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准备加仓一个亿美金,大家请等我赚到了拉涨停
基民27X09N20
02-10 13:53
02-10 13:53
93
3
[
焦煤吧
]
这么多散户抄底吗,我支持机构砸破1100,把抄底的都埋了
有战略眼光的
02-10 13:37
02-10 13:53
34
0
[
沪锡吧
]
这玩意是真牛啊,就是不跌,厉害了
黑夜那束光
02-10 13:53
02-10 13:53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我补仓
股友cX287585
02-10 13:53
02-10 13:53
36
0
[
COMEX黄金吧
]
恶心,大A要开盘了就砸,收盘了就猛涨
价投丨低位买
02-10 13:53
02-10 13:53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勾庄太坏了
盆满生财地段
02-10 13:52
02-10 13:52
84
1
[
沪银吧
]
内盘收盘外盘就跌内盘开盘拉着外盘涨,证明炒作在内盘!
明医在线
02-10 13:48
02-10 13:52
54
0
[
沪锡吧
]
沪银跌我不跌,沪银涨我狂拉,兄弟们,抄底做多,这波60万。
当掉裤衩做空
02-10 13:37
02-10 13:52
29
0
[
LPG吧
]
昨晚多单被他坑了今天拉涨这么多
AAABBBCC
02-10 13:52
02-10 13:52
2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关门,今天再割一批韭菜。
基民SqR3B2
02-10 13:50
02-10 13:52
35
0
[
氧化铝吧
]
昨天诱多下跌趋势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2-10 13:52
02-10 13:52
34
0
[
菜粕吧
]
要红了,但是不知道怎么走啊
四季聚财
02-10 13:52
02-10 13:52
39
1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又红了?
股友i6b7I9
02-10 12:56
02-10 13:52
30
0
[
LPG吧
]
老子开空了
股友7507699f
02-10 13:52
02-10 13:52
27
1
[
氧化铝吧
]
几次拉升,骗进多单,必暴跌
股友6W18i072
02-10 10:42
02-10 13:52
177
8
[
沪银吧
]
这个东方财富吧里,大量的没有实盘就为了痛快嘴的发言者,大量的业务员,如果能设置一
当家铅皮
02-10 12:05
02-10 13:52
32
0
[
PVC吧
]
为啥整个市场都是国泰一家独大
重新开始1
02-10 13:52
02-10 13:52
25
0
[
丁二烯胶吧
]
看不懂多还是空啊
来日可期niu
02-10 13:52
02-10 13:52
98
0
[
永安期货吧
]
量化,今日最高点15.46
健康之夏佐
02-10 13:52
02-10 13:52
51
0
[
多晶硅吧
]
今天资金不流入也不流出....一种前所未有的祥和
shiningway20
02-10 13:52
02-10 13:5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给到5035附近进个空单防守5052这里避免被洗出来了。
jin22978
02-10 13:51
02-10 13:51
92
1
[
纯碱吧
]
操作思路第一,市场从不缺少机会
期市萌主88
02-10 11:29
02-10 13:51
38
0
[
纯碱吧
]
说说您的思路,大兄弟!
执行参谋长
02-10 13:51
02-10 13:51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半天跌到5011又上来5036没出先全出,等下再进。
账户已注销
02-10 13:51
02-10 13:51
30
0
[
纯碱吧
]
永远跌
牛市小疯牛
02-10 13:51
02-10 13:51
34
0
[
沪银吧
]
开盘吓我一跳,还好,没事,跌不下去
从善如流嫉恶
02-10 13:51
02-10 13:51
43
0
[
焦煤吧
]
60分钟背离没涨上去,又向下走空中加油,应该是要破18.5
笑哈哈567
02-10 13:50
02-10 13:50
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13多现在5036可减仓一半上看,前面赚了没出也是没看上那10来点的利润
李岚Lilan250
02-10 13:50
02-10 13:50
73
1
[
棕榈油吧
]
借利好诱多!呵呵,一个字弱
股友5878302l
02-10 13:49
02-10 13:50
90
1
[
碳酸锂吧
]
有种向下砸出空间,看年后华你街总么收治你。去看看贵金的机拘下场吧
追高再追高
02-10 13:37
02-10 13:50
32
0
[
烧碱吧
]
这个都不敢上
散户果断出货
02-10 13:50
02-10 13:50
36
0
[
豆二吧
]
装神弄鬼玩炫技的苟东西。
观市老者5515
02-10 13:50
02-10 13:50
132
2
[
纸浆吧
]
真他娘的无语,每次看到哪个品种天天跌的时候我一去做空就变得比哪个都坚挺
修改昵称修改
02-10 10:59
02-10 13:50
14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跌停不`买。早上卖了。
无名9628
02-10 13:48
02-10 13:50
45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打底仓
活泼的温楠莉
02-10 13:47
02-10 13:50
32
0
[
沪镍吧
]
内盘明显偏弱
账户已注销
02-10 13:50
02-10 13:50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继续5030-45南京!胜负3-1南单:5035-5050,防护5060
金熵说
02-10 13:50
02-10 13:50
41
0
[
COMEX黄金吧
]
8200道路曲折
一把刷
02-10 13:50
02-10 13:50
87
2
[
白糖吧
]
郑州就怕是只有白糖这么一个正常交易的品种,不然其他品种天天都是东证中信国泰君安三
良言1999
02-10 10:19
02-10 13:50
85
2
[
沪银吧
]
随时开启垂直打击模式
股友92906vq1
02-10 13:46
02-10 13:50
33
0
[
棕榈油吧
]
冲高就是加空的机会,我在9120.9000点加了8手
远离七货
02-10 13:50
02-10 13:50
97
2
[
沪镍吧
]
然后又V起来?回回都这样,不信!
