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永安期货吧
]
都是散户买,这样就没人拉升了。
股友CE4McZ26
01-04 14:44
01-04 14:46
306
1
[
菜油吧
]
深v
股友2V962x62
01-04 14:40
01-04 14:46
274
0
[
沥青吧
]
今天尾盘应该和以前相反了,向下跌到3288收盘
n69831381677
01-04 14:44
01-04 14:45
210
0
[
豆粕吧
]
3250,空还是多?
技术龙
01-04 14:44
01-04 14:45
130
1
[
永安期货吧
]
真的是 废物一个 买一个亿进去 就是这个毛样
明城炒饭
01-04 14:34
01-04 14:45
327
1
[
玻璃吧
]
疫情这么严重,隔离玻璃不涨吗
向上90度向下
01-04 14:18
01-04 14:45
189
0
[
沪镍吧
]
强弩之末,开年全世界东西都在打骨折,你能牛气[大笑]别忘了马上就是虎年[鼓掌]
股友tB5gaO
01-04 14:45
01-04 14:45
154
0
[
LPG吧
]
白天能不能跌破4840。。。。。晚上就差2块卖掉。结果蹭蹭地想上来了。。。。。
一颗白瓜
01-04 14:44
01-04 14:45
218
1
[
LPG吧
]
有可能拉尾盘
期货寨主
01-04 14:40
01-04 14:45
384
0
[
鸡蛋吧
]
就问你,服不服???
姬飞燕重出江
01-04 14:45
01-04 14:45
296
1
[
焦煤吧
]
焦煤强势依旧,直接高开高走,最高触及2370一带,我们在2130附近多单,顺利吃
猴哥说期o
01-04 14:42
01-04 14:45
172
0
[
沪锡吧
]
加一手空单,晚上低开就跑了,刮皮做空
思睿奇点分析
01-04 14:44
01-04 14:45
292
0
[
热卷吧
]
这样的烂行情,做个锥子
股友Usgd3f
01-04 14:44
01-04 14:45
445
0
[
鸡蛋吧
]
火箭发射呀,错过了。
玩个毛
01-04 14:44
01-04 14:45
406
2
[
纯碱吧
]
下跌中继,行成,看1700
专业追高小韭
01-04 14:30
01-04 14:45
427
4
[
沥青吧
]
最后几分钟暴拉,收盘3366
n69831381677
01-04 14:31
01-04 14:45
255
0
[
沥青吧
]
06合约前期最低价2660到最高价3660刚刚好1000点整下跌后反弹没破366
不亏就是好的
01-04 14:45
01-04 14:45
200
1
[
纸浆吧
]
赶紧把空头拉爆吧,不爆仓不走人,长痛不如短痛[怒]
账户已注销
01-04 14:41
01-04 14:45
243
4
[
纸浆吧
]
除了鸡狗敢开空散户谁敢
账户已注销
01-04 14:35
01-04 14:45
314
1
[
铁矿石吧
]
马上涨停!立贴为证,快开多,动力煤铁矿涨停
股友18p338E3
01-04 14:41
01-04 14:45
246
0
[
红枣吧
]
现在还只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前奏,等到大量期货流入到现货市场给予红枣雷霆一击,那时
股友Aeu6Pr
01-04 14:43
01-04 14:45
355
3
[
沪镍吧
]
空头大哥,你还在吗??
抗单吴彦祖
01-04 14:23
01-04 14:45
210
0
[
豆粕吧
]
涨
股友hOJKgY
01-04 14:45
01-04 14:45
700
2
[
锰硅吧
]
锰硅承压做空为主
无心幸福
01-04 14:22
01-04 14:45
417
0
[
鸡蛋吧
]
就你牛逼行了吧。
股友5669885W
01-04 14:44
01-04 14:45
214
1
[
菜粕吧
]
上周那些开空的人呢!他们还好吗
玻璃不能多啊
01-04 14:39
01-04 14:45
239
0
[
纯碱吧
]
想的太多
追风流云
01-04 14:44
01-04 14:44
170
1
[
永安期货吧
]
2:50跌停打开,抓紧进仓
沧海潜龙1
01-04 14:40
01-04 14:44
609
1
[
塑料吧
]
我看他上去无力啊,可以空了嘛?
