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9
2
[
苹果吧
]
大上周周四,做了一波苹果空,赚钱了,8165有建的仓,整整套了我11天,大意了,
上山学艺3年
01-04 14:42
01-04 15:05
575
0
[
黄金/美元吧
]
【ACY证券】打好新年的第一枪,黄金是否值得投资
股友6NQ31553
01-04 15:03
01-04 15:05
219
0
[
螺纹钢吧
]
收盘总结
影子传说
01-04 15:03
01-04 15:04
724
6
[
红枣吧
]
气死我了17000入空全仓它就涨到18100拉爆仓亏了50w。现在没有钱玩了上来
小小一桶金
01-04 14:34
01-04 15:04
717
5
[
焦煤吧
]
大商所该管管了
A到你发慌
01-04 10:33
01-04 15:04
200
0
[
原油吧
]
原油回调少,上涨多。轻仓开多,同散空对着干。
财源滚滚2128
01-04 15:03
01-04 15:04
266
0
[
燃油吧
]
拉尾盘,低开100点
知识的余小白
01-04 15:04
01-04 15:04
27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回调少,上涨多。轻仓开多,同散空对着干。。
财源滚滚2128
01-04 15:03
01-04 15:04
281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完事,外盘可以跌了
股友771MN069
01-04 15:02
01-04 15:04
180
0
[
棕榈油吧
]
8694空单夜盘150点止盈。
股媚君心
01-04 15:03
01-04 15:04
402
3
[
焦煤吧
]
无量高开
股玩神算子
01-04 14:49
01-04 15:04
235
0
[
燃油吧
]
今晚选择方向了,拭目以待
鹏哥666
01-04 15:02
01-04 15:04
111
0
[
永安期货吧
]
赌错就得认栽,今晚就挂跌停价出货,管你后市如何,及时止损。
股友8A262812
01-04 15:02
01-04 15:04
262
1
[
PVC吧
]
857保不住,太瞧不起东家了
二___黑木林_
01-04 15:00
01-04 15:04
182
0
[
螺纹钢吧
]
1
稼成轮期
01-04 15:02
01-04 15:03
578
9
[
焦炭吧
]
需要注意的是本周初期的上涨阶段为诱多,但是空间大因此要做短多
股友独孤金圣
01-04 10:06
01-04 15:03
172
0
[
永安期货吧
]
哎,主力用3.2个亿翘了板,砸出两个跌停,还有什么好说的?古代打战三千破三万看来
预期在预期之
01-04 14:55
01-04 15:03
229
0
[
低硫燃油吧
]
操个底多一下,也可以搞三十个点,晚上高开就走
期货钱蛮多
01-04 15:02
01-04 15:03
473
0
[
鸡蛋吧
]
怎么样?方正中信两个弱鸡就是拿来砍的。
新时空期货
01-04 15:02
01-04 15:03
175
0
[
沪镍吧
]
己经五连阳了
股友0321C8R1
01-04 15:02
01-04 15:03
162
0
[
菜粕吧
]
上不了3000,今晚哪里来滚哪里去
纯真质朴的洪
01-04 15:01
01-04 15:03
239
0
[
玻璃吧
]
收盘总结
影子传说
01-04 15:02
01-04 15:03
126
0
[
花生吧
]
开门绿,算了,不敢开多
一股曾当百万
01-04 15:01
01-04 15:03
228
0
[
纯碱吧
]
你个小尾盘搞偷袭,
jttj春暖花开
01-04 15:01
01-04 15:03
922
1
[
鸡蛋吧
]
鸡蛋反弹4200关口
股友独孤金圣
12-31 09:08
01-04 15:03
283
0
[
燃油吧
]
真几把,尾盘偷袭,多头就这点实力?
呆呆呆呆d
01-04 15:01
01-04 15:03
224
0
[
菜油吧
]
又可以抄底了15000
股友I158827V
01-04 15:01
01-04 15:02
166
0
[
菜粕吧
]
收盘后砸外盘,晚上低开套住跟多的傻散
swl000008
01-04 15:01
01-04 15:02
79
0
[
永安期货吧
]
吧里的都是散户,有什么呢,打包被带走了哈哈哈
超级路飞宇
01-04 14:58
01-04 15:02
158
0
[
菜粕吧
]
死托住,等到夜盘跌
煤烯杏
01-04 15:01
01-04 15:02
256
1
[
苹果吧
]
苹果8398空单第十次入场,止损8498点。
拐点老李
01-04 09:35
01-04 15:02
181
0
[
纯碱吧
]
本日盈利7.8%,夜盘达到11%左右挤出
活着吧
01-04 15:01
01-04 15:02
243
0
[
焦煤吧
]
牛
股友78980R8c
01-04 14:59
01-04 15:02
422
0
[
聚丙烯吧
]
折腾了一天,60个点。晚上继续了。估计晚上震荡
期货养家0224
01-04 14:59
01-04 15:02
423
5
[
纯碱吧
]
猜收盘:2188
肤浅的秋影安
01-04 14:35
01-04 15:02
518
3
[
豆油吧
]
可以了,该出手了,多头哪里逃,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静定安享
01-04 14:20
01-04 15:02
187
3
[
永安期货吧
]
为啥不能卖出????
