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6
1
[
LPG吧
]
这货就不按套路出牌,都不跟原油走,总是走出另类行情
重仓失眠
12-30 21:51
12-30 21:56
453
7
[
菜粕吧
]
这些饲料被炒作的这么高,是吃不起了,卖不出去留给主力吃吧,比米还贵
期友Gjk58Aa
12-30 09:32
12-30 21:56
537
0
[
橡胶吧
]
留了5分之一空单,睡觉去了
数据为王007
12-30 21:55
12-30 21:56
152
0
[
纸浆吧
]
5900再看吧
股友Ojg6tA
12-30 21:54
12-30 21:56
586
2
[
玻璃吧
]
诱多
账户已注销
12-30 21:28
12-30 21:56
414
0
[
乙二醇吧
]
满仓空
金光虎
12-30 21:52
12-30 21:56
100
0
[
PVC吧
]
二十来个亿的盘子当然好控盘。活性高。分泌快。[哈欠]
九五95i
12-30 21:52
12-30 21:56
300
0
[
LPG吧
]
这奇葩的龙虎怎么涨起来的,看不懂
AAABBBCC
12-30 21:52
12-30 21:56
488
1
[
菜油吧
]
跌二十分钟,一分钟涨回去了
股友7w1c9536
12-30 21:42
12-30 21:56
598
1
[
螺纹钢吧
]
趋势空,涨都只是反弹。4400以上看情况空,4500附近无脑空
超级小桀加强
12-29 00:28
12-30 21:56
246
0
[
LPG吧
]
空就对了
我心飞翔608
12-30 21:55
12-30 21:56
230
0
[
燃油吧
]
此一时彼一时,现在应该是逢高做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lgrlxm
12-30 21:55
12-30 21:56
209
0
[
甲醇吧
]
箱体下面做多就对了
你赢我输
12-30 21:50
12-30 21:56
30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夜里肯定要搞事情[无语]
律小柒
12-30 21:50
12-30 21:56
101
0
[
PVC吧
]
那么大一根下垂线,不空10个点不平仓
zghxfhsd
12-30 21:55
12-30 21:56
406
2
[
玻璃吧
]
多头给点力1700别破位
股友ZI6bc6
12-30 21:41
12-30 21:56
668
0
[
淀粉吧
]
跌了
白头____翁
12-30 21:56
12-30 21:56
187
0
[
甲醇吧
]
要不要空?减仓很多啊,感觉要下的样子?
病人古一
12-30 21:55
12-30 21:56
203
0
[
菜粕吧
]
2900难破
完美曲线
12-30 21:55
12-30 21:56
490
1
[
菜油吧
]
中信又加仓了
股友BUvPnV
12-30 21:45
12-30 21:56
185
0
[
纯碱吧
]
四个2带王炸
股友5g30f771
12-30 21:54
12-30 21:56
216
1
[
棕榈油吧
]
期货市场操控严重,还有内外勾搭的。
HXT975T
12-30 21:33
12-30 21:56
195
0
[
甲醇吧
]
继续空,你们快抄底,2350等你们
账户已注销
12-30 21:55
12-30 21:56
97
0
[
PVC吧
]
多头已经懵了
回血回蓝回锅
12-30 21:54
12-30 21:56
686
4
[
橡胶吧
]
诱多漂亮啊!
cupgmj
12-30 21:28
12-30 21:56
366
3
[
菜粕吧
]
菜粕轻仓空,耐心持有
开卷有利8733
12-14 22:22
12-30 21:56
157
0
[
纯碱吧
]
空空空空空空
交易理念
12-30 21:51
12-30 21:56
454
1
[
红枣吧
]
部分对后市看好的客商有累库现象。南方需求略有好转, 但价格大幅提涨乏力,观望为主
老道12345
12-30 15:13
12-30 21:55
220
0
[
豆粕吧
]
跟着大哥走还装表姊
顺势才是真理
12-30 21:54
12-30 21:55
150
2
[
PVC吧
]
不绿不平仓
zghxfhsd
12-30 21:49
12-30 21:55
564
0
[
红枣吧
]
红枣操作日记---记录未来这段福祸不明之路14
期小虫
12-30 21:52
12-30 21:55
1206
4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和美国已经达成协议,原油会回落到70美元附近
股友l5H9Db
12-30 20:49
12-30 21:55
308
1
[
不锈钢吧
]
空头主力在哪?上班了
沧海一粟谷
12-30 21:45
12-30 21:55
293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把所有的股票清空了,空仓迎接2022了
海南股友123
12-30 21:53
12-30 21:55
228
0
[
燃油吧
]
应该是逢高做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lgrlxm
12-30 21:54
12-30 21:55
1211
0
[
菜油吧
]
国内棕榈油销售不动,现阶段报价都很少成交,是配合期货炒作,经销商都知道现价买了就
HXT975T
12-30 21:54
12-30 21:55
534
0
[
橡胶吧
]
明显是拉高出单,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期货黑龙
12-30 21:54
12-30 21:55
341
4
[
菜粕吧
]
会不会又和昨天一样??