就想赚点零用
01-04 14:34
01-04 14:44
629
2
[
鸡蛋吧
]
【期货小仙女】鸡蛋后期走势分析,可继续做多
期货小仙女助
01-04 13:35
01-04 14:44
225
0
[
螺纹钢吧
]
4300左右做多,4380以上做空
aacctty
01-04 14:43
01-04 14:44
107
0
[
永安期货吧
]
拜中信证券所赐,大家都同归于尽了[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才情出众的黎
01-04 14:43
01-04 14:44
177
0
[
螺纹钢吧
]
已逢高做空,过年没需求
总是空杯啊
01-04 14:43
01-04 14:44
275
2
[
沪镍吧
]
碰一下5天线就上去了还有谁敢空?
仙人指路7777
01-04 14:26
01-04 14:44
302
1
[
甲醇吧
]
尾盘会大拉升,空平大法,晚上直接高开[大笑]
静心见远
01-04 14:35
01-04 14:44
134
0
[
纸浆吧
]
空
股友0876x013
01-04 14:43
01-04 14:44
271
4
[
PVC吧
]
PVC2205合约,日内稳健挂单8680空激进的8600上方即可直接开空止盈跌破
小熊不睡觉
01-04 14:04
01-04 14:44
448
3
[
永安期货吧
]
祝大家元旦快乐,节后必定冲高涨停!放心持有就行了,过节了要发红包给大家开开心心过
多头哥只看多
01-01 10:10
01-04 14:44
110
0
[
永安期货吧
]
居然8万手跌停,人气前40,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nidayede12
01-04 14:42
01-04 14:44
239
1
[
菜粕吧
]
主力之间会不会互相坑呢?
青岛王
01-04 14:38
01-04 14:44
303
1
[
棕榈油吧
]
多空双杀
希望晴天
01-04 14:41
01-04 14:44
268
1
[
沪镍吧
]
所有拉高都是为这波做多的主力仓出货,别追多兄弟们
沉着de心灯
01-04 14:29
01-04 14:44
251
1
[
螺纹钢吧
]
这么多人等着做空吗?有的已经在70-80之间做空了。
股友913H07V0
01-04 14:28
01-04 14:44
184
0
[
菜粕吧
]
横这么长,能不下垂吗?道友
生动的石港1
01-04 14:42
01-04 14:43
200
0
[
豆油吧
]
给你们低多的机会了,放着钱不拿,就别后悔没这个机会了
宏图高升得李
01-04 14:42
01-04 14:43
215
0
[
沥青吧
]
经济一般价格不低,盘他
韩1974
01-04 14:42
01-04 14:43
359
3
[
豆油吧
]
兄弟,你再啦我就没利润了
沉默寡言的天
01-04 14:36
01-04 14:43
264
0
[
期货吧
]
橡胶2205多单布局
期遇琳达
01-04 14:43
01-04 14:43
348
1
[
甲醇吧
]
尾盘不要跳水呀
忠厚的旋风虎
01-04 14:39
01-04 14:43
225
3
[
永安期货吧
]
中信说永安不行,还有谁不服
寂寞如雪19
01-04 09:26
01-04 14:43
171
0
[
纸浆吧
]
空起全仓
全方位收集
01-04 14:42
01-04 14:43
341
2
[
沪镍吧
]
又是过山车,一会又回到原点,太猛
求放过
01-04 14:35
01-04 14:43
216
0
[
沥青吧
]
拉尾盘?
