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LPG吧
]
昨晚底部做空的真是裤衩都亏没了
敬畏永远正确
02-10 14:04
02-10 14:04
27
0
[
COMEX黄金吧
]
春节金光闪闪。
恩州
02-10 14:04
02-10 14:04
37
0
[
玻璃吧
]
玻璃好硬啊,控盘水平很高
可靠的怪蜀黍
02-10 14:03
02-10 14:03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第一波多被损了~在5021接回多去~现在挽回损失~跟上的自己看着出吧~出
慧儿29870171
02-10 14:03
02-10 14:03
32
0
[
苯乙烯吧
]
亏了百来跑了
a股期货悟道
02-10 14:03
02-10 14:03
65
3
[
甲醇吧
]
2240做空,2230平仓,吃到饱
孤影23
02-10 13:58
02-10 14:03
31
0
[
棉花吧
]
这主力真有意思,宁可耗死自己,
再不做韭菜了
02-10 14:03
02-10 14:03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太高了,溢价到20左右可以买
流浪的鱼尾
02-10 14:03
02-10 14:03
29
0
[
甲醇吧
]
整不上去,就跌吧,尽情跌
华尔街老鳄鱼
02-10 14:03
02-10 14:03
2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人家在白银市,叫有色集团。
基民SqR3B2
02-10 14:03
02-10 14:03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我们一开盘就跌啊
一手哥糊涂
02-10 11:29
02-10 14:03
74
1
[
沪银吧
]
跳水要来。。最晚明天也该来了。。再不来估计年前真的的和平了。
电焊老法师
02-10 14:03
02-10 14:03
32
0
[
玻璃吧
]
都快磨秃了皮了,还在磨
富贵必胜
02-10 14:03
02-10 14:03
31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时溢价38.15%,可以分批建仓。随时反弹
ST路人
02-10 13:57
02-10 14:02
38
0
[
沪银吧
]
1点半一开盘就给拉上来了,谁还敢说内盘是空头?3点收盘前不会大跌
冲脸小火枪
02-10 14:02
02-10 14:02
36
0
[
燃油吧
]
原油跌钱,燃油不跌,说明燃油向上还有很大空间。
恒心的车言秋
02-10 14:02
02-10 14:02
13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了这个觉得不可思议,这么高的溢价是怎么炒上去的?谁还敢进场?
梧桐树433
02-10 13:56
02-10 14:02
34
0
[
纯碱吧
]
这种位置,空单大军还是猛猛进,我们认为的底不是低,人主力认为的底才是底,只要我们
RETALIATION
02-10 14:02
02-10 14:02
126
4
[
焦煤吧
]
可以不多,千万不要空,主力在玩套路,套一批人瞬间大涨,反弹已经不远了
专业关注黑色
02-10 13:40
02-10 14:02
201
4
[
生猪吧
]
所有多头撤离。
期货猫小黑
02-10 13:55
02-10 14:02
31
0
[
甲醇吧
]
说,咋打不起来呢,原来欧洲在开冬奥会3月23号以后的事情了\
稳健的冷睿博
02-10 14:02
02-10 14:02
40
0
[
COMEX黄金吧
]
尽快拉升,拉完赶紧降,然后我就进场了
散户哈基米
02-10 14:02
02-10 14:02
11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发弹幕的都是一些什么牛鬼蛇神
Micalege
02-10 13:59
02-10 14:02
49
1
[
纯碱吧
]
果然下来了,逼多了,朋友们,散多太多,没跑的难受了
从善如流嫉恶
02-10 13:59
02-10 14:02
77
1
[
PTA吧
]
上蹿下跳,看不懂了
顺手牵羊2024
02-10 13:59
02-10 14:02
77
2
[
沪银吧
]
外盘大跳水了
我人生最大的
02-10 13:41
02-10 14:02
62
2
[
烧碱吧
]
烧碱高抛为主,不可能大涨,2000整数关口是不可能突破的,毕竟压力均在此地
David999
02-10 13:57
02-10 14:02
25
0
[
鸡蛋吧
]
杀回2923
股友00338
02-10 14:02
02-10 14:02
26
0
[
沪银吧
]
控盘控死了
小残手
02-10 14:01
02-10 14:01
3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伦敦白银昨晚大涨七个点,今天回调2个点,你就跌成这个样?
基民ip1JLR
02-10 13:57
02-10 14:01
116
2
[
碳酸锂吧
]
早上和下午开盘都下跌后V,怎么这么搞,空头怎么办
知不知尚矣
02-10 13:42
02-10 14:01
33
0
[
短纤吧
]
感谢主力让我回本
股友922dP183
02-10 14:01
02-10 14:01
86
0
[
A50期指吧
]
@中国基金报
阳光的俞梁冬
02-10 14:01
02-10 14:01
27
0
[
纯碱吧
]
跟着多头混,三天饿九顿啊
股友I158827V
02-10 14:01
02-10 14:01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出来去铜陵有色了,这个太坑了
跟我走带你飞
02-10 14:01
02-10 14:01
37
0
[
烧碱吧
]
记住我的话,绕均线震荡窄幅上涨,尾盘还有夜盘继续回落,年前不会有太大波动
周布衣
02-10 14:01
02-10 14:01
17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40%还有人买?
东方股友5401
02-10 13:21
02-10 14:01
32
1
[
纯碱吧
]
大哥,我在1180点等你,不知道能否见个面!
唐穆尧
02-10 11:00
02-10 14:01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模型竞赛进入新阶段,应用生态的投入越来越大。千问30亿推广计划只是个开始,昨天板
Safe无恙
02-10 14:01
02-10 14:01
59
0
[
棕榈油吧
]
多头真是扶不起的阿斗,这么大利好,拉这么点毛线点位...
