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2
4
[
苹果吧
]
注意了!每天都是2点半后暴涨逼空仓!拭目以待吧
股期连环腿
01-04 13:37
01-04 14:43
502
5
[
生猪吧
]
吓我一跳,来吧割我
提篮桥进修班
01-04 14:25
01-04 14:43
205
0
[
甲醇吧
]
假酒真利害!每个星期给自己上涨炒作!上上星期炒装置,上个星期炒北溪,这个星期炒印
别怕只是技术
01-04 14:40
01-04 14:43
302
0
[
生猪吧
]
【期货老柯】元旦期间需求不及预期导致市场情绪再度转弱,同时或使市场对春节前需求预
三旬老汉掘金
01-04 14:40
01-04 14:43
672
6
[
淀粉吧
]
2969的空一下就套住了!又回不去了!
启东空空大师
01-04 09:50
01-04 14:42
179
0
[
甲醇吧
]
道友,离远一点,现在多空都一样危险
生动的石港1
01-04 14:40
01-04 14:42
172
0
[
A50期指吧
]
真是个
笑呵呵得小新
01-04 14:41
01-04 14:42
231
0
[
铁矿石吧
]
这么多看空的,跌的下去吗
笨笨的铁锤
01-04 14:40
01-04 14:42
202
0
[
甲醇吧
]
晚上高开2606
否极泰来吧
01-04 14:41
01-04 14:42
117
0
[
永安期货吧
]
39接盘的,补仓资金已经准备好了[捂脸],枉费那么看好你
快乐之双鱼
01-04 14:41
01-04 14:42
331
0
[
甲醇吧
]
公开的秘密就是赠送你的秘密
华尔街老鳄鱼
01-04 14:40
01-04 14:42
153
0
[
菜粕吧
]
快涨吧!这个位置空起来还不过过瘾
A红鹰
01-04 14:39
01-04 14:42
257
0
[
瑞达期货吧
]
要把2021年涨的3.95%跌加来,不跌回来你就不是瑞安期货
无心和尚2
01-04 14:41
01-04 14:42
184
0
[
纸浆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股友k711H679
01-04 14:40
01-04 14:42
523
0
[
塑料吧
]
【获利】塑料节前8500的低多注意获利250余点塑料节前也是提示8500站上之后
号已无
01-04 14:41
01-04 14:42
185
0
[
甲醇吧
]
刚才2582加多40手竟然没买到
小白入大海
01-04 14:39
01-04 14:42
194
0
[
沪镍吧
]
冲冲冲,破前高!
账户已注销
01-04 14:42
01-04 14:42
279
2
[
PVC吧
]
煤开盘跳高5个点,如果不是油比较平和,这货现在早上87去了
二___黑木林_
01-04 14:20
01-04 14:42
210
0
[
豆粕吧
]
下来吧
奋战小目标
01-04 14:39
01-04 14:41
650
3
[
焦煤吧
]
5月动力煤710元,焦煤2320元,这差价!!!这焦煤这么值钱吗???
价值投资老朱
01-04 14:11
01-04 14:41
19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一年多27点啊[哭][哭][哭]
基民lMGUwZ
01-04 14:41
01-04 14:41
249
1
[
菜粕吧
]
横盘一天,有完没完
不要做犟种
01-04 14:33
01-04 14:41
181
3
[
永安期货吧
]
庄家出完货肯定唱空逼高位韭菜割肉!韭菜只能选择腰砍或者膝砍!
海森堡之趁火
01-04 14:28
01-04 14:41
155
0
[
苹果吧
]
快收盘的。你不跌破支撑位么?
暗黑中的曙光
01-04 14:40
01-04 14:41
203
0
[
菜粕吧
]
厉害高度控盘
海宝艳阳
01-04 14:41
01-04 14:41
269
3
[
纯碱吧
]
不到最后五分钟都无法判断妖碱多空[大笑]
肤浅的秋影安
01-04 14:03
01-04 14:41
520
1
[
橡胶吧
]
橡胶2205合约,目前橡胶大幅跳水下挫调整行情形态, 建议
暮夜45256523
01-04 09:36
01-04 14:41
1293
9
[
铁矿石吧
]
棠论期:12/31【铁矿2205】波段多头吃肉35点!今晚继续低多铁矿2205:
海棠论期A
12-30 17:08
01-04 14:41
1177
10
[
螺纹钢吧
]
海棠论期:12/31【螺纹2205】多头吃肉100点!夜盘继续多螺纹2205:海
海棠论期A
12-30 17:03
01-04 14:41
151
1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收盘如果又是机构抢入,明天会不会是尖峰呢?