定元甲
02-10 13:40
02-10 13:49
41
0
[
螺纹钢吧
]
这下午咋又不动了
Sh0whand
02-10 13:49
02-10 13:49
64
0
[
国债期货吧
]
突破准备继续加仓
小镯子
02-10 13:49
02-10 13:49
32
0
[
烧碱吧
]
价值回归,向现货靠拢,抓住这点就好了。
快步小跑
02-10 13:49
02-10 13:49
644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了一手白银,已经亏掉我7个了,咋办
霸道总裁在线
02-10 13:41
02-10 13:49
108
2
[
南华期货吧
]
还有没有救哦
股友H87c0116
02-04 12:22
02-10 13:49
8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高开低走
待我明月照孤
02-10 13:44
02-10 13:49
43
1
[
白银/美元吧
]
快了,国内收盘之后,就要撑不住了//@期货交易小区第一:看四小时线,回撤马上又要
期货交易小区
02-10 13:43
02-10 13:49
27
0
[
丁二烯胶吧
]
马上绿,做空最佳品种,
旧金山湾区20
02-10 13:49
02-10 13:49
36
0
[
烧碱吧
]
主力都撤了
涅丨槃
02-10 13:49
02-10 13:49
48
0
[
碳酸锂吧
]
很容易节后涨停
芝麻开花5678
02-10 13:49
02-10 13:49
26
0
[
鸡蛋吧
]
活跃
股友00338
02-10 13:49
02-10 13:49
25
0
[
焦煤吧
]
快下来呀,我要加仓
股友0A522l68
02-10 13:49
02-10 13:49
26
0
[
焦煤吧
]
破位了做多的咋想的???
哈哈哈哈gu
02-10 13:49
02-10 13:49
45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白银巨幅震荡,避险资金逐步撤出转而投向人形机器人,据说春晚有天奇股份制造的人
金多多赢多多
02-10 13:48
02-10 13:48
1354
36
[
股指期货吧
]
几个朋友问我能追多吗?被我否定了,都躲过一劫昨天看帖了的听话的今天看戏,也是很舒
玩个乐子1
02-06 15:34
02-10 13:48
29
0
[
豆二吧
]
反抽10个20个点准备空它。设好止损了。
观市老者5515
02-10 13:48
02-10 13:48
578
3
[
南华期货吧
]
险期为翼,南华期货托举广西贵港生猪产业振兴
南华期货资讯
02-10 11:22
02-10 13:48
67
2
[
工业硅吧
]
这个吧里空头太多了
量化交易
02-10 13:39
02-10 13:48
27
0
[
菜油吧
]
精神小伙,精力太旺盛了。
股友2968Fk88
02-10 13:48
02-10 13:48
1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Seedance2.0的“紧急刹车”事件,就是行业分水岭。它宣告了“野蛮炼丹”时
柠檬你个思密
02-10 13:48
02-10 13:48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说都不行,好心放出来了,还有人冲,昨天跌停进还行,要不全埋
HY1030888
02-10 13:48
02-10 13:48
42
0
[
焦煤吧
]
个人认为主力蓄力不管那个方向都得50到100点幅度,你要做反了,这年过的多闹心,
感觉还好啊
02-10 13:48
02-10 13:48
230
4
[
玻璃吧
]
开盘不会暴跌,会先涨,后面磨人
股友V61126i3
02-10 13:07
02-10 13:48
364
3
[
白银/美元吧
]
电商银价居高不下美中国期货市场库仓白银大幅减少中期货市场仓库内白银只够提取8天上
具身智能
02-10 12:57
02-10 13:47
345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票的弹幕是我见过最恶心的弹幕,都是一群什么人啊
牛柿哥
02-10 13:39
02-10 13:47
670
14
[
碳酸锂吧
]
马上卡脖子了,联合澳洲,协迫南美洲和非洲,有钱也买不到了。一个小小的广期所有资格
股友y8010f06
02-06 01:27
02-10 13:47
130
3
[
豆二吧
]
可以空豆一了。起码300点利润!
股友CjEzxD
02-10 12:34
02-10 13:47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猛火烧开,小火慢炖
才望钵满的欧
02-10 13:47
02-10 13:47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说要跌停,韭菜还在买
割庄大师
02-10 13:47
02-10 13:47
36
0
[
A50期指吧
]
重点:2026年开始!机器人就要逐渐代替人类了!所有行业,万剑归一!~永创智能
股友632c2798
02-10 13:47
02-10 13:47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到晚上能到百分之2的上涨就不错了。
股友5L03y661
02-10 13:47
02-10 13:47
22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进来的,今天跑的,哈哈哈哈
要跑快
02-10 13:33
02-10 13:47
34
0
[
沪银吧
]
内盘一开盘就把外盘拉起来,厉害
股友F9tuMS
02-10 13:47
02-10 13:47
32
0
[
棕榈油吧
]
杀完多头,开始杀空头了
给乖乖挣猫粮
02-10 13:47
02-10 13:47
15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追的是勇士
别忘做踢
02-10 13:41
02-10 13:46
144
1
[
苹果吧
]
主力的目的就是想在节前把需用钱的空头散户和想轻仓过节的空头磨走,苹果随时都会暴跌
经纶广进de钱
02-10 13:38
02-10 13:46
37
0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明天暴跌,大家拭目以待
zhuo0229
02-10 13:46
02-10 13:46
37
0
[
沪镍吧
]
次次都是个大v,那跌下去就是打你止损
不做趋势
02-10 13:46
02-10 13:46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55
13456
13457
13458
13459
13460
13461
13462
13463
13464
134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