高抛低吸止损
02-10 13:45
02-10 14:01
51
2
[
焦煤吧
]
爆拉开始了
股友0A522l68
02-10 13:57
02-10 14:01
53
1
[
沪银吧
]
过年了,宰年猪,过丰年!
股友3w12099m
02-10 13:57
02-10 14:01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苦口婆心让你们别被忽悠,一个个认知真够低的
股友852l2121
02-10 14:01
02-10 14:01
28
0
[
甲醇吧
]
其实甲醇还是相对比其它品种好做,每天不大涨也不大跌就是震
垚垚垚垚垚垚
02-10 14:01
02-10 14:01
11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办,怎么办?
股友0586g7g7
02-10 13:58
02-10 14:01
135
4
[
丁二烯胶吧
]
活见鬼了,买什么赔什么,不出能赔3千5千一万,一出就大反弹
股友rPmJZE
02-10 11:25
02-10 14:01
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进去的又被,,,,,
W一ZMZT
02-10 13:57
02-10 14:00
28
0
[
纯碱吧
]
目前为止,这波赚50个点,继续看空
翻倍先生
02-10 14:00
02-10 14:00
31
0
[
焦煤吧
]
节前估计也就这样了,起伏不会太大了,收工。
总是跟不上节
02-10 14:00
02-10 14:00
53
0
[
烧碱吧
]
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5天没十个
六大皆空
02-10 14:00
02-10 14:00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好笑,还有人认为白银有色是白银股,哈哈哈
基民SqR3B2
02-10 14:00
02-10 14:00
25
0
[
纯碱吧
]
一手试盘都扔了,傻缺才买多。起码周线有个红阳支撑
多多很多
02-10 14:00
02-10 14:00
41
0
[
豆二吧
]
创新高了,没有出现明显的头部承压特征,多单继续候着还是落袋呢
股友7F167A86
02-10 14:00
02-10 14:00
21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真的是散户,集中营。
老七牛批
02-10 14:00
02-10 14:00
158
3
[
菜粕吧
]
看着这俩价格好别扭
娜扎古力
02-10 10:44
02-10 14:00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预期之内。不要慌,昨天说了,白银一跌,它就大跌,没有主升动力,不断做t
基金操作笔记
02-10 14:00
02-10 14:00
38
0
[
沪银吧
]
昨晚到现在开盘价一样,没涨没跌,亏的永远是散户
股友92c51263
02-10 14:00
02-10 14:00
32
0
[
白银/美元吧
]
等A股一收盘就大涨
锦诚亿科技
02-10 14:00
02-10 14:00
75
3
[
NYMEX原油吧
]
爷爷晚上拉,孙子白天砸,粗生
账户已注销
02-10 13:45
02-10 14:00
12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五个板昨天出来的我开心得不得了
天菩萨受不鸟
02-10 13:55
02-10 14:00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一路向上
热心de龙眼
02-10 14:00
02-10 14:00
31
0
[
COMEX白银吧
]
等A股一收盘就开始大涨
锦诚亿科技
02-10 13:59
02-10 13:59
27
0
[
烧碱吧
]
高抛为主,一定回撤,拉高均价
David999
02-10 13:59
02-10 13:59
24
0
[
烧碱吧
]
你想干啥?
良言1999
02-10 13:59
02-10 13:59
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举报投拆
股友83i28963
02-10 13:54
02-10 13:59
33
0
[
棕榈油吧
]
哪个游资在搞事呢
股友2968Fk88
02-10 13:59
02-10 13:59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出轨了第一次,就会有无数次
北京价值投资
02-10 13:59
02-10 13:59
73
1
[
A50期指吧
]
你们都持股过节吗
能掐会算的喵
02-10 13:35
02-10 13:59
55
2
[
玻璃吧
]
不管怎么停产,库存05就是消耗不完
知行如何合一
02-10 11:03
02-10 13:59
35
0
[
纯碱吧
]
期货只杀散户,散户全部买多,这样天天涨一点拼命杀。最后去1000和900都可能
多多很多
02-10 13:59
02-10 13:59
76
2
[
沪锡吧
]
你追涨就跌,你追空就拉
sorry25
02-10 13:47
02-10 13:59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还不跌停
久玖次炏
02-10 13:59
02-10 13:59
116
1
[
沪银吧
]
两点或者两点半。会有大跳水
股友T3q06560
02-10 13:51
02-10 13:59
34
0
[
菜油吧
]
上上下下,一天割几轮韭菜
恭喜民丰的向
02-10 13:59
02-10 13:59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惩罚每一个还不跑的韭菜
散户指导师
02-10 13:59
02-10 13:59
34
0
[
焦煤吧
]
……
股友e889619c
02-10 13:59
02-10 13:59
170
5
[
碳酸锂吧
]
今天的多晶硅就是明天的碳酸锂,主力资金现在是拼命想出货
股友2V6628h6
02-10 10:34
02-10 13:59
29
0
[
焦煤吧
]
现在进攻1100
股友Z950N879
02-10 13:58
02-10 13:58
45
1
[
白银/美元吧
]
能不能冲上去
股友99Qk9160
02-10 13:49
02-10 13:58
36
0
[
甲醇吧
]
30分钟级别要暴跌了。最少30个点!
半仓小散户11
02-10 13:58
02-10 13:58
共有帖子数
165243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46
13447
13448
13449
13450
13451
13452
13453
13454
13455
134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