上午刀俎下午
01-04 14:37
01-04 14:41
612
18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全线爆跌今天开始跌破3560点,三浪大盘跌到3290点,泡沫股爆跌套人。
知子1
01-04 11:01
01-04 14:41
408
0
[
豆二吧
]
收盘4355吗???
十点以后
01-04 14:40
01-04 14:41
245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空。一点力度都没有。
葡鼎国际酒庄
01-04 14:39
01-04 14:41
237
0
[
菜油吧
]
又是100来点
账户已注销
01-04 14:40
01-04 14:41
385
1
[
铁矿石吧
]
为啥唐山重污染,铁矿涨的比螺纹还多呢。不是应该反过来嘛
吹扭不上税
01-04 14:27
01-04 14:41
286
0
[
焦煤吧
]
石家庄
股友78980R8c
01-04 14:40
01-04 14:40
552
3
[
红枣吧
]
红枣为什么是四手起开单啊,开不起啊。
赵代斌哥哥
01-04 14:14
01-04 14:40
146
0
[
菜粕吧
]
加仓6.5万手
让生活更美好
01-04 14:39
01-04 14:40
146
0
[
红枣吧
]
09还在蹦哒,不肯封板
水灵灵的红枣
01-04 14:37
01-04 14:40
92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早点挂停,不然卖不出去,
旭日东升之娜
01-04 14:39
01-04 14:40
503
3
[
螺纹钢吧
]
散户开空太多了,跌不下来的
朋友Bf8ltvd
01-04 14:30
01-04 14:40
1561
2
[
永安期货吧
]
哪有这么坑的,让庄家自已玩去,删了永安
股友2363py91
01-04 11:45
01-04 14:40
339
1
[
焦煤吧
]
焦煤05,回踩2150-2130低多干起,目标2250一带
猴哥说期o
12-28 21:32
01-04 14:40
125
1
[
永安期货吧
]
抄底
顺风顺水好行
01-04 14:37
01-04 14:40
177
3
[
永安期货吧
]
谁要我的筹码啊5700股
情满股市
01-04 14:29
01-04 14:40
258
1
[
螺纹钢吧
]
没有需求,跌到2500,没有需求,暴跌暴跌,满仓空等暴跌
就买大金融
01-04 13:40
01-04 14:40
346
5
[
菜粕吧
]
空头慌个毛啊!该慌的是多头,3000附近做空,肯定稳赚,上升空间有限,肯定有很多
成为万分之一
01-04 14:08
01-04 14:40
374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主力震荡得有点凶残!但趋势没有改变!
