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来吧,别演了
解大手
02-10 14:42
02-10 14:42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机构在托底不让跌停,大家不要被迷惑了,赶紧走。
股友2327WR26
02-10 14:42
02-10 14:42
98
2
[
PVC吧
]
中财和恒力干不过国泰加永安加中信加海通的
马特呆萌
02-10 14:35
02-10 14:42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直接说差多少钱,直接打给你不得了。
股友c3950r69
02-10 14:42
02-10 14:42
33
0
[
PVC吧
]
能化板块有望接力有色金属。启动新一轮上涨行。
淮夷财业
02-10 14:42
02-10 14:42
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逼,七天六个跌停
股友18388P6c
02-10 14:38
02-10 14:42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开始连续三个跌停就差不多磨平溢价了
沐云溪
02-10 14:42
02-10 14:42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之前卖不出去的兄弟,现在终于可以卖出去了
有耐心的亮中
02-10 14:42
02-10 14:42
229
4
[
焦煤吧
]
来回柔搓,耗费精力
十年磨剑之双
02-10 14:27
02-10 14:42
12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在涨价,居然如此的控盘
股友981W5737
02-10 14:39
02-10 14:42
53
1
[
白银/美元吧
]
春节的车票你都抢不到大银板人手一块还有人在那喊稀缺呢
材大经济学人
02-10 13:55
02-10 14:42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还是杀净值阶段,后面还有杀情绪,热度还是太高了,看戏,短期内没啥可玩的
秋刀鱼不放盐
02-10 14:42
02-10 14:42
42
0
[
原油吧
]
进入上升通道了,看来要有消息了,晚上继续涨。
百无一用是大
02-10 14:41
02-10 14:41
125
3
[
碳酸锂吧
]
我怎么买不了碳酸锂??有什么规则吗?要买5手才没买吗
我要验主力的
02-04 13:41
02-10 14:41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小空空不行啊,压不住啦
魔鬼唐三葬
02-10 14:41
02-10 14:41
13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抓紧跌停,现在还在里面的都是顽固派,给他们开着门也不会走的
我只做空
02-10 14:31
02-10 14:41
39
0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这种局面,空头多头都笑不出
股友129mV913
02-10 14:41
02-10 14:41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弹幕里的人都是亏傻了?编故事说胡话都疯了吗?
游侠9988
02-10 14:41
02-10 14:41
284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给你们机会你们也不中用啊,韭菜们,别又来呜呜渣渣喊退钱
恐龙扛狼布鲁
02-10 13:39
02-10 14:41
35
0
[
焦煤吧
]
明天一大推工业品到期的期权
要清楚游戏规
02-10 14:41
02-10 14:41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0亿封单马上按死
ZTgege11
02-10 14:41
02-10 14:41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直在这边说看空的,就是等着买的,然后在这边一直制造恐慌情绪,在这边盼跌停。一群
股友1791N9p9
02-10 14:41
02-10 14:41
86
2
[
乙二醇吧
]
外资一直在空eg多ta
有条理的青花
02-10 13:52
02-10 14:41
65
0
[
PTA吧
]
国际原油供应将非常充分,委内瑞拉和伊朗问题的解决,以及最大的石油消费国中国用油下
心灵310
02-10 14:40
02-10 14:40
2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的行情,选对赛道比什么都重要。传媒板块今年以来利好不断,最近行情火热,从算力
后来没有后来
02-10 14:40
02-10 14:40
36
0
[
丁二烯胶吧
]
即将突破,躺平待涨
股友he60RR
02-10 14:40
02-10 14:40
26
0
[
棕榈油吧
]
赶紧跌停吧啦吉
豆问你还叼
02-10 14:40
02-10 14:40
44
0
[
玻璃吧
]
今天多头安静了许多,骂我的人呢继续空!
玻璃空军基地
02-10 14:40
02-10 14:40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好说话一早上买的之后抄底了
东方杰出角瓜
02-10 14:40
02-10 14:40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浪费表情
每天不一样的
02-10 14:40
02-10 14:40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TI_M)$
有礼貌的月里
02-10 14:40
02-10 14:40
136
3
[
烧碱吧
]
弓背行情短期反弹很猛的
趋势王者11
02-10 14:25
02-10 14:40
56
0
[
瑞达期货吧
]
除非删掉股票软件不看,每天看只要不割肉,他就不会涨
要不要割儿
02-10 14:40
02-10 14:40
30
0
[
COMEX黄金吧
]
想吸货向下砸想出货向上拉
基民696e033i
02-10 14:40
02-10 14:40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宝妈来了,不怕
股友z10858v1
02-10 14:40
02-10 14:40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天都在钓鱼
乐观有希望
02-10 14:39
02-10 14:39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节前猎杀
夜草加料
02-10 14:39
02-10 14:39
12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再来5个跌停,大家怎么办
沉毅果决的戴
02-10 14:36
02-10 14:39
142
3
[
烧碱吧
]
夲来18手多单,现在巳加到60手了。
股友Ma2hVb
02-10 14:15
02-10 14:39
5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人贱亏钱别人还看不上你!这是某些人的常态!!!
