没声了
果壳蛇
02-10 13:15
02-10 13:41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看大家都在du
山海友情天辽
02-10 13:41
02-10 13:41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后面全是跌停的
股友z9838928
02-10 13:41
02-10 13:41
47
1
[
氧化铝吧
]
指数构建C浪杀跌,商品年前暴跌倒计时
跨越的农峥
02-10 13:36
02-10 13:40
171
10
[
焦煤吧
]
涨不上去的,泰君大部分品种都在做空,他只要控盘了焦煤,就能控盘大部分品种,肯定会
神马斯基
02-10 11:05
02-10 13:40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进去的是想干什么?请问是脑子有问题还是什么?
股友296y9Q71
02-10 13:05
02-10 13:40
107
3
[
焦煤吧
]
这个走势一点半直接瀑布空单拿好
股友i6283u20
02-10 11:27
02-10 13:40
41
0
[
COMEX黄金吧
]
再酝酿五浪
天降神韵
02-10 13:40
02-10 13:40
31
0
[
棉花吧
]
什么情况
只想喝口汤y
02-10 13:40
02-10 13:40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碎
工业克苏鲁鲁
02-10 13:40
02-10 13:40
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要开始向下数板了。。。
股友z9838928
02-10 13:38
02-10 13:40
188
5
[
多晶硅吧
]
2607往后合约什么情况?怎么没交易了
无相心经6700
02-10 10:44
02-10 13:4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能倒车接人吗
红盘小软糖
02-10 13:40
02-10 13:40
130
2
[
碳酸锂吧
]
各位老师,碳酸锂的手续费要65元一手?我的是这么多,大家的是多少呢
秋天9
02-10 12:13
02-10 13:40
38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白银彻底熄火,贵金属全部熄火
股友z9838928
02-10 13:36
02-10 13:40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麻了,不割肉不行
一叶知秋392
02-10 13:39
02-10 13:39
219
6
[
多晶硅吧
]
白银氧化铝都走了,就留个纯碱多晶硅空持仓过节假日,其它品种没什么行情了
大晨时刻
02-10 10:11
02-10 13:39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马上要关门了
三分之一信仰
02-10 13:39
02-10 13:39
91
7
[
氧化铝吧
]
2913的30手多,被活埋。啥时候能回本呀,拉起来就猛砸,太坑了。回本让我走吧,
大道至简6668
02-10 13:18
02-10 13:39
11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板就是让被套的出来,这么高的溢价迟早会消化完的,现在接就是九死一生。不能让一个
素素日进斗金
02-10 13:16
02-10 13:39
34
0
[
黄金/美元吧
]
一直磨蹭,什么价可以上车……
红盘小软糖
02-10 13:39
02-10 13:39
473
9
[
多晶硅吧
]
2702继续限仓,给力,通威听信了联合坐庄,结果可以通过期货自救渠道也断了,哈哈
和光同尘0616
02-09 18:13
02-10 13:39
45
1
[
氧化铝吧
]
又要跌了
不三2
02-10 13:38
02-10 13:39
25
0
[
鸡蛋吧
]
会涨一点吗?
股友00338
02-10 13:39
02-10 13:39
11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不是追沪银吗?怎么绿了
魅力的付蔚杨
02-10 13:37
02-10 13:39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预测和模拟盘,对比真的下单就是一个天地区别
义为忠
02-10 13:39
02-10 13:39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踏马的,上套了
低买高卖我最
02-10 13:39
02-10 13:39
103
4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一赌明天能反弹到3770!在3713又加多,3722分别短线开多
我只是个小期
02-09 23:34
02-10 13:39
44
0
[
沪银吧
]
不要和趋势作对,白银肯定是看涨的!
布鲁大叔123
02-10 13:35
02-10 13:39
48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一堆没有任何高风险经验的人买了这个基金,你们闹,上面可怜你们基民,放你们出来了
纳科和大A我
02-10 12:47
02-10 13:38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跌停了。。
坚决的宋蕴泓
02-10 13:38
02-10 13:38
20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基金不适合短期中长期还行,三个月以上起码
好奇的李怡萱
02-10 13:09
02-10 13:3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黄金5015多在5025兑现10个点按照标准1手:10个点=1000u=
账户已注销
02-10 13:38
02-10 13:38
543
25
[
丁二烯胶吧
]
早上主力是两难地步!主力是想做多的!但是前些天开多的太多,洗了三天盘!到最后还是
你给我等着00
02-09 11:35
02-10 13:38
211
4
[
焦煤吧
]
又出啥事了?煤炭指数涨疯了。
天龙八部357
02-10 13:26
02-10 13:38
32
0
[
沪银吧
]
夺回白银定价权
猗欤休哉
02-10 13:38
02-10 13:38
29
0
[
豆二吧
]
又开始诱空了跌一点就拉的套路
齐天大圣悟空
02-10 13:38
02-10 13:38
37
0
[
铁矿石吧
]
快点下来,别墨迹
基民K680999w
02-10 13:38
02-10 13:38
33
0
[
鸡蛋吧
]
开空了
有之用aaa
02-10 13:38
02-10 13:38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跌停
还能上千个涨
02-10 13:38
02-10 13:38
80
5
[
菜油吧
]
短期看到9310
认真赚钱好好
02-10 10:55
02-10 13:38
24
0
[
白银/美元吧
]
中资开始撤离,接下来就看谁在裸泳了,没了中资,看看是涨是跌
事业的扶瑶
02-10 13:37
02-10 13:37
106
1
[
棕榈油吧
]
下午开盘看看结果,双开期权应该是稳的。
广东打板战神
02-10 13:25
02-10 13:37
共有帖子数
165244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50
13451
13452
13453
13454
13455
13456
13457
13458
13459
134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