春夏秋冬一年
12-30 21:39
12-30 21:55
894
2
[
焦炭吧
]
尾盘这一拉,今早估计低开了[吃瓜],晚上看吧
账户已注销
12-30 15:00
12-30 21:55
425
7
[
螺纹钢吧
]
瀑布的边缘,满仓空
圈中圈套中套
12-30 14:28
12-30 21:55
514
3
[
玻璃吧
]
叼毛,天天跌[困顿]
小涡流
12-30 11:21
12-30 21:55
275
0
[
LPG吧
]
买多的时候憋哒哒,卖空的时候飞涨
百亿福临
12-30 21:53
12-30 21:55
166
0
[
纯碱吧
]
地毯式轰炸了
富可民丰的苏
12-30 21:51
12-30 21:55
182
0
[
菜粕吧
]
这个不能玩,专杀小草。
股友YiJTnW
12-30 21:54
12-30 21:55
200
0
[
甲醇吧
]
2500
逆光飞翔悠
12-30 21:54
12-30 21:55
647
0
[
橡胶吧
]
反弹14900做空,止损14500.止盈14400!
cupgmj
12-30 21:53
12-30 21:55
166
0
[
纯碱吧
]
四个2带王炸!
股友5g30f771
12-30 21:53
12-30 21:55
289
2
[
菜粕吧
]
前几天有个人说的对了201走出独立行情,
搞空狗爱人
12-30 21:46
12-30 21:55
207
0
[
豆粕吧
]
太硬硬的了你
A买不完永远
12-30 21:51
12-30 21:55
202
0
[
菜粕吧
]
这次真的要跌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12-30 21:54
12-30 21:55
968
3
[
玉米吧
]
玉米继续短多
期货观察手本
12-29 09:36
12-30 21:54
205
0
[
螺纹钢吧
]
必涨
股友r81988Q7
12-30 21:53
12-30 21:54
209
0
[
豆粕吧
]
先砸后涨。。
毛从虫
12-30 21:52
12-30 21:54
204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803-04空,止损1809,目标1795-94!
沈皓南
12-30 11:27
12-30 21:54
513
6
[
PTA吧
]
割了,你们玩吧,不能空了
股友1306197S
12-30 21:21
12-30 21:54
172
0
[
苯乙烯吧
]
8000等你
重头在来
12-30 21:53
12-30 21:54
134
0
[
纸浆吧
]
空军加油
不追多不追空
12-30 21:53
12-30 21:54
428
0
[
甲醇吧
]
抄底抄底
木剑剑侠温不
12-30 21:54
12-30 21:54
297
0
[
铁矿石吧
]
震荡行情,没意思睡觉了
大牛散6个8
12-30 21:53
12-30 21:54
254
2
[
菜粕吧
]
01双平的那些枸庄厉害,这样稳住价格不跌~
股友3g7z0869
12-30 21:26
12-30 21:54
369
2
[
沥青吧
]
这一个星期硬扛100多点
股友30P567N9
12-30 21:17
12-30 21:54
207
0
[
棕榈油吧
]
01棕榈油,01豆粕都还剩8000-9000多张持仓,散户如果都持仓几张等明天强
塞巴斯蒂安科
12-30 21:53
12-30 21:54
188
0
[
燃油吧
]
涨停就交筹码
股友78P90715
12-30 21:53
12-30 21:54
209
0
[
豆油吧
]
永安:就喜欢你干不掉我又气急败坏的样子!
股友77t55953
12-30 21:52
12-30 21:53
197
0
[
甲醇吧
]
在等动力煤暴跌[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股友78P90715
12-30 21:52
12-30 21:53
713
0
[
淀粉吧
]
2973或强力支撑
好运常常在
12-30 21:52
12-30 21:53
208
1
[
永安期货吧
]
中签不易!且拿且珍惜!不要听别人忽悠,不放心的开板再卖!反之拿紧喽!
AA鸿运当头12
12-30 19:41
12-30 21:53
672
4
[
玻璃吧
]
【玻璃2205】日线是个空头排列,坚持做空
股友zgw522O
12-29 22:25
12-30 21:53
334
3
[
菜粕吧
]
0105价差100点了,估计明天还得涨,等节后再空吧
奥菲利士
12-30 21:45
12-30 21:53
636
0
[
塑料吧
]
满仓空
金光虎
12-30 21:52
12-30 21:53
340
0
[
期货吧
]
23点后美原油火箭发射!(隔天国内燃油跳空高开)——套路
malajis18
12-30 21:52
12-30 21:53
268
0
[
PTA吧
]
5100就止盈,涨!
fcgwc999
12-30 21:52
12-30 21:53
213
1
[
纯碱吧
]
诱空,空的想法,防止大涨
股友683oF306
12-30 21:48
12-30 21:53
208
0
[
燃油吧
]
[围观][围观][围观]双杀[围观][围观][围观]
股友5789iU61
12-30 21:50
12-30 21:53
711
0
[
玉米吧
]
没得玩这个地方做多不是做空不是静待方向选择信号
飞天大喵
12-30 21:52
12-30 21:53
92
0
[
PVC吧
]
满仓空
金光虎
12-30 21:52
12-30 21:53
157
0
[
菜粕吧
]
还没豆二跌的快
翻身屯
12-30 21:51
12-30 21:53
235
0
[
不锈钢吧
]
可以睡觉了
不锈钢小散户
12-30 21:51
12-30 21:53
232
0
[
苯乙烯吧
]
我也多了
股友gIk786
12-30 21:51
12-30 21:53
677
1
[
沪金吧
]
23点美原油又火箭发射!(配合隔天国内燃油跳空高开)
malajis18
12-30 21:48
12-30 21:53
共有帖子数
165472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279
133280
133281
133282
133283
133284
133285
133286
133287
133288
133289
下一页
尾页