温文儒雅纯小
01-04 14:50
01-04 15:02
98
0
[
永安期货吧
]
中信,太厉害了吧
只推不荐
01-04 15:00
01-04 15:02
357
1
[
棕榈油吧
]
农业农村部:1月4日“农产品批发价格200指数”比节前上升0.59个点看你能涨到
期友至尊宝16
01-04 14:46
01-04 15:02
154
1
[
永安期货吧
]
虽然血亏,但起码今天跑路了[哭]
高洁的伊洛蒂
01-04 14:58
01-04 15:02
227
0
[
燃油吧
]
真牛,尾盘硬拉红
股友771MN069
01-04 15:01
01-04 15:02
223
1
[
菜粕吧
]
2998空单放到过完年再看
青岛王
01-04 14:53
01-04 15:02
347
2
[
菜粕吧
]
菜油跌了它还不跌、
股友639r86m5
01-04 14:56
01-04 15:02
204
0
[
菜粕吧
]
2993没开到空单,晚上会高开吗
奥菲利士
01-04 15:00
01-04 15:02
283
2
[
纯碱吧
]
上不去空
老顽童罗
01-04 14:09
01-04 15:01
208
0
[
动力煤吧
]
什么玩意
股友W7877296
01-04 15:00
01-04 15:01
335
2
[
苹果吧
]
狙神论市:苹果行情分析 8340-8320附近空,目标8260-8200 从波浪
股友c521358P
01-04 09:12
01-04 15:01
91
0
[
永安期货吧
]
哪哪都有中信
Aimee0119
01-04 15:00
01-04 15:01
298
0
[
LPG吧
]
〖LPG2202〗多头形态没变,继续看涨
股友zgw522O
01-04 15:00
01-04 15:01
297
0
[
热卷吧
]
2022年第一天一定红[赞]
至尊宝丶
01-04 15:01
01-04 15:01
349
2
[
纸浆吧
]
昨天外盘木材跌了3个多点,今天你特么涨了1个多点,晚上又去拉外盘吗?狗庄
慧海扬帆
01-04 14:50
01-04 15:01
347
2
[
燃油吧
]
赌夜盘跌。
春风吹又生20
01-04 14:57
01-04 15:01
594
2
[
鸡蛋吧
]
增仓15%,看来是有大行情要来了,鬼知道是上还是下[兴奋]
股友1W7x5330
01-04 12:24
01-04 15:01
422
0
[
豆二吧
]
豆儿节前留仓,这一下,六百点,天然气节前平了,有些可惜
股友Usgd3f
01-04 15:00
01-04 15:01
89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还要跌停
烂股中金
01-04 15:00
01-04 15:01
461
1
[
菜油吧
]
最后三分钟拉到13000让我们长长眼!
账户已注销
01-04 14:57
01-04 15:01
160
0
[
永安期货吧
]
玩过期货的都知道,永安期货就是第二大空头,会一路大跌的
连续跌停连续
01-04 15:00
01-04 15:01
175
0
[
沪镍吧
]
12月29号的线一样后面再来两根小阳
仙人指路7777
01-04 14:58
01-04 15:01
191
0
[
纯碱吧
]
2222四条2收盘[想一下]
一念之期
01-04 14:59
01-04 15:01
145
0
[
菜粕吧
]
晚上还有个缩量动作,星期四五大概率会绿盘
锐泽行
01-04 14:59
01-04 15:01
141
0
[
菜粕吧
]
收盘价即结算价!玩得可以!
青春染指哖哗
01-04 14:59
01-04 15:00
529
1
[
铁矿石吧
]
687.5-689.5两个点上成交了20万手!
股友806811LG
01-04 14:56
01-04 15:00
256
0
[
橡胶吧
]
明天大涨,话放在这里!
伍六七之股神
01-04 14:59
01-04 15:00
235
1
[
菜粕吧
]
牛逼2995没补到
苹果花
01-04 14:57
01-04 15:00
431
0
[
鸡蛋吧
]
鸡蛋有点意思啊[大笑]该收盘了进来看看,涨了100点啊[大笑]
股友918x965v
01-04 14:59
01-04 15:00
414
1
[
豆粕吧
]
3255一口吃,刚挂就成交了
炒期娶妻
01-04 14:49
01-04 15:00
212
0
[
甲醇吧
]
3千先不说2700肯定的
买期货能致富
01-04 14:59
01-04 15:00
101
0
[
永安期货吧
]
买了1万块钱,随你涨跌
上涨终结者2
01-04 14:59
01-04 15:00
146
0
[
菜粕吧
]
这吧里有些人专门带节奏的
康木让北鼻
01-04 14:58
01-04 15:00
392
1
[
燃油吧
]
尾盘开始拉,一样的配方
春风吹又生20
01-04 14:55
01-04 15:00
21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应该是黑色系里最放心往上拉的品种
工藤新一king
01-04 14:55
01-04 15:00
81
0
[
永安期货吧
]
上班即下班
宏运长存
01-04 14:59
01-04 15:00
24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是十字星收盘,别来争论了,就是震荡
荣往直前1
01-04 14:58
01-04 15:00
192
1
[
永安期货吧
]
500亿的市值还有人去追,看看同行的市值再看看他,严重溢价。
被套绝不加仓
01-04 14:53
01-04 15:00
405
2
[
焦炭吧
]
空头加油打下来,到3000我就走[拜神][拜神]
遛鸟人马拉卡
01-04 13:45
01-04 15:00
2200
1
[
焦炭吧
]
蒙古疫情对焦煤的影响有多大?中国焦煤进口最多是澳洲海运煤,每年进口3000~36
拐点老李
01-02 13:19
01-04 14:59
23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05合约多空临界点4380-4384
钢铁小霸王12
01-04 14:58
01-04 14:59
214
0
[
花生吧
]
尾盘跳水
招财兴隆的周
01-04 14:58
01-04 14:59
99
0
[
永安期货吧
]
还有2个跌停![哭][哭]
爱拼会赢地石
01-04 14:58
01-04 14:59
154
1
[
永安期货吧
]
买单手数越来越大
钒太能篇
01-04 14:55
01-04 14:5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294
133295
133296
133297
133298
133299
133300
133301
133302
133303
1333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