studyingss
01-04 10:54
01-04 14:40
349
2
[
棕榈油吧
]
下午跌停
股友iGRMcc
01-04 12:28
01-04 14:40
510
1
[
燃油吧
]
反弹上涨一个一分钟级别,都别下跌1小时死叉有劲,还不明白吗
九二开挂
01-04 14:34
01-04 14:40
534
1
[
玻璃吧
]
1.4期海定金【玻璃】实时分析,震荡偏空状态基本面:基本面中性偏空,玻璃厂冷修计
期海定金
01-04 14:31
01-04 14:40
440
2
[
红枣吧
]
回到了开仓价了钱没了。。从20手变成现在1手
股友kbzWsH
01-04 14:27
01-04 14:40
192
0
[
棕榈油吧
]
还是做多赚钱轻松
点灯吃肉
01-04 14:39
01-04 14:40
1778
0
[
豆油吧
]
关于油脂方面:三大油脂中,目前只有菜油大幅下跌,归期原因,主要是四川地区将要抛储
期市老程策略
01-04 14:39
01-04 14:40
146
0
[
LPG吧
]
来了,瀑布
股友77153W7h
01-04 14:38
01-04 14:40
134
1
[
永安期货吧
]
一个都别想跑还有2个板
呼伦贝尔的牧
01-04 14:32
01-04 14:40
105
0
[
永安期货吧
]
一万手都消耗不了,还挂单卖干吗,
陆乃恒
01-04 14:39
01-04 14:40
210
0
[
苹果吧
]
完了完了,一泻千里
精忠报国110
01-04 14:39
01-04 14:40
418
1
[
甲醇吧
]
期货就靠炒作,印尼一不出口马上涨
股友52E225H8
01-04 14:37
01-04 14:40
297
2
[
苹果吧
]
【苹果05今日现价单操作提示】早盘苹果大幅跌落,在前面高位遇阻回落后,目前再次跌
股友5618DO79
01-04 09:27
01-04 14:40
417
4
[
纯碱吧
]
【纯碱05今日具体操作思路分享】纯碱9连阴,能否止跌呢?今早一度跌破2200已接
股友5618DO79
01-04 09:35
01-04 14:40
1163
6
[
永安期货吧
]
股票被套怎么办?股票被深套,要想成功解套扭亏为盈,关键点在于持有个股还有让你留下
涅槃重生9999
01-01 17:58
01-04 14:40
152
0
[
菜粕吧
]
头多主导,做多看3500
青岛王
01-04 14:36
01-04 14:39
143
0
[
菜粕吧
]
出货了多头
秋天的红火枫
01-04 14:39
01-04 14:39
384
1
[
螺纹钢吧
]
老子被套在4500,抗到现在,能怎么办
T到上头
01-04 14:34
01-04 14:39
283
0
[
菜粕吧
]
晚上高开低走
石油黄金一
01-04 14:39
01-04 14:39
413
0
[
白糖吧
]
厨中糖门,艺连百味。配醋配盐,搭辣搭鲜,除苦除淡,可以与发酵共享,可以与腌制同膳
糊涂买来精明
01-04 14:39
01-04 14:39
191
0
[
棕榈油吧
]
10001点,雄起!!!
股友0W3q6293
01-04 14:38
01-04 14:39
200
0
[
豆粕吧
]
这盘控的牛
人间清醒的不
01-04 14:38
01-04 14:39
368
3
[
螺纹钢吧
]
准备好了吗?2点半跳水,42oo
大吉高雅的丁
01-04 14:17
01-04 14:39
879
0
[
沪锌吧
]
每日高度越来越低,底也越来越高,看后期怎么突破吧
鱼的主人
01-04 14:38
01-04 14:39
313
2
[
苹果吧
]
苹果05合约早盘最新策略;
暮夜45256523
01-04 09:11
01-04 14:39
965
7
[
豆粕吧
]
海棠论期;12/31【豆粕2205】3200抄底成功!今晚继续多豆粕2205:昨
海棠论期A
12-30 20:42
01-04 14:39
439
1
[
焦炭吧
]
焦炭05合约早盘最新实时分析;产地环保检查频繁下,焦企执行不同程度
暮夜45256523
01-04 08:51
01-04 14:39
514
8
[
纸浆吧
]
海棠论期:12/31【纸浆2005】多空双吃超260点!加速上行格局打开纸浆22
海棠论期A
12-30 20:30
01-04 14:39
112
1
[
永安期货吧
]
老铁们,输了就要认
肃静的戚叶5
01-04 14:29
01-04 14:39
675
10
[
纯碱吧
]
海棠论期:12/31【纯碱2205】偏弱震荡格局关注反弹机会纯碱2205:夜盘关
海棠论期A
12-30 20:43
01-04 14:39
1045
9
[
玻璃吧
]
海棠论期:12/31【玻璃2205】多空双超60点!夜盘关注反弹空玻璃2205:
海棠论期A
12-30 20:42
01-04 14:39
954
8
[
苹果吧
]
海棠论期:12/31【苹果2205】做多两次吃肉150点!你又没跟上?苹果220
海棠论期A
12-30 20:41
01-04 14:39
224
1
[
菜粕吧
]
01怎么还不交割呢哪位大神解释下
股友7C235H36
01-04 14:28
01-04 14:3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299
133300
133301
133302
133303
133304
133305
133306
133307
133308
1333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