善良的心灵保
02-10 11:57
02-10 14:39
36
0
[
生猪吧
]
是有点过剩,养殖场准备把猪养成1200斤一头的猪精,还准备买大量的猪崽。
期钙游子
02-10 14:39
02-10 14:39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割了一道韭菜又继续打压继续割第二道韭菜
诚实的乐浪
02-10 14:39
02-10 14:39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了抛弃幻想!有的人能跑,有的人跑不了最后的钢镚别赚,因为推土机不是人能逼停的
牢大肘
02-10 14:39
02-10 14:39
30
0
[
沪镍吧
]
鸡肋食之无味!
股友w859P055
02-10 14:39
02-10 14:39
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在这里面挂着的人,过年都过不好了吧
股友3263Z76t
02-10 14:28
02-10 14:39
1975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拟对境外全资子公司横华国际增资12.03亿港元
南华期货资讯
02-10 13:11
02-10 14:39
36
0
[
PTA吧
]
又是失败的一天
股友269087F2
02-10 14:39
02-10 14:39
2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接下来走震荡模式没走的准备被套模式
眉清目秀的游
02-10 14:39
02-10 14:39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紧跑,再不跑没机会了。
非一般的人生
02-10 14:38
02-10 14:38
83
4
[
甲醇吧
]
小狼子疯起来,这个品种至少得涨到1万吧?
神牛一声吼
02-10 14:22
02-10 14:38
117
2
[
玉米吧
]
从24年下半年到现在已经横盘一年半了,历史上并不多见,如果决定要起势,应该有个较
拎不灵清
02-10 13:55
02-10 14:38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出的赶紧出
股友2327WR26
02-10 14:38
02-10 14:38
8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043的多已下跌到5028~这会有15个点浮ying,行情反复上上下下~咱
雪baoxue1699
02-10 14:35
02-10 14:38
75
1
[
苯乙烯吧
]
这破玩意没法玩,来回打止损
直线摘星
02-10 14:36
02-10 14:38
42
0
[
焦煤吧
]
都在喊抄底我也喊,大家一起喊!!懂得都懂
o散户中的霸
02-10 14:38
02-10 14:38
34
0
[
生猪吧
]
还能到11000吗
股友677883q0
02-10 14:38
02-10 14:38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gjd已经给大家机会啦
账户已注销
02-10 14:34
02-10 14:38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了25个点跑了
周六来了
02-10 14:38
02-10 14:38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俩字,墨迹
股友6372081X
02-10 14:38
02-10 14:38
41
0
[
烧碱吧
]
回本还有得赚
要美丽
02-10 14:37
02-10 14:37
36
0
[
烧碱吧
]
不玩国内品种保平安,都是壕无人性割韭菜
内盘品种是真
02-10 14:37
02-10 14:37
134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操作|节前主线已明牌!AI全线爆发,拿稳就是赢!
多多妹
02-10 14:05
02-10 14:37
65
0
[
玻璃吧
]
真烦多空双方都难平仓
日月星汉
02-10 14:37
02-10 14:37
70
0
[
南华期货吧
]
收盘红你是孙子,曾孙,昨天假红,今天必绿,九……
水汪汪的帖曼
02-10 14:37
02-10 14:37
2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天13个点,也可以了
高升之路
02-10 14:37
02-10 14:37
198
19
[
玻璃吧
]
75多单进来了
一根拔不掉的
02-10 10:48
02-10 14:37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人家也没跌什么,唯独大a什么都可以随时跌停。。
股友z9838928
02-10 14:37
02-10 14:37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垃圾垃圾
基民c73212O1
02-10 14:37
02-10 14:37
248
0
[
沪金吧
]
黄金日线金价稳守均线支撑,长下影线彰显底气,MACD绿柱渐次缩量,KDJ低位金叉
老许谈黄金
02-10 14:37
02-10 14:37
96
7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一一05在3740快快快开空,还会跌破3713的
我只是个小期
02-05 21:42
02-10 14:37
31
0
[
生猪吧
]
哪天不要钱了记得通知我一声,我去拖几车回来,运费我自己出
股友0973922D
02-10 14:36
02-10 14:36
53
0
[
纸浆吧
]
跟他娘无语,看天天跌高位做空都被套,下去也是在买点震,这下直线又上去,真坑
修改昵称修改
02-10 14:36
02-10 14:36
32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品种确实挺强
大A支持者
02-10 14:36
02-10 14:36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百分百跌停。
花开成金de
02-10 14:36
02-10 14:36
54
1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等A股停盘了在拉高,
一点点的进步
02-10 14:21
02-10 14:36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跌停,我要买
还能上千个涨
02-10 14:36
02-10 14:36
11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无语,弹幕里无脑冲被套住了的怕是在发疯,一堆没素质的,自己没脑子怪什么宝妈
股友6w57268f
02-10 14:24
02-10 14:36
86
2
[
烧碱吧
]
要反弹啦
股友6W18i072
02-09 22:02
02-10 14:36
28
0
[
烧碱吧
]
哈哈哈
股友6W18i072
02-10 14:36
02-10 14:36
39
0
[
COMEX黄金吧
]
会不会干到6000以上
股友7196Te15
02-10 14:36
02-10 14:36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46
13447
13448
13449
13450
13451
13452
13453
13454
13455
134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