账户已注销
01-04 14:43
01-04 14:43
227
0
[
期货吧
]
乙二醇2205多单布局
期遇琳达
01-04 14:42
01-04 14:43
474
0
[
甲醇吧
]
博儒点金01.04【郑醇】早盘布局成功止盈,行情后市带你进一步把握今日上午,受印
博儒点金I
01-04 14:41
01-04 14:43
72
0
[
永安期货吧
]
收盘涨停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是瞎说的
CTM的大A
01-04 14:41
01-04 14:43
220
0
[
橡胶吧
]
可以加空
账户已注销
01-04 14:43
01-04 14:43
232
0
[
橡胶吧
]
加空
账户已注销
01-04 14:42
01-04 14:43
230
0
[
菜油吧
]
别死拿郑油机灵一点
股友aOgidz
01-04 14:40
01-04 14:43
221
0
[
焦煤吧
]
拉尾盘
熊来了快跑啊
01-04 14:43
01-04 14:43
313
1
[
甲醇吧
]
晚上还会高开
淡然一笑奈何
01-04 14:30
01-04 14:43
396
1
[
沪镍吧
]
目标140000,什么也改变不了
股友Q6cUWW
01-04 14:39
01-04 14:43
446
0
[
鸡蛋吧
]
可惜了
唯道独尊
01-04 14:42
01-04 14:43
729
0
[
短纤吧
]
短纤承压做空为主
无心幸福
01-04 14:39
01-04 14:43
113
0
[
永安期货吧
]
这封单今天早上就是诱多,今天买入的又被埋了,短期是废了,明天开始慢慢跌了,一个月
有趣的灵魂拷
01-04 14:38
01-04 14:43
262
4
[
苹果吧
]
注意了!每天都是2点半后暴涨逼空仓!拭目以待吧
股期连环腿
01-04 13:37
01-04 14:43
502
5
[
生猪吧
]
吓我一跳,来吧割我
提篮桥进修班
01-04 14:25
01-04 14:43
205
0
[
甲醇吧
]
假酒真利害!每个星期给自己上涨炒作!上上星期炒装置,上个星期炒北溪,这个星期炒印
别怕只是技术
01-04 14:40
01-04 14:43
302
0
[
生猪吧
]
【期货老柯】元旦期间需求不及预期导致市场情绪再度转弱,同时或使市场对春节前需求预
三旬老汉掘金
01-04 14:40
01-04 14:43
672
6
[
淀粉吧
]
2969的空一下就套住了!又回不去了!
启东空空大师
01-04 09:50
01-04 14:42
179
0
[
甲醇吧
]
道友,离远一点,现在多空都一样危险
生动的石港1
01-04 14:40
01-04 14:42
172
0
[
A50期指吧
]
真是个
笑呵呵得小新
01-04 14:41
01-04 14:42
231
0
[
铁矿石吧
]
这么多看空的,跌的下去吗
笨笨的铁锤
01-04 14:40
01-04 14:42
202
0
[
甲醇吧
]
晚上高开2606
否极泰来吧
01-04 14:41
01-04 14:42
117
0
[
永安期货吧
]
39接盘的,补仓资金已经准备好了[捂脸],枉费那么看好你
快乐之双鱼
01-04 14:41
01-04 14:42
331
0
[
甲醇吧
]
公开的秘密就是赠送你的秘密
华尔街老鳄鱼
01-04 14:40
01-04 14:42
153
0
[
菜粕吧
]
快涨吧!这个位置空起来还不过过瘾
A红鹰
01-04 14:39
01-04 14:42
257
0
[
瑞达期货吧
]
要把2021年涨的3.95%跌加来,不跌回来你就不是瑞安期货
无心和尚2
01-04 14:41
01-04 14:42
184
0
[
纸浆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股友k711H679
01-04 14:40
01-04 14:42
523
0
[
塑料吧
]
【获利】塑料节前8500的低多注意获利250余点塑料节前也是提示8500站上之后
号已无
01-04 14:41
01-04 14:42
共有帖子数
165689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298
133299
133300
133301
133302
133303
133304
133305
133306
133307
1333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